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补档合集里,超级大懒鬼 无CP洁癖
BGBLGL通吃本人毫无节操
因为懒,无特殊情况基本不二刷,一切随缘吧

今天跟小伙伴讨论剑三梗,虽然我也觉得鹤丸纯阳不错,但是明教也不错啊!腰啊!那么瘦腰肯定要露出来啊!摸一把!(不)。三日月的话没什么悬念似乎都是长歌万花还有纯阳,长歌成男我比较喜欢那个帽子套啊,可是我的小伙伴说帽子套和喵哥鹤想象不出来,急死我了,搞得我马上关了文档搞事。就是这样!!我想象大概是这样!!腰!腰好重要明不明白!(指黑板)。长歌X明教!阔以!我阔以的!我要说服他们加入我的邪教!!

体感莺丸和鹤丸明教都不错,长歌也不错,如果三日月和鹤丸都是长歌也不错,叫声师兄吧!

评论(23)
热度(379)

© -4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