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补档合集里,超级大懒鬼 无CP洁癖
BGBLGL通吃本人毫无节操
因为懒,无特殊情况基本不二刷,一切随缘吧

CP预告① 《宵暗》

直至现在我才发现,那时候我内心竟然感到无比欣喜。”

“啊,他可能要因为我而变得一无所有了,可是我欣喜的不是他可以为了我而做到这个地步。”

“而是他如此痛苦,如此嫉妒的模样,看到了真是让我无比欣喜啊。”

-----------------------------------------------------------------------------

先放个预告,摊位号在图上。就我还在死线奋斗,所以之后的东西可能放出来都比较压死线阿弥陀佛。

给灰机同志热烈鼓掌,这个系列都发展成一套了,死线使人的灵魂擦出火花。这次这本请大家阅读完下面再考虑哈。

他是和游郭有关的题材,所以有他们和女性交往发生关系的描写,再简洁点来概括大概就是三日月教本来一窍不通的鹤丸如何在游郭万花丛中,把节操丢掉的故事,顺带有什么鬼义兄弟情感挣扎感情扭曲之类的内容,反正差不多就这样意思。



评论(23)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