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补档合集里,超级大懒鬼 无CP洁癖
BGBLGL通吃本人毫无节操
因为懒,无特殊情况基本不二刷,一切随缘吧

致歉

午休了我现在有空,关于这个事情我觉得需要说一下,你可能有点误会重点我为什么会今天一大早贴出来。

主要原因是因为:我希望这个误会解释了之后,误会的留言可以删除。但你没有这样做,而是让他一直放着,可能你安心去睡觉了,但到了早上你也依旧没删除。

比较有趣的事情是我发出了之前一篇文章之后我的邮箱快速弹出了N条私信提示,我猜是你,不过我早上有自己要做的事情所以也没空管。看了一下闪烁的头像,我觉得如果你能把那些令人误会的留言早点删除的话可能我也省事点不用一大早在地铁上面写那么篇东西自证我自己。

就说一下观感,你的留言评论,并没有提及到是觉得我被抄袭了所以来提醒我,在我大号下面说“这个梗有人写了”“我看过”,这种观感就等于怀疑我这个梗有问题,因此我才会询问。你私信,最初文字上也没有表达出“我看到有人这篇像你这个梗”认为我是被抄袭一方这个信息,所以在后来得知那是我小号后你说是因为怕我给抄袭,我持中立意见,不过你解释我也愿意接受,我要求的只是最好删除一下那三条评论,毕竟在我的大号下面,引起误会也不好。

但你没回复我。

我猜你可能休息,没空,手机没电,算了。第二天我发现私信依旧没有回复,评论依旧没有删除,所以我为了不背这个奇怪的误会还是先自证一下好了。

然后刚发了不久我路上邮箱私信就连续响了好几条。

说实话,打开了一下头像看到确实是你我就觉得,如果这个速度用在尽快删除误会留言上的话我觉得我也不用自己出来自证。

你说你跟我道歉了,是的,你说了句抱歉,但你也没为我对外解释过这个误会,最后是我自己来的。你可以这样之后去睡觉休息,只有我在不安,然后在我贴出来之后引起非议烧到你身上了,于是终于删了。

实话说,我没多觉得你是为了不让我吃亏才跟我说这件事,如果怕我吃亏,请尽快删除可能引起非议的评论,这样才是不让我吃亏。

关于你很喜欢我这件事。非常感谢你的喜欢,你关注我的时间不足一天,昨天你知道那是我的小号之后,你关注了我的大号,信息有提示。感谢关注。

如果你想说你是很久以前就关注我了,那么请问,你是删了我,然后在确认了那是我小号之后关注我吗?那么请问是出于什么原因或者我做了什么错事,你删了我再重新关注。这个问题我也不细想了。我觉得应该你以前是没关注我的,毕竟我昨天夜晚把你点的喜欢也翻遍了,没有我,想来我应该也不是你关注列表里重点对象

所以我只能说一句感谢喜欢,没其他了。私信我也不回了,该说的都在这里了

还有,麻烦不要打CP TAG。这种私人破事我一般都不打TAG的,今天你打了TAG我也就跟着挂一会儿,顺便发我朋友对我最近的事情发表一下感慨,笑一下好了。

我要是在建国之前我早成精了!

鬼方妫祊:

@-451- 
非常抱歉给您带来困扰。
我很为昨天晚上的事抱歉,因为没有即使了解情况而对您造成了困扰,我深感内疚。
其实我并没有觉得您抄袭,我是认为您被抄袭了。
因为我看到了您的设想和您的小号一样,我先是确定了两篇文章发布的时间,我才去找您的。
说实话,如果我真的觉得您抄袭,我会先去找您的小号而不是您。
因为我是杂食,之前刀剑乱舞乙女的圈子也爆出了抄袭的事件,当时整个圈子鸡犬不宁,说实话我也真的非常讨厌抄袭,所以才第一时间找您。
因为讨厌抄袭,所以害怕您被抄袭。
因为您也是我喜欢的太太。
我不希望您遇到这种事吃亏。
可能是当时我没有说清楚,让您误认为我以为您抄袭。但是我真的没有那个意思。
我没想到这件事对您影响这么大,我很抱歉。
如果当时因为太急而有让您误会的地方,我在这里说声对不起。
真的很抱歉给您带来这么大的困扰。
我真的很喜欢三日鹤 所以才希望这个圈子和谐美好,永远不要出现那一种情况。
因为您没有回复我,所以在这里占个tag,抱歉。
最后,再一次诚挚地向您道歉,希望您能原谅我。
现在好像已经有人在扒我了。
我真的不想再这样了。


评论(34)
热度(86)

© -4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