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补档合集里,超级大懒鬼 无CP洁癖
BGBLGL通吃本人毫无节操
因为懒,无特殊情况基本不二刷,一切随缘吧

【三日鹤】大型粉圈鉴定现场 下

*想了一下,今天还是写完它再算了。特别鸣谢灰机同学贡献了这首珍藏已久骚气十足的歌,演唱会后半段那首就是Time Is Running Out(点他可听),我觉得那眉来眼去的音乐真是十分适合脑补

*粉丝:啊!真主有毒啊!

----------------------------------------------------------------------------

一.

在A与B来回撕了一个月后,终于等来了演唱会那天。最后一周两家粉丝积极做最后动员,要求大家遵守演唱会规则,一个是为了别丢了自家的脸,一个为了别在对家给捉到把柄。不过如果发现对家不文明记得拍照到时候去社交网站挂他们!如果发现是自己人不文明就推脱去双担粉那边!

这演唱会门口第一次气氛如此肃杀,安保人员都觉得面前一群乐迷是不是来约架的。时刻盯着他们到底会不会闹事。所幸两边粉丝都有素质排队进场没有出什么大事情,记者过来采访问他们是哪边的粉,似乎想看看这现场到底是谁那边人多,娱乐新闻还即刻公布,可以说是很及时了。

A与B进场了,这次演唱会对家可是出血严重,得周旋对家买票买黄牛,不过为了自己偶像他们也认了,虽然进场的时候满脑子想着自己要来看对家同台真憋屈!要是演唱会不满意她们就要开小号去写评!去批判真主!当然重点还是批判对家,肯定是对家素质不够拖累了演唱会效果!!反正有一千个理由批判!别想着他们那么容易糊弄过去!

不过坐在现场好像那种看演唱会的兴奋又回来了,大家在灯光还没全亮的时候都一副蠢蠢欲动的样子,渐渐地A和B也各自和自己的同伴聊起来。这演唱会到底会怎样啊?对家行不行的啊?既嘲又担心对面搞砸了,反正有什么,都是对家问题,记得注意细节好好批判他们。

前排灯光亮了,粉丝知道要开场于是兴奋地吼起来,于是A和B马上坐好,严阵以待般地盯着舞台了。

 

二.

三日月开场前和vip室的小狐丸他们打招呼,看着他们衣服包得跟熊一样,大半夜戴着魔镜鬼鬼祟祟的。今剑说不这样不行啊,给记者拍到他们来了估计要炸开,给粉丝发现又要炸,而且万一五条的粉丝太过激了把他们按住了怎么办?

三日月觉得有些夸张,不过也不管了。工作人员过来找他准备开场,鹤丸在入口等他,他笑得意味深长地说:“怎样,紧张吗?”

“哈哈,还好吧。”三日月听到外面呼声全是喊鹤丸乐队的名字也没怯场的样子,他说:“观众们挺热情的,今晚会很热闹吧。”

鹤丸看到三日月没受影响很满意,反正他也预料到自家反应,三日月自己有心理准备就好。他们在后台看到了外面,鹤丸转头看向三日月,黑暗中外面的灯光映着他的侧脸,他的眼神看起来十分期待和兴奋,鹤丸朝三日月说:“等下我们就要走出去了,他们会朝我们欢呼喝彩。也会朝你投来不满的视线,他们会对你万般挑剔,等着你在我的舞台上栽跟斗。”

鹤丸看着三日月的笑容,他听着外面的呼声忽然热血沸腾。鹤丸凝视着三日月,把手按在他的心脏上凑上去:“征服他们。”他说:“踏上舞台的那一刻,你就是他们的神。”

火花在舞台前炸起,同时观众的欢呼声也随即炸响,电吉他的声音拉开了序幕,激昂的前奏激烈地煽动着观众的情绪,舞台的灯光随着每一下弹奏亮起,直至全部点亮完毕,熟悉的旋律响起,但是与听众之前所熟悉的又有不同,在这热烈的音乐中三日月从容地走出来。他脚步稳健,走出来的一刻好像把那些跳动的音符全部压稳,然后昂首向前。他来到了支架前握住了麦克风,那一刻他好像握住了世界的心脏,然后鹤丸好像捕捉到了令人兴奋的闪光点,在三日月开腔的时候,他的节奏马上跟上。

