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补档合集里,超级大懒鬼 无CP洁癖
BGBLGL通吃本人毫无节操
因为懒,无特殊情况基本不二刷,一切随缘吧

【三日鹤】卧底行动 14

*勇于反抗资本主义的何先生(X)

打完游戏再修了

---------------------------------------------------------------------------

鹤丸国永觉得自己每次和三日月宗近躺在一张床上似乎都只有一个结局。这导致他觉得最近这些资本家实在太过嚣张,蔑视了他警察的权威。再不管管,那就是纵容犯罪!

于是鹤丸马上把三日月推开,拉开点距离看着他就立马说:“你坐好了!我有话要和你说清楚!”看到三日月还一脸不解,鹤丸拿出警察的气势重复:“坐好了别乱动!这是正经谈话!”

于是这九点钟他们两正经八八地面对面跪坐好,鹤丸两手按在大腿上,吐了一口恶气然后看着三日月说:“我们出来约会能单纯点吗?”

三日月摆出愿闻其详的样子说:“例如呢?”

鹤丸回忆起自己过去的交往经验,都很细水长流,充满幸福感。恋人交往期间前期彼此都有些害羞,但是偶尔做点大胆举动就会很有意外惊喜。没错,互相给点情侣温馨小惊喜,平凡中不时能发掘点小惊喜,这生活多美好啊。可是!三日月宗近和他就跟开火箭一样,直接一步到位把结婚那一步做了!先不谈日本现今法律同性不能结婚,可是总得有个进度吧?按照自己这人设于是鹤丸说自己虽然过去私生活混乱但是现在也想收收心好好过日子,他过去生活混乱没谈过什么正常恋爱,现在他想好好和人正常谈恋爱,所以他要跟过去毫无节操的生活say goodbye,想当一个有节操的人,咱们能别每次都以床为单位以床为终点吗?

听着鹤丸的控诉,三日月考虑了一下说:“你意思是,你现在想正正经经谈恋爱,所以不想和我做那种事情?”

“是!”

“做爱是不正经的事情吗?”

“……这。”

“我和你不是一夜情,是出于喜欢所以才有的行为,所以你不必觉得我和你上床这种事情看起来很随便。”三日月倒不是不满或者责怪鹤丸,他换了个说法:“或者你说一下,你理解的正正经经谈恋爱是怎样?”

鹤丸觉得光说转眼就忘了,于是他转身去茶几上拿了张纸和笔,过来奋笔疾书起来。三日月看着鹤丸写了张流程表一样东西,然后放在榻榻米上用笔指着说:“我觉得,我们之间交往习惯差距太大,你的生活习惯和我不一样。需要调整。”

三日月抬起头问:“高级餐厅不好吃吗?”

“是挺好吃的。”鹤丸脱口而出,可是马上转弯说:“可这是两回事,也不能老去啊。偶尔像今天早上那样去逛逛,吃点小吃,散散步简简单单不是也很好吗?”

三日月觉得鹤丸日常活泼对新奇事物充满兴趣,之前交往简历丰富,没想到从良的恋爱模式还挺传统的。于是想起鹤丸刚才说过去的恋爱都很关系混乱,这就是所谓的返璞归真?听着鹤丸说就好像两个人散步,一起吃冰淇淋,一起踩单车看日出这些不是很浪漫吗?听着鹤丸描述他的正经恋爱梦想,三日月听完了之后意味深长地拍了拍鹤丸,那慈爱的目光仿佛在看一个小可怜似的,鹤丸一脸莫名其妙。三日月拿起那张纸继续看,说:“你意思是,前几个月应该是过渡期,大家吃吃饭逛逛逛街,牵手可以,那接吻呢?”

鹤丸发现三日月很喜欢深究这种亲密问题,鹤丸咳嗽了几声说:“这个视情况而定吧。”

三日月浏览了一下鹤丸这表格,总的概括就是婚前大家就很小学生地谈恋爱,正正经经不含杂质,过节可以一起,日常可以发发短信,这都是加深感情的一环。三年后可以考虑同居,同居就要考虑结婚,可问题鹤丸的同居只是适应磨合生活,而他磨合的不包括床上生活。同居两年然后考虑结婚,三日月看着上床这一步放在婚后,他不禁看向了鹤丸。

“你是小学生吗?”

