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补档合集里,超级大懒鬼 无CP洁癖
BGBLGL通吃本人毫无节操
因为懒,无特殊情况基本不二刷,一切随缘吧

【三日鹤】哥哥撩错人了怎么办在线急等(上)

*之前放过4K字,然后后来又扩写到差不多1W5字,发现都还没写完,先把写好了的都放出来……分上下吧。反正不是上下,就是上中下

*内容概括起来大概是:理性讨论当初撩过的对象变自己哥哥了怎么办?

*顺带一提永夜缺页的本子今天开始补发
-----------------------------------------------------------

鹤丸的母亲再婚了,对象据说是一个有钱人。

根据资料,对方家里有五个孩子,其中三个已经就职,另外两个都比鹤丸和他的妹妹大几年左右。

鹤丸的母亲是闪电结婚,直接跳过了婚礼环节,现在已经去度蜜月。新父亲为了让他们尽快融入新家庭,所以让鹤丸和妹妹搬过来和自己五个孩子一起居住,据说招呼也已经打好,妈妈就让鹤丸收拾好行李今天带着妹妹入住。

妹妹对新家挺满意的。两层独立小洋房,自带小花园,房间也算开敞。据说新爸爸特意把最好的房间给她留着,有了属于自己的大房间未来可以有很多私人空间,妹妹十分开心。新家周围配套交通方便,最重要是离学校近。母亲的再婚对象五个全是儿子,看起来成熟稳重,而且非常优秀。第一次见面妹妹对于自己的新哥哥很满意,而他们也对自己很亲切,双方相处融洽。

可是妹妹反观自己的亲哥鹤丸国永,本来一路上也十分有活力,可是从进门开始他就坐立不安。甚至视线游移,聊天也很敷衍。根据妹妹的观察,自己哥哥感受到的这股压力全来自于对面那位微笑着喝咖啡的新哥哥。

三日月宗近,家中排行老三,已经工作,是社会人士。他是五个新哥哥里头长得最好看的,对自己也非常温和。可妹妹觉得自己亲哥有点怕他。简直可以说是投鼠忌器。十分不自在。

鹤丸和妹妹的房间都在二楼,紧挨在一起。日常做饭的是岩融,虽然看起来很强壮但意外地细心,非常喜欢小孩子,所以见妹妹下来了就塞了好几个蛋糕给她,让她想吃什么告诉自己,今晚他做饭。妹妹喜滋滋地答应,捧着蛋糕上楼想分点给鹤丸,站在门前还没进去就听到房门里有说话的声音。

妹妹贴着房门,就听到里头鹤丸颇为捉狂的对话。

“我跟你说,我妹妹虽然上国中了可还是一年级,人还小你千万不要乱说话啊。”

“哦?那看来那天你说自己已经是大学生是骗我的了?”

“还差一年就上大学了有差吗?”

“高中生去酒吧不好吧?”

“没被捉到,就没什么不好的。我又不是去抽烟喝酒。”

“你去酒吧搭讪。”

“……”

妹妹觉得自己亲哥真出息。他们的妈妈是个非常自由的女性,工作忙日常对他们也是放养教育。鹤丸一直过得非常自我,只要成绩不出问题,老师不会找他见家长。不过妹妹以为鹤丸应该会以校内女生为目标,谈场学生纯爱,没想到他目标是熟女,真是个有远大目标的。妹妹觉得自己太不了解自己哥了,果然她哥放飞起来,连她都害怕。

和他对话那个应该是三日月哥哥吧?妹妹通过语气和声音判断。里头说话的声音时大时小,听不太清楚。妹妹贴着门听到些扑腾的声音,心里紧张地想难道是打起来了?万万不可啊!鹤丸有练过的,新来第一天就把新哥哥打死怎么办?于是妹妹马上敲门,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地问:“哥哥,岩融哥哥给我蛋糕了,你吃吗?”

鹤丸觉得自己亲妹这一敲门简直是及时雨,再敲晚几分钟,估计他和三日月接下来的事情就会十分不可描述了。

“我妹来了!”鹤丸借机推开按住自己的三日月,天啊他真不是一般的沉。动真格自己还真不一定推得开他。“我劝你赶紧离开,别坏了在她心里的良好形象。”

【三日鹤】所有文章的补档

评论(68)
热度(3370)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