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补档合集里,超级大懒鬼 无CP洁癖
BGBLGL通吃本人毫无节操
因为懒,无特殊情况基本不二刷,一切随缘吧

【三日鹤】拈花不惹草(abo向)02

*继续手机作业
---------------------------------------------------------------------------------

三日月搬去鹤丸的住处开始进行保镖生活。在到达的时候他发现鹤丸变成了个十二岁的孩子,还是像第一次见面时那样热情地张开双臂打招呼:“嘿,欢迎上这艘贼船,我是小号鹤丸国永,你吓到了没?”

三日月低头打量着鹤丸说:“挺可爱的,你为什么忽然变成这样?”

“变成孩子的模样,是为了唤起那些Alpha的良知。”鹤丸痛心疾首地说:“至少看着可爱的孩子,他们好歹能用人性克服一下兽性吧。”

三日月提醒:“我觉得这个没用,毕竟我们是成年人才会有特征显现,能散发信息素的肯定都是成年人了。”

鹤丸打了一个响指瞬间变回成人的样子说:“这可真无趣。”

三日月的雇主看起来是个很喜欢各种意外的人,并且对此乐此不疲。对于鹤丸来讲变成Omega其实算作一件新鲜事,可以说是体验生活,鹤丸的优点是不论怎样的情况他都可以换个角度享受,除了床上,这个真的无解。

鹤丸招呼三日月出去工作,说是工作,三日月听他语气更像去玩。他们来到了某处贫民区,这里到处都是还没拆迁的危楼,有些逃犯或者无家可归的人会藏身在这里。鹤丸说有个借了他钱的人躲在这里,催债日期到了鹤丸就过来。其实欠钱不还的人颇多,不过他不好运气鹤丸刚好想起了他,于是也就找上门。

那个满面胡子的中年男人看到鹤丸很是惊恐。大概是他忘了自己欠债一事又或者他惊讶地发现债主从A变O自己一时没能觉察错失了逃走的机会。现在鹤丸拉开他家的椅子坐在上面,叠着腿一副休闲的样子,看着面前这个抖得跟筛糠一样的中年男人,伸出手说:“钱呢?”

“我,我现在……”中年男人家徒四壁,哪里有钱?他自己知道瞒不过去,于是按照规矩提议:“我给利息,我可以先给利息!”

没钱就先给利息然后延缓收债日期,延缓多长看鹤丸喜好。鹤丸倒也有兴趣看看这是什么利息。中年男人马上把鹤丸带到房间,跟在后头的三日月发现有个橘色长发的女孩被双手捆绑封住嘴巴躺在床上。她看起来倒是没有惊恐,穿着丝薄的睡衣裙子看起来很是诱人,对方估计还没成年,没有专属气息,应该还是普通人。

“这是我的儿子。”中年男人高兴地介绍说:“作为利息我把他给你们,你们想怎么处置也可以。”

哦,儿子,三日月看了一下只觉得真看不出来。鹤丸看着躺在床上的孩子说:“你儿子还真多,我记得你以前说自己有一群儿子,还基本都是Omega。”

“都卖了。”中年男人说得很轻松,还很自豪。“还好他们值一点钱。我挑人的眼光都很好,他们都很受欢迎。”

可惜最后赌钱又赌输了,听着对方嘟囔,鹤丸把躺在床上那个孩子嘴巴的封条撕开边问:“卖哪里了?”

“不记得了。”中年男人想到了什么,他搓手小心提议:“如果你有兴趣,我们可以交换情报,作为报酬请你……”

鹤丸摸了摸下巴说:“这次利息我收了,债务期延长一个月吧。”

“只有一个月吗?请你宽限点吧。”现在自己身无分文根本走投无路,一个月怎么够?中年男人急了,他大着胆子讨价还价说:“他可是很值钱的,还是孩子,还没出现特征,从现在开始调教就算是A也能听听话话,和之前的都不一样。”

“要是他最后长成个A不仅浪费我钱还会让我不爽。在我还没变回去之前我歧视所有A。”鹤丸看到三日月斜眼看着自己,他摆手澄清:“个别优秀的例外。”

眼见中年男人还想说话,鹤丸问那个男孩:“你愿意帮你爸爸还债还是问我借钱?”

