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补档合集里,超级大懒鬼 无CP洁癖
BGBLGL通吃本人毫无节操
因为懒,无特殊情况基本不二刷,一切随缘吧

【三日鹤】结婚大作战 2

*就是那个狗血的结婚PA,还是给它正式冠名吧

*我估计不会非常长,我估计(……)

鹤丸在人生经历第一次绑架相亲之后,他的家夜晚就发生了火灾。

简直好像是算好时间要应验小狐丸那句血光之灾一样,在消防员的救火之中,鹤丸抱着长条木盒,抬起头看着自己冒烟的家。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鹤丸先生你还站在那里干什么啊!着火啦!”

爱染拉着鹤丸走远点,萤丸抬着水桶到处走。鹤丸的家就在神社后方,萤丸和爱染马上去查看到底神社有没有被波及,毕竟他们的神社可是数百年的老神社了,要是烧毁了可就惨了。

作为代理的神职人员,住在神社附近的明石半夜打着呵欠出来,看着大家忙前忙后,他托了托眼镜看着面前的情景说:“啊,着火了。”

爱染忍不住焦急地对他们两个大喊:“两位不要好像出来吹风那样休闲好吗?着火了!”

鹤丸的家夜晚火灾,起火原因不明,可以说是毫无征兆。他跑出来的时候只来得及抢救出他的传家之宝,毕竟从小时候开始他就给耳提面命说这东西一代传一代非常重要,破产都不能卖了它,有什么好歹父亲回来可不是训话了得。所幸的是火势不大,消防员赶到之后扑灭也很快。不过部分地方被烧得厉害,估计要住人的话还得重新装修才行。

真是无妄之灾。而向消防员道谢并且录了口供之后,鹤丸就看到自己的家门停着两辆车,看起来与绑架自己的那辆非常相似,真是熟悉的气味熟悉的套路。没多久小狐丸就从车里下来,后面老样子跟着几个保镖。来得太过凑巧,鹤丸都要怀疑是不是他们纵火。

小狐丸来这里是收到消息,他再次说明自从神明大人决定之后他和三日月命运的红线就已经在一起了。违抗的话只会给周围和自己招来灾厄,小狐丸表示知道鹤丸家里的不幸实在深表遗憾,他们可以为他提供援助,并且为他准备住处。谁知道鹤丸说:“不用了,我家有买保险。”

萤丸已经打了电话给保险公司,赔偿问题会准备办理。对于火灾一事他根本不紧张,还拍着半夜醒来的明石肩膀说:“起火时候真是吓到我了,我还是第一次遇到火灾啊。”

这心态也不知道说他开朗还是奇妙。小狐丸提出鹤丸现在这个体质估计很容易波及周围的人,今晚还是去他们准备的地方比较好。鹤丸不信这个,他表示去大学同学那里住一晚就可以了。当即联系了他的学弟烛台切,说自己临时要来借宿一晚。联系好了之后鹤丸衣服都不带,带着那木盒,一个钱包走天下,去投奔烛台切了。

结果等了半天好不容易打到车,半路发生连环相撞,鹤丸和司机奇迹没事,但是发生事故警察又带他进了一次局子,录完口供都已经快到深夜了,终于赶过去目的地,却发现烛台切门口也站着警察。

“抱歉鹤丸学长,我家刚进贼了,丢了不少东西。”

鹤丸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给改了命,从福星高照变成了天煞孤星。特别看到三条那些黑衣保镖又出现,递给鹤丸看手机视频。里头小狐丸说时间太晚了他要睡觉,不陪着折腾了。希望鹤丸明白自己现在的杀伤力,想通了跟他保镖说一声,他要睡了,有事明早再说。

作为神社神主的儿子,鹤丸不是对鬼神之事有偏见,该说如果这世界上真的有这种神神怪怪说不定他还能拍着手过去跟它们勾肩搭背合影留念。可问题他从小到大没见过,除了说一句听起来真有趣也不会迷信得不行。如果有神明他也想见见,见不了的东西还是别想着让他相信了。

