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补档合集里,超级大懒鬼 无CP洁癖
BGBLGL通吃本人毫无节操
因为懒,无特殊情况基本不二刷,一切随缘吧

【三日鹤】卧底行动 06

*手机作业,有什么迟些再修

鹤丸本来是一个小康摄影师的身份,可是第二天就宣布破产,连房产都给抵押了。

鹤丸下午收拾了行李,然后钥匙就给没收了。鹤丸背着个背包看着自己之前住的小洋房只觉得世态炎凉,要说这卧底哪里好,就是住得好吃得好。鹤丸叹了一口气,算了,不用经常去GAY吧跟那些GAY搞暧昧,鹤丸觉得这房产给没收就没收了吧。

鹤丸先去了长谷部家里待命,没想到长谷部把他信用卡都没收了,只给了他一些日元。鹤丸拿着钱包目瞪口呆,问:“就这些啊?”

“就这些。”长谷部肯定地点头,语重心长地搭着鹤丸肩膀说:“所以你要加油,好好想办法接近三日月,让他雇用你。”

鹤丸拿着相机说:“你说我给他拍几张艳照威胁他要卖给杂志社有没有戏?”

“这可是犯法,而且你们关系好不容易缓和,小心物极必反。”这犯法事情长谷部坚决不同意,他告诫鹤丸说:“你可别让他把你提来警察局啊,不然也不好办。”

“行了行了,我有分寸。”

这都打点好了,鹤丸和长谷部商量起来,长谷部说鹤丸去GAY吧那条街混了那么久了,掌握了不少消息,算是基本摸到了底。他不能完全消失,所以偶然也会去GAY吧,但常驻得换人,这换谁到底哪个合适?看着同事名单发出来,鹤丸也很是犹豫,感觉好像翻牌子似的。长谷部犹豫了一下,点着髭切的名字说:“你说他行不行?髭切人还挺机灵,身手也不错,压得住场子。”

鹤丸震惊地看着长谷部,觉得他真是艺高人胆大,心想他这选人到底按啥选的。鹤丸不由得说:“你选的这个不仅不是同志爱好款,他简直就不是人类爱好款吧?也就他弟弟那么真爱了。”

“我觉得莺丸很合适,但是他有时候……不太好掌控。”长谷部说实话,他是从行动能力上来考量的,不过他想想髭切还是HOLD不住的,膝丸也太过直男,演技不行。鹤丸思前想后,最后说:“你不觉得其实光忠他人……也挺好的吗?”

烛台切夜里翻身打了个喷嚏,不知道自己第二天就给献祭当了羔羊。长谷部给鹤丸安了个炒股一时不慎亏损过多,于是去赌博换钱谁知道赌输了,借了高利贷要还被黑道催债走投无路的人设。所以鹤丸现在就凑药研那里,在小仓库里吃泡面。药研听鹤丸说让他帮忙演一下,就说他借了粟田口的钱,数额大了要还。反正这事情不能和别人说,看在好歹小时候大家邻居帮他们兄弟补过习,好好保密,不然出岔子的话就叫警察扫场子。药研和他一起坐着吃泡面说老爷你放心吧,追债而已,举手之劳,他们黑道最擅长了。

“可是老爷,你要住这里多久啊?”药研吃着泡面想着鹤丸都在他家仓库打地铺住了三晚上了,总不能住仓库藏那么久吧。他说:“这仓库简陋,要不我给你找个酒店或者旅馆,你先住一阵子?”

“不了,这里人少,藏起来方便,我就住几天省点钱。”鹤丸看着自己钱包里那两万日元,心想不省点吃也就撑不过几天了。“我说,你能不能明天帮我打听一下三日月最近行程?”

药研狐疑地问:“你不是有他电话吗?”

