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补档合集里,超级大懒鬼 无CP洁癖
BGBLGL通吃本人毫无节操
因为懒,无特殊情况基本不二刷,一切随缘吧

【三日鹤】交稿啦!!!(03)

*病中,上存稿。国王游戏的没赶上,下次更。之前发小牢骚时大家的留言没有一一回复,但我都看了!非常谢谢大家!

*本篇有少量髭膝。刚把虫捉了一下,我下次要检查得再仔细点....

------------------------------------------------------------------

       一期和鹤丸看了对方一眼,然后问:“请问您指的是?”

       “我们准备推出文学新刊,希望和一些作家邀稿。为了带动销量,一开始的时候希望能得到名家支持,可以让他们出新作上我们的各个专栏。参加第一个连载,带动人气。为实体书预热。”

       他们出版社除了实体书还有发行杂志,其中以上半年的名家合集和下半年的年度最受欢迎流行作家为主打的杂志销量最佳。不过两者都属于半年刊,准备时间长,质量极好。现在想再办一个杂志?鹤丸问:“排期怎样?”

       “月刊。”

       “季刊吧。”鹤丸觉得长谷部在和他说天荒夜谈。“你叫那些拖稿王上月刊写连载?”

       “做什么事情都有困难,难道有困难就不干吗?”长谷部严肃地表示不论什么情况他们都要迎难而上。“我们作为员工要做的就是为企业解决困难。不能辜负社长的期待!”

       社长控啊。一期扶额,他问:“那么您心里有理想的作家吗?”

       长谷部自然有,他把名单列了出来拿给鹤丸跟一期看。他们两看完,一期觉得有选择困难症,他说:“上面就没有一个难度在s以下的吗?”

       长谷部说:“你上次跟莺丸不也可以吗?我看他跟你合作还算顺利。”

       “莺丸老师那电波……”

       “作家的电波都是不一般的。一般的都做不成作家。”鹤丸倒是没压力,他说:“源氏兄弟吧,我觉得他们可以。莺的话我和他有交情,我可以和他邀稿。”       

       长谷部想了一下,觉得可以。他说:“这个可以考虑,如果源氏兄弟同时上刊,确实会有不错的宣传效果。”

       他们都这样说了,一期也算懂了。他觉得髭切的电波和莺丸的可以拼一下,不过膝丸确实算比较负责任的。他们两个一起跟的话还是没一对一头疼的。剩下就是去邀稿了,这方面为表重视,长谷部可以亲自邀约表达诚意。老大都出面了,剩下他们这些属下就好好耕耘吧。

       不过话不能说太死,还是要有plan b多几个人选。看着名单长谷部问鹤丸:“如果有什么意外要换人,你觉得三日月宗近怎样?”

       “他是不错的人选,不论文还是话题度。不过跟的话我建议你换一期。”鹤丸倒不是针对,而是出于多方面考虑。“我手上的作者本来就比较棘手,再跟一个的话是需要好好协调的。所以让不让我跟进这个事情,你也好好考虑吧。”

       长谷部想到鹤丸旗下的作者也真是不好搞,让其他人接手的话恐怕没那么容易。那些名家里头,就膝丸最负责了。再不行就让同田贯跟一次。问题还是可以解决的。

       饭后一期和鹤丸散步回去。一期试探性地问:“您是和三日月老师相处不愉快吗?”

       “也不是不愉快,不过可能激将法有点后遗症。”鹤丸想了一下该怎么解释,他问:“如果你和某个作家相处几天后,在吃饭时他问你叫什么名字,你会怎样?”

       “等下结账请AA。”

       “哈哈哈真干脆啊一期。”

       一期也算明白是怎么回事了。可以相处,但磨合结果似乎不尽人意。连载毕竟要长期合作,稳定最重要。如果鹤丸真的要负责这次的作者,一期也觉得他跟进膝丸会比较好。起码比较省心。毕竟自己手下的作者还达不到棘手的地步,如此一想一期觉得面对电波系的作家也没关系了。

       两人回去编辑部后开始着手工作,长谷部早就回到办公室发邀稿函,很快就得到膝丸回复。能和兄长一起在同本杂志发表文章这件事他非常有兴趣,不过具体还需要问兄长的意愿。鹤丸和一期准备了一些企划,到时候定好时间再和他们探讨。毕竟这不是能敷衍了事的东西,所以鹤丸打算下班回家周末继续再做一下功课。