但本着若真有个万一还是祸害他们三条好了的认知上,鹤丸还是选择了去三条那里寄宿个一晚。今天太倒霉了,要真是去三条能保平安那还是先度过今晚再算吧。

结果鹤丸去三条住了一晚,还真是平安度过了一晚上。如果不是第二天保险公司跟他商量赔偿的事,鹤丸都要怀疑昨天的连环搞事是梦了。

当鹤丸醒了并且联络了旅行的父母,让他们放心之后,佣人们告诉鹤丸小狐丸他醒来了,小狐丸见了鹤丸后一脸笃定的表情。他说:“当年兄长大人在三条股价暴跌的时候也像你这样。”

言下之意就是你们殊途同归啊。鹤丸嗤之以鼻,说:“我不管你们这些,解决这个问题,我是无辜的。”

“你问我,我也没办法。因为无解。”小狐丸表示自己无能为力,因为他们家未来继承人也好不到哪里去。“我带你来不是来收留你,而是我看兄长大人再这样发烧下去要烧坏脑子了。”

原来在鹤丸离开的那天,三日月当晚高烧不退,医生束手无策。他的父母急得在床头哭出一段交响乐,吃药不行就让神父祈祷,再不行就让和尚过来念经,病情似乎加重了。鹤丸听到这里忍不住问:“你们这样对病人真的好吗?”

“我们是没办法了。请你们不要太折腾了,你过来看看兄长大人吧,估计待一起他就会好了。”

小狐丸把鹤丸赶到三日月那里,然后把门关上。三日月躺在床上,额头搭着湿毛巾。看起来脸色不太好,确实是病得不轻。他听到声音缓缓睁开眼睛,看到鹤丸时沉默了一下,鹤丸见他这样子,好像放着他不管也不好,只能尴尬地挠挠头说:“你没事吧?”

“我没事。”三日月的声音听起来没什么精神,不过他还是说:“小狐他逼你来的吧。抱歉,家里人太过胡来了。”

虽然第一次见面时莫名其妙,不过现在看三日月这人还是挺有礼貌的,倒不是个令人讨厌的。鹤丸见他病到这样,身边一个人都没有,心想三条家大业大总不至于把三日月闷死在这里吧?可是开门出去外头还真是一个人都没。好像有心电感应,鹤丸就收到了小狐丸的短信。

【兄长交给你,请不要闹出人命。】

真是想一走了之。可是听到三日月咳嗽,回过头去看他附近一个人都没有,鹤丸没办法,只能过去帮他把湿毛巾拧干,给他倒水吃药。

三日月从床上坐起来,神志不清地接受鹤丸照顾。他顺便问了一下鹤丸近况,听到鹤丸的遭遇他也无语了一下。鹤丸见他这样子忍不住问:“你能用科学原理解释一下这个事情吗?”

三日月觉得能解释他早解决了。他现在头不舒服得很,只能说:“不知道,如果我知道,现在就不会是这样子了。”

说的也是。如果这个问题可以解决,三日月不至于给折腾得那么厉害。鹤丸无奈地说:“那这样,我们想想办法吧。”

对于我们这个词语,三日月不以为然。他按住发热的额头,问:“你会通灵?”

“不会。”

“那基本没什么用处吧。”三日月本来对鹤丸就不抱期待。强打起精神的他掩饰自己的疲惫说:“你不需要做什么,我会想办法解决的。”

“但你看起来也不像能解决吧?”鹤丸对此充满怀疑,他们两人可都是被折腾得很惨的。“难道你是觉得自己不论家世能力相貌都拔尖所以认为平民没什么用处吗?”

三日月侧头看向鹤丸笑道:“我只是觉得逞强不是什么好事。”

“这怎么能算逞强呢?这也涉及我吧?我不会听人摆布,更不会和男人结婚。”

“难得有一点可以和你达成共识真好啊,这一点我与你深有同感。”

他们两人皮笑肉不笑地看着对方,双方都没有妥协的意思。在沉默了两秒后,他们一起打了个喷嚏。

然后,他们两个就一起病倒了。

小狐丸看着温度计和两个各自躺着的人说:“再差一点就四十度了,请问你们是想自杀吗?”

被佣人们围着照顾的两人打了好几个喷嚏,小狐丸戴上口罩,然后给他们说:“请你们明白,强扭的瓜不甜,不过这次不扭就要没命了。”

鹤丸病得七荤八素,他看着小狐丸有气无力地说:“……不是说待在一起就可以了吗?”