虽然在之前颇有微词,但是在身临现场的所有观众都不得不承认,三日月绝对是舞台上最优秀的演唱者,只要他一个动作,一开口就足以让那些还纠结着自己是不是他粉丝的人都见鬼去。他用不同的风格演绎相同曲目实在令人十分惊艳,毫无疑问乐队就他的声音和演唱风格调整过音乐细节,部分变奏也与之前有所不同,这样的改动令三日月更好地发挥了优势,更加地得心应手。

三条的粉丝在台下激动不已,现在谁有空管他这到底是不是对家那是不是自己一直没兴趣的音乐,他们偶像实在太好了,只要他一出场哪有什么镇不住的?之前还担心两方会因为风格问题不合拍,如今看来果然是多想了,哪有他们真主驾驭不了的!就算之前看不起对家音乐可是只要自家真主一唱那就完全不一样了!

五条的粉丝明显也被三日月那台风和实力镇住了,可是他们不承认!承认了是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是自己乐队的曲子本来就优秀!改编得十分适合!果然自己乐队的歌就是好听!粉丝激动得不行,不管是不是对家唱了反正还是因为他们乐队的歌好!

第一首歌到了尾声鹤丸直接变调接第二首,三日月气都不喘跟着直接换,鹤丸弯腰弹着吉他的手指弹得飞快,嘴角的笑容根本压不下去。他此时心情畅快得就想要飞起来一样,这里是三日月的神坛,不,是他们两个人的。只要他们在此演唱,所有沉默的羔羊都要为他们的音乐沸腾起来!

歌迷们已经被音乐煽动了起来,歌曲一首两首地继续仿佛不打算停歇,谁作曲谁演唱是自己的乐队还是对家的乐队这个已经不重要了,谁管他呢!现在只有音乐是最重要的!

大俱利伽罗的鼓声敲得十分激烈,与他日常冷漠的样子完全不一致!全场呐喊声一下子飙到高峰,大俱利伽罗振臂敲下三下!台上所有声音马上停止,连灯光也瞬间熄灭。所有人意犹未尽急忙欢呼!而鹤丸他们已经快速回去后台,鹤丸走路时候仿佛脚步生风,刚才弹了那么久吉他完全看不出疲态,一伸手就接过工作人员抛过来的矿泉水,拧开瓶盖大口大口地喝着,连水撒得到处都是也不在乎。太鼓钟还跟在后头兴奋地吹口哨,扯着大俱利伽罗说外面那声音吵死了是不是!超大声的!鹤丸一把扯过三日月,外面的声音犹如潮水一样扑过来,吵闹得后台满是欢呼声,鹤丸揽着三日月脖子在他耳边笑着喊道:“超棒的是不是?你看他们多兴奋?”工作人马上上来帮鹤丸拿毛巾擦汗和脱掉满身是汗的衣服,鹤丸还在和三日月喋喋不休:“今天的舞台太棒了!我还能再弹一百首!”

外面的声音听得鹤丸哈哈大笑,三日月拍了拍他的腰笑道:“那赶紧准备吧。”

他们赶紧擦干身上的汗水,然后去更衣室换掉衣服。三日月问鹤丸他们乐队为什么这一场忽然想正经八八地穿西装,鹤丸说这西装给人一贯观感就是代表禁欲和正直,打破它们就好像打破束缚一样有种放飞的快感,你不觉得穿着超正经的西装然后激情演奏视觉会充满反差吗?就好像好人坏起来特别令人兴奋,他平时都不爱穿西装呢,就今天破例穿一次。

三日月也有一次演唱会三条全体主打西装,听了鹤丸这样理解他说:“你这样理解的啊。”