       在这之前,先去买点储备粮吧。印象中咖啡和泡面这些速食类食品都快没了,还要买点营养食品。鹤丸给自己列了个单子,然后去公司附近的大商场采购去了。

       现在刚下班时间,繁华市中心人很多。此时不少情侣和一家三口外出吃饭,商场三四楼看起来人特.....别多。鹤丸想着真是热闹,超市那边目测人也不少,毕竟还有诸如鸡蛋蔬菜打折抢购,太太们的战斗力还是很厉害的。

       鹤丸拿了推车就进去,开始对着列表采购。有一种巧克力似乎换了货架,鹤丸怎么都找不着了。正要找售货员询问,拐弯处就看到售货员跟一名身穿和服披着羽织的男人在讲解商品位置。鹤丸一看那背影就很熟悉,他开口:“三日月老师?”

       对方听到声音回过头来,居然还带了个墨镜,手里拿着个黑皮钱包。看着很像采购的老人家标配,正面还真够惊喜的。三日月看了好一会才认出来:“哦是你啊。刚下班吗?”

       “是的,你是……来这边逛街?”

       “是啊,这边商场卖的东西比较齐全。”三日月打开自己那张清单。“今天今剑和小夜放假了,我就来自己买菜做饭。”

       鹤丸上下打量了三日月一下。好吧,歌仙作为一个作家,厨艺也是很不错的。他们那些作家很会享受生活,估计烹饪技能点还是有加的。但跟三日月逛了一轮鹤丸觉得自己想多了。像三日月这种菜都不会挑的男人,谈什么做饭呢?

       鹤丸看看手表,又看看那个闻到鱼腥味就退避三舍的三日月,他不禁说:“老师,不如你还是出去吃吧。现在是高峰期,你坐车回去估计也没时间做饭了。”

       “已经那么晚了?”三日月也有些吃惊,鹤丸想他真是逛得忘乎所以,正好鹤丸也饿了,他说:“要不要一起吃饭,拉面可以吗?”

       鹤丸带着三日月上商场六楼的拉面店,现在这个点已经开始取号排队了。他和三日月在店门口等待,本来还担心三日月会不会不耐烦,但事实证明担心是多余的。三日月对排队一事,似乎还有点兴趣。他左看右看和鹤丸说:“平时大家都是这样一边聊天一边等排位的吗?”

       “是啊,不过大家都吃得很快,不会等太久。”

       过去没过几位,就到三日月和鹤丸了。三日月坐下来看着简洁的餐单上还有贴心的实用小提示,不由得感慨:“真是富有生活气息啊。”

       鹤丸马上问:“有灵感吗?”

       三日月笑而不语,鹤丸也没追着问,先点了面再说。这里是烛台切推荐,日常他们中午也会过来吃饭,所以味道还是有保证的。三日月对这里的拉面也很满意,鹤丸又点了份饺子和天妇罗。他还记得上次和三日月去路边摊吃东西的口味,所以东西点得也很合三日月心意。

       吃完饭后三日月一脸满足,鹤丸给他递了纸巾。鹤丸结账时拿着单问三日月:“记不记得我名字?”

       “鹤丸国永啊。”

       “那这顿就不用AA了。”

       三日月一脸不解,鹤丸自己去结账。这顿就算他的了。给完钱之后鹤丸拿着钱包笑了笑说:“奖励你的。”

       他送三日月去车站,一路上聊起最近的工作,谈到杂志社要上新刊,三日月就好奇问:“你跟的新杂志吗?”

       “是啊。”鹤丸趁机说:“老师,如果有机会的话希望能合作。”

       三日月也是个明白人。新刊上市,作者阵容和话题度是挺重要的,他也习惯了。所以问:“是想拉高话题度?”

       “不是。”鹤丸指了指自己的脸说:“因为你的文比你的脸还要好看。”

       玩笑开完,送了三日月到车站的鹤丸挥手道别之后就开始打电话给对面催稿。三日月看着他的背影离开,然后上了巴士。

       至于三日月坐错车到了终点站后迷路让小狐丸来接送就是后话了。

 

 

       鹤丸一大早去上班,凳子还没坐热就给叫去了开会。进去发现长谷部早坐在那里了,一期在整理着资料。鹤丸坐下就问:“今天有什么特别事情能让我惊讶一下吗?”

