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补档合集里,超级大懒鬼 无CP洁癖
BGBLGL通吃本人毫无节操
因为懒,无特殊情况基本不二刷,一切随缘吧

【三日鹤】卧底行动 20(完)

*完结撒花

…………………………………………………………………………………

鹤丸国永已经忘了自己有多久没在三日月家里吃早餐。这一顿早餐吃得他牙龈肿痛,心理不适,连带着胃都好像要疼起来。

三日月坐在鹤丸对面倒是吃得心安理得,他等鹤丸吃了一半了,就说:“以后不要喝那么多酒,伤胃。”

何止伤胃,还乱性。鹤丸以前喝酒都很有节制,快感觉要醉就立马刹车,也不知道怎么最近这两次好像鬼遮眼了一样。三日月让佣人阿姨给他添一杯牛奶加点蜂蜜,顺便给鹤丸一杯。期间鹤丸一直在想,想得头都大了。三日月吩咐完之后瞄了喝完一眼,说:“你现在就别说什么分手了,昨天你动起手来看起来一点都不像分手了的。”三日月抬起眼皮看向冷汗直流的鹤丸说:“所以你去联谊就是出轨,你们警察做事风气那么差的吗?”

这市民居然直接问责到他们警察团体风气了,鹤丸现在一失足成千古恨,根本不知道昨天自己怎么想的。他“我”了半天也没我出个什么,三日月看到鹤丸这食不下咽的样子也不为难他了,就说:“把东西吃完了吧,等下和我出去。”

三日月发现了,虽然不排除是在心里想着怎么钻空子,可理亏的时候鹤丸国永确实特别听话。

三日月今天带鹤丸去见自己妹夫,说起来事后鹤丸也没有联系过间宫先生,一来他为自己弟弟的事情警察也找他录了好几次口供确认嫌疑。虽然也有一部分这个原因,但更多的是实在尴尬,估计对方也不想见自己,所以鹤丸也就没再联系了。

鹤丸被带到医院,因为临近生产所以为了能随时应变因此三日月的妹妹被安排住院待产,让护士照顾。间宫先生听说鹤丸来了就在医院附近咖啡厅等着,三日月不下车了,他让鹤丸自己进去,毕竟他妹夫天生怕他,自己坐着他肯定不自在。

鹤丸和间宫先生两人坐着面对面半天不知道说什么,半天才憋出一句:“最近过得好吗?”

“好,挺好的。”间宫先生摩挲着手掌点点头,他看起来也有些局促,鹤丸见他低着头的样子还是有些愧疚的,尽管说是办案,但是欺骗了他也是事实。于是鹤丸说:“骗了你我很抱歉。”

间宫先生停下手上局促的动作沉默了一下,然后说:“知道你是警察的时候我是很生气的,觉得自己被骗了,这一切都是你们设的局。但我想了好久,我弟弟做的那些事情迟早肯定也要被揭穿,他做的事情谁也包庇不了,不然会害了更多人。”间宫先生苦笑道:“如果没有你,我的妻子和家人那天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间宫先生表示他也知道家人一直保护他,自己的弟弟做了那么多伤天害理甚至绑架了三日月几次的事情,三日月也为了不让他担心所以瞒下来,家人也没有因为弟弟的事情跟他抱怨,连他那些内兄们也都劝他看开些。间宫先生想清楚了也不怪鹤丸捉了自己弟弟,但他需要一点时间去接受,现在安慰伤心的父母,照顾妻子的事情是首要。说起来自己快要做爸爸了,间宫先生的脸还是露出了期待的笑容。

间宫先生说,只要有希望,生活总会变好的。

鹤丸走出咖啡厅回去车上,也算是了结了一件心头大事,毕竟之前他实在没想过怎么跟间宫先生解释。于是鹤丸偷瞄了一下三日月,转过头去小声说:“谢谢你,见了一面确实好多了。”

“你不用谢我,我是为了自己。”三日月开车送鹤丸回去时说:“你以后还要和我家里人接触,我也不想关系闹太僵。”

今天周末鹤丸不用上班,三日月直接把他载去吃饭,然后到处逛逛,路过神社的时候三日月进去转了一圈,鹤丸陪着他走石梯登高,两人到了山顶护栏边眺望下方,鹤丸按着扶手吹风,看着一片湛蓝天空鹤丸那些烦恼好像随软绵绵的云全部飞走了,心里也放松多了,他听到三日月问:“心情放松了一点吗?”