男孩直说:“他不是我爸爸,我爸爸才没那么丑。”他的声音听起来也确实雌雄莫辩,盯着鹤丸的样子完全不害怕。“可以借钱以外的东西吗?我想要一顿饭,我饿了两天了。”

鹤丸听得笑了,他说:“好啊。”

然后,在那名中年男人要斥责男孩的时候,他忽然看到光在眼前闪过,喉咙好像接不上气一样,什么都说不出来了。听着倒下的声音,鹤丸也不回头看骨碌碌地滚过的人头,对那个男孩说:“没有资本还讨价还价的人很讨厌,你说是吗?”

鹤丸带着这个男孩离开,先兑现承诺给他一顿饭。男孩高兴地点点头,鹤丸看他还算可爱于是问:“你叫什么名字?”

男孩甜甜地笑着说:“我叫乱。”

鹤丸带着乱去吃饭,一路上他提醒三日月做事要机灵点,他最不喜欢别人讨价还价,要是刚才那种情况太鼓钟在估计直接一脚把那个中年男人踹跪在地上,大俱利伽罗再补一脚,再说烛台切就会用微笑和十分绅士的脚踢让他闭嘴。反正就是三个一起动手,踢到鹤丸不用开口对方就投降。三日月太木了,居然全程作壁上观,要老板自己动手,这很不及格。三日月表示受教了,鹤丸好奇三日月之前是做什么的,纯打手吗?

“我什么都不做。”三日月诚实地说:“就在家里坐坐,看看电视,睡觉喝茶吃饭,有空去附近帮岩融出去买瓶酱油。”

鹤丸顿时觉得三日月空有好身手结果一直宅得很,真浪费啊,他要是出来多露脸勤快工作估计早就是个名人了。鹤丸问:“那你平时没收入吗?”

“没有啊。”

“零花钱呢?”

“没有。有次我想买东西问他们拿钱,他们也说拿什么钱,没有。之后我就没问过他们拿钱了。”三日月都不记得钱这东西的存在了,他在家也用不着。“岩融他们都是自己赚自己的,今剑还小爱潮流玩意,经常说钱不够用。岩融也说烹饪班收费真贵,不过他喜欢去,日常应该也有赚钱交费吧。”

这真的很吃人间烟火了。鹤丸只记得岩融和烛台切是在烹饪班搓面包认识的,家里四个兄弟全是A,经常两个男人边做饭边聊家里长短。鹤丸听完不由得说:“这听起来你家好像也不算富有。”

“为什么?”

“有钱的还去什么烹饪班,请人做饭就是了。就算当兴趣去也不会觉得贵,有钱人买东西大手大脚不会抱怨没钱。”不过鹤丸看三日月这种不干活的估计连生计是什么都不知道。看来他们家也真没钱,不然不至于叫个阿宅出来干活。

三日月听完很有感触,说:“大概我家确实很穷吧。”

鹤丸表示不怕,以后他罩三日月发工资。他叫三日月给银行卡号定期打钱进去,三日月连银行卡都没,听着真是心酸。这分明是个白穷美啊,鹤丸差点就想把家产给他一点了。

至于刚才那个中年男人,鹤丸说他本来是个有钱人,太爱赌了结果赌输了就问鹤丸借钱。鹤丸其实早看得出他还不起钱,但还是大方地表示可以随便借,还让他去自己赌场多赌几次,结果输得更惨。

三日月听完之后说:“你这是钓鱼执法。”

鹤丸哈哈大笑,他伸手握住三日月的领带扯过来说:“那你们倒是别上钩啊。”