       “有个突发情况。因为上次三日月的新作太受欢迎,社长的意思是想让他趁着这个热度来参加我们的新杂志。”长谷部虽然有点头疼,但社长命令,他是义无反顾的。“膝丸刚答应了下来上我们的杂志,和髭切合写长篇。我们考虑分配,约稿三日月一个短篇,他们兄弟写长篇。”

       “这是好消息啊。”鹤丸不是很理解他们为什么愁眉苦脸。“这阵容比想象的要豪华啊。”

       “问题是刚跟三日月老师沟通,他有兴趣的是长篇。提起这个协调问题,一期也有些忧伤。“膝丸老师当时的意思,是想和兄长合作的。”       

       噢那就是不可调控的问题了。约好了又反悔确实不是好事情。对两边的作家都不好交代。最后商量完,他们决定让长谷部游说一下,打电话试着让三日月改变主意。他打了第一次电话就吃了闭门羹。

       “时机不对。”长谷部挂了电话就有些胃疼。“太久没跟他打交道,忘了他是八点起床九点梳洗完毕吃完早餐。”长谷部看看手表说:“现在这个时间点他在公园散步消食放松身心。不能打扰他的。”

       鹤丸对于三日月这种规律得不可思议的作息非常惊讶。“这什么老人做派?公园散步?他年纪没那么大吧?”

       长谷部和一期都叹了口气,事情难办了。更难办的就是膝丸昨天答应了之后今天就亲自来编辑部商讨这事情。鹤丸三个忽然对这么负责的作家感到头疼,异端,简直是作家界的异端。完全忘了过往自己就是被那些不羁的作家坑死的。

       “要不……这样吧。”鹤丸打了个响指,一期和长谷部马上抬起头。“他们隔开连载吧。一个一月,一个二月那样错开,这样既能给他们多点写稿时间,二来要是其中一个当月窗了,好歹能让人补上啊。”

       这也是一个比较可行的办法了。长谷部觉得稿费申请这方面虽然有难度,但可以争取,只要能说服他们就行。前面刚讨论出结果,后脚博多就进来通知说膝丸和髭切来了。长谷部三人马上坐好,然后开始和他们兄弟会谈。膝丸基本上是说完社交领辞后就不会废话的人,所以很快进入主题。在他一旁坐着的髭切接过博多递过来的茶之后就一副不在状态的样子。全程都是膝丸交涉。

       膝丸人还是挺好说话的。

       他虽然有那么一点点高冷,不过那也是他作为名家的矜持和傲气。本人做事一向认真负责,从不出乱子。虽然对于编辑部临时变卦提出了疑问,但提供更多写稿和构思时间这个理由说服了他。只要合情合理,膝丸是不会跟你纠结太久的。

       让他们头痛的是髭切。

       髭切此人,看着比他弟弟还好说话。表面温和,还有点失忆。不爱纠结麻烦的事情,整体看起来就像是不谙世事好脾气的设定。

       但这些人设的他,日常写的是人心诡计尔虞我诈的小说。写得入木三分,亲临其境。据说没多少人性认知和功底,是写不出来的。所以看到他的稿子的时候,编辑都会忍不住多看他几眼,再看他的文。不然真以为自己眼神不好。

       “那么,另一篇长篇写的人是谁?”

       在众人以为要结案陈词的时候,髭切终于开了口。长谷部回答:“可能是三日月老师。”

       膝丸这方面倒是没多想,还很单纯地感叹:“三日月老师吗?可以一起写同一个栏目,看来我得好好构思,不能被比下去,辱没兄长的名声。”

       “三日月老师啊。”髭切沉吟片刻,说:“难怪,我懂了。我想问,这样分配,你们社长同意吗?”