鹤丸看向三日月,前阵子见他的时候特别紧张,如今倒是平静了一些。鹤丸点点头,三日月说:“那就好,我一直想你冷静点的时候再和你好好谈谈。”

三日月觉得鹤丸有些事情太纠结,不过纠结也不无道理。俗话说不在意就不会纠结,三日月拍了拍鹤丸的后脑勺,然后带着他到殿内参拜。面对着庄严肃穆的神像,鹤丸和三日月虔诚地一拜许愿。在鹤丸许愿的时候三日月问:“我有个问题想你诚实地回答我,你讨厌我吗?”

鹤丸一顿后看向三日月,三日月还在维持着许愿的动作闭着眼睛,只是嘴角翘起笑道:“在神明面前不可以撒谎啊。”

鹤丸看向了头顶的神内心挣扎了起来,这问题模棱两可,鹤丸也不知道他问的到底是哪种讨厌。只是面对着神明鹤丸也只能在心里批判三日月实在太过狡猾,好像如果撒谎的话就会被神明发现,最终鹤丸只能说:“……我也不讨厌你。”

三日月笑道:“这样啊。”

他没有过多的问题了,参拜完之后就带鹤丸离开,鹤丸跟在三日月身后寻思着他这问题到底包含着什么意思,他要是有很多意思,那为什么不直接问?反正神明监督下自己撒谎也要犹豫,鹤丸为三日月错失这个机会感到松了一口气,却又为他没有刨根问底一事感到心情复杂。好险啊,他那么直的人,居然忌讳神明的x光扫描仪?

参拜完毕后,三日月带着鹤丸回自己家。鹤丸感觉不太对,他说时候不早了自己要回去。三日月说周末假期难得有空就住下吧,鹤丸之前也住习惯了,一两天没什么。说完就兀自吩咐佣人帮鹤丸准备,昨天鹤丸酒喝多了今天就不要做太伤胃的食物,夜晚他可以去泡泡温泉去疲劳,反正放松些就好。鹤丸的房间还是那个房间,东西整整齐齐放着,动都没动。

人都给带来了,三日月也没有听鹤丸的意思。鹤丸回来后关门往床上一倒,抱着枕头叹气。

此时是下午午休时间,鹤丸本人半梦半醒,忽然接到长谷部电话。长谷部说他昨天晚上被大哥的女人给带走,他不放心思前想后还是决定打个电话确定鹤丸生死。给女朋友打死不算工伤殉职,鹤丸还是活着的好。此时听说鹤丸没事,长谷部松一口气。他好像知道陆奥守为什么让鹤丸这感情世界那么保密,原来是因为黑道。长谷部犹豫了一下,说:“反正你只要好好办案工作,我们也不会因为你女朋友是黑道的人就对你有怀疑。”

鹤丸满头问号,瞬间想起了一点那天ktv的事情。好像自己是被谁架出去了,鹤丸还以为是三日月,可是仔细想想身高不对?于是鹤丸心急撩火穿起外套去找药研,但刚穿上又觉得不太对,马上先打了个电话给药研问:“你哥在不在?”

“今天全天都在。”药研一边写着作业一边悄悄往门外看,确认自己哥还没回来就说:“老爷,我们假期要结束了,我现在要忙着赶假期作业。”

药研表示他们黑道也要读书的,最近他们兄弟几个除了五虎退和前田平野好好地把作业做了,其他人根本没做。一期一振今天特意早点回来,外套一脱吩咐手下不用洗血迹直接扔了,过来就问药研他们作业做得怎样。药研心虚半晌,立马拉着其他人赶紧做作业去了。

鹤丸嗅到了犯罪的气味,说:“什么?你哥杀人了?”

“没有没有,今天去了个老赖那里收债,你放心,真杀人哪敢告诉你啊。”药研也是怕了他们这些警察,昨天才把自己吓的。“反正如果你想跟我兴师问罪还是别来了,要是让我哥知道乱为了你穿小裙子,他直接把你埋了。”

鹤丸一听就知道怎么一回事,药研给他简单地说了一下前因后果,鹤丸高呼说为了钱你还造谣警察?药研理直气壮说怎么能说他只是为了钱呢?这是为了道义,为了义气!鹤丸说自己当年教他们几个做作业也不见药研念旧情,药研说三日月给的钱能请几十个人帮自己做作业!总之鹤丸别来兴师问罪了!乱好好一个男孩子被迫穿小裙子不容易,还有让他别和三日月再闹了!药研只想收保护费可不想掺和企业家和警察之间的破事!他要做作业了不然开学就挂科以后鹤丸别想从他那里拿情报!