鹤丸转头看着三日月眯起眼睛,上下打量后轻佻地吹了声口哨,然后哈哈大笑地说自己先出场玩一阵子,然后拿着吉他冲回去舞台。此时舞台因为鹤丸回归而爆发出一阵呐喊声,鹤丸在外面兴奋地开始吉他solo,烛台切过来三日月身边说:“鹤丸先生高兴时就是这样,让他去外面玩一阵子吧,我们正好休息多一阵子。”

不过烛台切说完又忍不住想自己来一段,于是第二个冲出去来段贝斯独奏再和鹤丸合奏,舞台又被他们重新炒热了,这里好像真是他们的游乐场一样,不过鹤丸和烛台切也算准了的时间,这时间到了不用提醒马上一扣弦!一阵电子音从场内扩散,三日月和太鼓钟还有大俱利伽罗就出来了。

与一开始的气氛不一样,观望和怀疑的氛围已经不存在了,所有人都在热烈庆祝下半场开始,先是激昂的前奏爆炸般响起,然后马上转折到缓慢抒情的音调,鹤丸把这首快歌改良变奏,这抒情部分经过三日月演绎足够令人惊艳,他本来就擅长这种曲风,唱起来更加是得心应手,特别是他贴着麦克风轻哼那段声音真是充满磁性,若说莺丸的声色是慵懒的,三日月的则是温柔的,抒情感觉不一样可是却各自动听,几乎没有人觉得他这样演绎的方式有任何不好。而二段变奏后又由慢转快,这瞬间切换毫无违和,好像三日月就这样一站那股气势已经散发出来,他随着音乐的曲调变化马上开展崭新演绎。

五条那边的乐队最喜欢的就是变化多端,而三日月虽然是第一次合作可是却全部毫无违和地跟上,完全压得住场子,根本没什么主场客场区别。粉丝在下面都要直呼真主万岁,连对家也没想按住他们,这算砸场子吗?人家唱得那么厉害给鼓掌欢呼能算砸场子?

鹤丸已经十分兴奋,他把外套脱了扔下台后笑得可乐了,虽然外头对于他们两队不和的传闻早就传得满天飞,可是鹤丸去到三日月身边弹奏的时候全场爆发出一阵尖叫,三日月也转身面向鹤丸,鹤丸眼睛盯着三日月,手上的吉他奏得越来越热烈,好像在呼唤三日月一样。三日月与鹤丸对视随着他点头的动作和节拍唱起来。鹤丸对着三日月的麦克风唱起和声的部分,一个沉稳一个激昂意外地合拍。他们这个第一次合作就非常契合的样子还真是让人大呼惊奇,据新闻所知这两位排练的时间非常少,说是赶鸭子上架都不为过,粉丝心里说服自己这是偶像业务能力好啊!可是这首次合作可以说是天衣无缝,不论是音乐还是神态都太过有戏,看得现场尖叫连连,这下半场的演出大家的情绪更加高涨,他们好像在舞台上尽情地玩音乐,根本不需要跟观众互动,他们只需要尽情地演奏就好了。最后压轴两首歌是三条的两首名曲改编,照顾到了在场三条的乐迷这点实在令人颇为惊喜,而五条的粉丝也对于主场唱对家没有异议了,太激动了所有人现在只想听歌,除了吹偶像根本没空再计较多余的事情了!

在最后两首歌演唱完毕之后,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所有人都站起来鼓掌,这一场演出实在是太棒了,他们不停地鼓掌,好像想要掌声一直下去延续这场演唱会。鹤丸停下来的时候轻声呼吸,他笑得很高兴,拿着麦克风问后台工作人员说:“我们延时一首歌的时间要补交多少钱啊?”

工作人员说了个数字鹤丸拍拍手说:“可以,值啊,延时费算我的。”他把吉他拿下来朝三日月说:“难得三日月先生远道而来今天辛苦了,我唱首英文歌送你怎样?”

鹤丸爱突发奇想这点大家都习惯了,当即热烈鼓掌支持。这不在预定内,三日月一脸好笑地看着鹤丸,鹤丸打了个响指后低沉的电子音响起前奏,那音乐听起来低沉性感,鹤丸打着拍子走过去开口:

“I think I'm drowning asphyxiated(我想我要窒息了)

I wanna break this spell(溺毙而死)

that you've created(我要打破你的魔咒)。”

所有人都以为他是要唱五条的歌送给三日月,谁知道是一首外国英文歌。部分人听了已经尖叫起来,有的唯粉团粉不明所以还左右相问搜索起来,然后对了一下歌词后大跌眼镜。

三条的粉满头问号心想他五条的是在调戏他们家主唱吗?