“那不行,我直接求他太可疑了。”鹤丸摇头说:“我得给点惊吓,逼真点他才好上套啊。”

鹤丸不顾长谷部劝阻,真的去装作蹲拍三日月,也算是术业有专攻。不过装作那自然不是真拍,他只是要让三日月发现他图谋不轨,然后揪他出来问话时鹤丸就可以和盘托出。事实上鹤丸第一次实施的时候确实被三日月揪出来了,那天三日月在酒店出席别人的私宴,鹤丸被保镖捉住的时候满心欢喜,三日月来到会客室时鹤丸立马把自己欠债被黑道追杀走投无路才出此下策的剧本倒背如流。三日月听了也没波动,问:“多少钱?”

“嗯?”

“你欠了多少钱?”

鹤丸举起手指说:“三百万。”

鹤丸本来已经准备好借钱的人设,到时候以报恩的名义表示自己做什么都行,接着趁机申请个一官半职,陪读都行。结果三日月听了之后一脸天荒夜谈的表情说:“那么少?”

然后他好像一副还以为天塌了结果就这点小事的表情给鹤丸写了张支票,给鹤丸的时候说:“拿去吧,下次注意点。”

“这,不行吧?”鹤丸拿着支票觉得也太顺利了,他努力挣扎一把想说怎么都要赚钱报答,三日月摆摆手说:“也没多少,当做慈善吧。”

鹤丸觉得自己这个贫富差距有点大,三日月仿佛觉得这小事情别瞎折腾了一样根本不觉得有啥,犹如鹤丸浪费了他宝贵时间处理这种小事情,还让人送鹤丸出去了。

鹤丸又回到仓库和药研吃泡面,说这人太有钱也真不好对付。药研说他们三条慈善项目很多,鹤丸那都是小钱,可是鹤丸觉得这可不行啊,干脆过两天就让药研打通电话说自己把钱花光了,钱没还给药研,所以讨债来了,他把鹤丸绑了准备剁手的时候查手机看到三日月名字,于是打电话过去。药研说鹤丸怎么剧本那么有想法,于是勉为其难地打电话过去了。

鹤丸吃着泡面,听着药研精湛演技发挥,说本来想直接把鹤丸的手砍了给教训,可是看到三日月电话名字想着是不是认识的,就打个电话问问免得伤了他朋友。药研挂了电话后说三日月让药研不要乱来,欠多少,等下他让人过来给,人就放了吧。

“他的钱大风刮来的吗?”鹤丸吃饱了听到这个结果就忍不住叹气:“算了,我再想想法子。”

这真要不成,要不从三日月的妹妹那里入手,可是怎么入手鹤丸还没头绪。在鹤丸苦思冥想的时候药研出去了一圈,回来后带来了麻绳胶布,鹤丸不解地看着药研,药研已经直接过来绑人说:“三日月先生送钱来了,为求逼真,忍一忍吧。”

“来了就来了啊,我就待这里不就行了吗?”

鹤丸被绑的时候挣扎无果还给胶布封住嘴巴,药研看着他说:“我的意思是,本人来了。”

三日月半夜过来,粟田口的人出来招待他也就点点头,跟着药研去仓库看到鹤丸给扎成了粽子,他朝药研点点头,药研就把人放了。

鹤丸马上起来,然后闪到三日月背后一副靠山的模样,三日月看了看他和药研说:“这事情看在我面子上算了吧,钱我给他还。”

药研自然是没意见的,于是让鹤丸跟着三日月离开。鹤丸寻思着不能像上次那样收了钱直接没后续,于是他大胆地拉住三日月说:“我现在无家可归,能不能去你家?”鹤丸怕理由不充分,就补充说:“确实麻烦你了,不过我遇到点麻烦。”

三日月打量了一下鹤丸,保镖似乎不太同意,不过他摇摇头,然后对鹤丸说:“可以,你来吧。”