“是你进度太快了!”鹤丸拍了拍被子让这位同学注意文明发展,说:“这种事情我认为应该慎重对待,交往最重要是感情交流和氛围,不是肉体吧?我认为现代人有时候太过开放了,有些事情应该要适可而止。”

其实鹤丸这个也就权宜之计,他这卧底是干不了那么多年的,按照长谷部现在的进度收线估计就这几个月内。所以鹤丸认为他和三日月顶多就是几个月牵牵手接接吻的地步,多余的事情还是别发生了。而且他和三日月的进度确实太快,做点调整也好。

“你的意思我明白了。”三日月看完这表后表示理解了,鹤丸正安心的时候三日月拿笔直接画了条线,从开始几个月那一步直接一条线连去结婚那一步说:“那还是直接跳到这一步吧。”

鹤丸目瞪口呆,三日月直接砍了好几步一下子立定跳远到终点。鹤丸不得不承认三日月每次都能让他吃惊得不行,偏偏三日月还一副有什么关系的样子说:“我不想当那么久和尚,不,和尚也没这样,还是结婚吧。”

鹤丸看到三日月那条线直接连过去活像把中间那些步骤一刀两断,这砍得也太过果断了。鹤丸噎住了几秒,说:“你就那么想……那什么吗?”

“不是说想不想的问题,而是我看你这个流程很像婚前考核,最终目标是结婚吧。”三日月审视了一下鹤丸有种老怀安慰的感觉说:“不过你看来确实想和我好好过日子,虽然我觉得有点快,但你想和我结婚也可以吧。”

“????”

鹤丸觉得三日月的脑回路怎么能偏得那么厉害,居然从一个规范交往的表里看出了结婚的念头?但仔细想烛台切也聊过说鹤丸这个交往流程很像女朋友向男朋友提的,现今男性真不像他那样,日本和尚也不会这样过日子,觉得发生肉体关系就必须负责任这点某程度是极具社会道德心,让烛台切担心过还好鹤丸洁身自好,不然和谁喝醉了发生关系了估计就得终生绑定了。

鹤丸此时觉得烛台切好像先知,他连忙打住和三日月说:“不不,我没想和你结婚,我只是说类似这样是我认为的正常交往。”

“你没想和我结婚那你是和我玩玩的?”

“这日本法律没这个流程吧?”

“去外国就行了。”三日月盯着鹤丸说:“所以你是不是说着要好好交往实际有其他心思?”

这可心虚了,鹤丸立马想起那些被女朋友怀疑出轨的桥段,马上说:“必须没有的。”

“你给我说那么多是不是想搪塞我,然后和其他人不清不楚。”

“我没想过。”

“可你毕竟有前科。”

“现在不就和你好好地没乱来了吗!”

三日月的眼神活像x光,把鹤丸都扫透了。鹤丸坐得笔直,笔直得如同他的内心,最后三日月露出笑容说:“不用紧张,我逗你的。”三日月收起审讯眼神,思考了一下说:“虽然和你不是第一次了,但如果你没兴致我也能理解。”

大家都是男人,鹤丸也理解生理需求,他和三日月次数不算多可是三次每次都必然往床里奔这点也真是太没节操。有些人生理需求比较多,鹤丸觉得需要了解一下,他说:“我看你妹妹说你过去对象也不少,所以你是不是也习惯了那方面的需求经常要解决?”鹤丸觉得今天他们一次过把这问题理干净好了于是说:“大家都是男人,这个倒也没什么不好意思。”

三日月问:“我说了你这个流程表会调整吗?”

“不会。”其实鹤丸心里想可以酌情调整,不过他可不一口答应免得没转弯余地。“但每次我和你都会到那一步,好像约会就为了上床一样。你那么想做这种事吗?”

