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补档合集里,超级大懒鬼 无CP洁癖
BGBLGL通吃本人毫无节操
因为懒,无特殊情况基本不二刷,一切随缘吧

【三日鹤】国王游戏 (05)

     一。

     “光忠,这次演练游戏就我们两个搭档吧。”

     烛台切刚买好饮料拿过来就听到鹤丸这样说。他坐下看着鹤丸一直按手机两眼放光,不由得探出头去问:“有什么好玩的吗?”

     “嘿嘿!看这个!”

     鹤丸按了投影键之后,手机里头的网站信息就投射在半空。烛台切看到上面是最后一轮游戏的申请。演练游戏的第一轮即将要结束,最近这一周大家都是冲刺期。于是报名也热闹了起来。鹤丸想参加的这一次游戏和上次明石的有点相似,是半透明公开的比赛。可参加人数八名,分成四组,每组二人,自由组合。

     “我喜欢有惊喜的游戏,这种随机的类型我最喜欢了。”

     烛台切看到规则也觉得很适合鹤丸。这一场是城市内行动,类似人生游戏那样的规则。随机触发再到指定的地方执行任务和战斗。这种跑来跑去不知道会发生什么的活动鹤丸确实非常喜欢。不过烛台切说:“这种赌运气的游戏其实物吉君比较适合吧。”

     “是啊,他估计可能会参加吧。”就按照公布的游戏属性来说,这次最适合的依然是物吉和博多。按照战略性来说确实选择他们比较好,但按照个人喜好,鹤丸选烛台切和大俱利。鹤丸揽过烛台的脖子说:“但我觉得和你还有大俱利伽罗比较合拍啊。”

     “你都这样说了,我怎么有拒绝的道理呢?”

     做好决定之后,他们一同研究参加时间。第二天早上两人在同一个地方集合。因为这次不能提前报名,全看谁手快点击参加进入游戏空间。烛台切比较细心稳妥,调好时间之后就和鹤丸守着手机的游戏页面。时钟滴答滴答,看着时间一直前进,终于到了五十九秒的那一刻,他们马上按下确认键,时间刚刚好!

     白光笼罩了他们,然后人影随着光迅速消失。

     【太刀鹤丸国永,太刀烛台切光忠参加成功。】

 

 

     二。

     鹤丸急速从天空坠落,身上的服饰开始分解重组。他伸手一捞,握住了显现在半空的刀。羽织被吹得猎猎生风,他按住兜帽,刘海拍打着眼皮令他觉得痒痒的。解说的声音在脑海响起。

     【您现正于A区降落,还有十秒落地,请把附近的短刀歼灭,然后进行下一步选择方向指示。】

     鹤丸低头往下看,只见六把短刀出现在视线之内,鹤丸半跪落地一瞬,短刀冲过来,同时手机传来信息。

     【有一名玩家申请与你组队,请确认信息。】

     是烛台切了!鹤丸在进入之前就已经和他说好谁有空就谁先向对方发送申请信息。鹤丸抽刀迎敌,看都不看就按键确认。

     两把短刀被斩落,系统提示鹤丸获得了二十积分。鹤丸迅速观察地形。这里似乎是施工工地二层,周围都是水泥石柱。没有外墙的楼层可以清楚看到天空。后头的短刀追来,鹤丸马上从二楼跳下去。还没落地就看到前方又有短刀冲来,看来是不止六把了。

     半空中手机又传来信息。

     【你是否需要队友传送过来?】

     当然要啊!刷分的时间到了!半空之中鹤丸毫不犹豫按下了确认键,隔壁马上出现了一阵强光,那些短刀因为光芒太过刺眼所以一时间停下动作,鹤丸捉住这个好机会突袭,他感觉到身后的人已经到达,两人几乎是同时开口。。

     “光忠!干活了!”

     “小狐,这里是什么地方?”

     两人听到声音同时回过头来,惊讶地看着对方。

     “啊?”