鹤丸跟着三日月去了他家,三层独立洋房,附近的地都是他的,进去范围内还有保安把守,周围设施应有尽有,据说别墅附近还有娱乐设施,鹤丸坐车一段路才到达目的地,不然走到别墅估计也要些时间。进去里头的时候听到介绍一层日常生活,二层客房,三层全层是三日月的住房,累了可以坐电梯上去鹤丸觉得这也太夸张了,不就区区三层至于吗?日本经济飞速发展,某些人生活挥金如土,真是贫富悬殊……想着的时候鹤丸拒绝了佣人的自助服务,说自己来就行了。

“如果你想泡温泉可以让他们带你去,隔壁有露天温泉。”三日月把外套交给佣人,然后说:“二楼房间你随便挑吧,今天我家也没客人。”

“哦……哦。”鹤丸看到三日月要上去,他连忙说:“我还有话和你说。”

“不急。”三日月也不急,比起来他出去一天了现在比较想上去洗澡,说:“我先洗澡换身衣服,你可以吃点东西,也洗澡休息一下,睡一觉明天再说吧。”

鹤丸住仓库那里好几天,提起来他也想洗澡于是就答应了。二楼有浴室,佣人给他准备了一套睡衣。鹤丸舒舒服服泡在浴缸里去疲劳只感慨这里环境真舒服啊,这几天房子给没收寄人篱下住得不好,虽然药研没亏待他但也就勉强凑合。现在好歹接近目标人物了,鹤丸得想想说辞才是。这浴池还能游泳真是美滋滋的,泡了半个小时鹤丸换好睡衣,想着都十点了要不先休息,明早再和三日月谈吧,正好睡前酝酿一下。

鹤丸洗完澡后抱着自己的衣服正准备出来,却听到有动静。佣人好像带人上来了,鹤丸想着是不是三日月的朋友亲人,自己不熟出去打招呼也老尴尬的,正考虑要不要等他们走过去了自己再出来却听到他们提起了自己。

“那个gay为什么会出现在那里?那天三日月还抱他下去了?”今剑和岩融走着的时候百思不得其解,那天听说三日月抱着个男人下去他还以为听错了。“他前脚撬墙角,后脚又撬一回,把我们家当什么了?”

“我感觉三日月之前也不太喜欢他,但那天看好像有点改观的样子。”岩融琢磨着也有些担心,毕竟对方是个gay,三日月是个男的。“也很难说啊,毕竟救过三日月。我听说他是个花心的男人,情史混乱糟糕,这万一其实他故意接近三日月想那什么怎么办?”

“我知道了,他想人财两得!”今剑立马一拍掌,顿时觉得这水好深,不由得说:“可不能让三日月被蒙蔽了,若是我下次见到他……”今剑做了个握拳的动作,说:“一定玩让他吓得不敢过来使坏!”

其实鹤丸很有兴趣知道今剑到底怎么吓自己,可是此时似乎不是发掘惊吓的时候了。他们家的人怎么对自己那么大意见,这gay的人设那么深入人心吗?好不容易等他们走了,鹤丸马上抱着自己衣服悄咪咪回房去了。可是刚想开房门又发现自己房门钥匙漏在浴室了,鹤丸反省自己刚才急匆匆地没检查,只能悄悄折回了。可这进去浴室刚拿到钥匙,鹤丸就听到开门声!

鹤丸这可吓了一大跳,马上身手利落躲在柜子里,把放浴衣的衣柜锁死了。今剑进来随便打开一个柜子拿洗换的衣服,他今晚要住这里所以想先沐浴再回房间,鹤丸大气都不敢出,还好今剑没打开他的柜子,拿了浴衣和香波那些就进浴室了。

有惊无险,鹤丸松了一口气悄悄开门,轻手轻脚地打开门正准备离开然后……

此时今剑忘了拿沐浴液于是折回,一出来就看到鹤丸鬼鬼祟祟的背影喊了一声:“你是谁!”

糟了!鹤丸拔腿就跑!快得跟残影似地拐弯消失。岩融听到今剑的惊呼马上从房间探头出来问:“怎么了?”