鹤丸毫不在乎地松手,然后带着乱去吃东西了。吃完之后鹤丸提议乱要不要跟他去拍卖会看看。喜欢什么尽管竞标,他给钱,乱拍手欢呼,然后应邀。

三日月跟着鹤丸来到拍卖会,地下世界的灰色活动总是充满刺激。很多人聚集在这里只是为了享乐,购买珍品,进行赌博,释放欲望,一切都是被允许的。周围都是香烟和香水的味道,坐在赌场的人看到三日月都眼前一亮,大胆的还朝他抛媚眼。香水中还混合着信息素的味道,三日月估计在场的都是Beta的多,Alpha应该和Omega在其他房间鬼混,毕竟那些信息素的味道都散发着情欲的芳香,估计有不少人在这里其他房间寻欢作乐吧。

乱一脸好奇,完全不怕其他人的目光,兴致勃勃问鹤丸这里是什么地方。鹤丸跟他说这里是拍卖会,等下他看中什么随便买。鹤丸说完看了三日月一眼,意味深长地笑道:“要帮你找人吗?”

“不用。”三日月倒是很淡定。看起来完全不受影响。鹤丸觉得也是奇怪,就算自制力再好,身体反应骗不了人。可是三日月居然真的若无其事。鹤丸听到他说:“相比这个,我觉得你现在比较危险。”

鹤丸也明白,他作为一个O大摇大摆出现在一群人当中自然备受关注,当然更多人惊奇的是鹤丸身上发生的变化。毕竟他在这里也是常客和名人,大家都以为自己感官出错了,他怎么就变了个O呢?

“喔,你看他们的目光多惊奇。”鹤丸朝三日月小声说:“唔,这里头也不知道有没有些什么我的老情人之类的。”

三日月看了鹤丸一眼,说:“看来你以前生活很充实。”

“我以后也会很充实。”鹤丸搭着三日月的肩膀一副和他笑看大好江山的样子说:“其实我觉得O上A下这个也是很有新意的,就是实行起来还是有点困难……算了,我还是继续歧视那些A吧。”鹤丸补充一句:“当然,不指代你这么优秀的。”

鹤丸已经在想,A不行他可以考虑开发B,至少安全点。不过身体反应还是很成问题,所以鹤丸暂时决定安分点。三日月只觉得这里好像是鹤丸的狩猎场,这里全是他猎物。三日月说:“你看来很喜欢充实的夜生活。”

“并不,看情况,我只是喜欢一切快乐的事情。”鹤丸拿起红酒递给三日月。“什么能带来乐趣,我就去做什么。什么使我感到无聊,我就跟什么说再见。”

鹤丸和三日月碰杯说:“为愉快的生活干杯。”

鹤丸带着乱参加拍卖会,他看上什么鹤丸就给他买什么,纯粹兴趣,不用还钱和支付什么。鹤丸出手很阔绰,给钱不眨眼。他坐在阁楼VIP席随便出价,乱指那个他就拍哪个,两个人好像闹着玩似的。过了一阵子有人掀开布幕进来,三日月看到那个两眼瞳色各异的男人,对方好像是鹤丸的熟人一样进来也不用打招呼,直接坐到对面说:“听说你变成Omega的时候我还以为是玩笑,但我想了一下今天不是愚人节。”

鹤丸还在看着舞台上竞标的商品,他举起牌子加价后转过头来说:“吓一跳吗?对了我在考虑当O有没办法自给自足,毕竟我还真不想做下面的。”

“买道具我推荐你找龟甲。”青江诚意推荐。他指了指乱说:“现场还有未成年人,限制级的事情我们可以择日再议。”

“那正好,他是我刚从一个欠钱的手上赎过来,我借了他一顿饭。”鹤丸拍了拍乱的后背对他说:“跟叔叔说说你的被绑架经历。”

青江纠正:“是大哥哥。”

乱听话地点头,说了一下自己的绑架经历。他是离家出走的,因为和哥哥吵架一气之下就跑了,路上钱花光,太饿了那个中年男人拿食物引诱自己,乱以为他是好人,谁知道食物里有药物,乱就晕倒被带回去绑起来。在中年男人还没破产之前,那里都有不少Omega,大部分很年轻,都是中年男人的玩具,乱因为还没有特征显现所以逃过一劫。后来中年男人好像是和人赌博然后输了,只好卖掉他的那些儿子换钱抵债,卖给谁乱不清楚。

“这可真麻烦,要知道Omega比较珍贵,都要被重点保护,不然条子那边很麻烦。”青江觉得要赶紧查查这个中年男人和自己有没有生意交易过,不然查到自己头上就麻烦了。青江打量了一下鹤丸说:“说起来你现在也是珍稀保护动物,需要给你申请保护令吗?”

