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补档合集里,超级大懒鬼 无CP洁癖
BGBLGL通吃本人毫无节操
因为懒,无特殊情况基本不二刷,一切随缘吧

【三日鹤】8月三日鹤活动开催


*活动从8月1日开始到9月16号结束

*活动题材以三日鹤为主,内容不限

*需要打:三日鹤  三日鹤八月活动  的这两个TAG,其他TAG随意 

*不接受任何对角色有人身攻击和恶意内容的投稿,不可投过去发布过的稿件,长篇字数不限,在日期内完成即可

 *投稿后请私信 作品地址到这个账号进行确认登记,以便联系获取小礼物

投稿登记地址请戳

 参与活动均可以获得小礼品,运费统一收取5元,剩下我会补上。港澳台西藏新疆地区无法包邮请见谅!

礼物后续会逐一更新,礼物由于还在打样中所以迟些公布,它可能会整容。还会有其他太太的礼品掉落,第一次搞活动新手上路如有不足之处请见谅!

参与方式

*同人图,漫画,插图等等绘图制作

*3000字以上的完结同人文

*长评推荐,字数限制2000以上,需附上被推荐作者的id及链接,建议百花齐放推荐挖掘不同作者的闪光点,让大家获得了解更多的好文以供观赏。 

*2000字以上的推本长评。可以推荐各种同人本,中日文本漫本皆可

*原创音乐视频剪辑,手书,MMD类投稿


评论(38)
热度(279)

© -4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