鹤丸气闷啊,把电话甩边上翻来覆去,想了半天只能跟自己说算了就当作是有个女朋友出来打掩护,虽然是个黑道,可是好歹不让人怀疑。鹤丸想啊想只觉得要尽快找个女朋友,这样就不用做贼似的。

可是一想起找女朋友就想起三日月,鹤丸又一头闷死在枕头里了。

夜里三日月喊鹤丸吃饭,看他下来了之后一脸病怏怏的表情就问怎么了,鹤丸坐在餐桌对面就忍不住说:“你能不能别老叫药研去逮我啊?”

三日月想了一下,说:“也行,下次我去吧。”

鹤丸大吃一惊,说:“别,你可别啊。”

“你这反应很紧张,让我想想。”三日月探头出去看着鹤丸打量起来,问:“是不是又想瞒着我偷偷和其他人不清不楚的?”

“我什么都没想好吗!”

“那你就不用怕。”三日月坐好了说:“你只要不胡来,我自然也不用亲自过去。”

夜晚饭后三日月让鹤丸自己看看想干什么,泡完温泉可以去健身房或者娱乐室,今晚他还要看文件就不陪鹤丸了。鹤丸一个人在大厅里吃薯片看电影,之前他在三日月家里也是这个流程,倒没觉得什么不习惯。佣人阿姨过来问他是去泡温泉还是洗澡,几点她提早准备。想起上次给阿姨发现自己在大厅那见不得人的模样鹤丸就有些不好意思,他是有点想泡温泉,不过看看这世间都快十点了,鹤丸问:“三日月呢?”

“先生还在工作。”佣人阿姨说:“是要叫他下来和您一起泡吗?”

鹤丸连忙摆手说:“不不,真不用。”

于是鹤丸赶紧去泡温泉去了。

鹤丸还是第一次在三日月家里泡温泉,虽然之前他就提过别墅隔壁有温泉池,但是鹤丸每次来都没记得过去。今天他一个人霸占池子的同时在思考人生,其实说实在的自己确实不讨厌三日月,他要是个女的自己估计马上点头了。可是想到这里鹤丸又翻了个身趴在池子边沿想所以他在意的只是性别?除去性别这个其实所有问题就迎刃而解?可他总不能喊三日月去变性吧,三日月捉他变性的可能还大些。

鹤丸胡思乱想完,无果,回去之后倒头就睡了。这一天睡得很踏实,鹤丸准时八点起来,阿姨准备好了早餐让鹤丸先吃,三日月还在工作,这下鹤丸就很惊讶了,三日月昨晚是通宵吗?佣人阿姨说:“先生最近很忙,之前小姐的事情事后还要打点,期间还要担心你那边的生活问题,如果可以的话能不能请你把早餐端过去,毕竟有时候我们佣人说话没什么分量。”

佣人阿姨直接把餐盘子递给鹤丸,带着鹤丸上去,门都帮他敲好了然后离开。三日月说了一声“进来”,鹤丸只能硬着头皮进去了。

三日月房间里的灯还开着,鹤丸走进去隔壁书房,看到三日月刚放下文件摘下眼镜。不得不说三日月戴眼镜的样子挺斯文好看的,他揉了揉眉心,看到鹤丸就抬起头笑道:“起来那么早,吃早餐了吗?”

“还没吃。”鹤丸看到他估计真通宵了一晚上就心软了,说:“正好一起吃吧。”

三日月去洗把脸然后跟鹤丸一起吃早餐,鹤丸偷瞄三日月问:“你昨天通宵?”

“是,最近工作有点多,不过我昨天午睡了,所以还好。”

光午睡也不行吧,鹤丸心里想着看到三日月把早餐吃完了准备回去又拿起他那些文件就觉得他这样是要继续下半场啊,于是鹤丸急急忙忙吃完擦擦手就起来说:“你这个工作急得很厉害?”

“也还好吧。只是既然都开始工作了还是做完再休息吧。”三日月刚想把眼镜戴上看到鹤丸这样问就笑道:“怎么了?你是无聊了吗?要不陪你去逛逛?”