 

 

     鹤丸用十分钟清场打败了所有埋伏的短刀,因为合力战斗胜利,所以他们获得了第一个名牌。之后鹤丸用五分钟和三日月讲解手机的用法。

     “你按的是随机键,这样是随机抽选队友。隔壁是指定选取,需要输入对方手机号码查找。”

     “哎?小狐说我只要这样按那样按就可以了啊。哈哈,手机真是深奥啊。”

     “不是,你要看着指示做才可以。说起来你的手机没什么软件啊。”鹤丸看着三日月只有三条派电话图标还有地图软件的手机桌面,觉得这简洁得真是老人家的标配。“找不到路请打这个电话?你的图标还真有趣啊。”

     “哈哈,手机什么的,我不太懂呢。都是他们帮我设置的。”

     鹤丸叹了一口气,组队之后就不能退队,他的手机已经收到了组队确认短信。这次刀装马具禁止使用。接下来的游戏从两人组队正式开始,所有任务指示都会通过短信提示发送到两人的手机里。他们将按照指示行动,再通过选项随机触发事件。完成任务之后会得到名牌,够五个就可以触发最终剧情,到达决战场所。

     名牌是可以被抢夺的,夺走别人的名牌可以节省完成任务的数量。也算是快捷途径。可以通过生成名牌抢夺线,在二十米距离内只要线粘到牌子上就可以抢过来。似乎没有时间限制,被打败的刀可以迅速恢复,但是重新降落的起点随机。当最终剧情被触发之后,会分成两组互相对决。

     最快完成任务的人可以得到奖励积分,游戏积分可以在现实兑换,就算输了也有积分保底,所以努力点没亏。这时候鹤丸和三日月的手机同时收到指示短信。

     【恭喜你们找到了合适的队友。在此,你们的人生游戏正式展开。现在你们可以进行第一个抉择。】

     【现在你们的位置身处于A区废弃工场,在前方有AB两道大门。这两道门可以通往两个拥有名牌的任务点,你们可以选择一起去同一个地方或者分头行事。】

     【请选择。】

     一次就有获得两个名牌的机会,鹤丸心里想这还真是幸运。他独来独往惯了,所以对于单独行动没意见。鹤丸正要开口表示分头行事,三日月看完短信发表意见:“我认为一起行动比较好,万一遇到其他组的话被夹击很危险。”

     虽然也有道理,不过鹤丸可不担心这个:“情势不对可以离开。而且你我对自己的实力都有自信吧,不用担心这个问题。”

     鹤丸转身离开,准备选择分头行事。三日月一把捉住鹤丸的衣袖,笑眯眯看着困惑的他。

     “但我完全不认识路。”

     “……”

     这个才是重点吧?会迷路就直说啊。不直说是因为天下五剑的自尊心吗?想到三日月的手机软件,鹤丸举手投降。心里也有点不确定这个老头真的可以吗?没常识这点日常看不出来估计是小狐丸在的关系吧,所以那只狐狸是看护吗?

     当鹤丸和三日月做出选择以后,手机传来了短信语音:【三日月宗近与鹤丸国永决定两人携手共进,一起突破难关。于是他们一同离开工场,先去便利店收集情报。】

     “这是让我们去便利店的意思吗?哪家都可以?”鹤丸姑且这样理解了。“三日月,走了。”

     鹤丸打开手机地图寻路,此时鹤丸无比想念烛台切。这些事情日常都是烛台切负责,鹤丸只要在后头放心跟随就可以了。现在转过头去看那个左顾右盼看到什么都觉得新奇的三日月,鹤丸在心里默念,他可不想去警察局认领走失老人。鹤丸国永,你要撑起这片天啊。

     终于,他们在离开工场的不远处找到一家靠近车站的罗森便利店。系统提示他们进去找店员,目的地应该就是这里了。鹤丸进去询问,让三日月自己在便利店里随便逛逛。店员看到鹤丸非常惊喜,这时候她手机收到信息,看完之后她忍住自己兴奋的心情给他们指示。

     “好的我明白,麻烦你们坐车前往市区到以下地址,去我们的分店联系我们的这位同事。”

     “坐车?我没钱啊。”鹤丸的钱包都在烛台切那里,而且他确实没想过游戏里头有用钱才可以过关的地方。“你们有车可以载我们一程吗?而且我们时间比较赶,这个偏僻的地方车估计很晚才来一班吧。”

     店员有些为难:“这个恐怕不行,毕竟我们的车也要送货。”

     这时候,三日月捧着一堆零食走过来问:“鹤丸啊,这个可以买吗?”

