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补档合集里,超级大懒鬼 无CP洁癖
BGBLGL通吃本人毫无节操
因为懒,无特殊情况基本不二刷,一切随缘吧

鹤丸国永自然是心知肚明的,在这个夜晚他坐在窗边看到月光就想起了三日月,所以破天荒主动打电话过去。他的身影在那束月光下被定格在一个位置,如同困在围城。鹤丸静静地看着自己的影子问:“那你后悔吗?”

他顿了顿,侧头低声说:“后悔把我困住的同时作茧自缚。”

三日月不说话,鹤丸其实过去一直在想,也许这事情就像执念吧,你以为这件东西一定是你的,所以拿不到手就觉得不对,是不可能的,就像是一叶障目般执着。鹤丸一直是这样觉得的,可是鹤丸看着面前那朦胧不确切的烟又无法一口咬定。那个称职的恋人形象是三日月这两年里想要的吗?只要得到过那么随着时间过去就会认清和放下了吗?鹤丸问:“你为什么一直都不放弃,是因为得不到不甘心,所以才不肯放手吗?”

正当鹤丸想说如果后悔了就放手吧的时候三日月开口说:“不是。”电话那头的三日月说:“是因为我怕有一天忽然发现自己不再爱你了。”

这句话连说出口也令人难过,三日月的声音轻得好像微风般在耳边散去:“因为我怕,曾经你是我眼里的光,可是未来却忽然有一刻,我发现你在我眼中再也没有光芒闪过。”

“那种令我心动的光终于在不知不觉间消失不见,曾经我以为自己会因为失去而无限惋惜,可是那一刻我却发现自己已经不再在意了。”

鹤丸没声音了,他好像安静了下来。三日月抬头看着月光静静地说:“一个人可以奋力跑十米,一百米,一千米,一万米,但是他们没办法永远不停地跑。人累了总有一天会停下脚步的,不是因为自己想停下来,而是因为累了。”

三日月想起了他父亲说的话,你看这人啊终究要随时间改变,哪怕年少时以为一生不变,可是有时候现实境遇却由不得人。很多人还没来得及一起明白这个道理,就被时间改变了。

三日月拿着手机站在窗前,他垂下眼帘轻声说:“你还年轻,不知道时间这东西啊,太可怕了。你一点都觉察不到它在改变你,也许你今天那么执着的一件事,过了几年想起来就觉得它其实不算什么,更可怕的是那时候你会觉得失去了也没什么,你曾经那么爱的一个人以后成了一个无关重要的人,但到了那时候你也不会觉得有什么。”

“因为害怕这一天会到来,所以我才一直没放弃。”

“现在的我想到未来的我不再爱你我会觉得难受,但也许有一天,未来的我想到年轻时的我那么爱你也只会无动于衷。未来的我不会再理解过去的我曾经会因为失去你而悲伤难过。”

三日月顿了顿抬头看着月光说:“不要让我变成那样,鹤丸国永。”

--------------------------------------------------------------------------

讲真我觉得这个故事真的酸爽又狗血,每次在旅行途中都能想到新操作。末路穷途他啊,真的好长,我看到他现在快14万字了还没到哔哔哔——哔——,看来这爱恨纠结太多了所以目测他是两本厚了

 
评论(9)
热度(1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