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补档合集里,超级大懒鬼 无CP洁癖
BGBLGL通吃本人毫无节操
因为懒,无特殊情况基本不二刷,一切随缘吧

【三日鹤】BATTLE!! 04

*好了,玄学到了,来掰头吧。海选结束了,今天是上古神兽拍摄日常

*卧底行动已经陆续发货,因为最近快递问题TW无法发货,请尽快联络客服处理一下谢谢!

-----------------------------------------------------------------------------

大型街舞节目《BATTEL!!》海选完美结束,一百名选手已经诞生。接下来即将有三天的休息时间,第四天开始上午抽号,按照舞种来组队进行齐舞Batte,然后让组队的舞者进行排舞,第五天开始进行上半场的比赛。

至少选手们在经过了魔鬼的洗礼之后总算能喘口气了,虽然谁都不敢松懈,可是至少熬过了海选见到那么多大神还有优秀舞者出来吃饭都能吹一波了。

这次节目配套十分完善,拍摄场所重金搭建,还有建造了舞者宿舍,为了方便从各地来的选手,海选晋级的一百名选手有普通宿舍休息,如果再晋级了会分配双人间。宿舍楼附近还有各种生活配套,还有一整座练舞楼方便选手过去排练。第四天将有活动宣布,到时候需要选手准时过来。

至于评委,因为他们这段时间已经被节目买下,所以节目组也为他们准备了住处,四人住在宿舍楼最高层,平时也方便和下面选手排舞交流。鹤丸第一天已经让助理搬了行李过去,结束录影的时候已经是凌晨四点,等海选结束鹤丸就直接回去睡觉。

晋级选手跟着工作人员到自己的宿舍,鹤丸他们打了招呼后直接刷卡上电梯,助理提醒明天中午饭后要录相关访谈还有一些形象物料素材拍摄,不过鹤丸可以睡到中午才起来。

鹤丸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十点,他伸手摸了摸旁边手机看时间,打了个呵欠然后把黑色的无袖背心套上,洗脸刷牙去了。

来的时候鹤丸让助理把东西先放着,反正就一个行李包,衣服那些之后再拿过来,水壶一大早煮水太麻烦,鹤丸记得助理说过外面是有饮水机,公共厨房区域,如果有什么想吃的可以随便拿去自己屋子放冰箱里。鹤丸看时间不早了也快到午饭时候,干脆去外头翻翻有没有饼干和牛奶,吃点过一阵子再吃饭。

鹤丸打定了主意之后出去房间,到了厨房那边打开冰箱搜刮了一盒牛奶,再到旁边挑了一盒饼干。他靠着橱柜拆开饼干,胡乱吃了两块垫肚子然后一边喝牛奶一边看手机,此时听到脚步声鹤丸抬起眼皮看到三日月,他正巧也没下去吃早餐,吃了点方便面包和牛奶后把包装袋拿出来。见了面和鹤丸打招呼:“早啊,你也那么晚吗?”

“嗯,昨天太晚回来困了。”

鹤丸又塞了几片饼干嚼完,把牛奶拿好了准备回去。三日月刚弯腰把垃圾扔了之后正好在鹤丸身侧,他看向鹤丸然后在鹤丸耳边说了句悄悄话,鹤丸听了之后停住,额头爆出青筋之后重申:“胡说八道!”

三日月困惑地问:“难道不是吗?”

“我跟你都五年没联系了你别装傻,我警告你不要到处胡说免得引人误会。”

“可是我看你节目见到我的时候还挺热情的啊。”

“废话,你是我竞争对手,我那不是热情,那是战意!战意!”

“哈哈哈这样吗?说起来真是好久不见了,你最近有好好吃饭吗?”

莺丸也是昨天熬夜今天晚起,打着呵欠看看厨房有没有速食麦片,一来就看到三日月和鹤丸举止亲密,一个两手撑在桌上俯身,一个手掌按住对方嘴巴企图把人推开,两人听到脚步声齐刷刷转过头,看着他们莺丸心想这是Urban Dancer在脸压B-Boy并且进行肢体语言的交流吗?

不过莺丸觉得这样说很不专业,所以他问:“你们两是在厨房Battle吗?”

鹤丸嘴角抽了抽,然后看向三日月说:“放开我,我要回去换衣服。”

鹤丸从莺丸身边离开,莺丸看了他一眼收回视线问:“你把他又惹毛了吗?”

