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补档合集里,超级大懒鬼 无CP洁癖
BGBLGL通吃本人毫无节操
因为懒,无特殊情况基本不二刷,一切随缘吧

【三日鹤】一夜成名 end

*没想到我居然是拿着手机在地铁写完了。昨晚游戏害我啊!

------------------------------------------------------------

鹤丸不得不承认,三日月在演戏方面确实是个人才。

他其实以为三日月失忆了估计水准会下跌一些,可是数珠丸试镜完毕后出来说他演技真的很出色,能捕捉到一些他暂时没能领悟的东西。不过借此契机他们交换了电话之后可以多探讨演技方面的问题。对数珠丸来说,钻研演技才是最重要的。

数珠丸都这样说了,鹤丸觉得最后估计没什么悬念了。试镜结果是当场公布的,最后主角敲定由三日月演出,三个月后就进入剧组开拍。试镜结束后大家就各自回去了,小乌丸和三日月出去时看到他没和鹤丸打招呼,看了两边一眼,在三日月上车后小乌丸敲了敲车窗,拉下车窗后小乌丸凑过去,好奇的他笑着问:“吾很好奇,你是不是谈恋爱了?”小乌丸指了指三日月的眼睛说:“刚才有几幕感情戏,你演的和过去不一样。”

三日月只是微笑,没有多说什么。

娱乐杂志报纸最近的头条全是三日月,与东家解约,获得新戏男主,许多演艺公司表示签约意向,高价签约金消息全部都闹得沸沸扬扬。很多人打电话想来八卦鹤丸为什么提早和三日月解约,两者是否有什么纠纷,长谷部接电话都快精神衰弱,他和鹤丸说:“你当时和他解约到底出于什么意图?”

鹤丸自己此时也焦头烂额,其实没了个角色确实很可惜,但不是特别严重的事情。只是三日月解约这事情太轰动,估计还能闹一阵子。长谷部听说无数公司向三日月抛出橄榄枝,但是他完全没动静,也不知道在干什么。长谷部提议鹤丸打电话过去,可是鹤丸也不动,一脸深沉不乐意。

“你们这次是不是又吵架了?”长谷部已经见怪不怪,可是鹤丸这次约都解了,就真制不住三日月了。“他现在还没和其他人签约,我们还有机会争取一下。”

“争取?争取什么?”鹤丸心里也明白,三日月按兵不动什么都不干就是等他上门。这样想鹤丸就更不乐意了。“角色给他,爱拿就拿。又不是没了他公司会垮。”

鹤丸不肯干的时候,长谷部磨他也没用,只能继续应付记者电话。

过了几天,小狐丸就来了。

“我看最近满城风雨,你也是很头疼吧。”

鹤丸看着小狐丸那笑容就想起三日月,实在是百感交集,心情复杂。小狐丸来到办公室坐下看鹤丸那不太热情的模样就说:“你就当做是我邀请你过去的吧。”

小狐丸看了他们几天,鹤丸一口气憋着不愿意联系,三日月也不肯打电话,两边简直僵死。以前小狐丸想三日月可能是想报当年一箭之仇,可仔细看这些天他的模样就不是这一回事。小狐丸考虑了一阵子,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和他本来预期的结果不一样。

“我去干什么,求他回来吗?”鹤丸想起自己现在毫无筹码,三日月摆明过来砸场子,他想拿这个角色就必须找三日月。这种明摆着的事情鹤丸就是不爽。他说:“我不干。”

“我其实比较好奇你们两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看着真让人头疼。”小狐丸发自内心地评价,心想他们六年这样过的话也真够难搞的。他说:“其实现在我看来,你们两位还是好好谈谈比较好,不论是吵架还是和谈,总是藏在心里也不好。意气用事并不能解决问题,你们这次也算是给周围的人都弄出了大麻烦,关于这方面,兄长大人那边我也会说一下的。”

小狐丸也没多说什么,毕竟他是个旁观者,也没什么立场插手。小狐丸先失陪了,离开鹤丸公司十几分钟后小狐丸接到鹤丸短信,很简单地说约个时间再见吧,地点再议。

小狐丸回去之后大概了解了一下三日月的行程,三日月最近挺闲,基本就等三个月后去剧组拍戏。期间所有活动访问三日月都不参与,小狐丸都帮他处理好了。小狐丸问自己什么时候有空时,三日月大概猜到了,他说:“他现在很生气吧。”