       其实这个问题平时问是多余的。上头不敲定,下面的不能拍板。但这是临时决定,长谷部也不能说得太死,只能说:“这个方案还没落实,但大体是没问题的。”

       “还没落实就上报,现在的年轻人啊。”髭切无奈地摇头,然后站起来微笑着说:“那我回去等你们消息吧。如果真是这样定下来,贵社这次真的是下重本了。”

       膝丸看了一下自己哥哥,他虽然暂时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不过看得出有其他问题。于是他没多问,只是跟着哥哥走了。等他们两走后,三人都呼了口气。

       “他发现了吧。”

       “肯定发现了……”

       “八九不离十。”

       三位名家的稿费确实不少,阵容虽然豪华,可是负担也大。这个若是社长不批,那就只能取舍一个了。可是社长指明了要三日月,那就只能窗了先约稿的源氏兄弟了。到时候出尔反尔怕是不好收场。

       “其实还有一个方法的。”一期思索了很久,说:“真的不批,要不就让三日月老师亲自和社长说他写短篇。社长总不好强迫吧。”

       长谷部和鹤丸面面相觑,异口同声问:“谁去?”

       “主编您出马?”

       “他的话,我去他也不一定给我面子。”

       “那你找个和他熟一点的编辑过去游说啊。”

       “大家都认识三日月,但没有人跟他很熟。他每次责编都不一样。”

       “所以上次我就想说了,主编你好好检讨一下怎么能让他在你眼皮子底下不断换编辑不断拖稿呢?这太不稳定也太不像话。”

       “说得那么行,你行你来啊。”

       下午鹤丸和一期都很忐忑。等长谷部从社长那里回来之后,两人一看他摇摇头就知道失败了。三个名家一起上长篇稿费实在耗不起。她给了长谷部两个选择:一,砍价。二。三日月长篇,源氏兄弟中篇。还让长谷部处理好,万万不可得罪他们。

       于是他们三个又火速开了个小会,头疼地想着如何补锅。一期肯定地说按照髭切的文风这次要是坐实了他们坑爹,那绝对不好收场。长谷部在搜联系人,可是一个跟三日月很熟的编辑都没有。在大家头疼的时候,鹤丸的手机响了。

       大家瞄了一眼,来电号码不明,鹤丸本来打算挂了。可长谷部眼尖,大魔王们的电话他都是滚瓜烂熟的。立马跟鹤丸打眼色,让他接。鹤丸接了之后问了一声“哪位”,对面就传来三日月的声音。

       “责编先生吗?是我,你现在有空吗?”

       电话挂断之后,鹤丸抬起头说:“他在市中心迷路了,叫我带他去买新鲜出炉的蛋糕。”

       一期马上递过请假条,长谷部立马签字递给鹤丸,郑重地跟他说:“今天下午放你假,带薪。经费报销,补贴加班费。”

       “前辈,你的工作我来接手吧。”

       鹤丸可不大想去接人,因为长谷部和一期正拍着他肩膀一副托孤的模样。长谷部说:“记得务必要说服他,否则你这就算旷工,要扣三倍。”

       “你是魔鬼吗?”

       无可奈何,鹤丸坐车来到市中心地铁出口。三日月还是穿着那非常标志性的一身戴着墨镜,简直鹤立鸡群。鹤丸过去打招呼,三日月提着温泉馒头的纸袋递给鹤丸说:“刚去北海道泡完温泉,这是伴手礼。”

       真是惬意的生活啊,鹤丸想起自己最近都忙疯了,人家还能去风流快活。真是天差地别。鹤丸决定不再感慨了,他问:“老师你想吃什么蛋糕,店我推荐给你。”

       三日月想了一下。“我想去可以坐着吃东西的,喝杯花茶,蛋糕要新鲜好吃的。”

       噢,想喝下午茶啊。鹤丸也正有此意,他试着问:“介意我一起吗?”

       三日月微微一笑:“可以。”

       鹤丸带三日月来到一家他日常来的咖啡小店。这里是私人小店,但是老板酷爱花草园艺,花了不少心思种植花草,外墙像个玻璃罩子一样,阳光能从玻璃落到叶缝上,拼凑成各种有趣的影子。一些树干上还挂着鸟笼,偶尔就能听到小鸟啼鸣,让客人体验一种在森林里品尝下午茶的感觉。

       这家店一般要预约,不过现在过了高峰期大家都在上班,正好到第二轮预约了。鹤丸赶上趟,预约了以后步行十五分钟就到目的地。三日月打量了一下四周,对这里的环境挺满意。他打开餐牌看着上面的糕点和茶,一口气点了三四份蛋糕,看得鹤丸也是目瞪口呆。

       “老师你……真能吃。”

       “不一定吃得完,只是我想尝尝。”三日月合上餐牌拿下墨镜。笑吟吟地看着鹤丸问:“今天不用上班吗?”

