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补档合集里,超级大懒鬼 无CP洁癖
BGBLGL通吃本人毫无节操
因为懒,无特殊情况基本不二刷,一切随缘吧

【三日鹤】一夜成名(4)

*新刊最迟16号开始陆续发货,不排除可能会提早一点,反正大概都是差不多这个时间,如有改运费等问题可以敲客服,因为国庆刚回来客服工作较多,如果还没有回复请告诉我,我去询问,谢谢大家

——-----------------------------------------------------------------------

鹤丸深深地看了三日月一眼,然后用他还能活动的那只手搭着他肩膀语重心长说:“是不是没吃饭?看把你饿傻的。

三日月感觉鹤丸在怀疑他的智商,他说:“我和你非亲非故,你这样对我的理由是什么?”

“简单啊,你是我们公司最能赚钱那个啊。”鹤丸拿出手机给三日月看看自己的新闻数据还有商业价值说:“知道你自己身价多少了吗?我不保住你我也要完蛋了啊。”

“那你刚才读台词不好意思什么?”

“废话,让我对你情深款款读那些台词,两大男人的多别扭。”鹤丸反问:“换你对我读,你不别扭啊?”

三日月想了一下也不是没道理,表情半信半疑。鹤丸叮嘱他:“你可不要乱想乱说啊,你随口胡说一句我公司股价要跌的。”

鹤丸还真担心三日月乱想个啥,他两还要住一起呢,以后天天见面得多别扭。这忽然冒出如此天荒夜谈的想法让鹤丸怀疑三日月是不是脑震荡有后遗症,于是准备打电话给医生帮三日月做个脑部检查。三日月听了之后说:“不必,既然没事情我不打扰你了。”

鹤丸早让长谷部过来了,这就快到了鹤丸马上亲自送三日月出去。等三日月走了之后鹤丸一脸莫名其妙,他三日月想什么啊?是不是闲得慌啊?这几天也没干啥啊,怎么就得出自己喜欢他的结论呢?

鹤丸手好点了,就马上申请出院了。他要回去监督三日月,台词看来他努力一下就好,那剩下就是拼演技了。鹤丸出院就天天拿着台词本和三日月坐在沙发上研究,他要三日月模拟一下场景,起码把普通情景演好了。做人要有点斗心,起码还有老板发工资生活安逸,他现在什么一技之长都没有难道想去搬砖吗?

结果三日月听了说:“我没太大意见。”

毫无斗心,让鹤丸无言以对。好吧,鹤丸暂且不提这个。他觉得让三日月老待在家里也不行,于是帮他答应了一个杂志访谈,当做是谈谈最近动向,顺便拍拍照。鹤丸想过了,拍戏得给三日月找点镜头感才行,于是鹤丸拉着三日月去自己影棚拍照,鹤丸自己也有拍照经验,为了不让三日月失忆这事情泄露出去,鹤丸找了长谷部过来帮忙后勤,莺丸过来指导,他拍照。

莺丸今天假期,他来到影棚就说:“我时薪……”

“茶叶,点心,钱都有。”鹤丸马上说:“辛苦你了,你知道的我最信得过你。”

“没关系,我也是觉得好玩。”莺丸也是闲下来就没事情做,正好过来。“你不叫小乌丸过来吗?他导演估计还能指导一下演技。”

“不了,我怕他又把三日月搞得脑震荡。你也不是不知道当年三日月出道电影就是他拍的。”鹤丸想起那部让三日月一夜成名的电影就心有余悸。“你知道的那时候三日月再厉害在专业导演面前就是菜鸟,小乌丸怎么训练他的我不知道,不过三日月回来那笑容我至今还记着,哇吓死我咯。”

那算咯,莺丸耸肩。然后长谷部准备好之后,鹤丸拿相机开始拍照。莺丸在旁边做点动作指导,表情,神态,气势等等都帮忙提点一下。鹤丸对着镜头看了半天,他拍拍手忍不住喊停:“三日月先生,你这种退休老人的状态能不表现出来吗?”

三日月坐在场景沙发上说:“我按照你要求摆动作了。”

“你这摆拍能行吗?你眼里不能有点感情?表情不能生动点吗?”鹤丸说:“你想象一下对面有个你很喜欢的人,你想让她注意你,你表情性感些,深情些知道不?难道你身上没有男性荷尔蒙这种东西吗?”

