补档在补档合集里,超级大懒鬼 无CP洁癖
BGBLGL通吃本人毫无节操
因为懒,无特殊情况基本不二刷,一切随缘吧

【三日鹤】代练凶猛

*《我有一个好代练》的番外,呃,没想到它还挺长的

*今剑的游戏生活。代练与他的老板还有亲戚鸡飞狗跳的日常

今剑今天兴高采烈地去岩融的游戏公司。

他在路上感慨家里人就是做这个真好,什么限量周边都能先拿一份,还能第一时间接触游戏一线资料。今剑听说三日月的恋人就在这里工作所以顺便想来看看。毕竟三日月单身好多年了,难得有个恋人,今剑是很好奇的。

今剑来到公司受到了众多女同事的欢迎,大姐姐们把零食蛋糕全塞给他,吃不饱还给他点下午茶。今剑觉得岩融公司的人真好,他四处张望,就是不知道三日月的恋人是哪个。

今剑如此想着的时候去了茶水间拿果汁,正开冰箱的时候有人进来。今剑抬起头看是一个拿着马克杯的白发男人。他好像还有点困,打着呵欠没什么精神。今剑看到他,他也看到今剑。两人对望不过三秒,今剑就默默走出茶水间。

不知怎么地,今剑有种小动物一样的恐惧,好像某天他也感受过。

大概是错觉吧?

今剑路过办公室的时候看到有一台电脑开着游戏,他立马眼前一亮走过去。对方似乎在上号,不过因为暂时离开所以把号停在安全区。今剑好奇地看着对方的装备,基本过得去,不高也不低。挺普通,没什么太大亮点。看看名字……嗯……鹤丸国永……

今剑心里读出来立马吓了一跳,然后回想起那天被千里追杀的恐惧。这时候有人在后头问:“你是谁啊?”

今剑立马转身,然后就看到刚才在茶水间的那个男人正低头盯着他。

今剑冲回岩融办公室第一时间就是控诉三日月通敌卖国。

其声音之可怜郁闷实在催人泪下,让三日月和岩融都面面相觑。今剑诉苦的时候就抱着岩融的腰一脸痛不欲生:“他追着我多久啊!追到主城不能打人还蹲我!还好最后我的人来了才把他吓跑了!”

其实岩融想说鹤丸不是给吓跑了,当时他本来是想连同帮今剑的那些人都打了,全都有悬赏,哪个不是钱?他们游戏考究操作注重连击数衔接,连击数越高伤害叠加越高。只要你没办法打断他攻击,鹤丸那种连个三位数不间断都是没问题。鹤丸之所以不打跑了是因为岩融发现他打的是今剑,我勒个去你打老板亲戚啊!当场以拔网线威胁鹤丸才跑了。

三日月知道自己代练厉害,就是没料到那么厉害。他颇为惊讶地说:“他那么厉害的啊?”

今剑知道真相之后抱着岩融哇哇哭,更伤心了。岩融拍着他脑袋安慰,然后看着三日月心想鹤丸是挺厉害的,可是他男朋友操作是真的很水。不过三日月不靠打游戏,也就算了。只是他那位恋人打游戏是真的凶,操作凶。要不是鹤丸看着人还挺积极向上,岩融真担心他会报复社会。

“别伤心了。其实你现在装备也上来了,操作不是越来越好吗?”岩融安慰着今剑说:“都过去了,说不定现在是你把他打得不敢出来了呢。”

今剑觉得言之有理,顿时觉得前途光明。他想起游戏里跟五阿弥切小姐姐学了那么多,现在他的操作在游戏里也是很不错的。他刚看过鹤丸装备,自己的比他好多了,所以今剑对自己充满信心。

于是他就约了鹤丸单挑。

今剑出去办公室雄赳赳叫鹤丸拿手提进来的时候,鹤丸正在戴着耳机听音乐。他侧头看了看今剑说:“好啊。”

然后要求去老板办公室,别打扰同事休息。鹤丸进来的时候看了三日月一眼,看着有那么些不咸不淡。两人把手提放好互相坐到对面,登录了账号然后就约战打了起来。岩融和三日月就在不远处围观。

看了三盘,看得岩融直捂脸。他都忍不住说:“你就不能放一两下水吗?”

“不是比试吗?”鹤丸有些纳闷,说:“比试放什么水啊?”