三日月说今天周末有些活动好去处,他让人查一下,期间打了个呵欠看得鹤丸心里直摇头,拉着他就说:“睡觉吧你,我都怕出门你一个不留神摔了。”

鹤丸觉得三日月那么大一个人了还要自己催着去睡觉真是比小孩子还不听话,他把三日月赶上床盖被子,看着闹钟说不睡到十二点不准起来。三日月看着鹤丸在那里看手表,戴的还是之前自己给买的就笑了。他拉了拉鹤丸的袖子说:“那你陪我睡一会吧。”

鹤丸本想拒绝,可是三日月此时在他眼里堪称我见犹怜,仿佛自带滤镜背后有闪光,眨眨眼皮就让鹤丸爱心泛滥。鹤丸在心里挣扎了一下,三日月举起手笑道:“我也困了,只想睡一会。”

于是鹤丸就跟抱枕一样给三日月抱住躺下了,虽然一开始有些不自在,但是后来想起了之前自己住三日月家里的日子倒是慢慢习惯了。而且三日月沾了枕头睡意就上来了,鹤丸也狠不下心来吵醒他。三日月抱着鹤丸下巴抵着他脑袋,半梦半醒似地说:“我好久没见你了,你再多陪陪我吧。”

一句话听得鹤丸父爱泛滥,好像三日月成了留守儿童自己万年出差不回来一次似的。鹤丸虽然不困,可能难得现在环境安静,鹤丸被三日月抱着心也没那么乱了。听着三日月的呼吸声鹤丸就想起之前自己一直七上八下的问题,鹤丸放轻声音问:“你睡了吗?”

三日月还有点意识,问:“嗯?”

“你那天去神社要问的就那个问题?”

“嗯,多的不问了。”三日月声音懒洋洋地说:“你这人急了什么都敢说,我不想你当着神明面前撒谎遭报应。”

三日月可能真困了,下午睡到三点才醒,醒来了人精神多了鹤丸也放心。他起来之后揉了揉眼睛,鹤丸也跟着醒了,三日月干脆趴他肩膀上说:“今晚有什么想吃的吗?”

鹤丸心里挣扎啊挣扎,脑子里两个小人都打起来了,最后在三日月温柔的催促下说:“好吃都行。”

于是鹤丸又和三日月联系了起来,没之前那么抗拒了。偶尔出来吃吃饭还是答应的,长谷部路过的时候说感觉鹤丸好像有了些恋爱中人的气息。你看那没事情干的时候靠着墙那副思考的样子看起来就很有故事,非常知性。膝丸说是不是那个黑道女友性子太烈了他HOLD不住啊,不然热恋中的人摆出那么一副看破红尘的样子是闹哪样啊。

鹤丸下班前半小时收到三日月短信,他提起的一部电影鹤丸本来周末也想去看,三日月提出夜晚去吃完饭正好一起看这个提议让鹤丸有些心动,毕竟他也真是好想早点看完和别人一起讨论,再拖几天怕网上都要把他剧透光了。

于是鹤丸和三日月约好时间。鹤丸约三日月从来不在警察局附近见,都是坐一两个站下车再碰头。鹤丸说自己和三日月来往得多同事问起不好回答,解释起来太复杂,记者发现了麻烦,三日月也尊重他意见,所以都在车站附近等他。这鹤丸刚上三日月的车,三日月就收到了短信,难得他表情有些惊讶,自言自语地说:“我妹妹要生了。”

虽然之前也有预计过产期,可没想到居然产期提早了?鹤丸自然和三日月一样十分惊讶,什么看电影这事情自然抛诸脑后,马上叫三日月先去医院。这一路上高峰时间塞车塞得不行,好不容易到医院间宫先生在产房外面候着,看到三日月来也急得跟什么似的。三日月问了一下医生自己妹妹的情况然后对心急如焚的妹夫说:“你不用担心,之前她检查时候身体调养健康,应该没太大问题。”

过了没多久小狐丸他们也陆续来了,由于心急的关系都没空问鹤丸怎么在这里,小狐丸问起情况三日月说都在里头,此时现在外头有记者收到风声说他们三条的这位千金小姐今天要产子,一个个都在外面想采访。还好三日月有先见之明来之前叫保镖注意别让人上来,顺便叫明石那边的警察过来一下看看让他们这些记者别为了新闻上来闹事。这大家都在外面等着,岩融说干等没用啊,不如大家坐坐吧。只是里头听到撕心裂肺的声音,听得间宫先生坐立不安,都说胡话问怎么还没发明男人代孕,不然自己替妻子进去生好了。

他这话反而听得三日月笑了出来,三日月看起来倒还冷静,说:“等吧,等就行。”