“是。”小狐丸心想三日月看来也是知道情况。他说:“您真是清楚。”

三日月只是简单地回答:“只是因为我和他都是不喜欢被勉强做事的人,所以被勉强都会不喜欢吧。”

鹤丸隔天从小狐丸那里收到回复。他看着一张一天的行程表,心里想这搞什么飞机。这表上又是去商场又是去咖啡厅还有游乐场,鹤丸看了就忍不住问:“这些地方人都很多啊,到处去怎么可能谈事情?”

“可能人多的地方可以缓和一下,比两个人独自面对面气氛会好点吧,也无不可。”小狐丸看着这张行程单也颇为详细,其实他拿到手的时候也有些惊讶。“这好像之前是你不在家的时候兄长大人自己写的,似乎是查了挺多地方最后决定的。”

鹤丸听完拿着表想了一会儿,说:“算了,就这样吧。”

鹤丸答应了这张行程表,不过他让小狐丸提醒叫三日月记得变装,好歹掩饰一下,不然这张表上的行程没完他们就得给追星的还有记者围观至死。

隔天的时候鹤丸穿着一身年轻人的行头装扮,把自己弄得像个十八岁的少年一样。戴了黑色假发帽子去指定地点赴约。鹤丸远处就发现三日月,毕竟这样的眼镜口罩打扮一副花粉症过敏的模样也就他了,更何况三日月变装这一身当年还是鹤丸给他挑的。

他们两个在车站附近见面大眼瞪小眼,两个也算是冷战了一轮了,见到三日月时鹤丸有些尴尬。想着怎么打招呼的时候,三日月先开口:“走吧。”

然后就真的带鹤丸去逛了,看来是真的要按那张行程表来。鹤丸跟在三日月后头问:“你会认路吗?”

“查过手机。”三日月现在包得那么严实鹤丸也不知道他什么表情,不过三日月确实在看手机地图。“地图写的挺清楚的。”

不过写的清楚是一回事,会找是一回事。在鹤丸记忆里,三日月不是个擅长用电子产品的人,这次的的探路比预期多了十五分钟左右,不过鹤丸也不急着催他,毕竟三日月真的翻手机翻挺久了。鹤丸不赶时间,就由着他折腾了。三日月按照表上的先去了商场,听说里头搞活动有个艺术品展会,鹤丸也很久没看这种展会了,因为工作繁忙没有空,就算知道有一般也很难抽空过来看。鹤丸记得之前看展会简介有几个作者他之前也挺有兴趣,难得参展了鹤丸趁机欣赏一下,他站在工艺品面前看制作心得和设计思路觉得对方的想法很有趣。三日月就站在隔壁,鹤丸站了一阵子才想起三日月在旁边,他说:“不好意思,我看太久了。”

“没关系。”三日月其实也在看,他说:“我对艺术品也颇有兴趣。”

除去日常生活,三日月一直对于艺术品这种东西审美不错,鹤丸还能和他讨论两句。时间差不多了,他们就去商场其他楼层,这里各种各样的店铺颇多,鹤丸都有点兴趣,不过他看完了似乎也没有购买的欲望,到了食品店的时候他看到三日月似乎想要买点吃的样子,他就说:“进去看看呗。”

进去了鹤丸也是一副陪着的样子,三日月挑了一会儿就问:“你没想买的吗?”