“鹤丸好精神啊。”三日月笑道:“他那么精神我就放心了。”

若说交情,莺丸和鹤丸要熟一些,不过三日月他也听说过,同圈子算是点头之交。莺丸只觉得刚才那一幕要是被记者发现,明天娱乐新闻和话题头条得刷爆了吧。

嗯,现在的舆论头条暂时是他们两不和,昨天下午光是传言就上了热搜话题度,估计剪辑完播出之后又要有一波话题。选手们有短暂的休息时间,可是他们已经要开始进行各种访谈了。在节目开始之前鹤丸他们已经把之前档期的工作完成了,这个时间就是他们的各种广告活动投放的时间,再加上现在街舞节目的娱乐小项目曝光度是很高的。因为要推广舞者和大家都对难得能聚首的四个明星舞者日常很有兴趣,所以除了选手的两档小节目视频定时发布,还有另外两个营业节目,一个是对他们街舞节目中的互动谈话,例如那个街舞圆桌会。另外一个就是让他们四人互拍点对方的宿舍生活趣事,当然他们日常也会跟拍,以轻松为主,让大家可以更好地了解他们的日常,满足粉丝观众对大神的好奇心。他们的节目进度要等到正式分队之后才上线,所以靠他们四个明星选手先在节目还没开播之前预热,都是可以到网站定时收看。

三日月拿了手机听完乱的说明后问:“就是拿手机拍摄生活短片的意思吗?”三日月消化了一下后说:“嗯,拍视频这个我不太擅长。”

乱点点头说:“没错,你们在宿舍的日常就你们自己拍吧,然后我们会以你们个人名义发布,说明是你们亲自拍,节目期间的我们会有人跟拍剪辑的。”不过乱也记得三日月很少自己的视频或者搞直播,关于他本人真的神话级别,除了舞团比赛还有少量代言三日月基本不搞多余的个人炒作,但是人气却在圈内外居高不下。之前推特上还有人希望他成为偶像可以多点出现在大众面前,结果还和舞蹈粉丝产生冲突被斥责为人家是专业舞者才不需要做什么偶像,这个话题吵了半个月,真是十分热闹。

反正乱打听一下问:“你们四位相处还好吧?”

“挺好的。”三日月随口回答,继续鼓捣起自己手机问:“这个怎么拍都可以吗?”

“是的。”

因为节目要求三日月学习拍视频了,他的手机是新手机,似乎是赞助商出钱请他用的,不过他说自己日常很少弄这些,推特账号发布东西不多,偶尔记得更新就发点好像老头子一样的人生感悟,不过倒是很多人关注点赞。

相反鹤丸发推特就很多了,可以说他那里的舞团资讯更新很快,也喜欢发一些日常看到有趣的东西,推特非常热闹。对于拍摄小视频这个鹤丸擅长,乱一说他就懂了,还马上鼓捣手机。乱看他那么积极觉得也不错,不过他提醒:“大家四位一起合作,怎么也不好表现关系太差,要注意一下啊。”

“行了。”鹤丸按着手机专注拍摄滤镜,说:“节目是节目嘛,我知道。”

反正乱提醒完了,他觉得鹤丸也应该有分寸的。接着通知莺丸的时候莺丸表示可以,他平时会给大包平拍一下舞蹈短片。说起来大包平是非常喜欢拍这种小视频的,但他拍得实在不怎样,大多是莺丸操刀。大典太相反,他的视频都是弟弟帮忙拍的,自己拍的话得研究一下,花哨的东西他不太会。

摄像把布置任务的片段拍下了,当然,要把乱提醒鹤丸和三日月的那一段删了免得大家以为他们平时也不和。明天麻烦他们给点拍摄成果,毕竟得在下次比赛前预热。预告反响不错,观众对于他们的日常都很期待,所以摄制组让他们有素材马上发邮箱,多晚都行。

鹤丸他们四个先去拍一下下周的海报素材,然后做对海选的访谈录制,制作组会根据海选的情况总结出问题提问,到时候会在节目中插入这些访谈画面,鹤丸拍完了就想去选手宿舍楼看看。一百强选手现在是住另外一栋的,等分组过后才会按照队长分楼层,来鹤丸他们那栋楼的选手宿舍区住方便日后排练召集。鹤丸访谈拍完了马上灵机一动要去宿舍巡山,借口买了一堆吃的去串门了。

烛台切和大俱利伽罗一个房间,他感觉自己快自闭了。

大俱利伽罗一天可能说话不超过二十个字,任烛台切怎么说话他都不怎么搭理。本来想着大家同一条街道出身结果大俱利伽罗还是那么独狼,平时自己一个人去练舞室,吃饭一个人,出门一个人,他一回来最怕空气突然安静,所以为什么摄制组把他们分一个房间?