在舞台下的人震惊得不行的时候,鹤丸特意夸张地上下打量三日月并且一脸赞叹地继续唱:

“you're something beautiful(你如此美丽)a contradiction(却又如此矛盾)

I wanna play the game(不妨继续这场游戏)I wantthe friction(我要抗争)

you will be the death of me(你将是我的死因)。”

鹤丸唱到这里露出一副认命的表情叉腰看着三日月点点头唱:“yeah, you will be the death of me(唉我会因你而死)。”

大概是鹤丸这副泥足深陷可又无可奈何的样子太过有趣,本来在鹤丸面前一副好笑的样子听他唱歌的三日月拿起麦克风接了句:“bury it(埋葬它?)”

三条的粉丝大概是没想到自己偶像居然还接着互动起来,这好像询问一样的歌词令鹤丸转过头来扬起脸看着他,甚至一手拉起三日月的领带把他扯过来一副不容拒绝的样子。

“I won't let you bury it(我不会让你埋葬它)

I won't let you smother it(我不会让你勒窒它)

I won't let you murder it(我不会让你谋害它)”

唱到这里鹤丸已经欺身而上,连声音也变得低沉暗哑起来:“our time is running out(时光飞逝)and ourtime is running out(我们的时间不多)。”

鹤丸的手指着三日月的心脏,在舞台的灯光不断打落的时候他扬起嘴角。鹤丸扬起下巴看着三日月,指着心脏的手指像是箭一样恨不得刺入三日月的心脏。他的声音带着暧昧的笑意,好像此刻所有大胆挑逗都是理所当然。

“you can't push it underground(别想压抑心底的情欲),you can't stop it screaming out(你也阻止不了我的尖叫)。”

鹤丸唱完之后站好吐了吐舌头,刚才那引诱般的表情消失不见了,他又恢复回那副自信的样子理直气壮地争取自己的权利。他的手插入发间,撩起耳侧的头发,白色的发丝顺着指尖的线条划过,那一划犹如燃点星火,眼睛的金色也仿佛被点燃,那侧头呢喃沉思般的模样散发着一种慵懒的性感。

“I wanted freedom(我要的是自由)but I'mrestricted(却心甘为你作茧自缚)

I tried to give you up(我试图离你而去)but I'maddicted(无奈却对你上瘾)

now that you know I'm trapped(现在你知道我被困在)sense of elation(情欲之中)

you'll never dream of(你将绝不会想去)breakingthis fixation(打破这段关系)

you will squeeze the life out of me(你在吸噬我的生命)

bury it(埋葬它?)”

鹤丸一副深陷漩涡头疼欲裂的样子,那控诉的表情真是十足的生动,仿佛面前这个人实在令他无可奈何,又爱又恨苦求不得,再不及时脱身他就要完全吞噬,于是自问自答生出抛弃之心。鹤丸本来想这颓丧中话锋一转接着唱下去,结果下一段居然是听着的三日月主动接上了。他在鹤丸唱出最后一句时身体前倾,看着惊讶地眨眼睛的鹤丸嘴角微扬,那视线漫不经心地往下勾,好像就这样把鹤丸整个人的心都要勾住了,三日月单手搂着鹤丸的腰的动作让全场人几乎要窒息,甚至忍不住本能地尖叫。不过三日月并没有在乎群众的激动,很自然地盯着鹤丸开口。

“I won't let you bury it(我不会让你埋葬它)

I won't let you smother it(我不会让你掩饰它)

I won't let you murder it(我不会让你谋害它)”

这下子台下沸腾得更厉害了,有些人想不顾规矩掏出手机拍照,可是急得手机都要掉地上,这下子到底是谁调戏谁谁回应谁可说不清了。只见三日月对着鹤丸手上的麦克风开口,另一只手指着他的胸口唱出鹤丸刚才的歌词,那声音真是极尽缠绵。