凌晨两点的时候,三日月的妹妹总算生了。里头的医生总算出来,恭喜他们这生的是个女孩子。

间宫先生马上急急忙忙地问自己妻子怎样了,医生说产妇刚生产完身体虚弱,需要休息休息。石切丸让医生护士们一起处理照顾,过一阵子好了间宫先生总算能进去见老婆和孩子。虽然最近发生了那么多事,可是母女平安的一瞬间他就把之前所有的不如意忘了,抱着自己女儿爱不惜手,一直跟自己老婆道谢。

等了那么久母女平安大家也算放下心来,等确认了无事之后就留了间宫先生陪自己妻子,石切丸打点一下,其他人就陆续回去了。

鹤丸全程在旁边陪着,可能因为第一次现场等人生孩子,听着声音也揪心,出来之后都两点了鹤丸也没发现。是三日月看了一下手表发现时间太晚了于是说:“你先来我那里吃点东西吧。”

这一说人也饿了,只是这么晚了还麻烦佣人阿姨起来做饭也不太好,可是现在外面店都关了,三日月也没有吃东西,于是鹤丸和三日月回去他家里,然后给三日月煮了碗面。切葱花加鸡蛋,拿点肉骨煮汤再下几滴麻油,简简单单地就算了。

三日月看着这清汤挂面加鸡蛋,问:“你平时在家也这样吗?”

“我家有方便面,我吃那个。”鹤丸给三日月递筷子,坐下说:“跟我妈学的,将就着先吃吧。”

于是夜晚他们在大厅里开一盏灯围着桌子吃面,吃完一碗三日月心满意足,问鹤丸说:“你还会做什么,以后能经常给我做吗?”

“要上班。”日常这就只做给自己吃吃应付,此时厨艺被赞美鹤丸还是有点高兴的,收拾着碗筷说:“偶尔还行。”

吃完都快三点了,鹤丸想着明天警察局也没太多事情做,干脆跟长谷部请半天假,自己明天迟点回去好了。三日月看到鹤丸一副准备回去的样子就提议:“时候也不早了,夜晚回去也不好坐车,住下来吧。”

也不是第一次住了,外头确实不好打车,鹤丸想了一下就答应了。

鹤丸在房间洗完澡没一阵子三日月敲门过来,抱着枕头说:“今晚能聊天吗?”

实话说都这个点了还聊天就不用睡觉了,但是看三日月一脸高兴的样子今天他喜得外甥女当了舅舅估计心里高兴想分享,鹤丸想了一下说:“好吧。”只是看着三日月还带枕头?难不成想促膝长谈吗?“你今晚睡我这里?”

“嗯,时候不早了。”三日月很有理由似地说:“聊困了就睡正好。”

于是凌晨三点三日月睡左边鹤丸睡右边,鹤丸和三日月保持了一点距离,听着三日月说今天他很高兴当了舅舅,明天让佣人们做些有营养的东西带过去给自己妹妹补补身子,顺便看看外甥女。孩子也不知道准备起什么名字,三日月好像都准备好好查查族谱,看看什么名字合适。鹤丸听着心里也替三日月高兴,说了一半鹤丸被窝下的手被握住,鹤丸看到三日月盯着自己说:“我觉得喜欢一个人挺好的。”

“不管是什么人,只要自己喜欢就好。”

唔,有阴谋。鹤丸抽回手翻过身去,三日月挪过去一点贴着他后背,鹤丸心跳有点快,不过还是硬着头皮说:“可没答应你这个啊。”

三日月从后面环上鹤丸的腰脑袋搭在他肩膀上说:“那趁着有空,你听我给你分析分析吧?”

分析啥啊?三日月抬起另一只手给鹤丸数手指说:“你看,你不讨厌我,我也不讨厌你,我们这就算互相喜欢了是吧?”

“你看,我本来也不喜欢男人,我现在也没有那个倾向的。”这话成功让鹤丸转过身来,一脸狐疑他说什么鬼话的表情让三日月笑了。他继续数手指说:“确实是啊,严格来说我不是喜欢男人,我只是喜欢你。所以广义上你让我承认我是弯的,我也不承认的。”

“你也是直的啊,你看,你也很不喜欢其他男人,完全对其他男人没想法是吧?这点我是很能理解的。”三日月循循善诱和鹤丸对手指说:“所以你喜欢我,只是因为喜欢我,并不代表你喜欢男人是不是?这很正常,总的来说我们都是直的,都没有弯。”三日月把公式列好了题解好了标答案:“我们这是互相看对眼了,你是女的我会喜欢,男的我也会喜欢,所以性别这个不是主因。”

鹤丸还是第一次听这个解题思路,好像有那么一丢丢道理,其他人鹤丸是完全拒绝的,但三日月是个例外。所以就如他所说自己并不是变弯了,取向也没问题,只是喜欢三日月所以他特别一些?

