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补档合集里,超级大懒鬼 无CP洁癖
BGBLGL通吃本人毫无节操
因为懒,无特殊情况基本不二刷,一切随缘吧

【三日鹤】拈花不惹草(abo向)01

*想到,就拿起手机马上肝,于是肝出了第一章,中篇,1-10吧

*补充句那个不堪小本本已经全部发货了

---------------------------------------------------------------------------

在三日月把最后一个替身干掉收刀之后,他看向虚空之处说:“如果这是你们的待客之道的话,这个生意我不接了。”

在黑暗之中,三日月听到了人声。紧接着有个小孩子马上从二楼探出头来。这时候周围亮起灯光,刚才包围三日月的黑暗和攻击他的人影全部消失。三日月发现自己身处于仓库之中,空间封锁解除之后太鼓钟从二楼铁栏那里举高双手表示投降,见识完三日月身手的太鼓钟吞了吞口水,心里庆幸地松了一口气想烛台切和鹤丸这段友情看来还是可以保住的。

太鼓钟从二楼翻栏跳下来,很给面子地鼓掌表示佩服,然后解释:“不好意思啊,因为您知道的做生意我们也是想保险点。毕竟小光和岩融交情不错,但那也就烹饪班的交情,我们对您真的不知根底。”

太鼓钟表示他们老板是个很大方的人,知道能请到好保镖钱不是问题,他们这测试冒犯了,到时候一定会给足报酬的。

三日月对孩子的话还是比较温和的,面前这个孩子估计在十五岁以下,还没到十六岁身上还没出现属性,所以暂时也不能确定是A还是B或者O,属于普通人。三日月问:“你们的老板呢?”

看到三日月没生气,太鼓钟松了一口气,看来是个好相处的,好相处就好。太鼓钟马上带他去见鹤丸了。太鼓钟说了鹤丸很多好话,来之前三日月也听岩融介绍过这份工作。这次三日月的委托人是一个叫鹤丸国永的男人,中间介绍人是岩融,三日月一般不做生意,不过最近无聊提过一下自己无所事事,岩融就介绍了这份工作。

最初三日月以为鹤丸是个放高利贷的,但听太鼓钟仔细介绍后看来不是。鹤丸的地盘在新宿,新宿所有地下赌场都是鹤丸的。他会借钱给其他人,有的是收利息,有的是收有趣的玩意,他爱收什么没人知道,想拿什么都是他自己定的。有借不还赖账的他直接就砍,直接借的钱和利息都不要了。

三日月听完后半开玩笑地说:“我觉得黑道都没你们那么胡来。”

三日月说话还是很直接的,不过不会让人讨厌就是了。太鼓钟说:“也还好,除了做事比较随意,也没其他了。”

鹤丸据说也会接点其他生意,这方面就是太鼓钟,烛台切还有大俱利伽罗的管理范畴了。具体没必要详细说,而且他们到目的地了,太鼓钟帮忙推开门说:“希望你们交流愉快。”

三日月走进房间后门关上,他听到电视机的声音后环视四周,只见周围被电视屏幕包围,上面全是监控摄像头的画面,每个角落发生了什么都能被准确记录捕捉。坐在中央背对三日月的男人做了个干杯的姿势举起手中的葡萄酒,然后从旋转椅上转过来欢迎道:“欢迎上这艘贼船,这位可爱的先生。”

作为一个Alpha,三日月第一眼就可以知道他的雇主是一名Omega。

鹤丸半是开玩笑地说。三日月打量这个叫鹤丸国永的男人,他看起来很年轻,光看外表不属于强壮的类型,可是却给人感觉十分干练,虽然看起来喝着酒语调轻松,但是周围毫无破绽。他看人的眼神十分直白,充满侵略性,目光相接倒是让三日月挑了挑眉。

三日月笑着走过去他对面的椅子上坐下说:“我还没答应这份工作。”

鹤丸帮三日月倒了一杯酒,做了个请的手势说:“都坐下了,就不要说那么无情的话了。”

鹤丸完全不认生,这次见面甚至像一次久违的好友聚会,鹤丸和三日月干杯。三日月浅尝了一口,这瓶Montrachet 1978作为见面礼确实能令人满意。比起直接开门见山深入工作,鹤丸似乎更有兴趣聊天,聊聊自己的藏酒,说些有趣的事。他看起来擅长社交,不会令人生厌。

“如果你有兴趣以后可以随时来喝酒。”鹤丸和三日月一碰杯,盯着他笑道:“算是刚才对你的冒犯的赔罪。”

“我这次的委托人是个大方的人,我明白了。”三日月晃了晃手上的高脚杯笑说:“我想这必然是一次愉快的合作。”

两人愉快地干杯,意向算是达成共识了。既然如此,三日月也进入正题,他说:“你是雇佣我当你的保镖,是吗?”