       “噢,正好有点事情要和你聊聊。”

       “嗯,有阴谋啊。”

       三日月靠着椅背坐好一副洗耳恭听的样子,鹤丸斟酌了一下措辞,说:“老师,你有没有兴趣把杂志连载的长篇换成中篇或者短篇?”

       “我没想到换的理由。”

       “我觉得你那么辛苦也要留点时间品味生活的。”

       “可我现在都闲得出来乱逛了。”

       对哦,平时据说三日月养尊处优什么事都是他的小跟班干的。最近他到处乱逛,估计真的是无聊到极致了。鹤丸痛定思痛,还是跟三日月说了实话。自作主张这个锅鹤丸甩给了长谷部,但事已至此希望他能体谅一下。三日月听完陷入了思考,似乎并没有被鹤丸的声情并茂感动到。

       “听起来,你们好像在耍我啊。”

       鹤丸心惊肉跳。想当时髭切也是这样笑着然后走人。此时侍应已经递上了薄荷茶和蛋糕,三日月嗅了嗅后开始和侍应聊起茶来。鹤丸的心七上八下了一轮,等侍应走后他想把握机会说话,三日月抬了抬手。

       “我希望你来是专心陪我喝茶的。”

       好吧,专心。鹤丸觉得应酬要有应酬的样子,第一步就算失败,但只要三日月还没赶人走,那他就还有机会。先把人哄好了再说。于是他开始和三日月天南地北地聊起来,附近有什么好吃的店铺藏在哪里鹤丸都知道。他怕三日月没听明白,还拿出了纸笔给他一边讲解一边画小地图。三日月支着下巴看他画画还挺有模有样,不由得说:“看不出来你还会画画。”

       “我学的东西多,兴趣广泛啊。”鹤丸还特意画了个小三日月上去,在旁边勾了个圈后递给三日月。“圈着的地方就是你刚才的车站,你要是认不得路,就从这里出发。”

       三日月拿在手上仔细端详,满意地看着那张地图。“好的,我会收好的。”

       这时候新鲜烤的曲奇终于来了。鹤丸最喜欢吃这的混合曲奇,口味全看老板当天的材料,每轮限十份。曲奇的香味让鹤丸食指大动,他随手拿起一块递过去说:“老师这个不错的,你试试?”

       三日月点点头,然后探出头来整块咬走了,看着就好像鹤丸喂食一样。鹤丸愣了一下说:“噢,吓了我一跳。你不能用手拿吗?”

       “刚想起来进来后还没洗手。”三日月坦然地说。“味道不错,谢谢。”

       鹤丸也不好说什么,三日月似乎因为进行了一顿满意的下午茶所以心情不错。他漫不经心地喝了一口薄荷茶后,说:“我把猫隐的番外篇给杂志吧。两个短篇。”

       这话题真是峰回路转,鹤丸马上来劲了。“那文还有番外?”

       “算是对正篇补完吧。”三日月打量着整个人都活过来的鹤丸,忍着笑问:“你想看?”

       “那肯定啊!”

       “我还没写,有构思而已。”三日月放下茶杯,两手手指交叠在大腿上,他好整以暇地看着鹤丸:“你要不要把这文跟完?”

       必须是要的。

       鹤丸一口答应,结账的时候也非常爽快。三日月钱包都还没拿出来账单就已经结算了。他哭笑不得地说:“好像每次都是你请我吃东西啊。”

       “这有什么关系呢?”反正是公费报销。鹤丸拿着账单晃了晃说:“要是不好意思,老师你下次可以请我吃饭。”

       “一言为定。”

 

       鹤丸终于成功交差。他发短信就打了很简单四个字:幸不辱命。

       回去的时候,一期不知道从哪里挖出了个礼花,鹤丸一开门就受到彩带的洗礼。鹤丸看着一期手上那玩意就说:“庆功会留下的?”