“多谢了,不必。”鹤丸指了指三日月说:“我请了保镖。”

青江打量不远处的三日月,刚才灯光昏暗没注意,现在仔细一看顿时惊为天人。他忍不住说:“兼顾解决你夜晚需求?”

“哇喔你不要吓到我的保镖,我们关系很真诚的。”鹤丸觉得青江对他有误解,他说:“我从来不会和合作对象乱来,不方便,你明白的。”

这方面青江倒是知道,既然如此就不在这件事上开玩笑了。听完所有事情,青江说:“反正这事情我们没必要插手,明哲保身就是了。丢了那么多Omega也不是小事情,而且他们的购入渠道肯定有问题。别惹来条子就行。那家伙欠的是你的钱,没其他瓜葛了吧?”

“没有。”鹤丸摸了摸乱的后脑勺说:“我只是给劫后余生的小朋友买了不少有趣玩意压压惊,不过对方人我干掉了,没关系吧?”

“没关系,死人不会开口说话倒是省事。”青江点点头。“那么这个孩子你收养吗?”

鹤丸把乱交给青江,让他送乱回家。鹤丸想了一下,对他说:“回家乱说话的话,我善后起来会很麻烦。”

天知道是怎么善后呢?乱笑着捧着拍卖品说:“我会跟哥哥说这是圣诞老人送我的。”

看着乱跟青江属下离开的背影,三日月有些难以界定鹤丸到底是善人还是坏人,毕竟放走乱是有风险的事情,他说:“这个孩子遇到那么多事都不惊慌,说不定是哪位大人物家的孩子。”

“那就正好卖个人情给那位大人物吧。”鹤丸甩甩手说:“不领情也不关我事。”

鹤丸和青江愉快友好地交谈,三日月从他们谈话得知青江是拍卖会的负责人,鹤丸是常客与他相熟,二人不时就会交换情报。时间差不多了,青江要离开,鹤丸让三日月送送他。一路上青江都在沉思,他忍不住对三日月说:“说真的我觉得你确实有些耳熟。”

“我也觉得。”三日月也在思考,他说:“好像我们的兄弟里头有人提起过你。”三日月好像有印象,他问:“你认识一个叫石切丸的人吗?”

青江很惊讶了,他说:“认识,他以前是我大学老师,现在也有来往。”

三日月停下来握手说:“幸会,我是他弟弟。”

青江真是很吃惊了,他总算回忆起来以前学校大家夜晚喝啤酒的时候石切丸就提过他那风华绝代的弟弟。当时青江还以为他这是商业乱吹,如今一见确实风华绝代,可怎么就出来当保镖了?青江问:“你怎么忽然出来工作了?”

三日月想了一下,有些伤感地说:“因为我们家太穷了,我帮帮忙也好。就有个俗话……家道中落吧,哈哈。”

“???你们三条家道中落?”

看看手表时候不早了,三日月先回去鹤丸那里了。拍卖差不多了鹤丸没兴致就叫三日月回去,今天行程结束。三日月也要回去自己房间,半夜泡睡前牛奶的时候他就嗅到了无比浓烈的信息素,三日月拿着马克杯抬起头,他心想鹤丸抑制素怎么也不知道多打几支?这大半夜在那里释放信息素出事真不能怪他。

不过三日月放下马克杯,他眼中的可见范围扭曲了一下迅速恢复正常,然后信息素味道就完全隔绝了。他过去鹤丸的房间看看,要是他忘了服用抑制剂,那就赶紧帮他打了。不过去到鹤丸房间,三日月却发现很奇怪的事情。

