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补档合集里,超级大懒鬼 无CP洁癖
BGBLGL通吃本人毫无节操
因为懒,无特殊情况基本不二刷,一切随缘吧

赤染灯明尽魑魅第二部的主要人物——髭切。本次第一部主要登场的刀不会出现,与之对应的有相关关系的刀。虽然第二部影子都还没有但我已经开始画起了饼

距离本丸崩坏事件八十年后登场,暂时仅在番外篇出现,为现任审神者的刀。虽然日常看起来有些糊涂,但是杀性很强。记忆时好时坏,经常发生之前说过但转头就忘了的事情。

对人类感情淡薄,据说由于被人类“扼杀”了很多次,因而记不起自己过去的事情,对现在的主人也并不在意,可以说对事情十分冷淡,唯有战斗的时候会展现本性。由于忠诚心不强所以做事很随意,偶尔会帮助三日月。

与弟弟膝丸不一样,可能比起弟弟,他自身受到人类的影响颇深,人类成就他的荣耀同时也影响着他的人格和情感,因此对人类的看法很复杂。不过最后会因为记不起所以抛诸脑后。不停地前进,但记忆与之同时也不断丢失,连执著心和想要做的事情都忘却了。

据说是第一位诞生的审神者的刀,这次带着记忆被召唤出来,可是本人却不记得过去的事情。因此并不能确定第一次本丸崩坏事件中他扮演了什么角色,那一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他是在事件中生还还是毁灭。

是最接近真相的刀,同时也是不稳定因数很多的刀。


评论(18)
热度(399)

© -4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