“没,买了又要拿,等下还要逛吧?”鹤丸看着行程表数着等下还要去游乐场,他说:“不买了,拿着麻烦。”

结果三日月也没买什么,他们两个去本来行程里头决定的餐厅,结果因为餐厅人气高受欢迎的关系所以排队时间太长了,估计得等差不多一小时才轮到他们。鹤丸考虑了一下问:“你很想吃吗?如果不是的话换一家吧。”

口罩下的三日月好像叹了一口气,也只好这样了。

经过鹤丸考虑,他还是觉得两个人别在这些人多的地方瞎逛了。而且按照实际情况考虑三日月制定的行程本来就不靠谱,应该先出发去游乐场然后去完再吃午饭,接着再去其他地方逛逛。否则这种时候游乐场都要排队,时间耽误的话里头又逛不了多少。鹤丸已经看了那张表也记住了地方,就跟三日月说:“这次你听我的吧。先去游乐场,里头的东西可能不太好吃,不过将就着吧。”

估计现在坐车出发过去也要两点多了,三日月和鹤丸随便去便利店买了点能填饱肚子的食物吃一下,然后带他去游乐场。门口排队的地方人非常多,比起刚才餐厅有过之而无不及,连鹤丸看了都有点头疼。他偷瞄了一下三日月实在不知道他现在什么表情反应,说起来他都快三十岁的人了,还有兴趣去游乐场的吗?鹤丸其实想提议去其他地方吧,可是想了一下三日月可能没去过这种地方,忽然想来也可以理解。加上他今天行程表上的安排失败了一半,再拒绝好像也太打击人了。

三日月其实内心也有点无奈,今天的计划基本赶不上变化,现在甚至连游乐场计划都即将要搁置,此时看到手机来电,三日月就先去旁边接电话,鹤丸正好去排队买票了。

三日月接电话的时候就听到小狐的声音,他说:“我帮您额外订了游乐场的入场券,您就跟工作人员报一下我名称和电话,不用排队会领你们进去的了。”

小狐丸想来也是觉得三日月那个行程表其实不太科学,心想估计会出状况。三日月听了也明显松了一口气,他说:“谢谢了,我也没料到人会那么多。”

“这种地方人本来就很多。其实约会我不推荐去这种地方。”

“嗯,那去哪里比较好?我都是看杂志参考的。”

小狐丸其实也是看着三日月这张行程表觉得有些奇怪,随口套套三日月的话,没想到他居然还真认了。小狐丸惊讶之后清咳了两声说:“我至少可以确定,您这六年真的是单身的。”

说好的关系不好呢?结果看起来不是这么一回事啊。小狐丸不由得问:“您是相处着相处着和他看对眼了?他知道吗?”

这个说来话长,三日月看了一下鹤丸还在那边排队买票,三日月也不好说其实他和鹤丸该做的都做了,只能说:“其实本来有点苗头的。”

小狐丸说:“那您直接和他说清楚就可以了啊。”

“可是他以为我上次撞车失忆了一切都做不得准。我们之前关系不好,他可能觉得我想起来了就会反悔。”说道这里三日月也难得有些头疼。“我本来之前是想约他出来好好谈这个问题的。”

“……哦。”

谁知道忽然解约,鹤丸还一副不肯谈的样子,拿试镜的事情搪塞过去,估计那通电话就把三日月扯了点脾气出来,于是干脆一不做二不休直接把主角拿了。鹤丸这人虽然有点脾气,但大事上还是拧得清,至少他当商人,到了这个地步他不可能不来。

“可我觉得您这样谈恋爱成功率真的很低的啊。”小狐丸觉得这事情弄得跟线团一样绑了好几个结,拆起来不是一般麻烦。“那您今天和他谈了吗?”

谈什么?本来想去餐厅边吃顿好的边谈,谁知道餐厅排队人多进不去,来了游乐场排队也人多差点进不去。小狐丸听到三日月的叹气声就说:“我懂了,等下我会给您预约餐厅的。”

挂了电话之后,三日月就去找鹤丸说他有办法进去,鹤丸半信半疑地从队伍里出来,然后三日月就带着他去找工作人员从绿色通道进去了。工作人员收到通知之后亲自带三日月和鹤丸去餐厅,小狐丸还比较贴心地给他们选了餐厅的包间。毕竟游乐场人太多而且桌子都在附近,不是谈话的好地方。来到包间鹤丸才觉得解放了一样,放下他的包包然后坐下点了饮料和吃的,然后跟三日月说:“别戴口罩眼镜了,闷得慌。”

三日月也终于能松一口气,把眼镜和口罩拿下了。做名人不好的地方就是容易被围观,特别此时还在风浪尖上,估计出门都能被围观得跟动物一样。虽然三日月是参考杂志约会,看着上面写着去这些地方成功率一百的时候有点心动,但看起来确实不是很适合自己,不符合他们两的情况。果然现实和想象是很有出入的。

此时他们两个坐在包厢安静了一阵子,饭菜很快就上来了,他们先把肚子填饱了再说。喝饱吃足精神状态满足了之后,鹤丸搅拌着桌子上那杯杂果宾治考虑了一下,问:“关于解约这件事,你是对这个决定感到不满吗?”