岩融都不忍心当着今剑的面说鹤丸把人家打得跟只中华小笼包似的。因为今剑现在情绪可低落了。岩融马上看向三日月,三日月咳嗽了两声,开口说:“鹤丸啊。”

“行了。”鹤丸打断了三日月后问今剑:“那你是想我上个小号还是脱几件装备?”

听得今剑悲从中来,趴在桌子上喊道:“我不需要廉价的同情!”

鹤丸抬头跟岩融说:“他不需要啊。”

岩融心想鹤丸就是不服输。他打游戏从来不留手,对那些放水的战斗毫无兴趣,所以他其实并不想打什么谦让赛。岩融拍了拍他后脑勺,低头小声道:“你小子怎么连老板亲戚都打那么凶?”

鹤丸也压低声音说:“谬赞了,我对谁都这样。”

三日月看到他们两在那边咬耳朵忍不住咳嗽了一声。两人立马收回视线,鹤丸拿着手提站起来说:“承让了,我午休去了。”

鹤丸打着呵欠出去,三日月和岩融看着伤心欲绝的今剑。岩融把吃的都塞他,还把新的开发周边送他了。可是今剑就是伤心,他在游戏里也算是数一数二,一个工会的老大,单挑打人那么多年就没那么狼狈过,可是却给个装备不怎么的打残了。

“三日月你骗我!你跟我敌人好上了,还让他日常在游戏里欺负我。”今剑只觉得亲情的小船说翻就翻,可扎心了。三日月说:“游戏我也打不过他。”然后他考虑一下说:“俄罗斯方块没和他玩过,那个我觉得还可以。”

“得了吧,你游戏水得不行。”岩融也算是和三日月从小到大,三日月钢琴弹得溜啊,可是同样手指操作游戏就完全不行。岩融才不指望。“你别指望他了,他打游戏就没一样擅长的。”

三日月觉得不大对,他解释:“也不是,至少有一个副本我还是擅长的。”

“哪个啊?”

三日月指着玻璃窗外办公室准备睡觉的鹤丸国永,笑着说:“我刷他的副本刷得特别好。”

岩融翻了个白眼,说:“那小子刚才进来看都没看你呢。”

“就情侣间小矛盾。”三日月提起也有些忧伤。“小秘密给发现了。”

岩融心想三日月这是瞒着存款不上报还是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兴趣给发现了?

夜晚的时候鹤丸下班,拿起挎包就走。出了公司门听到喇叭声回过头去,只见三日月在车内朝他微笑,鹤丸走过去漠然地说:“不约。”

三日月拉着他的手说:“可我都在办公室等了一天了。”

说得很无辜,仿佛等得很不容易。鹤丸看着人来人往下班,他被三日月拉着手太显眼了,只能投降上车小声说:“你就是吃准我拿你没办法。”

哎就是吃准了啊。不过三日月不说,就是笑容如沐春风,一踩油门就出发去餐厅了。他知道鹤丸上次看杂志提过那家新开的中华料理店,所以早订了位置。鹤丸能不排队就吃上自己心心念念的美食还是很高兴的。特别三日月把限量断货了很久的一只模型拿出来的时候,鹤丸确实很惊喜。三日月把这个给他了说:“心情好点没?”

其实鹤丸也没怎么生气。虽然觉得不知情的时候自己还跟三日月说了那么多两个人的感情事让鹤丸很不好意思,这人还真不老实。不过其实也没什么,反正不是大事,鹤丸也就吓唬吓唬他而已。没想到三日月居然搞了那么多东西,现在反而是鹤丸有些不好意思了。

“我想起你游戏里就经常二话不说就打钱。”也不知道该不该说是哭笑不得,鹤丸把东西收下了说:“谢谢,这个我确实想要很久了。”

夜晚两个人散步,鹤丸捧着模型心情不错。三日月看着顺路,正好就约他去自己家,鹤丸欣然答应。他上次来坐过就觉得这地方不错,地段好周围设施方便,房子也够宽敞。鹤丸喝着热茶靠着沙发打量说:“你这里不错,还真会享受。”

三日月从沙发起来,从后面抱着鹤丸的腰问:“那你要不要以后来这里住?”