“所以你不是取向改变了,你只是喜欢上我了而已。”三日月握住鹤丸的双手凑到唇边笑道:“你不讨厌我,你喜欢上我了,所以是男人就干脆承认吧。”三日月凝视着他胸有成竹地笑道:“你是上喜欢我了,是吧?”

鹤丸觉得啊,这人真是忒狡猾了,铺垫了那么多就是想说这个。鹤丸看着笑吟吟的三日月好像有些松懈,他忍不住问:“我说你那天在神社其实就想问这个了吧?”

“完全没想过。”三日月抱着鹤丸说:“这个答案是只属于我的,哪里可以让神明听见啊。”

三日月尝试着亲吻鹤丸的额头,他看到鹤丸虽然犹豫但是没有拒绝,于是接着亲吻他的发丝,脸颊,然后到嘴唇。三日月的手放在鹤丸腰上看着,看着犹豫的他说:“如果你讨厌我,就拒绝我。”

最后,三日月听到鹤丸轻轻叹了一口气。

于是三日月没有再犹豫了,他要趁这个机会让鹤丸盖章不可以再反悔,不可以再拿借口搪塞他。于是三日月把握时机好好和鹤丸在床上进行肢体交流,期间三日月一次又一次地犹如催眠一样跟鹤丸重复提醒自己是喜欢他的,只是因为喜欢他,弄得连鹤丸中途都忍不住捉住他抬起头说:“知道了!”

三日月眨了眨眼睛,看着红着脸的鹤丸然后笑了出来,他捧起鹤丸的脸深深地吻下去。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鹤丸在自己怀里,三日月揉了揉他脑袋说:“早啊。”

鹤丸抬起头看着三日月,看着清晨醒来他和自己道早安的表情,鹤丸好像把心一横那样坐起来一脸严肃,三日月慢慢坐起来心想他这是怎么了?鹤丸似乎经过了深思熟虑了之后豁出去了说:“反正我也不是变弯了,就是喜欢上你了而已。喜欢上了也没办法了是吧?”

“你是男是女都是三日月吧,我只是喜欢上三日月,所以取向都不重要了。虽然可能有时候我会有些纠结,但习惯了就会变好了吧。”

鹤丸这一口气噼里啪啦说完比较像是自我说服,三日月看他这壮士断臂的样子倒觉得有趣,于是就坐着继续听起来。鹤丸张了张嘴又闭上,但他认为男人既然要确认恋情那就必须要做主动,必须要做个有担当的人。所以看着三日月等待自己下一句的表情,鹤丸鼓起勇气说:“ 我考虑过了,跟你也不是第一次了,做男人不能老逃避问题,得负责任。虽然未来的路还很长,不过我会努力让你幸福的。”于是鹤丸郑重其事地说:“请你跟我交往吧。”

钱是没三日月的多了,事业上两边不一样也算是各有所长吧?虽然生活习惯环境不一样,但鹤丸认为自己还是能以自己的方式给三日月带来有趣的惊喜的。做男人就要给恋人安全感还有负责任,所以鹤丸下决心要努力上进,就算不能当百万富翁也要养得起三日月。在他认真地考虑和下决心的时候忽然听到三日月哈哈大笑,从刚才看到鹤丸自我检讨一样的开场白到这样正经八八的样子三日月就觉得很有意思,最后看着他那么认真的样子终于忍不住笑出来。

三日月环抱双手看着鹤丸,虽然本来也没有过高的期待,不过该说现在这个结果出乎三日月意料?还以为要自己主动一点,没想到鹤丸反而自觉表白了,三日月对于这个结果很满意,于是他亲了亲不解地看着自己的鹤丸,摸了摸他的脑袋。

“好的,那以后请多多指教。”

【END】

……………………………………………………………………

他应该是有很多番外的,初步预计是正篇之后的故事。之后应该会开个新坑和北落师门一起更,我写了五个看情况搞哪个,到时候看看放哪个出来好了

顺便贴贴摊宣,懒得捞了

非常随便的CP摊宣,随便啦

评论(94)
热度(99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