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补档合集里,超级大懒鬼 无CP洁癖
BGBLGL通吃本人毫无节操
因为懒,无特殊情况基本不二刷,一切随缘吧

【三日鹤】大型粉圈鉴定现场 中

*不在家,手机作业,迟些修

*粉丝:尽管意难平,但今天我还是一个及格的真主吹。错的都是对家!!

---------------------------------------------------------------------------------------

一.

A和B粉了自己乐队三年,第一次感觉无比打脸,无比意难平。甚至气得去了小号那里发泄了一通,又爱又恨,粉转黑黑转粉又转黑最后只能转路人又意难平再转黑,第一次燃起了黑自己真主的念头。

不过对着自己偶像的专辑写真又舍不得,捶胸顿足伤心欲绝,在聊天室里和歌迷吼得跟出殡一样,吼完了,还是继续粉吧。虽然鹤丸那边承诺如果有异议可以申请原价退票,可现在这门票价格水涨船高,谁都不肯退,这票价格一天炒得比一天高。他们有的粉意难平生气啊,甚至忍不住转发点赞那些不同意的留言,怼到官方乐队网页下面,可是他们真主雷打不动,定了就不改了。

而对家也给弄了个懵的,他们难得第一次和对面的态度空前一致,反对!他们反对!导致那些天娱乐新闻一边普天同庆,一边对他们这次合作被粉丝反对不看好。甚至有记者问了他们两乐队很尖锐的问题,不过双方都没有表示,回答不外呼是“呵呵”,“哈哈”,“你猜”,油盐不进,只能看杂志添油加醋。这演唱会弄得满城风雨,舆论越演越烈,连不是他们家粉的都在讨论。

A和B开了很多小号控诉,写了很多诸如乐队欺骗粉丝感情企图煽动人群的评论,着实撕了好几波。在这段期间还有两个乐队双担粉出来让他们唯粉冷静,专注音乐!还有路人说其实照片放一起看两人看着还挺合适的,甚至还做了详细科普把他们两乐队主唱的活动轨迹花边新闻写了很长的介绍,这一看不得了,原来藏得那么深吗?吸引路人看得津津有味,甚至举起大旗!兄弟!这是相杀啊!相杀好吃啊!遥遥相望啊!虐恋啊!顿时引得得部分人想象脑补然后一拍大腿好吃啊!虐恋多年以后终于有交集,这合作到底是因谁情深所致!好吃啊!唯粉看到他们言论气得七窍生烟,拿着自己偶像照片说哪里般配啊!甚至挖出早年前五条群魔乱舞照片,五条的粉觉得他们侮辱真主,又互掐了一轮。

A和B一看这些高呼般配的就是第三类想拉cp的双担粉!这种混乱邪恶的种群因为唯粉掐得太厉害一直潜伏,没想到一个合作居然敢光明正大蹦跶出来,真是翻天了!于是唯粉马上围剿,而双担粉觉得这次是他们的胜利不能再退缩了!顿时三家互掐,可是谁都没掐死谁,唯粉一发引导性言论,理智粉和cp粉立马去反驳,黑粉互战多天,精神得仿佛便利店二十四小时在线。

这新闻,网络风风雨雨很多天,唯粉意难平的,伤心的,捶胸顿足的,在网络发表过激言论,互黑的等等在乐队雷打不动不理会的情况下发泄了很久,但似乎也改变不了什么。想来他们两乐队这么多年舆论风里来雨里去都见多了,压根就不在乎流言蜚语,粉丝到了最后讨论为什么他们真主不在乎粉丝心情还有黑子言论,难道就不怕舆论把人淹死吗?伤心痛苦中又有人说他们真主一直这样,随便粉随便黑,反正都拿作品说话,品质过硬,过去也是黑再多一出新音乐其他人都马上闭嘴了。哪像那些没什么能耐的要奉迎粉丝,人家就是有实力,不用跟大众谄媚。这一席话说得大家又连连称是,不由自主吹起了自己真主,吹着吹着又发掘了闪光点,今天又是一个及格吹,于是发现自己对真主还是爱之心切,真是又爱又恨,真是纠结得不行。

A和B长吁短叹了一轮,看着自己真主的写真思考人生去了。

二.