三日月偷瞄鹤丸神色,看到他耳朵有点红,咬着杯沿不说话。三日月就蹭了蹭他说:“上次就想说了,我一个人住这里也太大,挺无聊的。你来陪陪怎样?”

可惜上次账号问题东窗事发,三日月当时只能用怀柔政策安抚鹤丸,并且在沙发上刷了一下鹤丸副本,没来得及问。三日月看鹤丸这神色就问:“你不好意思啊?”

“没有。”鹤丸掩饰一样地说。“就有些突然。”

“不算突然了。你想想日常我们都要上班,见面时间本来就少了。一起住方便很多。”三日月脑袋搭在鹤丸肩上忍着笑说:“你不想和我住?”

“没有。”鹤丸这句倒是回答得快,他其实也挺高兴,但才两个月会不会太快?而且万一生活习性不对会不会两个人容易有摩擦?鹤丸转过头来的时候看到三日月那笑容就忍不住捏了捏他的脸说:“你故意逗我的吧。”

“反正你可以再想一下。”三日月抵着鹤丸额头低声说:“不过今晚……就别走了吧?”

三日月觉得他的代练虽然打游戏超凶,看着行事颇为不羁,但是平时果断的他在自己怀里时犹豫的小表情还真是深得他心。特别不好意思时装作视线游移想掩饰,谁知道发红的耳根早出卖了他时,三日月就忍不住盯着。

“我今晚也没想走。”

这声音不大不过三日月都听见了。三日月吻住鹤丸的唇双手拉高他衣服。鹤丸捧着三日月的脸拉开了一点距离,看起来脸色有点发红,就抱着三日月趴在他肩膀说:“这次能不能别在沙发上了啊?”

“嗯。”三日月抱着鹤丸声音噙着笑意:“去试试那张床合不合适。”

岩融发现第二天鹤丸是三日月开车送来公司的。他看着鹤丸拿早餐进茶水间,就问:“你脖子那些红色点点是什么?”

鹤丸立马捂着脖子吃惊地看着岩融。岩融在心里“喔~”了一声,然后说:“骗你呢。昨晚睡三日月那啊?”

鹤丸刚才差点吓死,听完还有些不信,马上去镜子前看清楚有没有落下吻痕什么的。确认没事后他看向岩融说:“想吓死我啊,早着。”

“你刚才那表情我真该拍下来。”岩融也不戳穿他,说:“惊弓之鸟啊,真有意思。”

鹤丸走出茶水间回到办公桌上,等到中午的时候吃完饭就上游戏。虽然知道五阿弥切那号是三日月的,不过鹤丸还是尽职尽责地帮他刷日常。以前是帮老板刷,现在是帮恋人刷。他一上线今剑立马就来求安慰了,鹤丸只觉得这就跟个食物链一样,他跟三日月树洞,今剑就跟他树洞。鹤丸听今剑把他描述得穷凶极恶,心想他有那么可怕吗?

“没事,只要你多磨练,总有能赢的一天。”鹤丸觉得今剑还是实际上提升一下技术的好,于是很实在地说:“其实你打得不错的了,不要灰心。”

今剑觉得自己得到了小姐姐的安慰,顿时觉得就不那么伤心了。鹤丸回忆了一下那时候好像追今剑追了半个游戏的地图,有点太狠。不过那时候今剑的赏金真诱人,而且今剑其实在游戏里操作算不错,其他人想收他人头不容易,所以鹤丸这个悬赏对象处于没竞争者的状态,于是当时追得特起劲。

今剑考虑了挺久的,第二天又去了岩融的公司。午休的时候把塞着耳机的鹤丸拉到茶水间,他说:“你要不入我公会吧?”

“啊?”

今剑想好了,虽然鹤丸当年追杀他追得夜晚都做噩梦,可是他是一个公会会长,要有会长的胸襟。与其杀他,不如收复他让为自己效力。毕竟鹤丸是真的操作好,服务器里也没能找到几个。

谁知道鹤丸听了就说:“我拒绝。”

鹤丸说完就去冰箱拿冷饮,今剑本来都准备好优厚待遇了,谁知道鹤丸听了不为所动。他说:“我不加入任何公会。”

今剑想起鹤丸以前明明也有公会,干嘛不肯加。鹤丸喝了一口汽水然后低头看着今剑说:“我一个人爱干嘛干嘛,加了跟没加差不多。”

鹤丸想了一下,不经意地问:“对了,你现在赏金多少啊?”