今剑愤怒地说:“有人偷看我洗澡!”

鹤丸心里骂了一句谁有兴趣偷看他洗澡!可是今剑和岩融动作那个迅速啊,鹤丸来到房门前钥匙都还没摸得出来他们就赶来了!鹤丸只能把心一横不进房间跑上三楼,被今剑和那个大块头逮到的话肯定要把自己扔出去,鹤丸还是赶紧先找三日月好了!

三日月三楼房间门给狂敲了一通,看到旁边有电子屏幕鹤丸乱按了好几下,大概是惊动了三日月,那电子屏幕传来他的声音问:“谁?”

“我!”鹤丸听到脚步声了,他马上说:“先让我进去!”

门锁开了,鹤丸一进去马上关上,鹤丸心急燎火到处看,听到水声他立马闯进去浴室,那时候三日月本来在浴缸泡澡想着出来,人才刚穿上衣服鹤丸就抱着衣服跑进来。鹤丸快步过来差点习惯性掏出警察证件说自己合法搜查举高双手请你配合!可是想想不太对所以他马上改口:“你那两个兄弟对我很有意见,他们要是知道我在恐怕要扒了我的皮!”

三日月似懂非懂,不过此时墙上那电子屏幕又有声音了,是岩融,他说:“三日月,你在里面吗?”

“我在。”三日月回答:“你们怎么来了?”

“今天跟今剑出去,时间晚了我们见你家比较近就过来了。”岩融也有些急,他说:“我们怀疑有人进来了,刚才瞄见那背影很像那个gay。”

今剑踮起脚来不高兴地说:“他还偷看我洗澡!”

鹤丸就差要跳起来了,三日月看得出来鹤丸要开口于是马上把他拉住,鹤丸听着今剑说“我怀疑就是那个gay,没想到他如此丧心病狂,还偷看洗澡”的时候鹤丸气急攻心,可是嘴巴被三日月捂住支吾半天愣是说不出一句话来。三日月小声劝道:“冷静,你冷静。”

然后三日月对岩融说:“没有吧,他也来不了。”

“不行,我还是怀疑。那背影我化了灰都认得!”今剑有证物,他说:“刚才我追了一路地上捡到了一条裤子,说不定就是他遗留下来的!”

鹤丸听到只觉得一股热血直冲脑门,检查一下自己怀里的衣服后脑子轰一声炸了。三日月表情也有些尴尬,鹤丸此时恨不得从三楼跳下去算了,看着鹤丸这解释都不知道怎么说的模样,三日月拍了拍他肩膀后说:“行了,我出来。”

把通讯挂掉,三日月让佣人门不要和岩融他们说有客人,让鹤丸先待在浴室别出来,冷静别说话。走出去之前三日月还咨询了一下问:“这……裤子要帮你拿回来吗?”

“不用!”鹤丸气得脸红,可是只能忍了,说:“扔了吧!”

好吧,于是三日月走出浴室,今剑和岩融进来时今剑就拿起那条裤子说:“你看!肯定有别人来了!快叫保镖查一下!”

于是三日月打电话吩咐下去,然后看着岩融和今剑说:“我看也不像,估计是误会吧,也许是哪个保镖洗衣服的时候混淆了。”

今剑才不信,怎么可能佣人那么粗心大意。他说了一堆例如鹤丸心怀不轨,破坏婚姻当第三者,可能看不上妹夫然后看上他了,要三日月务必小心。这GAY上次见过,狡猾得很,溜得比鱼还快。不过三日月看起来气定神闲,保镖查了一下房间报告说周围没别人,他们会看摄像头排查一下外面的安全。三日月让他们既然来了就好好休息,不必操心。

今剑和岩融姑且就暂时这样算了,看他们那架势估计还要去楼下巡查一轮。三日月关上门回去浴室,开门看到鹤丸背对着自己转过头来,那郁闷的表情让三日月笑了出来,鹤丸嘟哝般问:“走了是吧?”

