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补档合集里,超级大懒鬼 无CP洁癖
BGBLGL通吃本人毫无节操
因为懒,无特殊情况基本不二刷,一切随缘吧

【三日鹤】拈花不惹草(abo向)06

*生蛋快乐!生蛋快乐!

----------------------------------------------------------------------------

事情发生在捣毁研究所的第二天。

石切丸看看病历,又看看鹤丸。其实硬是把人家说成可能有心理疾病要定期复诊,石切丸还是觉得挺对不起他的。

鹤丸听从医生嘱托回来复诊,石切丸现在是他的心理医生。要不是今剑是他兄弟石切丸都不知道面前这个健谈的男人昨天刚把一个研究所的人做掉,买凶杀人绝不是良民,也就外表能骗骗人。

石切丸让鹤丸来复诊心理辅导其实也就是聊聊天,非要说有什么问题只是他Omega的身体Alpha的心,没有识别障碍,人家本来就是个A,思想像A完全没毛病,充其量就是不考虑当O解决生活不便。这是个人选择问题,不是心理问题。

鹤丸听石切丸说完一些话后问:“你的意思是叫我适应Omega的生活方式?”

“我只是根据你的身体情况给出合适建议。毕竟无可否认,你现在确实是Omega的身体,生理架构无法改变。”石切丸斟酌着说辞解释:“人类对事物有适应期,也许你会发现其实尝试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难以接受。”

鹤丸皱起眉头,他抬起眼睛看向石切丸说:“但说实话,有些事情我不是很乐意。”

石切丸记录着数据,笔在纸上唰唰地写着问:“方便说吗?”

“你方便听吗?”

“方便。心理辅导要互相信任,如果能得到更多的信息,我这边也好帮忙疏导。”

“好的。”鹤丸靠着椅子叠着腿说:“简单来说,不管是A是O,床上我不喜欢被陌生人压着,不是因为我以前床上的习惯,而是这样会让我感到十分不爽。”

石切丸手上的笔往纸上一戳,差点戳出个洞来。他尽量神色如常不表达任何异样,这一句话真是信息量大。他心里在想三日月喜欢的这位不走良家少男路线分明就是个play boy啊,一看就很难搞,他从来不知道自己弟弟喜欢这种类型。他印象觉得三日月就是那种喜好传统以后估计会找个大家闺秀结婚生个儿孙满堂老来还能一起散步逛公园逗鸟出门两个都能当模范夫妻的。

可是石切丸看着面前的鹤丸,不由得开始怀疑起三日月的喜好方向。但是石切丸知道三日月那性格有些地方确实很传统,例如他填志愿就很少改的。所以石切丸想了一下,说:“那些应该只是你逢场作戏的对象我可以这样理解吗?”

“是的。”

“其实这也正常,你并没有对他们投入感情,只当做生理性各取所需,自然按照喜好选择。”石切丸尽量用科学点的词语去美化一下,他说:“但如果你投入感情的人或者事情,例如你非常要好的朋友,你会对他们的要求绝不妥协吗?”

鹤丸斟酌了一下,摇摇头说:“那倒不会。”

“所以是否让步改变这个其实还是与你对对方的感情有关的。”石切丸觉得鹤丸有好好思考,至少不是个不近人情的。他尽量客观提议:“毕竟Omega是只能被一人标记,你被陌生人标记的话肯定是不会乐意的。但是如果标记你的也是一个你很喜欢的对象,对方不会造成你的反感,这床上问题其实也不是非要执着到不可逆转的地步的。”

鹤丸沉思片刻,问:“你想说什么?”

石切丸看到他眉头轻蹙只是不大明显,语气有两分怀疑,也不知道是不是发现了什么。只是从鹤丸探究的眼神中石切丸感到有种仿佛答案只能二选一的迫力,选错了就GAME OVER,翻脸不认医生。石切丸记得今剑说过接触了一次可以确定鹤丸不是善茬,石切丸甚至想如果他觉得自己忽悠他会不会像拆研究所一样拆了他的医院,但石切丸还是得一副科学权威的样子说服他那个根本没病的病人。所以石切丸觉得自己做到这个份上三日月真应该请他吃饭。

“我的意思是,你也许应该正经地谈个恋爱了。”

 

三日月在外头等着鹤丸时候在看手机新闻,鹤丸出来了他抬起眼睛问:“还好吗?”

