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补档合集里,超级大懒鬼 无CP洁癖
BGBLGL通吃本人毫无节操
因为懒,无特殊情况基本不二刷,一切随缘吧

【我要走了。不知道未来有谁能看见这封信。如果有缘能看见,希望你能代我记住这件往事,记住有那么些没有名字的人来过这个世界,记住他们那份无名的思念,记住有那么些人曾经活在此处。

尽管我们的故土已经消失了,但我们确实曾经绚烂地活过。】

----------------------------------------------------------------------------

我特么完稿了啊!!!我画完了10P了啊!!!我用了6天肝了10P意识流漫画!!摔!!!我肝完了啊!!!送印了!!!看完文本再看这个漫画吧不然我觉得也看不懂吧!虽然可能看了文本再看也看不懂!反正肝完啦哪管他洪水滔天啊!!!关窗!!!

评论(12)
热度(219)

© -4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