今剑一溜烟就跑了。

他冲去办公室里悲愤地看着三日月说:“你那只鹤蹲我之心不死。”

夜晚三日月和鹤丸说起这事,鹤丸就觉得挺无辜,他说:“问问而已啊,谁蹲他啊。”

不过鹤丸想了一下,之前今剑确实被自己蹲狠了,对一个孩子还是要有点恻隐之心。于是他上五阿弥切的号时老老实实地跟今剑打竞技场,老老实实帮他冲分。三日月抱着坐在自己怀里的恋人都快半小时了,鹤丸跟他说话都是有一句没一句的,专注打游戏。三日月亲了亲鹤丸的脖子,鹤丸正打得兴起,抬了抬肩说:“别乱动。”

三日月只好脑袋搭在鹤丸肩膀上,听着鹤丸耳麦里今剑声音可乖巧了,真是诈骗。他还听到今剑的队友调戏鹤丸,这可就让三日月有点不高兴了。三日月问:“怎么回事?”

“都这样,反正不会少多少肉。”还好鹤丸今天没开麦。他日常就见过这种不少,早就不在意了。“我是男的吃得了什么亏?”

听着鹤丸键盘敲得噼啪响,三日月觉得自己一晚上虚度时间,自己恋人还偶尔被调戏,实在令人很不高兴。三日月走到阳台边打了个电话给今剑,说:“你今晚功课做了吗?”

今剑在打得兴起呢,他肩膀夹着手机说:“行啦,怕什么,等一下会有人教我的了。”

“不行,你现在马上下线,不然下次不让你来公司了。”三日月看着鹤丸还打得那么起劲,今晚一整天都没和自己说过几句就觉得纳闷。特别想起刚才游戏里那些人把他当女生调戏,三日月就心想日常都不知道是个什么样子。“还有,你不要跟些作风不好的人靠那么近,学坏了可就不好了。”

今剑给莫名其妙说教有些郁闷,可也只能下线了,然后高兴地和他的五阿弥切小姐姐做作业。让看着鹤丸教作业的三日月在认真考虑给今剑请家教。

今剑跟小姐姐说起他的志向,他要做很厉害的短刀玩家,鹤丸也说服务器短刀用的好的也不多,今剑还是排行榜高手,算是不错了。可是今剑觉得不满足,他恶狠狠地说一定要蹲鹤丸以报一箭之仇,听得鹤丸都缄默了。后来是感觉到三日月的视线,鹤丸只能下线。他转过身环抱双手问:“你有什么不满啊?”

“没有。”三日月一脸心不在焉的样子看杂志。“你慢慢玩。”

鹤丸抬头看时钟都十点多了,他晾了三日月一晚上,现在恋人闹情绪了。鹤丸走过去沙发看着三日月,三日月继续翻杂志不理他。最后鹤丸干脆把他的杂志拿了,然后坐到大腿上饶有意味地打量着问:“不高兴啊?”

三日月一副看开了的模样。鹤丸把三日月脸掰过来,食指按在他唇上,然后慢慢地往下滑到脖子,手指碰到领带就把它绕在指上。鹤丸和三日月互相盯着对方,鹤丸低头亲了亲三日月,好像发现新大陆那样说:“你跟小孩子较什么劲啊,我还以为你很成熟的啊。”

被这样说三日月又觉得自己形象破功了。看得出自己恋人郁闷,鹤丸圈住他脖子低声说:“明天放假,今晚我不想走可以不?”

三日月觉得这个可以有,主动的恋人不错,而且自觉来承认错误,这点还是深得他心的。

这个周末三日月去今剑家作客,吃完饭就听说今剑要去副本开荒。三日月也算是有玩游戏的人,不过鹤丸带他玩的都是PVP,打人的多,这种大型团本从没参与。三日月其实对打游戏没什么激情,不过也有兴趣了解。他来到今剑的房间,听着他语音指挥觉得今剑还是挺有会长范的。三日月还在旁边不时提问这怎么打,这怪怎么回事,今剑也很详细地说明,顺便当给自己的队友们解释了。其他女玩家听到旁边有把好听的男声忍不住询问,今剑说那是他亲戚,来看自己打本,大家要提起精神啊。

“说说话振奋一下人心知道吗?”今剑悄悄地跟三日月说:“我们团男女很平均的,你打游戏虽然不太行,但是可以激励一下士气啊!”