“还好。”鹤丸脸色不好也不坏,他拿了诊断报告之后收起来招呼三日月说:“去找警察请吃饭。”

鹤丸中午的时候约了莺丸,还是那家日料,不过这次赴约的只有莺丸。鹤丸和三日月先到,喜欢吃的都点上,等莺丸午休过来的时候菜刚好上了,鹤丸看到他就说:“来的时间很好。”

莺丸坐到对面,侍应给他倒了茶后就退出。莺丸拿起筷子夹了块鱼肉,他吃得比较素,中午吃的也不多。把食物放到碗里后莺丸说:“午休时间有限,边吃边聊吧。”

他们熟人,在包间也不在乎什么餐桌礼仪了。鹤丸给莺丸说查到了研究所确实有问题,乱藤四郎去过一趟,但是之后去了哪里,鹤丸不知道。鹤丸联系了莺丸,他自己之前也检查过那些培养槽里的实验体并没有乱的踪影,名单报告里提都没提过。监控录像他出现过,但是进去某个房间之后就没出过来了。

“那个房间我查看过,监控没有人带着跟他体积一样的东西出没,而且房间内也没有他的尸体或者其他东西。不过房间有通风口。”

“你的意思是他有可能从通风口离开。”莺丸思索了一下说:“但我们没有下达过命令让他追踪这件事。”

“天知道你们条子内部怎么命令的,我不知道。”

至少有一半几率可以猜测乱应该是逃脱了活着,为什么不联系和去了哪里这就是下一步的问题。对于鹤丸的处理结果莺丸具体已经了解,但他还是要说:“你把人都干掉了,有问题我也不好查。”

“就算我不干掉,他们也不会告诉你。”鹤丸知道莺丸就是可惜情报给掐没了。鹤丸摊开手掌说:“该查的我都知道,给钱我告诉你。”

“八折吧。”

“九折成交。”

“那这顿饭我不请了。”

“哈哈,我请你吧。”

三日月听着鹤丸和莺丸你来我往,心想聘请今剑的费用莺丸至少填了一半,也不知道好不好说鹤丸狡猾。

基本情报了解完,可以确定这个集团有问题,只是牵扯到再上层的那个研究所就没资料了。研究所那里有一定程度的消息,但毕竟主要只是做研究的,所以上层人事方面的信息确实不多。但拿着这些资料莺丸好做事,至少他申请查证有明目。

“他们公司是以研发人类潜能为主,主张的是潜能量产化,潜能共享。在社会上也有公开邀请各位自认有潜能的人类加入研究行列,并且会给丰厚的奖金。”莺丸也算是有初步了解了,他把之前零散的消息串联起来说:“但看起来,他们并不满足社会公开招募的研究。”

“每个人潜藏能力不一样,很多时候都有各种解决危机的含义,交出去被研究无异是把自己的秘密留给别人分析和使用,一般真的有很特殊能力的人是不可能答应被研究的。”

所以他们才暗地里还做这种人体实验。莺丸打量鹤丸问:“那看来你能力特殊,引起他们注意了吧。虽然我也好奇到底是怎样的能力。”

“哈哈,也许吧。”

莺丸和鹤丸达成了短暂共识和合作关系,毕竟对方既然有研究鹤丸的倾向,那么不真的完全摧毁估计鹤丸自己迟早也会有危险。鹤丸把拍到的照片交给莺丸,其他人的资料也一手交钱一手交货,有消息他们再联系。

事成之后,鹤丸就和莺丸分道扬镳。眼看鹤丸移交资料后就没有其他动静,三日月问:“要放过他们吗?”

“肯定不放过,不过先看他们警察行动吧。”鹤丸虽然对于那些人非常不满,但是由于这件事有警察的介入,所以他还是要先看看风向。“如果莺有处理他们的打算,那我可以跟他们合作,如果他选息事宁人内部解决。”鹤丸眯起眼睛说:“那至少要解决到我满意为止。”

听起来鹤丸也有让一步的意思,这点令三日月颇为意外,他说:“你看来跟那位警察关系不错。”

“还好吧。”鹤丸笑了笑说:“毕竟合作多年,他人还不错,比其他警察要懂变通。”

不说这个了,这种事情鹤丸交给太鼓钟查,该有的资料有了,接下来的动向关注就交给他了。鹤丸去报纸亭买了份报纸,今天的新闻头条是稻田集团郊外研究所遇袭,不过里头的消息都是捕风捉影,没什么实际曝光。路过的时候可以看到新闻在采访相关人员,不过他们研究的内容似乎并没有被发现。

夜晚三日月和鹤丸打扑克的时候,鹤丸问:“明天放假吧,你有什么地方要去吗?”