外面炸开锅的时候,事务所也在炸开锅。

石切丸甚至在得知消息之后把自己关去录音室,奋笔疾书写了一首叫《胡闹太胡闹》的曲子,音乐中带着一种很丧的情绪,让岩融拿着曲子不由得说你居然还能写出这种没营养的玩意。石切丸说别说了你赶紧给填歌词,务必要写得振聋发聩能让人唱着歌词的时候心生愧疚痛哭流涕。岩融说还是算了吧,三日月唱的时候估计会笑得如沐春风,你这按头愧疚是没用的。还有能不能别让他们演奏啊,这旋律听起来跟念经似的。

三日月把鹤丸领去事务所,自己进去谈了一轮,出来和鹤丸说自己表达了意向可以同意,至于之后怎么说服他们事务所的社长和争取利益,那就鹤丸自己去努力。鹤丸表示没问题,不过进门前他还要问一句:“你真不能和我一起进去见家长吗?”

“哈哈哈,你自己去吧。”三日月也没纠正他这玩笑,只是说:“怕就回去吧,我没关系。”

鹤丸马上头也不回推门进去,看他这昂首挺胸的样子三日月笑着摇头,出门就看到自己队友在走廊上叹气得不行。今剑采访三日月,是什么驱使你走入狼窝,是对金钱的无法抗拒还是对音乐的追求?诚然他们并不讨厌五条的人,问题是舞台下一群都是五条的粉丝,三日月这种客人当主角站c位的肯定会被dis,到时候要是出什么不愉快他们两边都不好说啊。可是三日月不以为然,说:“没事,我也就去唱唱歌赚赚钱而已。”

小狐丸说请三日月不要把拿钱办事这种充满金钱气息的话挂嘴边,太世俗,太不仙。三日月真是毫无危机感,这次他一人出征五条,实在让人忧心,只希望他们五条安保工作做足了别出事故。

石切丸忧心忡忡,考虑要不要给三日月买件防弹衣,岩融在旁边很不给面子说拉倒吧万一是给爆头了怎么办?还得给他买头盔吗?小狐丸郑重问起三日月保险受益人填了谁,不如多买几份把他们几兄弟名字都填了吧。

在三条的和三日月胡扯的时候鹤丸已经出来了,他笑得十分得意地过去揽住三日月脖子对三条其他人说:“你们家主唱借我了,谢啦。”

居然还谈成了,三条的人面面相觑。今剑说:“你能不能给我们准备个vip室,最好在舞台附近,万一三日月被你家歌迷怎么了我们也方便冲出来把他拉走。”

“哪能啊。”鹤丸笑着让他们放心。“他那天是我的主唱我的人,我自然罩着。”

不过鹤丸还是给他们准备了vip室,看现场估计不行,那就满足一下他们心愿。因为三日月的时间本来就有工作,所以排练需要协商时间。最后鹤丸据理力争三日月给他腾出三天时间,他可以把音乐和演唱曲目先给三日月熟悉,不浪费那三天时间。鹤丸欣然答应,大手一挥就签好合同。

记者这些天碰到他们三条和五条问的都是同一件事,媒体到处都是各种猜测,还有各种所谓爆料层出不穷,三日月也没有理会,拿了演唱曲目还有音乐带子有空时候听听。到了五条那边的录音室三日月受到了明显欢迎,烛台切首先过来打招呼,带着三日月去录音室说:“真是麻烦你了,非常感谢你愿意帮忙,鹤丸先生非常高兴。”

五条的人陆续来了,太鼓钟一进门马上兴奋打招呼,大俱利伽罗话不多,都是烛台切介绍的。团队氛围很有朝气,没什么隔阂。三日月好奇地问:“换主唱这个你们没异议吗?”