三日月用纸巾擦了擦嘴巴,考虑过后他说:“是,所以当时我的意思是我们需要好好谈谈这个问题。”

“可是我记忆之中,失忆前甚至在你失忆之后你也对当艺人没兴趣。”鹤丸虽然觉得那时候他快速决定是没给三日月思考的时间,可是至少结果上应该是适合他的。“我觉得解约对你有百利而无一害。”

“如果你只是单纯出于商业上考量认为不合适,解约我没有意见。但如果你是出于私人感情,我不同意。”三日月这个问题考虑过很久,在之前的日子他有好好地思考过这个事情。“你会帮我做很多决定,不管什么事情你都会帮我摆平。通常你觉得这样的处理结果是最好的,然后你就会马上行动。我无所谓的东西可以随你去,可是我在意的事情不需要别人帮我做决定。”

“换个位置思考一下,如果我帮你把一切都决定好,让你只需要按我的要求去做就可以,你会高兴吗?”

三日月沉吟片刻,他说:“你有没有考虑过,你给的善意不是我想要的。”

鹤丸不说话了,三日月想他应该是有听进去。不一会儿鹤丸的神色有点松动,鹤丸听完之后说:“那我问你吧,你想当艺人?你对演戏有兴趣吗?”

“没有很大的兴趣。”

其实三日月会非常有兴趣的事情本来就不多,当演员确实本来就不在他的考虑范围内,当时会当演员也是被鹤丸硬拉着上的。可是三日月想起鹤丸那时候说他在舞台上的样子多好看,说起来的时候整个人都闪闪发亮。三日月至今都会想起鹤丸说这话时候的表情,当时心里头会因为他这句话隐隐约约地有些高兴。其实现在仔细想,他是很喜欢那时候说着这话的鹤丸。所以三日月看着鹤丸说:

“可是如果是和你一起的话,我会觉得当个演员也是不错的。”

这句话是很出乎鹤丸意料的,三日月看着他说这句话的时候眼神很认真,似乎不是场面话。鹤丸考虑了一会儿,他看时间不早了就说:“先结账吧,快下午了,不玩一下就白来了。”

三日月看得出鹤丸需要思想过渡转换,他通常想事情的时候需要干点什么边做边思考,就好像他在家里想工作就喜欢泡杯咖啡开个电视,想好了就发短信安排工作。鹤丸和三日月出去排队玩机动游戏,三日月看着那些跳楼机还有十环过山车的时候感觉这真的是开启他新世界,诚然他也不是没见过这些那么刺激的设备,可是他本来就喜欢宅家里,看看书,写写字,过得很岁月静好。现在听着惨叫就想为什么大家叫的那么惨还喜欢玩这个?大概这就是人与人之间的喜好差别吧。

“我小时候的时候跟同学倒是很喜欢玩这个。”鹤丸排着队看着那么刺激的游戏就跃跃欲试。“以前还没那么刺激,现在是越做越好了。不过我都没什么机会来就是了。”

鹤丸看起来很有兴趣,三日月想了一下今天似乎也没什么顺心的事情,到了现在三日月还是不能猜到鹤丸的喜好,因为他好像什么都有兴趣,但是持久度总是不长。今天一天鹤丸也没对什么特别有兴趣,至少机动游戏这个他既然想玩,那还是得玩一下的。

想想看他说没什么时间来,估计那时候都在打理公司和自己的事情。所以三日月想他都成年人了,玩一下应该是没什么关系的。

于是三日月就上演了一出论影帝的修养,他玩了第一个游戏之后就发现自己其实真的不擅长机动游戏,大概他这一辈子能适应的高空活动只有飞机。鹤丸倒是十分喜欢,带着玩了好几个还觉得不够,甚至立志要把全场玩遍。三日月只能被鹤丸拉着走,维持神色如常的模样。还好他戴着墨镜和口罩,有什么鹤丸也看不出来。

游乐园到夜晚倒还是开放的,夜晚的时候好像还有巡游,大部分机动游戏关闭三日月总算可以喘口气。夜晚人比早上少一些,鹤丸和三日月用餐时发现他吃的不多,不由得问:“你……其实是不是不擅长玩机动游戏?”