三日月的这个保镖工作为期一年,没有休息,就算雇主说休息三日月也要陪在他身边。所以三日月问:“那你有什么地方想去的吗?”

“没有,最近想不到什么娱乐。”鹤丸很多东西都玩腻了,所以他决定尝试一下别人的生活方式:“你推荐吧,想去哪里都可以。”

正当三日月在考虑的时候,他的手机响起了推送信息。他瞄了几眼就收好手机说:“抱歉,明天可以的话我想放一个上午的假,大概吃饭的时候我再回来找你可以吗?”

鹤丸看到三日月表情认真,不知道他手机刚才看到什么。鹤丸问:“急事?”

“是的。”三日月补充:“是和人生大事一样重要的事情。”

鹤丸心想难道三日月有对象?不过也不奇怪,他条件挺好的,光是外表就能弥补贫穷这一缺点,其实除了这个以外他几乎无可挑剔。鹤丸思索了一下,爽快地批了说:“可以,你去吧。好了打我电话。”

三日月看起来对明天颇为期待,看着他按手机的样子,鹤丸心里想起石切丸的话。谈恋爱这个问题他其实没怎么想过,毕竟他从日常就已经能收获足够的惊喜和快乐,恋爱这种好像两个人共生一样的东西可能会因为双方摩擦或者不协调产生不愉快,所以鹤丸从来不太过深究恋爱关系。

但按照自己现在的身体状况,石切丸说的也不无道理。而且他现在是Omega,短暂的适应也无不可。毕竟他变回alpha,标记就没作用了,他还是自由的。

第二天一大早凌晨五点三日月就出门,最近夜晚三日月都守在鹤丸身边。鹤丸睡眼惺忪地看他穿戴好了,抱着枕头闷声说:“那么早啊……”

“嗯,还是要早点过去。”三日月揉了揉鹤丸的脑袋说:“慢慢睡,大概午饭我应该就好了。”

鹤丸迷迷糊糊地答应,连三日月怎么出去都不知道。结果六点多的时候他的手机一顿狂响,鹤丸睡着时候摸了旁边半天才摸到手机,一接就是太鼓钟的声音。

“鹤丸先生!你现在有没有空帮我跑去买东西啊!”

鹤丸睡梦中回答:“……睡醒了再说”

“不行!”太鼓钟坚决反对,声音大得鹤丸立马把手机拿开。“明石老师忽然去了!我要帮你处理工作跑不开啊!色纸来不及了但好歹给我签名啊!”

其实鹤丸根本听不懂太鼓钟说什么,但他说得心急仿佛世界末日。鹤丸看了一下手机,六点,才六点他就要起床,这要他买的什么东西啊。

可是鹤丸还是起床了,太鼓钟说这是一个年轻人的梦想,他不想当一个没有梦想的人。鹤丸说太鼓钟怎么能把梦想系在人家身上,太鼓钟呐喊他现在是为了友情快要失去梦想,听得鹤丸不起床都不行。

鹤丸习惯性出门喊一下三日月,这才想起他出去更早,真是个有梦想的人。

鹤丸看着手机太鼓钟给的地址过去一个会场,一大早居然门口已经排起了长队。鹤丸顿时觉得太鼓钟的梦想真是和多人雷同,并且富有竞争力。鹤丸查了一下才发现太鼓钟让他排队的东西是和acg有关,要他排队的是企业摊位,人特别多。想来太鼓钟这个年纪十分喜欢漫画和游戏,鹤丸排队的时候只觉得周围的人都在打量他,仿佛他好像误入了什么地方和这里的氛围格格不入。

鹤丸一大早的时间都耗在了排队上,好不容易进场了,周围的人一进门就一窝蜂地跑,那速度之快看得鹤丸也很是吃惊。等他到了太鼓钟要求的摊位上又开始排队,鹤丸看了一下时间他六点起来也就喝了杯水,真是低估了太鼓钟的梦想。