“our time is running out(时光无几)

and our time is running out(我们的时间不多)

you can't push it underground(别试图压抑心底的情欲)”

鹤丸一副惊讶的样子捂着三日月的嘴巴,他装出惊吓的表情唱出下一句:

“you can't stop it screaming out(别试图阻止我的尖叫)

how did it come to this?(为什么会沦落至此?)

youwill suck the life out of me(你会榨干我的生命)”

中短部分的电子音随着节拍响起,鹤丸和三日月两个人在五光十色的舞台灯光下几乎要贴在一起,三日月随手把麦克风放回去旁边的支架上,握着鹤丸手上的麦克风和他一起和声哼起来,那忽明忽暗的灯光落在他们身上动作若隐若现十足暧昧,粉丝都想看清楚他们的动作恨不得全场灯光全开自己拿望远镜精准围观。甚至有眼尖的人高呼鹤丸国永的那右腿疑似卡在了三日月两腿间,想干什么!他想干什么!三日月宗近这不用拿麦克风的两手似乎也环上了鹤丸国永的腰!干什么!她们到底有没有看错!这荷尔蒙爆发太过剧烈观众急需望远镜看清楚!无数人此时对自己不是前排座位这件事真是恨得不得了,过渡的音乐一结束他们两个已经同握一个麦克风唱起来,要不是中间夹着个麦克风没人怀疑他们那互相勾引一样的眼神下一秒就要亲下去,他们的歌声好像轻哼一样,十足挑逗十足磁性,每一句都好像在同时唱给对方听一样。

“bury it埋葬它?

I won't let you bury it(我不会让你埋葬它)

I won't let you smother it t(我不会让你掩饰它)

I won't let you murder it t(我不会让你谋害它)

our time is running out t(时光飞逝)

and our time is running out t(我们的时间不多)

you can't push it underground t(别试图压抑心底的情欲)

we can't stop it screaming out t(我们压抑不住汹涌的尖叫)

how did it come to this? t(为什么会沦落至此?)”

这一声一声像是回音一样回荡着,那暧昧的眼神,汗水,动作,声音听得人心猿意马,随着那尾声忽然停止,周围的灯光全部熄灭了。所有人因为太过震惊静了好久,回过神来的时候台下叫得几乎失控一样。全部人一副我是谁我在哪里刚才台上发生了什么事,几乎窒息到医务人员都担心歌迷会不会激动得要被抬下去。

这尖叫声持续到演唱会离场都好像止不住,根据某资深音乐人形容那场演唱会最后这段只有一句:当时全场都要疯了,全世界都只想问一句他三日月宗近和鹤丸国永真的没有任何猫腻吗?

 

三.

这个演唱会令A和B震惊得出来站在门口都是懵的。连想和身边的人讨论都无从说起,只是一起口吃干瞪眼,这到底是什么操作?他们真主刚才在台上被调戏了还是他调戏了人?他们这是有毒啊!他们这些粉丝集体中了他们的毒啊!这一下子出来他们居然全部分不清对家自家谁是谁家,大脑都是当机的。

A和B还处于在XXX的边沿试探状态,至于是什么边沿她们也不知道,刚才发生的一切实在太过超出常理了,甚至在会场外高呼起不可能!不可能!这震惊的声音喊得好像世界观崩塌一样,但是出乎意料好像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但是她们不愿意承认啊!真主啊!你们为什么如此折磨人!

唯粉的C心满意足地出来,她今天只觉得不枉此生,满足得可以原地升天。这高兴的感情让她激动得想再买真主各自几百张专辑摆个百年好合阵。这一出来看到A和B两家人狼嚎一样,她甚至忘了自己之前写小论文和唯粉们掐过的恩怨,马上上前一脸兴奋地掏出两张写真。

“同学别纠结了,一起吃安利吗!”

[END]

-------------------------------------------------------------------------

好,摸完了。其实我觉得应该有一个粉丝鉴定真主是否有猫腻的后续

评论(36)
热度(99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