“走是走了,可是他们今晚要住下来,你要是在二楼出现,碰到就不好了。”三日月说:“今晚住这里吧,明天等他们走了再算。”

鹤丸想了一下,垂头丧气地出来了。三日月看着他这模样也觉得好笑,让他坐沙发上休息,问:“要不要吃点东西,我让人做了拿上来。”

“不用了,大半夜吃那么多对肠胃不好。”鹤丸虽然有些心动,但是他日常作息健康所以拒绝了。他觉得比起吃的更重要是自己名声。“我就没兴趣看他洗澡好吗?谁有兴趣啊!”

“好好好,我知道了。”三日月让鹤丸冷静一点,温和地说:“那给你拿杯温牛奶吧。”

三日月让人拿了杯牛奶过来,并且让他们等岩融和今剑休息了就把鹤丸房间里的背包拿上来,鹤丸今天就住他房间了。这鹤丸捧着温牛奶喝了几口,三日月坐在沙发对面看现在有点时间,于是问:“你说遇到了麻烦,到底是什么?”

来了,这个开场白鹤丸期待已久,他甚至清了清喉咙做准备,然后说:“我之前投资失败,一时意气用事借钱……后来还不了钱给黑道追讨债务丢了工作。现在屋子抵押了,人还欠着你钱无家可归,这钱我一定会还给你的,但是……”鹤丸双手合十做了个拜托的姿势,说:“我知道很强人所难,但麻烦你帮我这一次。我也不是白吃白住你的,你就让我给你打工还债吧。”

三日月盯着鹤丸,在他的视线之下鹤丸只觉得自己好像被X光扫过了一轮,所以鹤丸看着他的视线格外真诚。三日月见他这样子笑了笑说:“你是个摄影师,是要我请你给我拍照吗?”

“其实你上次看我身手也还成吧?我之前和你说过我外国的时候也有练过。”鹤丸马上挪过去一点跟三日月推销自己。“你觉得我怎样?”

三日月瞄了鹤丸一眼:“你指的是什么?”

鹤丸指着自己说:“你保镖还缺人吗?”

鹤丸想过了,他可没兴趣玩办公室晋升剧本,按照他自己的个性,其实最适合还是保镖,只是与自己人设不太符合。还好自己上次糊弄过三日月说在外国有练过,鹤丸姑且就捉住这个人设了。三日月靠着沙发侧头打量鹤丸好像在思考,他说:“刚才岩融和今剑对我说,你这人恐怕对我有企图。”

“这个你可以放心。”鹤丸在心里坚持了好几次自己是笔直的男子,然后违心地说:“我虽然喜欢男人,但是我也是挑的。我现在有喜欢的人,那肯定不会对你乱来的。”

鹤丸举手投降,表示自己是十分之安全,是GAY得有节操的,坚决拿间宫先生的弟弟当挡箭牌。三日月就是盯着鹤丸看啊看,鹤丸就是真诚地笑啊笑,最后三日月大概鉴定完毕了,说:“行吧,养多一个你还行,你去把酒吧的工作辞了吧,以后别去了。”

本来三日月点头答应了鹤丸应该要打个兴奋的响指,辞掉酒吧工作鹤丸完全没意见,以后顶多就去看看情况,他才不想待那里。但听到三日月那句话鹤丸马上要澄清说:“你可别小看我,说不定我会出色得吓你一跳的啊。”

“好好好,知道了。”三日月也没执着要鹤丸证实自己的工作能力,鹤丸觉得三日月就是把自己看扁了。鹤丸的视线跟着离开的三日月走,三日月绕到沙发背后好像想到了什么,拍了拍他脑袋说:“那你今晚是跟我到房间里睡床,还是在外面睡沙发?”

