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补档合集里,超级大懒鬼 无CP洁癖
BGBLGL通吃本人毫无节操
因为懒,无特殊情况基本不二刷,一切随缘吧

昨天夜晚发生了一件尴尬的事情,就是有小可爱在我大号一个月前的那个男女梗下面留言怀疑是否抄袭或者撞梗,因为查看了一下对方之前没关注我也没点赞小号大号痕迹所以不能确认说相似的是不是我小号那篇所以忐忑了很久,最后发现,说梗和文相似指的文还真是我的小号……emmmm

………就,那条巷是我小号啦,是我子博客,拿来搞点什么节操污污的两只爷一只鹤什么搞搞搞啊的东西,所以我放过出来但又删了,那个是我来的,没抄袭也没撞梗哈。

这种事情其实我比较建议发现先私下联系作者求证,自己也先看一下再确定,联系不上作者再留言吧,不然有时候也挺尴尬的。就……我是提出希望能删除留言,毕竟在我大号下面发了三条后面说这个梗有人写了自己看到过,后来也没有解释留言,被看到误会了是我这边抄袭就不好了。虽然提出了希望删除的要求但对方还没有能实现那我还是解释一下免得有什么误会吧。

那条小巷子是我小号,是我来的啊!拿来搞毫无节操重点就是搞来搞去搞搞搞的内容,有节操的别进去啊!因为没什么节操所以我也不提他了啊!虽然我之前关了私信,但最近卖本子以防大家有疑问所以私信打开了一下,发货后有什么疑问可以敲我的,谢谢大家

 
评论(27)
热度(127)

© -4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