鹤丸把太鼓钟手机发过来的东西都买完了,然后又去另外一边排队。鹤丸开始感慨日本人真的很爱排队,买个东西都要排除万难。不过鹤丸刚过去就被工作人员拦下,说是签售的名额满了,鹤丸给钱也不行。鹤丸只能发信息给太鼓钟说签名结束了他排不上,太鼓钟发了个沮丧的表情,鹤丸也没办法,他看看手表发现折腾到十一点了也是饿得慌,于是打电话给三日月问问他到哪里了。

熟悉的铃声响起,鹤丸听到人群之中有人说:“这次的画册非常漂亮,期待下一话……不好意思,我接个电话。”然后鹤丸来回张望,只见排队的队伍之中有个戴着墨镜鸭嘴帽穿着一身休闲装的男人正跟在签售作者悄悄致歉,然后到旁边打电话。鹤丸对着电话那头问:“你在哪里?”

“快可以了,我还有二十分钟左右离开。”

“你等下排完队直接过来卖画册这里吧。”

“?”

鹤丸发现一件很震惊的事情,他那风华绝代的保镖居然是个宅。

三日月在展会现场遇到鹤丸也颇感意外,两人见面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说什么。鹤丸清咳两声,说:“小贞也喜欢这个。”

“是吗?”三日月提起似乎颇为高兴,他拿起纸袋里的画册和周边说:“这个作品非常有趣,即将要动画化了。今天很难得作品的老师临时决定过来,大家都很意外。”

鹤丸想说他自己更意外,没想到三日月对动画游戏如此热衷,看他的袋子似乎收获颇丰。鹤丸看着人头拥挤的现场问:“要逛逛吗?”

“不了。”三日月也觉得现场很多人,他说:“我请了代购,只不过听说作者来了,所以想着怎么都要现场来买十本支持一下而已。”

还真诚恳啊,鹤丸想道。

三日月和鹤丸离开会场,然后到了附近的主题餐厅进餐。鹤丸早就饿了,坐下很快就点了食物,这附近似乎大多都是刚参加完展会的,不少人都拿着大包小包坐着。鹤丸喝着汽水环顾四周问:“你经常来吗?”

“还好,有机会我都会来。”说到这里三日月就有些无奈:“可是我的家人似乎不太理解我的喜好,不太喜欢我买太多。”

“买得多也要不少钱吧?”鹤丸也不是不能理解,毕竟三日月那么穷。“我确实很吃惊,不过你个人爱好我不干涉。”

三日月听鹤丸这样说看起来颇为高兴,吃完饭之后他和鹤丸分享起今天主力购买的作品。鹤丸看着三日月展示的那个叫做《橘猫学院》的作品,似乎是讲述一只猫好像人一样在学校生活的故事,里头还有除了猫咪以外各种各样的动物。三日月很详细地从故事到角色再到作画最后甚至细致到笔触,他喝着热拿铁的时候满足地说:“猫咪真是可爱啊。”

“是吗?”虽然鹤丸觉得画得不错,不过大概不能理解三日月这种发自内心的喜爱。“你是喜欢猫?”

“是啊,不过我并不只是因为喜欢猫所以看这个作品,其他作品我也有购买。”三日月切回忆起过去和今剑一起在家看漫画的日子不禁说:“我一个人闲在家的时候喜欢和弟弟一起看动画和玩游戏,也喜欢收集小周边。兄长似乎是觉得我那么大的人爱好应该成熟点。”三日月侧头思考了一下,说:“但我还是很喜欢看,所以也会偷偷瞒着他们过来。”

“那你被我发现啦。”鹤丸摊开掌心笑道:贿赂我不?”

“这个啊。”三日月笑道:“这顿饭我请吧。”

饭后三日月带鹤丸好好去逛了一下,去实体店订预售,购买新的漫画,并且去中古店发掘周边。三日月看起来十分老手,但是他看起来没有表现狂热,鹤丸个人观感实在看不出他对acg如此热衷,甚至没想到已经到了鹤丸随口一问他就能说出一堆典故的地步。找到想要的东西时三日月出手很快,就连夹娃娃也很拿手,甚至能教鹤丸夹周边的的诀窍,而且三日月得到想要的东西时,笑容也会散发着一种吃到心仪食物一般的满足。

也算是不为人知的一面吧,鹤丸想道。

三日月把扭蛋机扭空之后,把扭蛋都放进去纸袋里后问:“你今天是帮小贞去买东西吗?”