“可以啊,我们都没关系,莺丸先生也是。加上鹤丸先生确实超喜欢你的。”烛台切让三日月适应一下。“毕竟我们团名差点就叫灵光一闪,很多时候事情都是鹤丸先生一拍脑门决定的。”

毕竟三日月来得早,鹤丸还没起来,烛台切让他先去休息室坐坐,大家聊聊天。这说起来他们团的团长一直脑子都很突发奇想,当年大俱利伽罗还是个不良,第一个被他看上绑了进去当鼓手。烛台切本来是看到竹马给个不知名的人缠着整天不知道去哪里以为他给不良绑了,跟踪一轮在地下音乐室门前听到争吵声,踹了地下音乐室大门看到大俱利伽罗和鹤丸,鹤丸打量了一下说烛台切看起来也外形不错是他理想搭档,于是在烛台切满头问号的时候强拉他入伙,后来太鼓钟来给他们送午饭的时候鹤丸又说太鼓钟外形不错是他的理想搭档,于是又把太鼓钟给绑了。

三日月心想鹤丸这听起来怎么那么像绑匪,整个团都是他绑来的。只有他们主唱莺丸是真的佛,被鹤丸打包票说他们团有喝茶活动吸引,所以他们团平时饮料不少是茶,录音室还有专门的茶叶柜子。他们前期衣着风格跟鹤丸统一,大俱利伽罗很有意见,可是他话不多所以没能表达出自己的抗议,给鹤丸拉去和自己做造型了,做好了一个又做第二第三个,烛台切本来想着让他随便搞一两次被社会反对就会认清现实,结果居然红了,还出道了。

他们乐队只有莺丸很佛,是真没意见,因为他不太在意衣着打扮,差不多就行。当年鹤丸就很迷莺丸那声音,禁欲中透着性感,两个人和声部分十分合拍。

但烛台切还是要说,其实除了太过惹眼很像犯罪分子,这暗黑朋克风打扮还是很帅的。你看他自己这几张演唱会照片,真帅,烛台切不时就拿出来看看话说当年。

鹤丸后来总算换造型的时候烛台切感动得做了三天蛋糕,普天同庆,还去给寺庙捐了不少香火钱。

听他们说话还挺有意思的,他们也没有很见外,三日月感觉人际相处挺轻松。不过三日月发现他们录音室放了五个另类兔头头套,烛台切捧着那玩意说这个头套鹤丸说挺好的,还特意做了绷带和血液,到时候他们穿黑色西服戴着这个东西,看起来特别酷。三日月数了一下确实是五个,问:“五个?”

“五个。”烛台切看到三日月这样问,又想了一下。“要不到时候我们四个在后面戴,你就正常演出?”

三日月想象了一下自己在前头唱后头四个西装兔头摇摆,画面太美了,他笑着说:“我看还是不要了吧。”

这是他们两队之间艺术碰撞的隔阂,其实大俱利伽罗在三日月拒绝的时候迅速心生好感,烛台切觉得三日月虽然看起来客气,可是他的民主似乎等于决定,于是看了看兔头又看了看三日月。

此时鹤丸总算下来了,他昨天晚上睡在录音室二楼,穿着牛仔裤光着上半身睡眼惺忪地下来。他人身材本来就比较瘦,不过平时也有锻炼,腹肌还是挺明显的,腰线也颇有线条感。他抬手和三日月打了个招呼,然后问烛台切拿套衣服自己洗把脸换一下,打着呵欠去洗手间了。等出来的时候烛台切和鹤丸说了几句,三日月听到鹤丸在走廊和烛台切说“怎么不合适了?为了演出效果你要有主见,我来说服他!”然后拿着个兔头推门进来说:“三日月先生我有个提议!”