三日月考虑了一下说:“可我没喜欢的人,也不记得有没有喜欢的人。你让我想,我没头绪。”

还真要吃过猪肉才跑步啊?到时候还得跟女主角有对手戏,他一个木头人那样出去得把自家招牌砸了。鹤丸看向莺丸说:“莺你过去当他搭档,他不专业你专业,你就把他当你恋人那样摆动作互动,教教他。”

莺丸迅速转头打量鹤丸,那眼神跟看那什么似的,鹤丸与他对视沉默良久,最后说:“我来,我来,你帮我拍。”

莺丸总算挪过去照相机面前,给鹤丸打强心针说:“你放心,我拍照技术很好的。”

鹤丸快步走过去三日月面前,多余的话不说直接坐他大腿上说:“我跟你说,拍不及格我今天就不下来了。”

三日月抬起头一挑眉,鹤丸看他那表情总算心情愉快了一点,他说:“别怕,前辈教你拍照啊。”

三日月也用莺丸看鹤丸的眼神上下打量他,说:“整天逼我背台词的前辈?”

“麻烦你把我想成给你发工资挥霍那个世上最可爱的人。”如果可以鹤丸真想拿一堆钱砸三日月身边让他感受一下自己那身价,让他知道一下公司给他发了多少钱。鹤丸把三日月的脸掰过来说:“没事,我跟很多木头人拍过对手戏,可是从没出过问题。”

木头人就木头人,他又不是没见过。木头人没荷尔蒙,他有,而且非常有。鹤丸对着三日月耳边低声道:“我教人还是可以的。”

说完轻轻拍了拍三日月的脸,扬眉示意他打起精神。鹤丸给莺丸打了个响指示意他随时准备开始,鹤丸手指贴着三日月下巴然后轻轻往下,指尖点到他的喉结时低声说:“你就盯着我眼睛就好了。”

三日月抬起眼睛看着鹤丸,本来想动一下的时候鹤丸轻声说:“别动。”

声音轻得好像低语一样,鹤丸说话的声音带着一股笑意,三日月不由得看向他。只见那指着喉结的手指往上一挑碰到下巴,然后游向了三日月双唇。鹤丸整个人低头都快贴着三日月了,不过还是保持两人能对视的距离。鹤丸捧着三日月的脸,那双金色的眼睛好像会说话一样,鹤丸的嘴巴动了动,他无声地说着“你看着我就可以了”,鼻尖都快要碰到三日月,彼此的呼吸几乎都能感受到,就算相机在旁边“咔嚓咔嚓”地拍,他们两似乎都不会听见了。

忽然,鹤丸伸手把三日月的领带一扯,将他整个人扯到自己面前。鹤丸轻佻地吹了一声口哨,他居高临下盯着三日月然后把自己的刘海漫不经心地往后一抹,那笑容有种意味深长的坏。他的手指绕到三日月脸侧的发丝,把头发绕在指尖打量三日月的动作暧昧又亲昵。

莺丸忍不住看着长谷部问:“你老板那么会玩的吗?”

长谷部忍不住清咳几声,一边帮忙打光一边说:“大概吧,以前跟他拍对手戏的演员没一个不赞他的。”长谷部补充句:“男女都是。”

“他这简直是荷尔蒙超水准发挥,让我都有点忍不住怀疑他的个人取向。”莺丸看着镜头那边感慨:“还好他息影而且也不考虑拍同性题材,不然演艺圈有一半男的要被掰弯。”

长谷部立马说:“你注意措辞,事关名誉啊。”

“了解了解。”

鹤丸盯着三日月,看他好像也有点开窍了,至少眼睛知道跟着自己走,表情也起码好了一些。鹤丸继续循循善诱,觉得三日月要是以这个状态拍感情戏肯定没问题,他都恨不得亲自做女主角替身帮忙渡过这一劫。只见鹤丸手肘搭在三日月肩膀上,灯光太近有点热,鹤丸顺手把自己的领带拉开了,他跟三日月说:“拍腻了,换动作。”

鹤丸正想动的时候,三日月膝盖一抬,鹤丸整个人往右倒还没来得及稳住就被三日月伸手一捞,鹤丸躺在三日月臂弯眨了眨眼睛,忍不住吹了声口哨,看着三日月侧头打量自己就忍不住哈哈笑,好不容易忍住了说:“吓我一跳,反应不错啊,不过你会么?”

三日月想了一下没说话,他的手指勾住鹤丸领口往他纽扣那里一挑,侧头的模样像快要吻上他喉咙一样。鹤丸躺在三日月怀里昂起头,脖子的线条在灯光下特别清晰。

莺丸忍不住立马抬头又看向长谷部问:“三日月也那么会玩的吗?”

长谷部看着这操作也觉得有点窒息。鹤丸忽然抬起头,他近距离看着三日月勾起嘴角,很主动直接调整动作圈住三日月的脖子,然后与他互相对望着。看着三日月那双美丽的眼睛,鹤丸那打量人的目光十足地放肆又挑逗,他轻哼了一声说:“反应还不错,还以为你真的要当木头人了。”

鹤丸手指按在三日月唇上,把他轻轻推开。然后一秒收起表情从三日月身上下来,走去莺丸那边说:“来来,我看看照片怎样?”