“如果是这样我何不直接拿根绳子把你绑在兄长身边?”小狐丸无奈地看着他们两个病号说:“你们得对双方友好一点,慢慢培养感情。请你们放下成见。”

给了他们最基本的治疗和帮助之后,小狐丸带着家庭医生走了。外头留守着佣人,房间里睡着鹤丸和三日月。他们一人一张床两个盖着被子发烧到一塌糊涂,看着真是可怜极了。

鹤丸看着天花板内心无奈到极点,生病感觉太糟糕了,最重要是他为什么要遭这种罪?鹤丸和三日月各自躺在自己床上思考人生,他在被窝里说:“……快想个办法啊。”

三日月陷入了沉默,估计他内心也好不了哪里去。此时外头还很应景下雨了,还越下越大,仿佛在催促他们出解决方案一样。闷雷声从天上开始滚过的时候鹤丸吃了一惊,难不成这老天还想劈人?

三日月叹气坐起来,掀开被子走到鹤丸床边坐下,然后说:“手给我。”

鹤丸听话地把自己爪子递过去,三日月握住他的手好一会儿,鹤丸狐疑地看着他问:“你确定这样有用?”

“大概吧。”三日月转过头咳嗽完了,然后继续说:“好久没病了。”

鹤丸何尝不是?他本来身体还挺好的,今天居然病得死去活来。三日月的咳嗽声传来,鹤丸见他这样子再着凉就不好了。于是给三日月挪开了一点位置说:“躺下吧,都是病号不怕传染了,再加重就真的要死了。”

三日月考虑了一下后接受了这个建议。躲回被子里头人暖和多了。他也是又病又累,一趟下整个人骨头都像要松掉。鹤丸和他保持一定距离后想着该怎么办,三日月在旁边慢悠悠地说:“你让我亲你一下吧。”

鹤丸吃惊地看着语气无奈的三日月,三日月也是没办法,他解释:“肢体亲密接触的话能减轻状况,我是这样听说的。现在这样子,还是试试吧。”

难怪刚才握手,看来是没用。要做到这一步,鹤丸还是有点抵触。不过他都快咳死了,于是捂着嘴巴压抑着咳嗽声,点了点自己脸颊。三日月单手支起身子,把脸颊垂落的发丝撩起来,然后凑过去亲了亲鹤丸的脸颊。

鹤丸咳嗽完了,他眼睛里都是水汽,问:“有效果吗?”

“不知道,听天由命吧。”三日月躺回去,他也不挣扎了。看鹤丸担心的样子,觉得他也是无妄之灾。于是三日月拍了拍他脑袋收回手说:“睡吧,睡醒了再说。”

外头的雨淅淅沥沥地下着,滚雷声渐渐消失了。

第二天雨过天晴的时候三日月和鹤丸总算退烧了。

鹤丸整个人又精神起来,下床伸懒腰的时候感觉整个人神清气爽,拉开窗帘享受阳光的时候他觉得活着真是太好了。

与鹤丸利落地收拾自己不一样,三日月在佣人的伺候下,有条不紊地穿衣梳洗,慢慢地把自己整理打扮好。这劫后余生,两个人穿戴完毕吃好早餐,小狐丸就把三日月的行李打包出门,说:“兄长大人,考虑再三,您现在这个体质还是搬出去吧。”

“昨天滚了一晚上的雷我真怕跟您同一屋檐下,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就给一个雷劈死了。”

想想就心有余悸,小狐丸不得不语重心长说:“我是无辜的。”

然后他们就给请出去了。鹤丸偷瞄三日月的表情,心想他被赶出家门也真是惨,不过事实证明鹤丸想多了。在被送出去时,三日月只是把行李交给佣人,吩咐他们自己不带行李箱,等下需要什么再让他们送上门来。吩咐完之后司机已经把他的车开出来,三日月坐上去,他坐驾驶位,鹤丸后座,鹤丸以为他要送自己回去,刚想要不要给他查导航,三日月就问:“住的话你喜欢怎样的地方?”

“舒服就行了。”

“那地方我决定吧。”

“????”

鹤丸头顶好几个问号,三日月已经开车出发了。他一边开一边说:“这段日子你跟我住吧。”

 

【TBC】

评论(70)
热度(9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