“是啊,小贞叫我帮忙拿个签名。”不过鹤丸想起那条队伍就放弃了。“不过我来迟了,没签到。”

三日月从纸袋里拿出了带有签名的漫画递给鹤丸说:“我有多一本,你给他吧。”

鹤丸有些犹豫说:“这……不好吧?钱我给吧。”

“没关系,我的其他代购买到了。”三日月很大方地说:“而且能遇到同样喜欢同一样作品的人,我很高兴。”

到底买了多少本啊他?如果三日月不说鹤丸估计是不可能觉察到三日月这点不为人知的小喜好,因为外表完全看不出来。

鹤丸打量三日月,觉得他这保镖真是总是令他意想不到。虽然长得非常好看,甚至可以说是国宝级的美貌,但是他似乎对这个没什么自觉,在穿着方面都很居家,要不是他应聘保镖并且展现过自己的身手,光看简历还有这个外表,鹤丸是完全不可能把三日月和保镖这个职业联想起来的。

而且他喜欢品尝美食,还会像普通人一样排队抢购,喜欢看看漫画这点,和他在研究所里头干脆利落地杀人的形象真是差别很大。

“你其实是杀手……是吧?”坐在咖啡厅休息时鹤丸想起那天三日月的身手分明是专业的,动手的时候一点犹豫都没,行动迅速处理熟练。鹤丸事后想起就这样觉得。“那天你在研究所的时候我就觉得你身手不一般。”

“嗯,是啊。”三日月毫不隐瞒地承认了。“我是做这一行的。保镖的工作其实是第一次。”

“光忠这家伙到底是怎么介绍的啊……”鹤丸自言自语般地说着,他说完后怕三日月误会于是解释:“我不是对这行业有什么意见,我只是吓了一跳。”

“我了解的。”

鹤丸忍不住一直盯着三日月,面前这个穿着喜好居家但是仪态优雅的男人居然是个杀手,鹤丸怎么看他都与这种血腥职责不沾边,因此更加是大感惊奇。毕竟他从来没试过买凶杀人所以对这个行当并不了解,因此好奇起来。

“你一直和你的弟弟合作?如果是商业机密不告诉我也可以。”

“这个没有固定,我接工作都很随意的。”三日月好像闲聊一样并不忌讳说这些事情,也没有保密的意思。他反而想问:“你觉得我很可怕吗?”

“不会啊,反正要说的话,我也不算是什么好人吧。”鹤丸虽然不是专门做这行的但是他灰色地带接触得太多了,他喜欢所有有趣的事情,对于形式不太拘泥。“而且事情都是我叫你做的,这时候说可怕也太可笑了。不过你……直接在告诉我的话没问题吗?”

“我可以说的自然是没问题,不该说的我还是不会说的。”三日月瞄了一下四周,餐厅的人都在进行愉快的聚会交谈,而他们这两个危险分子则大摇大摆地坐在附近,好像普通人那样享受着休闲时光。咖啡的香味飘来,三日月嗅了嗅满意地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和不能说的事情,人与人之间相处有所隐瞒也正常。”

鹤丸听三日月说得理所当然,他好奇地问:“你对我有隐瞒的事情吗?”

“你只是我的雇主,但就算是亲人恋人也应该有自己的隐私。”

鹤丸也认同这个说法,只是同时他环抱双手笑说:“这听起来怎么有点令人不高兴呢?”

三日月笑了笑,他身子前倾支着下巴问:“你想知道我的秘密?”

说实话,鹤丸被挑起了兴趣,他问:“和我有关吗?”

“倒不如问,你想和你有关吗?”

鹤丸觉得三日月在他的面前摆了个圈套,他再好奇探头就要被套住了。于是鹤丸靠着椅背重新坐好扬眉笑道:“哦呵,我嗅到阴谋的味道,我可不上当。”

三日月拿起咖啡微笑说:“这真是可惜。”

在他们二人享受着下午茶闲聊准备离开的时候,咖啡厅的电视里头报道着关于稻田集团的新闻。里头把研究所的事故简化,并没有提及里头所有工作人员死亡的事情,尽在粉饰太平。鹤丸看了一会儿说了声“真无聊”后去洗手间一趟准备回去了。

鹤丸去洗手间洗了把脸,心里想着那个组织的事情从哪里入手比较好。毕竟是知名组织,势力盘根错节,连根拔起也不容易,莺丸估计也有很多顾虑。要是最后查上去太麻烦他不肯继续,那估计鹤丸就要按自己的方式来了。

