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补档合集里,超级大懒鬼 无CP洁癖
BGBLGL通吃本人毫无节操
因为懒,无特殊情况基本不二刷,一切随缘吧

新刊预告②【三日鹤】前任攻略


新刊预告②,三日鹤文本,全文22W字正文+7千字番外。预售前五十名赠送一对吧唧。感谢喵太帮我画G! @月下鹤痴·喵利亚-开始摸鱼 

因为上次有GN好像是多买了几本但我是按照人数印特典的所以没能按本数给,真是非常抱歉。这次会印多十对以防万一。

其实只有预售,之后不会开通贩了。因为他实在……太重了。自信地抬过一次打包过一次之后我深感自己……苍天,我根本抬不动啊!!!所以这次我直接让印刷发给代理就不再搞多次通贩了。作者抬不动自己的本子啊!10本都抬不动啊!

因为魔都那场ONLY没能参所以血族PA留下了20本,欢迎好心人到时候一起带他们走!两本合一起,可以砸死人的啊!

预售时间是8月26号周五下午六点开始。和小狐鹤的笼目歌漫画一起开通贩。前任攻略后续文段会在发货后更新。谢谢大家!

【通贩地址】

评论(44)
热度(1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