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补档合集里,超级大懒鬼 无CP洁癖
BGBLGL通吃本人毫无节操
因为懒,无特殊情况基本不二刷,一切随缘吧

*明天周五夜晚八点开始预售,预售时间为6月1号至6月23号,发货日期为7月5号开始陆续发货。拍付减存库

*红包特典一人限一,买本可拍,不论单本还是套装,多拍无效

*无料为国王游戏一本,不含挂袋特典,不可拍红包特典,不包邮。领取方式为向客服提交过去购买过我本子+手写ID同框的照片给客服认证。

 但需要注意:如果已经购买了国王游戏单本或者套装的朋友不可以再拿无料。如果只是买了一本枕上十年事或者不需要其他只单拍一本无料的朋友可以跟客服验证然后领取一本国王游戏的无料。因为之前《CMN》的时候我发现有人特意多买一本高价倒卖或者拿去换其他本子,所以为了以防万一,已经购买了的朋友们请不要拍无料,拍了也会取消,谢谢。

*P2为色纸预览小图,色纸为A5尺寸大小,由于印刷数量限制的关系数量卖完即止。灰机第一次搞独立周边!!随便卖卖啦希望大家把它带回去吧!

评论(27)
热度(159)

© -4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