“是的。”鹤丸打了个响指,他身后那些屏幕全部熄灭然后从左右两侧缓缓退开,露出身后透明的落地玻璃墙。三日月看到后面几乎全部是尸体,连玻璃上也布满手印和血迹。不过因为隔离做得很好所以并没有任何异味。鹤丸笑着指了指身后说:“如你所见,我仇家还是挺多的。”

明白了,鹤丸做这种灰色生意的估计也结了不少梁子,三日月了然地说:“我听闻你在新宿发展多年从起家直至站稳脚,作为一名Omega也实属不易。”

三日月还没问出为什么当了O那么多年忽然想起找保镖,鹤丸就回答说:“哦,我其实本来是个Alpha来着。”

三日月听了之后有些惊讶和不解,鹤丸皮笑肉不笑地说:“只是我的同伴出了点差错导致给了我些小惊喜,当然,我是绝对不会去适应Omega的生活的。”

鹤丸国永,年龄不明,出身不详。关于为什么自己从一个Alpha变成Omega一事鹤丸并没有详细解释,只是按鹤丸的话说他纵横多年做A做得风生水起,过着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生活,势力很大,日子滋润,日生活充实,夜生活也不需要别人担心。本来他当A当得如鱼得水,可是却因为出了点小差错,他居然从A变O,弄得生活极其不便。

鹤丸真诚地感谢烛台切,要不是大家当了那么多年好朋友,他还是个Beta,为了让这段友谊永保纯洁估计鹤丸第一个收拾他。烛台切心急燎火地做补救给鹤丸找了个保镖,毕竟他们三个都有各自的工作处理,鹤丸日常就喜欢到处去独来独往,他是个A还好,是个O的时候就是块肥肉,真是不找个人跟着也不行。

之所以找上三日月,是因为烛台切和岩融说起这情况的时候岩融就说找三日月吧,其他A难说,但三日月这人绝对放心。如今鹤丸看到三日月也有点了解岩融为什么推荐他,身手其次,鹤丸问:“你有标记的Omega吗?”

三日月说:“没有。”

“那你一般遇到Omega发情是怎么处理的?”

“我作为一个Alpha说我这么多年什么都没做那是不可能的。”三日月知道鹤丸想问什么,他笑说:“不过这个事情只有我想不想,没有什么控制不住。发情是他们自己的事情,其他Alpha爱怎样和我没关系。”

“而且要是被麻烦的人缠上会很坏心情,我认为这种接触还是慎重为好。”

鹤丸打量一下三日月,觉得他也确实有资本挑人和嫌弃,主动权和选择权全部在他手里,虽然也算是自信得过分,不过鹤丸觉得倒也可以接受,毕竟三日月条件真的不错。属于鹤丸如果还是个A,哪怕只有一晚上逢场作戏完事后也愿意给他分一半家产的类型。

不过现在鹤丸不是个A,那就别想了。现在所有的A都是敌人,鹤丸当务之急就是要把自己从O变回A,关于这点大俱利伽罗和烛台切已经在想办法,三日月就暂时在他身边当一阵子保镖吧。这种看起来不吃人间烟火的Alpha而且有骄傲的资本什么人没见过自然也不会随便乱来,确实比一般的Alpha安全。

三日月听完工作内容表示可以接受,鹤丸也给他时间回去收拾细软搬来住。不收拾也行,东西他会让人准备。合约协议签订,对于鹤丸那个由O变A的想法三日月充满好奇,他问鹤丸:“我的工作是否不止帮你处理身边的危险,还要帮你处理日常那些盯上你的Alpha?”

“关于这点你不用担心。让我来就可以了。”鹤丸笑着摆手表示这个三日月不用操心,他指着身后落地玻璃外那些尸体说:“谁敢控制不住自己乱来,我就砍了谁。”

说得真是深痛恶觉,笑容十分无情。看着那堆积如山的尸体就可以知道下手的人有多么地不留情面。三日月当做听不见,回了句:“哦。”

 

三日月接了这宗生意之后回去了三条,这工作岩融介绍的,自然要比平时上点心。三日月一般都不工作,是小狐丸某天忍不住提出说你日子是不是过得太岁月静好了?三日月才想起自己真宅久了所以出去走走,难得出去一次,岩融自然希望顺顺利利。

三日月回来之后表示工作接下了,他即将过去鹤丸那里住。由于三日月做事情很随意,也不知道会不会碍于岩融面子不好拒绝。岩融再三说以他和烛台切在烹饪班的情谊有什么不满三日月不妨直说,烛台切不会怪罪的。三日月收拾着行礼就笑,让岩融不必担心。

“没有,这次的工作,我非常满意,你放心吧。”

[tbc]

评论(60)
热度(1425)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