三日月歪着脑袋思考,他说:“我对这种事情也没有特别很需要,你这样说的话我想了一下。”三日月又用眼神上下打量了鹤丸一番,然后了然地笑了。“这事情果然还是看对象的吧。”

三日月忽然身子前倾探出头,鹤丸立马身子往后整个人戒备起来,三日月看着他这反应眯起眼睛,扬起嘴角说:“之所以想做是因为你反应太有趣,所以不是我的问题,是你的问题。”

鹤丸满头问号,三日月好像已经结束了听证过程,听完诉求了但似乎没有完全听从的打算,他说:“毕竟不是我自己想做,而是你很可爱导致我想做,导火线是你。”

鹤丸听得喉咙一甜,内心捉狂的他说:“我就没做过什么可爱的行为吧?你说一个男人可爱你这是在看不起我吗?”

“就例如你现在反应就挺可爱的。”三日月取出了那个白色捉狂幽灵的挂件出来晃啊晃说:“就很像它,看着很可爱。”

鹤丸拍案而起说:“你怎么又买了一个!”

“想了想带着会想起你,就买了。”三日月把挂件重新收好,看着鹤丸咬牙切齿的表情有种逗宠物的感觉,还一逗一个准。三日月说:“所以说我是因为很喜欢你所以才出手的,虽然结婚这个我之前没考虑得那么早,但刚才觉得其实也不是不可以。能让我考虑到这个地步,看来我确实挺喜欢你的。”

三日月觉得有些不可思议,不过他一直随心而动,也不纠结这个过程快慢。三日月重新坐好说:“行吧,你今天不想我也不勉强你,但你说的要求我保留意见。我对你让步是因为我喜欢你,不过你也不要让我等太久。”

三日月笑得鹤丸坐直了,鹤丸仿佛面对上司时那样无意识打起十二分精神听着三日月说:“盖被子聊天五六年这想法真挺可爱的,可是希望你明白我过了很可爱的那个年龄了。”

于是今晚鹤丸破天荒地和三日月盖被子睡觉,没事发生,可是音容笑貌犹在耳边,真是忐忑到天亮,连做梦都忐忑。

第二天早上起来三日月和没事人一样,还一大早去吃了早餐,给鹤丸带了一份。鹤丸换好衣服出来时三日月已经挂了电话,说:“开车去医院接接我妹妹。”

间宫先生最近比较忙,上次就没空接自己夫人去医院产检,今天也是没空。鹤丸想起他弟弟最近那边给长谷部搞得很牙疼,连最近叫他拿货的事情都终止了,让鹤丸全部人都别联系。鹤丸试着联系过几次,那些之前收货的人电话全部报废,再也打不通了。听三日月说的间宫先生最近也是忙得很厉害,他听今剑投诉过,自己夫人怀孕了也不多照看些,整天不知道跑去哪里。

今天是三日月过去,其实也不需要那么兴师动众,虽然间宫先生本人不去可是吩咐了人照顾,三日月是听说了就去看几眼,他妹妹怀孕四个多月了,孕吐反应有些严重,还是要看看怎么调理好才行。

鹤丸开车送三日月过去医院,三日月进去医院前说等下见到他妹妹不用担心,正好今天石切丸他们说三日月接完妹妹正好过来全家一起吃饭,正巧间宫先生说等下会过去正好也把他捎带上。三日月觉得这估计是个妹夫批斗大会,不过他也不可怜就是了。

鹤丸听着三日月说让自己不用在意他家里人,鹤丸心想他们不来找麻烦也懒得管,可是听到三日月说这事情他会说清楚的时候鹤丸马上说:“等等,你要跟他们说清楚什么?”

三日月看着鹤丸吃惊的样子说:“就说我们两的事情。”

三日月想出柜!不过不对,鹤丸心想自己又不是gay,出什么柜?可三日月这一手真的太迅速了吧?他是做事情那么快的人设吗?鹤丸立马摇头说:“不行,绝对不能说,我不同意。”

被拒绝的三日月看起来有些哭笑不得,他说:“你放心,我有把握。”

“这不是你有没有把握的问题,是太快了,没必要啊!”