     “……我们连坐车钱都没啊。”

     “但爷爷想吃这个啊。”

     在鹤丸正头痛的时候,就听到店员发出一声惊呼,看到三日月她整个人都口吃起来。

     “三三三三日月大人!是,是本尊吗?”

     三日月一脸不解,对方已经激动得捂着嘴巴一直重复:“我是你的粉丝!天啊三日月大人居然会来这里,天啊!”

     鹤丸灵机一动,有戏!他马上捉紧机会把三日月拉过来,指着他的脸说:“你没看错是三日月!这脸是不是很美丽?”看着店员不断点头,鹤丸觉得有戏了。“你是他的粉对吧?你怎么忍心让你的偶像去等车?你怎么能让天下五剑去等车?让天下五剑最美丽的三日月去挤车碰着磕着怎么办?这样做真的可以吗?”

     店员试想了一下后拼命摇头,鹤丸心中窃喜打了个响指,马上对三日月说:“快说句什么啊三日月!”

     三日月想了一下问:“这些吃的可以给我吗?帐记在小狐丸那里就可以了。”

     “不是这句!”汗颜的鹤丸凑到三日月耳边小声说:“赶紧和她说借车给我们,不然我们没法子继续游戏了。”

     “好的,我知道了。”恍然大悟的三日月点点头,然后亲切地笑着朝店员问:“请问可以把车借给我们吗?爷爷我老了不怎么走得动。”

     三日月看着一阵风跑去和店长请示的店员,头顶问号看向鹤丸问:“虽然不是很懂,这是我可以拿走这些零食的意思吗?”

     “我估计也是了。”鹤丸不禁看着三日月的脸感叹。“平时没什么感觉,今天你真是怎么看怎么好看。”

     就是这样,他们通过三日月的脸换来了一辆摩托车和零食。鹤丸马上开导航出发回去市中心。鹤丸以超速驾驶的势头不断在捷径小路穿梭,三日月一手揽着鹤丸的腰另一只手抱着他那袋零食,眼看快到目的地了鹤丸一个急刹车转弯停下,拉着有点晕乎乎的三日月下车冲进去便利店,一进门马上喊:“请问田中小姐是在这里吗!”

     刚想说“欢迎光临”的店员被鹤丸很有气势的声音截断了话头,看到鹤丸和三日月,她和之前分店的店员一样惊讶得口吃起来。这时,鹤丸和三日月的手机发出了声音。

     【三日月宗近与鹤丸国永已经来到了目的地,恭喜你们获得了第二个名牌。请问名牌交给哪个人保管呢?】

     三日月和鹤丸面面相觑。虽然三日月看起来有点容易犯糊涂,不过鹤丸经常冲锋陷阵,要是东西掉了也不奇怪。还是一人拿一个以防万一吧。于是他就干脆把名牌交给三日月了。系统数据生成了号码牌之后具现化落到三日月手中,鹤丸帮忙把牌子系在他腰封的绳子上叮嘱道:“爷爷,你一定要盯好这东西啊。”

     “好的,我知道了。”

     这时候听到“咔嚓”一声,正弯腰帮三日月系东西的鹤丸转过头去,看到店员拿着手机把他们的动作拍下来了。被发现的她有些不好意思,不过鹤丸倒是不在乎。他马上询问对方有没有收到什么短信,一问之下果然有。鹤丸看了一下内容是帮她去买东西,成功就可以拿到名牌。

     “这不是很简单吗?”鹤丸觉得这没难度,他可是一个懂得看地图的人。而且对方似乎也只需要去一个店头,路途也不算遥远嘛。不过店员的表情似乎有些不好意思,总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最后只是慌乱地把地图和要购买的东西内容交给鹤丸,并且千叮万嘱一定要拿到特典。于是鹤丸和三日月的任务就更新为【帮要上班所以无法去抢购游戏新作的田中小姐买到特典版游戏。】

     “A店这个我知道,不过我从来没抢过什么店铺特典。”鹤丸和三日月坐着车的时候在看着对方给的购买详情备注单。“不接受提前预约,开始发售当天直接购买啊。还是限量五十份的?”