烛台切非常想去楼下房间寻找治愈,结果鹤丸来了一把拉着他嘘寒问暖,塞了一包零食给他请宿舍小伙伴吃。烛台切拿着那一包薯片叹气说:“我跟我室友都没怎么聊天,我说话他不回啊。”

鹤丸大惊,说:“你还没搞定那小子吗?”

烛台切也大惊,说:“你怎么知道我宿舍的是谁?”

鹤丸当场表示必须啊房间他特意让人分的让他们两个住在一起,因为鹤丸觉得烛台切人还不错,干脆叫他和那个大俱利伽罗多交流,照顾照顾。反正他们不也有一起battle的情谊嘛!看起来也就烛台切和他熟悉一点了,既然如此鹤丸干脆让人分配让他们一起住,也好互相交流。烛台切浑身脱力,他不禁说:“……你能不能把我分到楼下一个叫太鼓钟的那里,我需要治愈。”

鹤丸拍了拍烛台切肩膀让他打起精神来,然后塞了他一根能量棒,接着开始跟他打听有没有接触到哪个舞者觉得特别好的推荐一下,策反一下让他们之后选自己。海选肯定有不错的选手可是他没来得及看全,让烛台切赶紧留意一下,到时候挖过来。鹤丸路过的时候看到了三日月街道那边那个白色长发的男子立马来了精神,烛台切觉得鹤丸看猎物的时候仿佛恨不得马上套个麻袋把人扛回家,那眼神时刻散发着“我盯上你了”的气息,让人实在压力山大。

“你帮我好好注意,跟他打打关系。”鹤丸悄悄指着路过的小狐丸,说:“把他勾过来。”

烛台切满头黑线问:“怎么勾?”

“你想想办法。”鹤丸拍了拍烛台切的肩膀说:“我一看就觉得你是个聪明人,肯定没问题。到时候上半场帮我看一下,有合适的记得游说一下。”鹤丸把零食递给烛台切说:“我把经费交给你了。”

烛台切看着那一袋零食,心想食物真是人类沟通的桥梁,但鹤丸难道打算靠这袋零食让自己钓鱼吗?不过说起来鹤丸老找自己,烛台切不禁问:“鹤丸先生,你怎么那么信我,万一我以后不在你队里怎么办?”

鹤丸停下脚步缓缓转过头,烛台切又再次感受到魔鬼的气场,只见鹤丸一脸阴森地问:“你是想选别人背叛我吗?”

“不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烛台切马上举手以示忠诚,说:“毕竟还有上半场晋级赛,我担心我过不了辜负你了。”

鹤丸的表情立马放晴,他拍了拍烛台切肩膀语重心长说:“你放心,对自己自信一点。这些天好好休息调整状态,到时候一定要赢。”鹤丸微笑地看着烛台切说:“只要你想着如果你输了就要衣服脱光然后绕着宿舍跑一圈然后被我拍下来,你就不会想输了这种事情了。”

“……你说真的吗?”

“真的。”鹤丸拿出手机给烛台切看看自己的账号收起笑脸面无表情地说:“败者没人权。”

鹤丸巡完宿舍看了好几个自己有兴趣的参赛舞者,临走之前遇到了膝丸。鹤丸跟他打了一声招呼然后把能量棒抛过去,他自己也啃着一根问:“你怎么不跟你哥一条街啊,兄弟相残那么刺激的吗?”

膝丸看到鹤丸似乎有些不满,他义正言辞地说:“我也能自立的。既然是比赛也不必一定要捆绑着兄长。”

不过鹤丸早看穿了,他说:“是你哥不让你和他一起吧。”

膝丸好像背部中了一箭那般,想起比赛前自己本来打算跟髭切一起作战,谁知道髭切想了一下笑着说“你也长大了也想去其他地方看看吧对吗”,把膝丸的路都给堵死了。想起来太伤心,膝丸马上借题发挥说:“我还没问你,你怎么回事啊?居然没选我兄长,让他最后下场Battle,你居然把我兄长待定吗?”

