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补档合集里,超级大懒鬼 无CP洁癖
BGBLGL通吃本人毫无节操
因为懒,无特殊情况基本不二刷,一切随缘吧

*肝完突发,回去继续肝末路穷途(裙下之臣),狗血使我快乐


房间里的气氛尴尬而且压抑,他们两个人都不知道应该给什么反应,鹤丸只觉得这一切都糟糕透了。他在想三日月现在恐怕很生气,生气就生气了吧,或者这样他总该可以放弃了。可是三日月却坐在床边,他捉住了鹤丸的手深呼吸了一口气之后说:“我们去看电影吧。”

鹤丸觉得莫名其妙,但是抬起头却发现三日月冷静了下来。三日月尽量想让自己看起来温和点,他捉住了鹤丸的手腕说:“还有时间,我们去看电影怎样?你喜欢看什么?我们现在去看吧。”他好像在快速筛选一个方案,腾出另外一只手出来按手机查找着说:“或者你想去吃饭?你之前说我不知道你喜欢什么,你也不了解我。是,我什么都不知道。”三日月握紧了鹤丸的手腕,用力得鹤丸手腕发疼。“去吧,鹤丸,我们两个一起去,我们可以把那些彼此都不清楚的事情弄个明白。”

鹤丸忽然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了。

“不,你不要这样。”鹤丸努力想抽回自己的手,他看起来似乎情绪有些混乱,他抽不回自己的手不由得喃喃自语:“真的不要这样了,我和你是没结果的。”

“你管我那么多干什么?我看你是要疯了。”鹤丸挣开三日月,他情绪有些崩溃和焦躁。他盯着三日月厉正言辞说:“不会有人同意这件事,你不要以为那天我父亲退了一步他就不敢动你!你敢当着他的面说一句,我父亲就敢和你当场翻脸!”

“他敢跟我翻脸,你以为我不敢?”三日月截断了鹤丸的话头,他几乎毫不犹豫地说。三日月把鹤丸的手腕捉住扯过来盯着他一字一句说:“你以为我是忌惮他所以那天才没开口?我若真想,他别想拦住我。你以为我一直没逼你是为什么?”


 
评论(13)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