鹤丸不管那两个基本已经没反应的人,走过去看着照片看得津津有味,一直说不错。还立马拿着照片过去指着三日月的几个表情说:“看到没,你到时候就按这个来,就是这样的,我敢说你到时候按这个来片肯定一条过。”

鹤丸就差给三日月鼓掌了,然后说:“把照片全删了,底片也不要留。”

莺丸可惜地说:“我觉得我拍得不错啊。”

“太不错了,不错得要是被谁看到得以为我和他真有什么。”为保三日月星途畅顺,鹤丸马上盯着莺丸全删了。“而且这样我以后会交不到女朋友的。”

莺丸看着那些照片最后几眼意味深长地说:“我记得以前小乌丸就说你拍感情戏很得心应手,不过怎么就不见你有点绯闻?”

“那是因为我洁身自好,一直没人得手啊。”鹤丸神秘地笑着说:“我要是谈恋爱了,估计要上头条的。”

鹤丸让长谷部帮忙收拾,长谷部走过去给三日月递口水喝。他小心打量三日月,毕竟刚才鹤丸荷尔蒙释放得十分彻底,三日月现在失忆也不知道还有没有演员自我修养。但长谷部觉得鹤丸刚才那个撩法专业的坐在对面都不行,为求慎重,长谷部问:“你没弯吧?”

三日月抬头微笑,还是熟悉的味道,长谷部就放心了。

拍摄很满意,看来迟些杂志采访拍照没问题。鹤丸高兴得仿佛处理了人生大事,开车的时候心情也飞一般畅快。他叮嘱三日月到时候把提早写好的说辞背好就行,三日月听着鹤丸叮嘱,他问:“你以前拍戏也这样吗?”

“嗯?你说什么?”鹤丸开着车注意交通一时没反应过来,反应过来后他说:“看场合吧。有些人演感情戏放不开,就得引导一下。”说到这里鹤丸就得批判一下三日月:“你以前感情戏其实真不大行,都没感情的,不过全靠演技搭救了,不然你那个真是硬伤。”鹤丸想起以前就开玩笑说:“那时候我还叫你把对面演员当成是你家里那些书,还是绝版那种。”

三日月疑问:“为什么是书?”

“因为你喜欢看书啊。我就只知道你这个爱好了。”鹤丸说起过去就笑声轻快。“那时候你听了一脸觉得我没睡醒的样子。算了,这次趁机把这方面也捉一捉吧。”

鹤丸决定要捉一捉,那就是必须捉,两手都要硬。

鹤丸第二天在家里跟三日月说,这个电影有吻戏,麻烦他敬业点。“你也不是第一次演了,虽然失忆但也不用害羞。”

听得三日月忍不住皱眉问:“那么随便的吗?”

“工作需要,职业精神。”

其实三日月也有点怀疑那天鹤丸醉酒后说的是不是其实都是假的,他这个样子哪里像个喜欢人的?三日月不禁半信半疑。看三日月这个表情,鹤丸以为他又纠结了,就说:“没事,练练就好。你找找感觉。”

“怎么找感觉?”三日月看着台词问:“对着空气吗?”

其实鹤丸想说,一个专业的演员就算自己对着空气也能一往情深。但现在三日月失忆,就不要求那么多了。鹤丸早有准备,他搬出昨天就订好的一个女性假人模特过来,捧到三日月面前对他认真地说:“把它当你女朋友,对着它演。就算你和它接吻,它也不会报警。”

三日月用一种怀疑鹤丸脑子搭错线的表情微笑而慈爱地看着他,然后默默回去那张按摩椅上了。鹤丸马上追过去说:“你看看啊,我特意给你选个仿真的还有点柔软手感,你起码碰它时候不出戏啊。”鹤丸绕到三日月身边说:“脸还挺好看的啊,我按你审美来买的,你好歹先看几眼啊。”

三日月侧着头看着外面的太阳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叹了一口气,鹤丸又绕到他面前挡住视线,三日月只能说:“它不会说话也不会动和空气没区别。”

“你还得我真给你找个人过来啊?没演技的跟你对戏也是很出戏的啊。”鹤丸觉得三日月真的太不合作了,他忍不住小声嘟哝:“女演员也不行啊,特意来家里搞这个……怎么开口啊。”

看着鹤丸伤脑筋的模样三日月考虑了一下,想起他那时候在医院抽查自己台词时那耳根子红了的小表情。三日月觉得这也不失为一个验证的好机会,于是说:“那你来吧。”

鹤丸以为自己没听清楚:“呃?”

“你不是演戏很专业,教人尤其擅长的前辈么?既然这样干脆你来演吧。”三日月在那张按摩椅上好整以暇地坐好笑着说:“也可以吧。工作需要,我想你不会推辞吧?”

【tbc】

评论(84)
热度(92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