“该说你兄长怎么回事啊?打个盹比赛都忘了,你这个兄长闹钟就不知道提提他吗?”

鹤丸和膝丸拌嘴吸引了路过的选手张望,和泉守和堀川拿着外卖的奶茶咖啡路过,和泉守远处看着他们说:“这是干什么啊?”

“可能是在交流舞蹈心得吧。”堀川本着不要打扰人争执不要让和泉守卷入奇怪事情的原则说:“好了兼先生,安定和清光在等我们。”

鹤丸和膝丸正在互相口头Battle完毕,最后还是隔壁宿舍的的一期打开门,药研困得不行地看着外头的他们,一期严肃地说麻烦不要吵醒别人睡午觉好吗才让他们两人偃旗息鼓,鹤丸把零食塞给烛台切把大业交给他,然后就回去自己的宿舍了。

日常鹤丸非常忙碌,很难得参与这档节目全程跟着当导师队长兼辅导员,于是鹤丸先回去睡午觉养好精神,睡醒了再去吃饭。回去五楼的时候发现莺丸在外面整理助理送来的行李,他似乎在翻找东西,鹤丸路过了就打招呼说:“你行李还不少啊。”

“都是茶。”莺丸打开了一下起码一袋子里头大概有十罐不同口味的茶叶还有三套茶具,他说:“衣服我只带了几套日常用的而已,节目要穿的我都没带。”

鹤丸心想自己帽子球鞋带了一堆,看到莺丸也就一个行李箱和一个大袋子,也还算好,不过看他一直翻箱子的样子鹤丸不禁问:“怎么了,漏了什么吗?”

“好像没拿润唇膏。”莺丸站好了叉着腰努力回忆,那种小东西不好找,他说:“我最近嘴唇比较干,经常要用。”

三日月和大典太出去吃完饭回来,看到莺丸行李箱放在大厅就打招呼随口问候了一下,日常这些小东西都是助理准备的,莺丸也没讲究牌子,莺丸回答完大典太一样的话之后问鹤丸:“你有润唇膏推荐吗?我去下面便利店看看。”

“哦,有。”因为夏天了鹤丸自己也要用,这种算是为了日常形象经常带的东西鹤丸的助理都有给他准备,鹤丸从口袋里拿出来说:“这款不错,便利店都有卖。你要用的话我可以把我的借你。”

三日月看了一下鹤丸手头上的润唇膏好奇地问:“这个好用吗?”

“好用啊,平民好买质量也不错。”鹤丸介绍了一下这个牌子然后现场涂鸦说:“涂完没那么干。我们不用像女生那样补妆涂口红,不过嘴唇太干了被拍到也不好看,平时也备着吧。”

“我倒是很少用。”三日月研究一样地看着鹤丸手上的润唇膏:“看起来好像也不错。”

鹤丸瞄了三日月一眼心想他这种天生丽质的人估计助理都懒得给他准备这些,买不买也没关系了。所以鹤丸敷衍地说:“还行,还不错。你用不用这些都无所谓吧。”鹤丸打开盖子涂了一下嘴唇给他们看看效果,说:“不过我喜欢它也就因为它的薄荷味还有水果味道,凉凉的味道还不错。”

鹤丸刚说完三日月就凑过头来,大典太本来眼睛还正常的看到三日月凑过头去亲了鹤丸眼睛立马睁大了几倍,嘴唇贴下来的时候鹤丸整个人僵住,而莺丸则条件反射拿起了手机在三日月凑过去的时候已经开始录像,三日月大概在鹤丸唇上蹭了几秒然后离开抿了抿唇,说:“嗯,味道确实不错,涂一下润唇膏感觉是挺好的。”

鹤丸差点一口气提不上来,他僵直的身体马上爆发一样地动起来,三日月好像提前觉察到了一样马上走位回去自己房间,鹤丸追上去可是却一头撞在门上,他用力敲门说:“你有种给我出来!”

可是里头只是传来三日月“哈哈哈哈”的笑声,鹤丸气急败坏地踹了一下他的门,转头看向莺丸还举着手机录像马上说:“把刚才那段删了!”