“没有。”三日月神色如常,语气淡定。“机动游戏挺好的,我很少玩,难得一两次也不错。”

这场面话让鹤丸放心了一点,于是说夜晚有巡游,到时候过去看看。吃完饭三日月就准备和鹤丸过去,他从远方看去夜晚游乐场的摩天轮在黑夜里亮着灯,好像灯塔那样在游乐园里特别显眼。三日月记得好像之前杂志上也看过介绍,不过具体什么他不记得了。三日月出发前先去洗手间洗把脸,今天那机动游戏把他折腾得够呛了,不洗一下脸估计人都不清醒。三日月来的时候洗手间没人,他拿下眼镜和口罩赶紧拿凉水清醒一下。

然后就悲剧了。

三日月洗脸的时候正好有人进来,对方几个年轻人见到他,先是一愣,然后就脱口而出:“三日月宗近?”

鹤丸听到骚动的时候心里有些不详的预感,他看到不少人往洗手间那边过去,连店员也放下手头的工作。当他隐隐约约听到“三日月宗近”这个名字的时候就知道坏了。他从远方探头看,然后立马发短信叫三日月先不要动,他立马喊店长过来维持秩序,让他从后门离开。

三日月好不容易废了十几分钟才从后门脱险,鹤丸见到他立马拉起来说:“赶紧走,不然等下记者都要来了。”

游乐场那边已经因为餐厅的骚动,然后三日月在这里的消息传开了。还好鹤丸早就做好了准备,现在夜晚灯光昏暗反倒比白天方便,鹤丸带着三日月躲人堆,估计现在游乐园都给惊动了,他马上打点好给长谷部联系一下游乐场的人维持秩序,带人过来帮帮忙。走了一路躲在没有灯光的树后,鹤丸瞄了几眼然后赶紧把包包里提早准备的假发和衣服拿出来给他换,然后自己把三日月的外套那些穿上。鹤丸看到三日月似乎跑了一路有点不适,不禁问:“你还好吗?”

“还好。”三日月虽然这样说,其实跑了一路也不怎么好了,看三日月这脸色鹤丸就知道他撒谎,估计三日月机动游戏玩多了真不舒服。得赶紧找个地方坐下。鹤丸张望了一下,马上带着三日月混在人群里,现场兵荒马乱他们就趁机跑路,可是哪里都不好走。此时来到摩天轮那边没那么多人,鹤丸赶紧把口袋最后两张票掏出来给三日月,然后把他塞进去说:“你在这里坐,一轮不行就坐两轮。我让长谷部过来,你注意下面要是看到人不多了就赶紧先撤,不然等下记者要来了!”

三日月被塞进摩天轮里听鹤丸急冲冲说完,他不禁问:“那你呢?”

“帮你引开人啊!”鹤丸戴上口罩墨镜那些还套上三日月的外套。他做事速度很快,跟三日月说:“见机行事!能走你就赶紧走吧!叫小狐丸接你!”

眼看着摩天轮关门了,鹤丸麻利地溜了。三日月看着摩天轮开始升高,然后鹤丸的身影消失在夜色之中。三日月看了好久,鹤丸跑得人影都不见了,喊都喊不回来,今天看来也就只能这样了。

也就只能这样了。

三日月安安静静地坐在摩天轮里,靠着窗边看外面的世界。游乐场巡演开始了,下方热闹得能到处都看到闪闪发亮的灯光,摩天轮慢慢升高,可是灯光的覆盖范围越来越大,隐隐约约好像看到有火花闪过。三日月忽然想起查手机,他看到游乐园介绍这座摩天轮是整个游乐园最有名的景点,说很多情侣夜晚的时候都喜欢来坐一次,三日月总算想起这摩天轮的简介,好像他规划的行程里是有的。

