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补档合集里,超级大懒鬼 无CP洁癖
BGBLGL通吃本人毫无节操
因为懒,无特殊情况基本不二刷,一切随缘吧

三日鹤中心游戏《九十九神》(暂名)测试图片,最终实际效果以游戏实物为主

立绘: @灰来灰去 

背景: @阿泠 

故事讲述玩家【少年】某天在这个黑暗的本丸苏醒,不知道自己的名字,不知道自己的来历,和遇到的付丧神一起为各自的目的行动,在这里他们被可怕的怪物追赶,一起协力解开这个本丸的真相,努力逃出去这个地方。

故事设定【少年】为某位刀剑的付丧神,不过他并不知道自己的来历,失去了记忆。结局可以猜测。

关于这个本丸的一些发生过的事情,可以通过收集阅读书信知道蛛丝马迹

----------------------------------------------------------------------------

这个游戏其实过年就准备起做了,当然现在也在做(X),立绘和背景进度没太大问题不过剧本的我因为神秘的花花世界不可抗力醉生梦死了一轮,然后某天猛然惊醒现在三月了,并且在查房的过程之中发现灰太也被神秘的花花世界力量带走了,于是我们想了一下,就,咋说呢其实发了出来也不代表我们会加快速度制作,只是发出来仿佛偶尔能提醒自己坑挖了在这里要对自己的懒惰感到羞愧,从而生出那么一丢丢上进心。

但该去玩我们还是会去玩的(喂)

程序妹子在第一章调试中,她很乖巧,因为还涉世未深,还停留在爱我的阶段,还没变种。

至于泠泠,她在听到画N张的背景图时已经情深意切地跟我说【你知不知道我这三年被你关在小黑屋里头就没出过去】,似乎要开始变种了

反正这个游戏在做,是,在做。擦汗


评论(172)
热度(3017)
  1. 共5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