按照今剑的说法,他们作为服务器最大的工会,这个首胜速通是必须拿下的。他们事实也过关斩将,就差最后最难的一个BOSS了。由于现在还没有攻略,一切都靠摸索。而这个BOSS的小怪分部还很难懂,看起来是随机的。一个站不好脆皮的DPS和治疗就可能灭团。

今剑今天队员有一个因为加班所以不能上线,找了替补上他号,可是打也打不出本人的操作。加上本来打得就吃紧,就更加麻烦了。今剑头疼了很久,只能想着换人操作,可是也想不到换谁好。此时他想到的骚操作就只有一个人,于是就看向三日月。

三日月也能意会,他打了个电话给鹤丸,说:“鹤丸啊。”

果然鹤丸听完之后第一句就是:“我不打pve,副本我不熟的。”鹤丸补充:“我也没攻略,他这个副本机制是随机触发,我没内部资料提供。”

今剑一看就知道三日月帮他找鹤丸,真是懂他心。今剑竖起耳朵听到了,他对着手机说:“来打嘛!”然后他先把副本语音关了,对鹤丸说:“你帮我过了,之前的事情一笔勾销。”

鹤丸想了一下,想起今剑之前说的那个恶狠狠要报仇的劲头就说:“试试可以,不保证过。”

鹤丸上了今剑发的账号,然后加入了他们的团队。今剑虽然没有和鹤丸合作过,但是他下意识觉得鹤丸操作应该是很没问题的。于是雄心壮志给他讲解完现阶段研究出来的打法,各就各位准备开始。

然后他们灭了三次团。

今剑沉思到底哪里不对,明明装备他们都是当前最优了,是因为挡不住随机攻击的一波吗?他看了一下鹤丸的号从头到尾都按他说的做,于是今剑说:“你开麦说几句啊。”

大家在想公会长要谁开麦啊?然后就听到一把男声说:“不是不能打,手法和装备要换一下。”

大家竖起耳朵,这声音真不错,听得女玩家都问会长哪里找来这么一个小哥啊,输出还是第一位的看起来手法不错。三日月清咳两声看着今剑,今剑马上说:“别顾着问他其他啦,赶紧赶紧。”

鹤丸把他们所有人的装备重新配一次,把站位都调了,把输出要点说了一下。然后说:“第一阶段按你刚才的打,第二阶段我来接。”鹤丸快速按键之后说:“打起精神,我很严格的。”

大家都打起精神,有人问今剑赢了有没有奖励啊?今剑想了一下说:“我把我亲戚照片给你们,他可好看了。”

鹤丸听了立马不干了:“这什么操作?”

听得三日月在旁边一脸好笑,然后他听到其他人起哄要鹤丸照片立马就不干了:“我不同意。”

“得了得了,发我的,发我的。”今剑立马安抚他们两老,说:“打了打了,大家加油!”

三日月第一次见识鹤丸打大型团本,观后感就是嗯,挺斯巴达的。

也不是爱骂人,就是他也不知道怎么能做到输出保持第一,并且每个人技能小失误他都能看出来,迅速点名,迅速指挥。三日月看着屏幕上那些角色一个个跑得跟赶集一样。灭团第一次的时候鹤丸总结了所有人的输出问题,其他人毕竟是副本老手,第二次就好多了。

等到打到最后一个阶段,将要对付所有人都没有打过的状态时鹤丸键盘用力一敲,说:“一次过。”

今剑操作得根紧张,他说:“一次过?”

“不想赢的话你们努力那么久干什么?”鹤丸很自信地鼓动其他人说:“相信自己,然后尽全力打就行了。”

三日月看着鹤丸操作,虽然他不大懂,但是确实厉害。鹤丸的角色明显操作就比其他人要更灵敏一些,并且能及时注意到大局状况,同时对操作小漏洞做出补充,并且基本没失误。三日月想起日常看鹤丸操作,那手指按键盘操作那叫一个行云流水,快得眼花缭乱。