可是又搞砸了。

三日月坐在窗边看着下面五光十色的游乐场,心里不禁想,他和鹤丸一直都是这样,总是好不过三秒就会突发状况。好像以前一开始遇到他的时候既是幸运又是灾难,然后两个人就这样拉拉扯扯处了六年,三日月离最初当一个作家的理想越来越远,可就算三日月对当艺人没兴趣也就这样过了六年,等八年到了钱和合约大家算清楚了,谁也不欠谁。

结果没想到居然喜欢上他了。

然后发现,其实鹤丸对自己还是挺好的。虽然有些事情不顾他意愿,但是出发点还是好的。他和鹤丸那么多年在一起也很少好好谈谈,大多数时间就像电话里头那样,各执一词互不退让,就算退让也是因为其中一方无可奈何,最后懒得计较就妥协。也不知道到底是谁对谁错,明明都喜欢,为什么总是走不到一起呢?

三日月苦笑着想,他和鹤丸一直都是乱糟糟的,什么状况都是个突发,他这次什么都规划好了,尽管不擅长可是也自己一个人好好地计划了一次。之前鹤丸不在的那段时间三日月就什么都想好了,他也想像普通人那样去约会啊。和鹤丸在一起有一次是全程都开开心心的,大家按部就班,然后在一起。

可还是搞砸了。

他最后还是只能自己一个人坐在摩天轮里俯视地下的世界,那些热闹全部与他无关。静静地等它走完一圈,然后一个人回去。

可能也就只能这样了。

在三日月如此想着的时候,摩天轮已经走完一圈。开门的时候他听到急促的脚步声,有人快速地按住打开的门冲进来。

“你还在啊!”

三日月抬起头就看到鹤丸,他跑得气喘吁吁的,把票递给工作人员后坐在三日月身边关门。鹤丸一进门基本是跌坐在三日月旁边的椅子上。他跑了一大轮总算引开了人,长谷部聪明,还知道联系三条的过来。等有人接手解决了鹤丸就赶回来看看了。

鹤丸基本一副望天的模样坐在三日月旁边,看着头顶说:“累死我了,他们那架势好可怕,我好久没被这样吓到了。”

他听到三日月笑了,三日月看向下面,他说:“现在他们也追不上来了吧。”

“是啊。”鹤丸想起来也舒了一口气说:“感觉扔下你也是不好。你行程还有这个地方,我们坐完再走吧。”

鹤丸把行程都记在脑子里了又折回来。两个人现在坐着这里想着全世界都追不上来了于是无比放松。安静了一阵子,靠着椅子上的鹤丸听到三日月问:“鹤丸,你喜欢我吗?”

鹤丸沉默了一下,点点头说:“喜欢。”

这次他倒不用喝酒说真话,倒不如说现在不说真话也不行吧。鹤丸说:“确实是喜欢你很久了。我跟你那天……其实我也确实暂时不想跟你纠结这个问题,因为我觉得你可能现在是会喜欢我的吧,可是你记忆好了之后是另外一回事,我不想做虚伪的假设。”

鹤丸挠了挠后脑勺说:“会跟你那么较真,我想我确实是很喜欢你吧。”

“其实我没失忆。”

“??”

三日月看到鹤丸震惊地转过头来。三日月其实之前就想告诉他,可是总是找不到合适的机会。解约之前计划好的事情结果因为解约被打断。他想这事情鹤丸听了可能会很生气所以想找个好时机,可是总是事与愿违。

“那时候我只是因为不满你又帮我擅自做决定,正好撞车我就买通了医生。”三日月现在也不知道是不是好时机,因为他看到鹤丸整个人愣住。三日月说:“之后想告诉你的。”

三日月看鹤丸这模样估计要生气吧,他以为自己失忆所以做了那么多,结果自己根本没有。三日月想这次可能又要搞砸了,这不是他猜想过的解释场景,又是突发状况,每次突发基本没好事情。

“哎?真的?这不是挺好吗?”

可是鹤丸听了却笑了,他笑得很惊喜,然后捧着三日月的脸左看右看怀疑地问:“你不会是听了我刚才的话骗我的吧?”