这还用问吗?鹤丸说:“我睡沙发就行了。”

可以,三日月也没意见,他让鹤丸自便,洗刷用具备用的都有。鹤丸看着三日月进房间,他松了一口气觉得总算大功告成了。于是趁着三日月进房间休息了,鹤丸悄悄躲起来打电话给烛台切。在鹤丸在药研那里垂死挣扎和给三日月上套的时候,烛台切已经混进去GAY吧了。正好鹤丸请辞了,青江也想着找个稳定工作的调酒师。那些天也有几个人去面试,烛台切就混着去了。本来他就擅长这方面,而且做事细致连饭都会做,看起来全能多了,面试无悬念,一次就过了。

鹤丸说可喜可贺可喜可贺,看来烛台切很有gay的潜质。烛台切坚决否认,他只是比较擅长做这些,取向是十分正常的。说起来他最近经常看到间宫先生的弟弟过来,烛台切去送酒点单的时候也有听到他谈起鹤丸倒是十分怀念。鹤丸在心里呕吐了一下,让烛台切看看什么时候他来,自己过去。怎么着自己也不能完全断了这条线,还是要跟稳了。

“我看那些天他身边的人来来去去,不过有个年轻人倒是来过几次。”烛台切注意过间宫先生弟弟周围的人际交往,鹤丸说着那台手机号码上的人查了些出来,改天再核对一下,然后问:“样子记得吗?”

“那里太黑了,看不清。”烛台切也有些愁:“主要他也长得很黑,我看不清楚。”

鹤丸琢磨着上次捉的那些人不少就是外国偷渡过来的,他跟烛台切说:“你注意一下,说不准就是非洲或者印度偷渡过来的。”

情报交换完毕了,说到这里,烛台切就很佩服鹤丸的工作能力,他拿着那些标红做笔记的小说对着电话那头说:“鹤丸先生你也很厉害,长谷部给你那些小说啊资料什么你都看了,还做了那么多笔记啊?”

“还行吧,反正你好好读,把自己弄得像点别穿帮。”鹤丸心想那时候长谷部给了一堆资料他看到人都要洗脑了,就靠一股直男的浩然正气撑住。“长谷部给你什么人设啊?能参考一下吗?”

烛台切不想说,实在不太想说。鹤丸表示懂的,不深究,等烛台切适应了这个惊喜下次再发掘吧。

鹤丸在三日月那里舒舒服服地睡醒了之后,第二天起来三日月已经让人安排好了。鹤丸才洗脸刷牙的时间三日月就让人把合适他尺寸的西服送来,鹤丸惊叹三日月这里工作效率还挺足的嘛。换上了只觉得神清气爽,有模有样,对着镜子怎么看怎么帅。三日月看着他走出来时那得意的样子就笑了,说:“待会你跟我出去吧。”

“行啊。”不过鹤丸转念一想又不对。“你那两兄弟还在吧?”

“刚回去了,不过迟早也要见面的。”三日月让鹤丸放心,然后让他跟着自己。“下去吧,吃早餐。”

鹤丸觉得这工作比当摄影师好多了,好歹是自己专长。鹤丸被安排住在员工宿舍,也在三日月的居所范围内,正好排查一下保镖们的来历有没有问题。鹤丸第一天先去听工作要求,至于测试什么的其他人没让他做,也就这样正常分配了。鹤丸住的是双人间,很快就跟左邻右里打好招呼,和他一起住的明石也是刚入职,跟着新一批来的。他这人啊是真的懒,也不知道怎么招进来的,看到鹤丸打了声招呼就不挪窝了,让鹤丸有种和树懒生活的感觉。

“你有事情别找我,我啊没什么干劲。”明石对于鹤丸的热情表示了懒怠,说:“反正我就干活拿工资,多余的我都不干。”

明石怎么招进来也是个迷,相反他这种做了测试及格了才入职的某程度比鹤丸更靠谱。好像明石就是日常人懒,负责人吩咐的工作都会好好完成,倒是挑不出毛病,所以主管才把他留下来了。只是明石看着真是懒啊,人也是刚入职,所以也没把多重要的工作分给他,人还是处于试用期。