三日月坐在沙发上抬起头看向鹤丸,笑容温和,一副聆听的样子。鹤丸拿着那个兔头,心里本来想着说“那什么我觉得你需要突破自己入乡随俗兔头西装酷中可爱,可爱中又带点帅到时候弹完前奏把这头套一砸了多帅多惊喜”,可是鹤丸看了三日月半天又把兔头塞给烛台切认真地说:“不合适吧,把三日月先生的脸遮住了多可惜。我们自己戴吧。”

烛台切本想说三日月意思是大家都别戴,三日月已经开口说:“可我比较想转头的时候看到的是你的脸,看到会心情不错。”

于是鹤丸又想了一下,说:“那还是等莺回来了再戴吧。”

太鼓钟他们三人齐刷刷斜眼看着鹤丸。

三日月今天来是和他们练习一下,把演唱会所有曲目都配合演奏演唱一次。有什么问题今天一次过提出调整,第二次来就做最后调整合唱,到现场走走位,第三次就是舞台最后彩排。时间是十分紧急,基本没什么修改的余地。不过鹤丸他们都是一副“干吧干吧”的样子拿起乐器,烛台切看向三日月说:“不用在意,我们都习惯一拍脑门决定的。”

“到时候可能也不一定按照彩排时候走位,毕竟鹤丸先生奔起来你也不知道他想去哪里。”太鼓钟也接话说:“随机应变吧,大家其实也就意思意思排练。”

他们整个团看起来都很佛,佛得好像对于突发状况都有心理准备。鹤丸乐呵呵地说到时候肯定很好玩。大家要玩得尽兴。

第一次合演问题不多,只有一些地方要小调整,其他问题不大。这歌曲谱和音乐也就给了那么些天,烛台切他们对于三日月歌曲演唱那么快上手也很惊讶。只有鹤丸理所当然地说:“当然,我看上的肯定没问题。”

上午过得很充实,演唱,调整,意见都先讨论然后标记好,中午吃完饭再把最后三首歌也确认一下,还能提早看看衣服有没有问题。反正他们确实很有效率。一点时间都没有浪费,比预期的省力省心,烛台切是挺满意的。

鹤丸他们午饭在音乐室吃,这期间他们也不出去吃了,做饭的是烛台切,三日月问排练那么累了还要做饭吗?鹤丸说没事烛台切做饭那是去陶冶性情,他问了三日月有没有什么不吃的,跟烛台切说了一声之后就带三日月去二楼他的私人休息室,拿着乐谱和刚才写满了意见的表格上去了。鹤丸上去之前捧着两碗沙拉,一碗给三日月,另外一碗给了自己。鹤丸一边对着表和三日月确认,一边就演奏方面做细微调整配合。因为毕竟莺丸和三日月演唱风格不一样,鹤丸还和三日月讨论之前说过演奏三条两首曲子,他稍微对乐谱调整了一下给三日月过目,三日月看了一下觉得可以,等下下午时候演唱一下,没问题就定了。

鹤丸吃着沙拉看着三日月,把服装照片拿出来给三日月参详。三日月看着照片说:“我还以为我要染发穿朋克风了。”

“你若是喜欢我给你准备也行啊。”鹤丸开着玩笑又抱着沙拉吃了一口,他满意地说:“这些我觉得你穿着肯定好看,我想看你穿一次。”

难得这衣服正常,三日月说:“听起来你好像拿钱来满足我给你组乐队唱歌穿衣服的愿望。”

“被你发现了,趁着有钱,我要尽情为所欲为。”鹤丸笑道:“而且这次那么轰动,绝对收入翻倍。”

鹤丸说他已经准备好了,席位是加开不了,可是入会消费可以刺激啊。反正他们乐队都是会员制优先,购票和周边都是,会员也分等级,这事情就是向钱看,会员等级越高能购入的周边种类越多。他还打算把第一场作为特别纪念篇cd和蓝光出售,这特别纪念篇还分普通版豪华版等等,不同等级购买式样有限制,反正他都想好了,言下之意他在三日月这里付出的钱要狠狠赚回来。鹤丸说他从来不做亏本投资,他就是为了达到目标所以策划各种有趣的事情。当然分成会给三日月的,这个谈好了的,钱这个鹤丸是很慷慨的。

三日月看着鹤丸说他梦想蓝图就想起他当年在餐厅怎么游说自己,此时三日月觉得鹤丸看着真是眉清目秀,谈起梦想蛋糕时那眼神特别机灵,把拉人下水的事情说得生动有趣,真是一不小心就会被他外表所骗,坏的忒有层次了。

三日月听着鹤丸说着,然后点了点自己下唇说:“你那唇环拆了不痛吗?”