一般Omega发情的时候大多十分失态,三日月甚至都能想象鹤丸在房间里什么情况,结果进去却发现,鹤丸躺在房间床上盖着被子,动都没动。

三日月走过去,信息素确实从鹤丸身上发出,可是他完全没反应。三日月探了一下他的鼻息却惊讶发现,鹤丸没气了。低头听心跳根本没反应,手脚都是冰凉的。正常情况他们都把这样的鹤丸称之为尸体,可是他的信息素并没有随着死亡减淡,依旧正常释放,这就证明他身体机能还是正常运作的。考虑再三,三日月还是守在附近静观其变,毕竟这情况很不对,但也没办法了。打电话给太鼓钟也没回复,看来今晚只能这样了,先看看情况再说。

三日月隔一阵子探一下鹤丸体温,依旧没变化,心跳没反应,但信息素还是在散发,确实还在发情时间。三日月就觉得很困惑了。

那鹤丸这到底是死是活?

第二天的时候鹤丸醒来,醒来第一时间三日月探探他鼻息和听心跳声,活的,有心跳,会呼吸。

鹤丸由得三日月查看,等看完了,他说:“你的个人简介倒是和行为一致,这很好。”

虽然还不懂这是什么原理,但是明显鹤丸对三日月的信任度上升了。一大早太鼓钟就来了,他来得很早,一点都不像忙得不能回复的。鹤丸让三日月睡觉,今天他不需要保镖,太鼓钟陪他出去。

三日月就这样放了一天假,十一点的时候收到岩融一个电话,岩融开口第一句就是:“你知不知道什么叫做家道中落?”

那时候三日月还在补眠,他半梦半醒地说:“怎么了?”

“你怎么能跟人家说我们家没钱呢?你这不是让我们三条丢脸吗?”岩融想起一大早石切丸问怎么回事,他们家什么时候家道中落了,连他的学生都要打电话过来问有些生意要不要重新评估详谈,要不要借钱。“我们没钱你怎么能在家里那么休闲?”

三日月也是听鹤丸分析的,他很少过问金钱状况,他说:“可上次我想买东西你们不是说没钱吗?”

“前半句是拿什么钱,后半句不是喊你刷卡了么?”岩融忽然觉得这存在极大的误区,难怪后来三日月就没买那台破跑步机。本来还觉得他在家里运动运动挺好的。“我们说的没钱是没现金,上次弄不见了补办之后你卡在石切丸和小狐丸那啊,你问他们拿不就好了吗?”

三日月迷迷糊糊地应答了,他从床上翻了个身,听着岩融说不要再说他们三条没钱,连上个烹饪班都那么拮据。他上烹饪班纯属兴趣,他们家只是除了三日月以外其他人都活得比较经济实惠而已。三日月应答完了,岩融就关心了一下他的工作:“你和你新雇主怎样了?”

“还好吧。”提起鹤丸,三日月有点清醒了。“他昨天试了我两次,现在确定我安全了,所以就放心了吧。”

岩融也知道鹤丸那个从A变O的事情,他说:“你也别怪他,毕竟现在是个O自然要谨慎。当然太过分你就别干。”

“嗯,也还好。”三日月趴在枕头上说:“我也不会随便就对Omega出手。”

“我就是因为知道你比较稳妥,所以才介绍的。”岩融知道三日月内在还是很挑食的,就算遇到发情的O也不会有事所以才推荐。“反正他现在要是试你,你也就无视了吧。”

“嗯,我吃东西本来就不急。”

“你说什么?”

三日月听到电话里头还有其他人嘀咕的声音,就问:“有谁在吗?”

“是烛台切,我们在烹饪班。”岩融让烛台切冷静些,烛台切听到鹤丸的消息,本来做着蛋糕的愉快心情瞬间消失。岩融安抚着他然后和三日月说:“别告诉鹤丸啊,以为他偷懒。他其实就来做个戚风蛋糕压压惊,他最近也愁死了。”

三日月想了一下,想起昨天鹤丸那副尸体一样的情况,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鹤丸到底是死是活的?于是三日月和岩融说:“你能让那个叫烛台切的男人听电话吗?我有问题想问。”
[tbc]
--------------------------------------------------------------------------------------
*其实,三日月和鹤丸第一次见面就看对眼了

评论(93)
热度(1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