鹤丸把擦干净的纸巾扔掉走出去,路过走廊的杂物房他听到了撞门的声音迅速回头。只见杂物房门被不断撞击,看起来里头好像有什么躁动的东西。鹤丸心下狐疑,他悄无声息来到门边侧身,门被锁上了,鹤丸想了一下之后一把将门踹开。

“喔,这可真是吓我一跳啊。”

鹤丸从门扉外往里头看去,只见一个戴眼镜的男人两手被捆绑着倒在门边,他看起来面色苍白冷汗直流,身体状况不太好。

知名漫画家明石国行在签售会结束之后被不知名人士绑架到附近的餐厅洗手间里头,不知道是被注射了什么药物身体不适,现在已经被送院治理。

忽如其来的事件发生令周围一阵慌乱,不少现场人士都认识这位漫画家更是十分吃惊,连三日月也是。看着救护车到来送走了明石,他的编辑和工作人员马上挡着他护送上车,鹤丸拍了拍三日月的肩膀说:“走吧。”

储物间的位置不算显眼但也容易找到,一般不会优先考虑用来藏东西,极有可能对方是因为临时有事不得不把这位漫画家藏进去。鹤丸刚才观察明石身上发现他被打了昏迷或者麻醉之类的药物,估计是药效快要发作的时候他强撑着没晕过去吧。鹤丸推测事情发生应该不久,肇事者还在餐厅附近。

看着鹤丸沉思的样子,三日月问:“直接回家吗?”

“不。”鹤丸指着商场说:“逛几圈。”

于是鹤丸去附近商场逛了一圈,顺便帮三日月换身衣服让他下次跟在自己身边拉风点。闲逛的时候两人有说有笑,好像已经忘了刚才的事情。等出去之后鹤丸提议去酒吧附近。现在是中午时间,三日月看了看手机时间后答应了。

现在这个时间店整条街基本都没有开业,早上积极活动的城市唯有这个地方上午最为安静,连人也没几个。鹤丸去便利店那里买了点东西之后让三日月等下他,然后就出去了。

鹤丸一个人去到其中一间酒吧里头,老板娘出来迎接之后鹤丸跟进去。一路跟踪的神秘人见机和同伙绕到酒吧后门,然后准备兵分两路从后门和窗户分别潜入。

下午的酒吧还没开业,从外往内看去里头基本没有一点光。来的人先在窗边把圆形的球状物抛入窗里头,柔软的球体碰到地面弹起后一股无色的气体马上从里头扩散。那气体味道浅淡,没有任何颜色,扩散速度很快,大概半分钟就可以覆盖整个范围。在他们等待着潜入的时候,忽然有人拍了拍他们肩膀。其中一人转头就看到一名美丽的男子亲切地朝他们微笑。

“你们在做什么呢?”

鹤丸从酒吧走出来时三日月已经把人解决了。这些人倒在地上呻吟一副起不来的样子。鹤丸看着他们的时候正和手机那头的人通话说:“莺,有些新鲜出炉的素材送给你研究。”

莺丸带着一期过来把人送走,由于想要做点警察盘查以外的事情所以莺丸是开自己的车过来接人。平野和前田把人捆走,莺丸说了句“警民合作愉快”之后开车离开。鹤丸盯着他们绝尘而去的背影一脸好奇,直至三日月去酒吧里确认安全出来,鹤丸问:“他们到底往里头喷什么?我开始时以为是毒药,但看他们全部人都不做防护措施又觉得不太对。”

三日月看起来也没有任何问题,老板娘也没有。看起来不像是什么有毒气体,估计不会致命。

不过很快鹤丸就知道为什么对三日月他们无效了。

鹤丸在大概送走莺丸一分钟后开始身体感到不适。他心里暗叫不好,他明明已经服用了足够的抑制素可是身体却起了反应,这不可能啊!鹤丸迅速回忆想起了刚才那些气体,对方全部都是alpha所以那些气体对他们无害,老板娘是个beta三日月也是个alpha,唯一可能的就是这种气体只对omega有用了。

鹤丸知道他们想用什么手段制服自己顿时火都来了,要是发作再早点他绝对当场宰了他们,交都不交给莺丸。鹤丸马上问老板娘借了房间匆匆进去,但他心知这其实没什么用,信息素扩散很容易吸引附近的alpha,这里不是鹤丸自家范围,一个身体发情中的Omega大摇大摆走去哪里都危险。最先发现异样的是三日月,他走过去惊讶地问:“怎么那么突然?”