三日月想,要是鹤丸会弹琴,画面一定会很好看。

当boss轰然倒下,他们第一个攻略通关的消息上去世界之后,所有人都沸腾了。辛苦那么久,准备那么久,他们一群人总算一起打通了副本。虽然其中一个加班不能来有些遗憾,可是好歹他账号在,和大家一起取得了胜利。其他人立马打电话过去通知赢了,还一起拍了合照。有人劝说鹤丸留下来以后跟随打本,可是鹤丸拒绝了。

“不了,通关了的副本没什么惊喜,重复一样的事情会让我觉得无聊。”鹤丸满不在乎地说:“还是打pvp有意思。”

然后他又来去如风,活得像个传说。今剑也不得不承认,鹤丸操作挺厉害的,操作意识都很强,今天见识了他也还算服气。

操作还真的是猛禽级别,超凶的。

今剑考虑了一下,觉得周一还是要上去公司和鹤丸道个谢,算是冰释前嫌。那天他去公司附近的面包店买了面包,老板大哥哥人真好,见他可爱还多给了几个面包。今剑美滋滋地捧着面包袋子上去,然后进门就接受大姐姐们的关爱。

听说鹤丸出去了,今剑就来到他座位上准备把面包放下,然后找岩融去。今剑哼着歌到来,然后刚放下就看到鹤丸屏幕开着号,他瞄了一眼看着上面五阿弥切那个女号就愣了。然后高大的阴影笼罩了今剑,他缓缓回过头去,然后和鹤丸互相沉默。

三日月下午来到办公室,就看到岩融和今剑拿着瓶牛奶,今剑趴在桌子上一脸伤心,然后抬起头痛苦地把牛奶干了。

“奠祭我死去的爱情。”

今剑向三日月控诉,他那个恋人爱好真的极其要不得,居然男玩女号开变声器,还对他百般温柔欺骗纯情。今剑问三日月鹤丸这爱好他知道吗?三日月若无其事地摇摇头,今剑继续控诉说怀疑鹤丸对他有极其要不得的心思,想起他当小姐姐自己粘着他那日子,今剑就又干了一杯牛奶。

今剑情绪波动那么大,三日月觉得跟他说那个号是自己的实在不好说。夜晚他和鹤丸说了一下这事情,鹤丸就差跳起来了,他说:“你还要我认了那个号是我的?”

三日月点点头说:“怕知道是我让你盯着,亲戚都没得做了。”

鹤丸很无语,鹤丸很纠结。三日月就默默看着他,然后伸手抱住他。鹤丸说:“我跟你说抱我这招没用了!啧……亲也不行!你别这样盯着我,你再盯也没用!”

可结果还是不敌那双漂亮得仿佛会说话的眼睛看着自己,鹤丸宛如壮士断臂一样推开三日月,咬牙切齿地说:“得了吧,你就是仗着我喜欢你。”

鹤丸极其不情愿,不过还是认了那号是他自己的。他没其他意思,就是觉得今剑挺可爱,顺便补偿一下他之前给自己蹲出的心理阴影。今剑一脸受伤的样子,觉得被欺骗感情。是鹤丸承诺加入他工会帮忙当主力,今剑才好受些。

三日月觉得皆大欢喜,总算解决。他准备采取怀柔政策的时候鹤丸没什么兴趣地说:“你上次说同居的提案我考虑过了,不合适。”

“还有,这一个月我没空,不来你那了,你也别来找我,不约。”

三日月觉得他的代练要辞职了,不理老板了。今剑跟鹤丸还亲些,现在今剑天天跟着他鬼混,打打杀杀就没停过。周末的时候今剑还去鹤丸家,一人拿着一个手提就在那里对坐着打游戏。鹤丸现在上五阿弥切的号还是用变声器,主要是跟工会的人解释麻烦。

今剑观察鹤丸这周末都跟自己混一起,他跟三日月没约会的吗?居然他们两周末一大一小窝在家里吃杯面。

根据鹤丸说的他最近跟三日月正在调整期,不约。至于理由今剑不知道,不过今剑提醒一下说:“你真不管他啊?三日月他条件不错的,你小心点啊。”

鹤丸犹豫了一下,说:“我管不着啊,一个月就飞了那也是没办法的。”

还真是满不在乎,毫不担心。虽然今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不过其实他看三日月这几天还是老淡定的。今剑记得三日月说过,鹤丸硬的不吃,软是看情况吃。给点时间冷静,不要追得太紧,不然会产生反弹。现在看他们两个都是老淡定的,大人的世界真难明白。