哦,三日月看出来了,鹤丸不是担心自己有压力,而是他不同意。三日月觉得鹤丸这个反应实在太大,他说:“迟早要说的,与其让他们一直误会你,不如说清楚。”

鹤丸知道三日月意思就是公然摊牌罩自己,可是鹤丸还没有心理准备,这和一个男人在一起的事情他自己都还没能消化,怎么好面向大众?于是鹤丸还是打死不肯。

“不行,我不同意,反正现在就是不行。他们对我有意见我没关系,可是告诉他们我和你在一起就是不行!”

鹤丸真是一副宁死不屈的样子,三日月在他那里碰了两次钉子,一天一颗不带重样的。特别鹤丸这反应好像他们两地下情似的,虽然在鹤丸心里是事实,可是三日月不是这样想,说得太明显三日月难免会有意见吧。三日月此人,生气情绪一直不明显,这次也是看了鹤丸好一会儿,说:“好吧。”

可是鹤丸还是担心他会说些什么,虽然他感觉到三日月是有些不满,但还是要提醒说:“总之不行,这个你必须答应我,否则……”

三日月看过来问:“否则怎样?”

鹤丸觉得自己在得寸进尺的边沿试探,立马把试探的手收回去了。三日月看起来也略感无奈,只能拍了拍鹤丸肩膀说:“我自己进去就行,等下小狐丸的人会接我过去吃饭,你如果累了先回去吧。”

鹤丸看着三日月的背影忽然有些过意不去,也不知道三日月是不是误会了自己因为讨厌所以不想让别人知道他们关系。鹤丸是不讨厌三日月的,只是这通告全世界确实没心理准备。看着三日月那背影也不知道他是不是误会了,弄得鹤丸心里七上八下,只能先行离开了。

鹤丸一个人走在路上满脑子都是三日月那无言以对的背影,愧疚感油然而生。鹤丸挠挠头,路过了家卖小手工艺品的店就进去,店员小姐服务热情,问鹤丸来这精致小店是不是想买点什么给女朋友。鹤丸觉得买给女朋友这个说法没错,可是三日月应该不喜欢那么女性化的东西吧?不过这店里还有卖花的服务,鹤丸觉得这个倒是可以,送花男女不忌,于是就问起店员有什么花合适,店员给他指了一栏,最后听了半天鹤丸还是凭眼缘挑中的。鹤丸想了一下干脆选了个小盆栽,这花能放持久一点,放着也可爱。

鹤丸拿着包好的小盆栽走出店门,想着先带回去再说。他刚出门不久,视线随便四处看看的时候却好像看到了间宫先生的身影。鹤丸以为自己看错了,记得三日月说他忙得没空见老婆,就算有空现在也该过去医院了。鹤丸没想太久,想那么多不如去看看,跟了过去之后一转进小巷,果然看到间宫先生。

他怎么在这里?鹤丸仔细一看,发现和他一起拐进去小巷的还有他弟弟。最近间宫和二那边情况鹤丸少关注了一些,只听说他最近估计行动不便,酒吧那里都没人影了。此时鹤丸躲在拐弯处,听着间宫先生紧张地叮嘱他弟弟说:“你最近到底惹了什么人?你不要乱来啊。”

“你放心,哥,我没事。”间宫和二穿着夹克带着鸭嘴帽一脸要潜逃的样子,他左右四顾小声地说:“和妈说我没事,别担心。”

“怎么能不担心呢?你好好做生意,怎么忽然就不见了。”间宫先生看起来也是紧张自己弟弟,他说:“反正你有事情需要帮忙告诉哥哥,钱什么的我都能想办法。你住处我给你找好了,你小心点,别惹事知道吗?”

“我知道,谢谢哥。”

间宫先生点点头,这才放心了一些。他好像担心自己弟弟吃不饱一样,又往钱包里给他拿了几万日元塞给他,让他吃点好的,有什么给自己打电话。他嫂子还在医院,自己得赶过去。间宫和二给他哥摆摆手,让他不用担心自己然后就压低帽檐低头走了。两兄弟分道扬镳,这间宫和二鬼鬼祟祟地,也不知道是要去哪里。

鹤丸想了一下,然后悄悄跟上去了。

[tbc]

评论(51)
热度(6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