鹤丸知道三日月问的是他当年,他说:“还好吧,没办法那和尚庙不让戴。”鹤丸摸了摸自己耳朵还有点可惜,说:“我其实有点想重新打耳钉,耳钉现在也合适,多打几只特别帅。”

三日月想了一下,也许还挺好看的,可以支持一下。此时烛台切饭做好了,他最近都做点清淡的营养食材,今天做的两个定食,三日月和鹤丸喜欢哪个自己分。烛台切说完就下去了,鹤丸让三日月先挑,自己收拾好旁边的资料然后打开电视,这娱乐新闻最近沸沸扬扬,一打开就是三日月出席代言活动期间的拍照拜访。最近他们可是赚足了话题度,鹤丸拿着遥控看得津津有味,他指着电视机的三日月回过头去笑道:“你是不是给问烦了啊,他们老问你为什么答应,问题一点都没意思。”

三日月拿起筷子和碗准备吃饭时瞄了电视一眼,说:“我都习惯了。”

鹤丸对三日月的采访都很有兴趣,他说平时杂志有自家乐队的基本都有也都会有三日月的,三日月的新专辑他都有听,鹤丸肯定地说三日月肯定也有听自己的,不然不可能他排练歌曲那么熟练。三日月笑了笑不否认也不承认,鹤丸说竞争对手嘛,怎么可能不听?三日月的歌鹤丸自己都能哼几句,说他家石切丸作曲真不错,三日月抬起头调侃了一句:“觉得他很符合自己理想形象,想拉来做队友是吧?”

鹤丸愣了愣,然后哈哈大笑,说光忠说的吧,他小子当年被拉入伙的表情可有趣了。吃完饭鹤丸身心满足,打开网络看到这各家粉丝最近撕得啊,风生水起不带重样的。他问三日月作何感想,三日月看都不看说也就那样,鹤丸居然有兴趣看自己八卦。鹤丸说当然有啊,因为他要看看粉圈怎么扯谈,你看他和三日月基本没有接触交集,愣是能冒出那么多知情人士一大堆捕风捉影说得身临其境,鹤丸主要是觉得他们想象力太好了,最近他们乐队粉丝内部有些人不高兴鹤丸也知道,不过鹤丸说自己搞音乐的,为了他们这点喜好妥协没意思。爱闹就闹吧,鹤丸看着三日月笑说:“反正现在我心情很好,管他们的。”

三.

大概闹了半个多月了,最后对家粉丝会咬咬牙,不行,他们爱了自家真主那么多年了,岂能因为一点事情内讧?对家刁民如此之多,万一自己真主在对家舞台那边受委屈了怎么办?他们心爱的偶像绝对不可能输给对面,为了表示支持作为粉丝更加得努力买票,到时候在现场给自己偶像摇旗呐喊,气势上绝对不能输,还能震慑刁民。这样一想一种砸场子的感觉油然而生,除去票价这个事情顿时就顺眼多了。

而另外一边呢,又想着如果自己不去,对家那群混账玩意就要占领自家主场大半席位,在自己主场耀武扬威,这岂不是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到时候他们拍照片嘲笑自家没人,那就丢脸大发了!自己斗争多年也是要面子的啊,不为真主奋斗也要为自己啊!于是一种打倒砸场子的人的使命感油然而生,有了理由之后这演唱会看起来也顺眼多了。

于是在经历了半个月挣扎,最后A和B都咬咬牙,对家就对家,哪怕这演唱会充满幺蛾子的气味,她们也要把这演唱会看完了再进行批判!不好就脱粉!再去黑!

[tbc]

评论(16)
热度(9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