       “好像放了一年了,居然还能用。”长谷部搭着鹤丸的肩膀语重心长说。“厉害啊鹤丸,你这出征效果比我预期的还要好。我听说你还拿了《猫隐》的番外?这下社长应该会很满意了。”

       鹤丸是一个很现实的人,他伸出手:“满意就加我工资。”

       然后长谷部把一百日元放他手心里。“给你,私人奖励。”

       “恶魔啊你。”

       髭切那边就由长谷部解释,在这之前,他要先打十份草稿,争取做到倒背如流,不让对方看出破绽。鹤丸已经预约了时间,第二天等三日月来编辑部好好商量一些细节还有交稿日期。

        现在鹤丸加上三日月手头上就一共有三个作者。不过三日月是短期的,因为他不是签约作者,像他们这种大手,都是自由作者,然后他们杂志社争取获得他们的版权。所以估计一挑三这种日子是短期的,鹤丸又觉得熬熬就好了。更何况他也很期待三日月那篇小说的番外,能第一时间看到,那就再好不过了。

       第二天下午两点钟时间,三日月约好要来编辑部会面。鹤丸早早通知了博多,根据鹤丸昨天和三日月喝茶的情报,博多买了几样鹤丸推荐的糕点来招待三日月。鹤丸刚把资料收拾好路过茶水间倒咖啡,正好就遇到几个同事。他们打了个招呼就聊了几句。

       “鹤丸前辈真好啊,可以跟三日月老师这样的名家。”

       “哎,我又要忙活起来了。”不过鹤丸看起来一点负担都没,他一边冲泡热水一边说着。其中一个同事说:“能帮我拿个签名吗?如果能拍张照就最好了。”

       “签名可以,拍照估计不行。”鹤丸靠着茶几喝咖啡好奇地问:“难道你还想拿来做屏保?”

       “是啊。毕竟三日月老师长得那么好看。”

       “我上次见过他来编辑部,真人真的好好看啊!老师他长得那么好看,就算文写得不好,只要照片一贴上去,那也肯定能大卖啊!”

       “对对!我也是这样觉得。哎,真羡慕鹤丸前辈啊。就算拖稿,对着那张脸我也不会生气了。”

       “我也长得很帅啊,我也去当作家吧。”

       “你就算了吧……”

       鹤丸听着他们七嘴八舌地说完,忍不住叹了口气。他放下了自己的杯子,然后说:“你们是编辑,应该知道对一个作者而言,作品才是最重要的。你们应该关注的是他的人,不是他长什么样。”

       鹤丸笑容可掬的样子反而令刚才说话的同事有点不适。他环抱双手看着他们说:“而且你们该多读读作者作品。三日月宗近能有今天的名气不是靠脸刷出来的。你们老拿外貌说事,对作者是很不好的。”

       在大家气氛有点尴尬的时候,鹤丸拍了拍手咧开嘴笑着说:“怎样?有被我忽然认真的样子吓到吗?”

       所有人松了一口气,气氛总算缓和了下来。“我就知道鹤丸前辈是开玩笑的。鹤丸前辈人那么好。”

       “觉得我好就请我吃东西啊。零食欢迎放我抽屉。”

       鹤丸潇洒地挥挥手离开茶水间,一手插着裤袋,另外一只手看表。“时间差不多了……喔喔!”刚拐弯就看到有只手伸出来拦着自己,鹤丸吓了一跳后退几步。一看是三日月,他拍了拍胸口:“老师,你来了啊。”

       “嗯,刚来,在找去编辑部的路。”

       听他这样一说,鹤丸还以为他们大楼有多豪华。不过有几个文豪迷路是出了名的,所以鹤丸也不介意带路。三日月跟着鹤丸走的时候一直看着他笑,笑得鹤丸满心狐疑。到了会议室两人并排坐下,鹤丸不由得问:“我脸上有东西?”

       “不是。”三日月想了想说:“只是刚才茶水间发言挺有意思的。”

       想起来拐弯处离茶水间很近,估计三日月刚好听见了。鹤丸说:“你别放心上。他们大多都是新人,没恶意的。”

       “我没关系,习惯了。不过你那番话说得挺好,我听着挺开心。”

       “那必须的。”鹤丸的拳头轻轻敲了敲三日月的肩膀让他放心。“你现在是我的作者啊,我当然护着你。”

       三日月侧头打量鹤丸,他眼里的笑意都要溢出来了,嘴上感叹似地说:“怎么办,看来我确实有些喜欢你。”

       “你喜欢我那敢情好啊。”鹤丸面对着三日月,伸出手来。“那今后合作愉快,三日月老师。”

【TBC】

*这里鹤丸是直的。所以大手要加油掰啊。/~~

评论(52)
热度(11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