不过鹤丸现在也算是他公会的人,他得罩着。于是今剑拍了拍鹤丸的肩膀说:“你别伤心啊。要真有什么,我给你搞线下联谊,万事有我。”

鹤丸听得哈哈大笑,他觉得这个听听就算了,他不爱线下活动。可是今剑仔细地推荐他公会多少好人,都是顶好的。鹤丸也就随便听听,这时候门外有门铃声,他放下杯面然后去开门。今剑好奇地跟上去,然后在后头探出头来。还没看清楚人就听到鹤丸问:“不是说一个月不见吗?”

今剑一瞄,是三日月。今剑拿着泡面边吃边围观。鹤丸和三日月不见一周了,现在看到本尊还是有点想念的。不过鉴于三日月上次真的太有恃无恐,所以鹤丸决定还是要表一下态。一个月还没到自己就这样算了好像立场有些不坚定,所以鹤丸装作不怎么在意,然后准备关门说:“一个月后再联系了。”

结果门还没关上,三日月就说:“可是我想你了。”

今剑吃着泡面就觉得三日月很不得了。一句“我想你”说得自然不做作,发自内心肺腑又情真意切,看着人那眼神仿佛无声胜有声。怎么回事?平日看三日月也不是什么情场老手,可是那么会操作那么厉害的吗?今剑吃着泡面的时候震惊地想到。

很明显,鹤丸也有些松动了。三日月勾了勾鹤丸的手指说:“一个月太长了,所以我现在就来见你了。”三日月勾住了鹤丸的手指后,握住他的手说:“提早解禁吧,一个星期够长了。”

鹤丸硬的不吃,软的考虑吃,反正好吃他就吃。事实上证明三日月给的这个下台阶确实深得他心,让鹤丸都有些犹豫了。三日月盯着鹤丸温和地说:“好了,我知道让你认那个女号是你的不大好,真不行我就去跟今剑说说吧。就说是我玩的你帮我代练,所以……”

听到泡面杯子掉地上的声音,鹤丸和三日月齐刷刷地转过头去。只见今剑一脸震惊地后退两步,然后指着三日月和鹤丸手都是抖的:“你们两个,到底哪个装成小姐姐欺骗了我的感情?”

三日月也噎住了一下,呃,今剑在的啊。这东窗事发有点太过突然,鹤丸都没来得及说话,今剑就后退几步说:“你们哪个对我有非分之想啊?哪个才是教我做作业的?哪个才是给我卖萌的?”

三日月听了后头那句觉得不大对,他看向鹤丸问:“卖萌?”

“想什么,别乱想!”鹤丸马上稳住深受打击的今剑说:“你先听我说啊……”

“到底谁哄的我啊!是你还是三日月!”今剑真是思细极恐,觉得亲情的巨轮说翻就翻,真是局中局。“你们两怎么回事啊!当妹子当得那么炉火纯青!我们帮会好多男的还给你们骗了!”

三日月听了还是觉得很不对劲,立马又看向鹤丸:“你日常和那些人是怎么相处的?是不是就像你日常说的那些八一八?”

“不是,我说不是!”鹤丸觉得这次真的有苦说不出,这怎么越搞越乱,温情的画风忽然急转直下。今剑控诉一项,三日月就反问一项。问得鹤丸给他们一大一小晕乎乎,差点就脑袋爆炸。

“哦,你背着我不老实。”

“我不老实?我对你还不老实??三日月宗近你说这话良心不会痛吗?”

“到底谁说我成绩考好给我唱歌的!是你骗我还是三日月骗我!”

“今剑小朋友我就没答应你好吗?证据呢?”

“你日常还唱歌的?刚才今剑说的卖萌是怎么回事?你打游戏对着我的时候我记得很高冷的。”

鹤丸觉得无辜极了,简直想仰天长啸:“我卖什么萌?我打游戏实力说话!今剑我跟你说你别哭了,我对你没什么非分之想……你听我好好说。三日月!你别抱住我!把我勒的……!你们快给我冷静一下啊!!!”

今天风和日丽,天朗气清。代练与他的老板还有亲戚依旧愉快地鸡飞狗跳着。

【完】

 

 

 

 


评论(74)
热度(143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