鹤丸现在和他一起住,不时就上上保镖课程。虽然三日月不勉强他,可是鹤丸认为自己看着像走后门的可不能怠慢,居然老老实实把课程听了测试做了。一开始鹤丸也没出风头,成绩不过不失高那么一丢丢就行了。一周后他拿着成绩单给三日月的时候抬头挺胸十分得意,三日月看着测评表点点头说:“还行。”

“那是自然的,所以我说你放心吧。”鹤丸拍胸口包厢。“绝对不是白拿你工资的。”

三日月把测评表折好递给鹤丸说:“好吧,今天我要出去和家人吃饭,你跟来工作吧。”

鹤丸这保镖很快上岗,跟随三日月出征家庭副本。到了酒店的时候岩融和今剑看到他那表情可精彩了,鹤丸视线游移清咳两声说:“三日月先生,有什么要吩咐吗?”

“没什么,你先下去吧。”

鹤丸马上开溜了,反正他也不用守在包厢门口,正好溜达溜达。这时候三日月的妹妹刚和丈夫过来,看到鹤丸也很惊讶,不过鹤丸已经跟着其他保镖回去自己岗位了。

他们全家入座,今日算是小辈们的家庭聚会,这妹妹家庭的纠纷好了,于是以间宫先生的名义做东请吃饭。石切丸和小狐丸后到,入座之后看到今剑和岩融那神色十分不对不由得满脸狐疑。虽然名义上是间宫先生做东,但是这菜牌的命运是掌握在三日月手里的。在三日月翻着菜牌的时候,岩融叩了叩桌子问:“你说一下啊,那gay怎么会跟着你的?”

间宫先生也很想知道,不过他没有岩融那么大胆子问。三日月翻着菜牌说:“他有名字的,你们别这样喊他。”

岩融和今剑面面相觑,觉得这个状况十分蹊跷。三日月的妹妹看看情况,问:“兄长大人,他现在时在你身边工作吗?”

小狐丸和石切丸也齐刷刷看过来,三日月说:“是啊,他现在是我保镖。”三日月看向自己妹妹笑道:“之前误会不也解开了,请他也没关系吧。”

“可保镖负责安全,哪能那么儿戏的?”今剑第一个反对,他觉得鹤丸就不是保镖专业,怎么能给他这样开后门?“而且你忽然帮他干什么?他之前差点害得纪世家变,怎么看都不好吧?”

间宫先生有点心虚所以不敢插话,三日月说:“他测试过都及格,毕竟救过我,他遇到点麻烦我也不能不管,雇佣多一个人也没什么。”

石切丸也不太同意,特别这个鹤丸国永取向为男,总感觉有些危险。“还人情不是不行,可是人身安全不可以儿戏啊,而且他怎么不做个文员,去做个保镖呢?还是要待你身边的?”

三日月听得闷声笑了,说:“你这说起来好像他对我充满企图,是有点可疑。”

他吩咐了一下,没多久本来在酒店外附近巡逻顺带溜达的鹤丸就给叫回来了。鹤丸进去包厢就看到一群人,除了三日月其他人那视线是齐刷刷地看向他,简直好像几十束灯光打自己身上一样,那神色真是什么样的都有,让鹤丸有种小白鼠误入实验室的感觉。

什么阵仗?这是什么上刑现场吗?鹤丸扫了一眼在座所有人,今剑居然挤出了个笑容看着自己实在让鹤丸警铃大作,鹤丸警惕得脚步都不乱踏进去,就在门口问:“三日月先生,有事情吩咐吗?”

“你来得正好。”三日月把餐牌合上然后拍了拍旁边的座位笑道:“难得有机会,来坐下吃顿饭吧。”

tbc

评论(57)
热度(8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