大典太看着鹤丸在三日月房门骂咧咧的,他整个人好像世界受到冲击一样站着不动,莺丸拍了拍他的肩膀,一副大家同道中人他刚才也震惊过的表情感慨地说:“就当不知道吧。不然爆出去那是要上头条的。”

“他们是……情侣吗?”

“不知道。可能不是吧,你看这杀气太重了。”莺丸也不清楚,反正不关他的事情,他只是在想自己还没有片可以交给制作组就问:“能拍拍你房间吗?这也算能交差了吧。”

由于似乎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大典太震惊起三日月和鹤丸这到底在闹着玩还是真的呢?还是这算是外国打招呼的一种?现在男性朋友交往也那么开放的吗?

今天是他们住在一起大家日常生活的第一天,大典太觉得这神似大学合宿,他们都脱离大学那么多年没想到还能在一档节目里找回青春。大典太忽然想起自己弟弟说四个人一起住总得带点伴手礼,不过大典太当时并没有注意,如今倒是觉得弟弟说的有道理。莺丸则是一人送了一罐茶叶,鹤丸拿到的时候说:“你除了送这个有没有点别的啊?”

“你的话多喝点茶好,降火。”莺丸把茶叶罐交给鹤丸之后语重心长说:“多喝点茶没坏。”

莺丸把茶叶也给了大典太一份,然后敲了敲三日月的房门。大典太想着趁机也拍点生活小视频交差,只见鹤丸立马从自己门外探出头来,看到三日月开门了立马站在莺丸身后,三日月仿佛已经忘了刚才那事情,收到了茶叶之后三日月客气地道谢,他看着莺丸身后张望仿佛想冲进来的鹤丸问:“你要来我房间参观吗?”

鹤丸其实很想就刚才的事情找三日月算账,可是看到三日月一副请君入瓮的样子又十分警惕。大典太只觉得鹤丸这么刚烈的B-Boy居然那么戒备,在门口简直毛发都快竖起来了。仿佛莺丸就是那楚河汉界,他在考虑要不要突围冲过去。不过最后还是不敢轻举妄动。反倒是三日月自己也去行李那里拿了些茶出来跟莺丸说:“你最近嘴唇干应该是缺水吧,我这里有些养生的花茶。”

三日月虽然是潮流界的宠儿,街舞界的大神,拥有国宝级的美貌看着好像住洋房养洋狗应该走在潮流尖端的人,却会像老人家那样带不少保养品,拿出那种只有老人家才喝的花茶。然后开口就跟人谈养生,谈得还头头是道,仿佛是什么公园里老人家的座谈会。

于是趁着有空三日月还给泡了一杯,这种花茶都是事先配好小包,拿出来倒入杯子里头加热水泡就行,非常便捷。所以就连三日月平时忙碌没时间的时候也能随手一泡,如今他拿了透明的玻璃杯给大家一人泡了一杯,莺丸看着那些花和药材泡在水里泡开了还真是挺好看,不由得燃起了兴趣和三日月讨论起来。而鹤丸则拿起喝了一口然后皱了皱眉,大典太拍到了这一幕,本来以为他是不喜欢这茶的味道,不过鹤丸皱眉之后并没有意见,居然不说话老老实实喝光了。

大典太拍完总算有素材,反正他们四个也就他真的拍出了点东西,于是马上发了给制作组然后睡个安心觉。制作组明显也待机着大典太发完了半夜他们就剪完,第二天跟他们做聊天采访听说都剪好了,这访谈是配合剪辑画面放上去的,所以也不一定要四个人都采访,就看片有需要再采访。于是鹤丸就和三日月一起给提了出来,鹤丸满头问号心想莺丸也没把他拍的那段给制作组啊,大典太不就拍个泡茶的吗?问三日月就够了问他干嘛?