被鹤丸用怀疑的眼神扫了一次,三日月说:“没有,确实记得。”

然后三日月把他们六年间那些乌龙事背出来,听得鹤丸哈哈大笑。然后鹤丸松了一口气抱住三日月庆幸地说:“你没事就好。”

“你身体健康没事比什么都好。”

三日月听了这句话心忽然变得柔软,刚才那些沮丧和纳闷好像终于烟消云散,以前他不知道怎么和鹤丸过渡关系,可现在好像也没那么多顾虑了。三日月抱着鹤丸终于可以说:“我也是很喜欢你的。”

“你那时候叫我想八百字逻辑,可是我想了一下,好像喜欢你这事情,本来就不需要逻辑。”

三日月抱着鹤丸说:“就是很喜欢,没什么道理。”

三日月也是第一次跟人说这种话,他侧头看向鹤丸,问:“你会答应我吗?”

“会啊!你要是早点告诉我,我早答应你了。”

“嗯,你不是说我不适合当恋爱对象吗?”

“可你想想啊,你那么不适合我也喜欢你那么多年了。”

鹤丸看着三日月笑得很高兴,就好像他说最喜欢看三日月在舞台上师的模样,提起来时满眼都是他。“所以你准备好当我的恋人了吗?”

三日月看着鹤丸不禁笑了,回答他的是一个温柔的吻。

摩天轮坐完落地之后,长谷部早就和小狐丸在入口等着。看到他们两人出来就忍不住说:“我还以为你们在参加什么户外综艺活动。”

听得出很是不爽,鹤丸心有余悸地看了看周围:“人都清了吧?”

“清了,还好三条的先生肯帮忙。”长谷部真诚地跟小狐丸道谢,一副双方家长互相交流的样子。小狐丸说:“请跟我们走这边。”

鹤丸和三日月总算能平安熬到出口,周围围满了保镖,一个闲杂人等都没。车早备好了,鹤丸正准备和三日月一起上车,谁知道长谷部捉起他就交到小狐丸那里,然后说:“三日月的新代言合约已经谈好了,接下来三个月他会很忙。现在要先飞去法国。”

鹤丸明显愣住,他看到三日月也一脸怀疑人生的模样,然后看向自己。看到鹤丸这摇摆不定的模样长谷部皱起眉头说:“你出门前不是说你会用尽千方百计把他弄回来,然后要我不要手软给他狂接工作吗?”长谷部看了他们一眼:“你不会告诉我你们没谈好吧?”

鹤丸冷汗直流,简直不敢看三日月。“我是没想到你业务能力那么好……”

“我业务能力不好这不是白拿工资吗?”

“可你看这大晚上的过去人家也要睡觉吧……”

“不用担心,对面有时差。别说了,之后行程我已经发你邮箱,这三个月你在公司好好加油。”

小狐丸站在车窗旁边看着鹤丸和长谷部说话,看好戏的样子问三日月:“唔,您确定真的和他在一起?”

三日月叹了一口气,说:“也不是第一次了。”

鹤丸抗争无果来到三日月身边,他艰难地开口说:“你行情太好了,合约对方毫无异议签了。”

“签了多少个?”

“也不是很多。”鹤丸尽量保持友好微笑安抚三日月:“排满三个月。”

三日月一副早已料到的样子,然后勾勾手指说:“鹤丸,你过来。”

鹤丸老老实实过去,然后三日月拉着他的手让他低头,当着所有人的面亲他,吓得长谷部马上问小狐丸他的保镖保密措施做得怎样。鹤丸感觉自己被咬了一下,他吃疼地捂着嘴巴看向三日月。三日月好像这才满意了一些。说:“这次就算了。”

长谷部马上上车准备载三日月去机场,看到三日月妥协了鹤丸才松了一口气。可是关上车窗前鹤丸看到三日月微笑着说:“回来这账我们再慢慢算。”

听得鹤丸的心凉嗖嗖的。看着三日月的车扬长而去,小狐丸走到鹤丸身边拍了拍肩膀语重心长说:“希望你能在他回来之前想想该怎么办。”

“???”

【end】

---------------------------------------------------------

*他应该有番外

*但我还没想好写什么,容后再议

评论(95)
热度(129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