三日月想扶起鹤丸但是被鹤丸一手甩开。尽管这个保镖在之前他就试过,基本可以确认omega的信息素不会扰乱他,但是鹤丸本能还是警铃大作。三日月见状举起双手说:“我明白了,你先去房间吧。”

鹤丸扶着墙跌跌撞撞进去,老板娘忧心地过来问发生了什么事,奇怪的是她似乎感觉不了什么变化。三日月让她不用担心,让鹤丸休息就好,她是鹤丸的熟人了,所以慷慨地借了房间然后离开。

三日月走进去房间之后关上门,他说:“你放心,附近的alpha不会发现,你可以安心休息。”

鹤丸半信半疑,不过他现在身体难受占了上风,下意识就忍不住夹紧双腿。三日月见状说:“先处理一下吧。”

鹤丸马上后退,三日月走过来他就退后一点,只见三日月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纸人说:“用这个。”

鹤丸狐疑地看着这东西,三日月解释说:“是我得兄长给我的。可以用作拔除身体所有不好的东西,算是把不好的东西转嫁,类似于替身的东西吧。”三日月自己也没用过,虽然石切丸教过他,但是自然是没石切丸那么熟练。“因为不是我兄长本人操作,属于简单版,所以操作者会有点后遗症,不过据说也就影响几天。”

鹤丸接过那个小纸人,似乎对此还是十分怀疑。不过见三日月没有乱来的意思他还是安心了一点。鹤丸问:“这个……怎么用。”

“我来操作吧。”三日月让鹤丸双手合十把纸人合在掌中然后闭上眼睛。“一会儿就好。”

鹤丸听话闭上眼睛,因为身体反应的关系鹤丸处于高度紧张的状态,对于三日月所说的鹤丸其实也是半信半疑,只是渐渐地鹤丸握住那个小纸人,鹤丸确实感觉自己的身体放松了下来,有什么从自己的掌心流了出去,体内的那股焦躁确实有平复的势头。很快,鹤丸的身体变得正常,到最后他松了一口气。

“可以了。”

听到三日月的声音,鹤丸睁开眼睛。只见手上的纸人变黑,在掌心中挣扎了几下,看来是真的把不好的东西转嫁过去了。鹤丸顿时心中大感惊奇,他脱口而出:“你们三条有趣的东西真多啊,这个很方便。”

“但是不能用太多次的。下次还是要注意。”三日月说完之后把纸人折好收在口袋里。“毕竟移除肯定也要支付代价,不过还好吧。”

鹤丸自己的话身体并没有感觉到异样,他不解地看向三日月问:“我好像没什么事。你说会影响操作者,你有什么不适吗?”

三日月眨了眨眼睛,然后伸手摸了摸,鹤丸的脸被三日月乱摸一通,然后听他说:“我的眼睛看不到东西了。”

鹤丸听了之后大吃一惊,他连忙在三日月面前挥挥手,结果三日月好像眼睛失去反应一样,任鹤丸的手挥得再快也没反应。鹤丸不由得问:“没事吧?你会一直这样吗?”

“也就两到三天吧,没事,这个后遗症兄长大人告诉过我。”三日月对于短暂失明一事并不担心,反而安慰鹤丸:“我还是能正常行动的。”

说完之后三日月还示范地走了几步,结果差点绊到东西,鹤丸连忙扶住他说:“你还是别逞强了。这次麻烦你了,这几天你好好休息,有什么事我和小贞出去就可以了。”

“没事,你带我一起吧。虽然我看不见,但是不影响工作。这和在黑暗行动一样,我不会拖累你的。”

鹤丸也不是担心三日月连累自己,该说他因为自己麻烦到三日月所以感到抱歉。虽然失明只是两三天但也会给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鹤丸是肯定要查清楚那些动手的人到底是谁,要是这种时候让三日月遇到危险就不好了。鹤丸思前想后最后拒绝:“不行,你回去好好休息吧。来,我带你走。”

鹤丸刚牵起三日月的手就被反握住。三日月侧头看着鹤丸神情困惑,声音听起来颇为失落。

“但我不想离开你,不可以吗?”

简直兵不刃血,杀人于无形。

鹤丸顿时噎住,他心想,他这国宝级美貌的保镖真是出息了。

【tbc】

评论(66)
热度(9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