鹤丸和三日月坐在一起,乱就问三日月看片段他给大家泡了茶,问他日常是不是喜欢喝茶,三日月说:“之前石切丸给我推荐的,我看挺方便健康所以就平时自己也喝。”

看到三日月还想推荐点养生的东西,为免他们街舞节目散发出一股老年人的气息,乱马上点点头打断说说:“你这爱好还挺成熟的。”

鹤丸心想,乱遣词造句真客气。三日月哈哈笑着,然后乱再问:“你那天给他们泡茶你们喝的都一样,怎么鹤丸先生的就不一样。”

三日月说:“我们喝的那个有些苦,他不喜欢吧。”

乱一副困惑的表情看向三日月心想“你又知道?”,不过转念一想可能这是三日月调侃鹤丸小孩子口味?乱心想还没开播但是网上已经有些预告明显鹤丸和三日月火药味十足,而且也有粉丝和工作人员在现场,也说了三日月和鹤丸不和的事情,配合预告片段说得像模像样,虽然也有粉说那是制作组的锅想炒话题要热度,反正还没开播就已经非常多讨论,最近热搜榜几乎都被这档节目霸占,而且鹤丸他们之前各项拍完的通告也开始陆续上线,所以不管是个人还是节目都推广度极高。

乱问鹤丸:“鹤丸先生喝的那个是甜一点的茶吗?”

“洋甘菊的,加了冰糖的吧。”鹤丸随便回答:“还行。”

乱觉得也不能让他们那么随便结束话题让采访太无聊就问:“你事先跟三日月先生说过你的口味吗?”

“没有。”鹤丸继续随便地说:“我们拍完很晚回去早睡了,没什么时间聊天。”

于是乱又把话题扔给三日月问:“那你怎么知道他不爱喝苦茶?”

三日月只是微笑说:“直觉吧。”然后他看向鹤丸说:“虽然录节目的时候看起来我们很针锋相对,但是其实大家现在一起录制节目私底下也有些交流,我们关系其实还不错。”

三日月给了个下台阶,可是鹤丸嘴角抽了抽心想这就按头关系不错了。为了避免以后得和三日月装关系不错,于是鹤丸这台阶只下了一半,看向他说:“也没有不错吧?就喝过你一杯茶而已。”

现场负责拍摄的人都觉得鹤丸和三日月真的很不对盘,有个台阶也不顺着下,这片等下都不知道怎么剪好。

乱本来以为气氛会很僵,三日月会很尴尬,谁知道三日月笑着说:“也不止,润唇膏还是不错的。”

鹤丸差点就气得要跳起来了。乱担心他跳起来打人引发命案,鹤丸看着三日月微笑的样子心想他就是想让自己生气在屏幕前丢脸,绝对不能让他得逞,于是鹤丸马上顺势从准备发火马上变脸露出笑容,还很客气地看向三日月说:“确实不错,多用用好啊。”

鹤丸觉得这样不行,不能一遇到三日月就做不好情绪控制,这样非常影响他的形象,绝对不能让三日月奸计得逞。于是鹤丸访谈完深呼吸一口气,好了不生气,一定要处变不惊,绝对不可以让三日月得逞。于是保持微笑做完这一期采访,等镜头一停止,立马甩门出去了。

工作人员看了都有些担心,心想难道节目两位大牌不和?这样以后协调可不好办啊。制作组非常迅速,当天晚上通宵剪完十分钟短片先行,一投放到网上立马点击率破新高。留言板都要给挤爆了,由于这次主要登场的是三日月,于是点击和话题度都炒得老高,因为访谈还有生活片段之中看得出三日月和鹤丸略有摩擦于是两家粉丝还没播就先开始在网上Battle,且不论这粉丝斗争是好是坏,反正热度是绝对有了。按照这样一周一次十分钟播放再加上宣传片等等消息,直至到节目正式上线,热度估计是绝对没问题。

不过那天的摄制组见过鹤丸和三日月的争执,都很担心他们节目会不会争大牌较劲,会不会不和影响工作。反正大家都在私底下和心里说说,搬上台面那是不敢的。一期也知道自己弟弟负责采访和主持,担心两个成年人吵架自己弟弟为难HOLD不住,毕竟也是街舞圈的前辈,娱乐圈的大牌,而且海选就已经充满火药味。在节目会不会互相争C位也是难说。所以特意过来跟他探望谈心。乱拿着自己哥哥送来的爱心奶茶喝得美滋滋,听到自己哥的话反倒没觉得有什么,让他照顾好其他弟弟们就行,不用担心自己。

“一期哥你不用担心,我觉得看起来他们也不是互相耍大牌。”乱做了个L字手势拖着下巴一副名侦探的样子说:“我觉得他们有猫腻。”


评论(36)
热度(4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