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补档合集里,超级大懒鬼 无CP洁癖
BGBLGL通吃本人毫无节操
因为懒,无特殊情况基本不二刷,一切随缘吧

忘川夜行番外篇册子《归海》展示图,此本内含三日鹤与髭膝两对CP,试阅在图中,大概就是这样的一个故事。他其实挺厚的是个差不多六十多P的本子,我本来也没想过他那么厚,其中华胥梦和晚秋之前放过,不过因为为了上下文衔接更流畅的关系所以也收录进去。讲述过去和未来关于他们的故事,作者是我封面是我排版是我校对是我特典是我漫画是我

此本一共有《几星霜》《南柯》《华胥》《忆少年》《晚秋》《佳期如梦》《忘川夜行》六篇

由于去了旅行的关系我也是第一次卖完才放内容,感谢大家厚爱和包容。特典30份是临时突发的,因为考虑到各种因素所以最后还是按照前三十名获取吧。等代理放假完毕再公布名单。年后3月1号开始陆续发货,我继续干活去了

评论(18)
热度(18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