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补档合集里,超级大懒鬼 无CP洁癖
BGBLGL通吃本人毫无节操
因为懒,无特殊情况基本不二刷,一切随缘吧

Q:早安早安~ 我想問, 關於鶴丸跟三日月這兩個角色, 太太覺得他們的黑暗面會是什麼呢?

我觉得他们两个其实是不存在于黑暗面这种东西,鹤丸我觉得是黑白同体而且两者共存非常融洽的,而三日月的话有黑暗面的情况很低吧。他和鹤丸的话我觉得是【他们都很清楚自己的抉择意味着什么,自己在做什么,他们不会做出自己认为是错误的抉择,选择了就不会后悔】,对自己的个人选择绝对支持和认同,不会做后悔的事情,做了就不后悔。除非不知情吧。特别三日月我觉得是没有人能支配和让他低头,气度问题吧

评论
热度(98)

© -4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