     三日月探头出来看了几眼说:“游戏我也喜欢玩啊。诸如花牌和围棋之类的。”

     “这个不一样吧?怎么说好呢?这样的画风按照年轻人的话来讲就是美型吧?一堆美型男人的游戏?好像没女性角色啊。”

     “是摔跤游戏?”

     “R18女性向摔跤游戏?这什么鬼?”

     两个人研究了一会儿年轻人潮流之后,无果。最后还是乖乖地去目的地买游戏了。事实上证明他们想得太过简单,当他们在小巷墙后看到店铺前面几乎是绕了几圈的队伍,鹤丸也不由得吞了吞口水。现在年轻人对游戏的热情真是吓到他了。这东西还限量?还没开卖已经是这样的状况了,这个队伍真的能抢到吗?

     看来这是没办法了,非常时期非常手段。鹤丸深呼吸了一口气,然后转身看向不解的三日月。他双手搭着三日月的肩膀,语重心长地跟三日月说:“三日月,这次可就靠你了。是你展示天下五剑风采的时候了!”

     “我要做什么?”

     “等下跟我出去,听我指示,然后你待在原地就可以,等我回来接你!”

     “听起来很简单,我明白了。”

     鹤丸躲在三日月身后推着他出去,三日月只觉得鹤丸躲在自己后头小心翼翼的样子很有趣。只是还没等三日月反应过来,他背后的鹤丸已经深呼吸一口气朝那条队伍喊:“天下五剑的三日月宗近大人本尊驾到了!”

     这一句话一石激起千层浪,最先回过头来的是队伍最后排的人,当一看到三日月宗近的时候,所有人几乎同时爆发出了惊呼,接着“三日月大人”这个名字就这样一个个传下去队伍前头,后头本来排队的人直接就涌过来了。鹤丸拍了拍三日月的后背说:“这里靠你了!”

     鹤丸神不知鬼不觉地在人群涌过来的时候快速闪开。鹤丸一边冲出去一边朝前头不明情况回首的排队群众喊:“三日月宗近出现了想拿签名想拍照的就快点过去了!”

     人群马上骚动了起来,前头的人呐喊着三日月的名字,后头的人听见后忍不住围上去,场面瞬间混乱起来。鹤丸感慨着原来这世界真的可以刷脸做人,趁着这个机会他一路突破,正好在开卖的时候赶到了队伍的前头。他马上停步然后对站在第一位排队的顾客眨了眨眼睛。

     “我是鹤丸国永,有被我突如其来的出现吓到吗?”

     对方看到鹤丸明显也愣住了,趁这个机会鹤丸一个箭步冲进去货架然后对着图表把游戏拿到手,火速到售卖处付款:“请给我A款和B款特典!”

     售货员看到鹤丸也是吃了一惊。“鹤丸?哎??是,是演练游戏吗?”

     “是哦,所以请帮我一把尽快结账吧。”鹤丸单手枕在售货台上喘了一下气擦汗。他看了一下门外已经乱成一团。想象了一下三日月被那么多人围住就忍不住在心里为他祈祷。“我赶时间,我得在那个老头给人潮淹没之前把他拉出来。”

     这时候,店门被推开。鹤丸抬起头就看见三日月慢步进来。鹤丸傻眼地看着他一脸从容。外头虽然人群还是蠢蠢欲动,但都很自觉地让开了两条道路。三日月堂堂正正地走进来,看到鹤丸他微微一笑。

     估计是被外头这个架势折腾得够呛了。看得出三日月气压有点低,虽然笑着但鹤丸感受到一片寒意。他就是靠着这副气势令所有人自觉让路的吧。鹤丸视线游移不敢直视,小声说:“我也是一时情急。”

     “也并非不能体谅。只是……”三日月走过去,戴着黑色手套的手轻轻抚过鹤丸的脸颊,他笑着说:“我喜欢被观赏和触摸,但不是谁都可以随便乱来的。天下五剑这个名号还没随便到这个地步。”

     可能因为理亏的关系,鹤丸的气势完全被三日月压下去,他点点头受教了。外头的人群因为三日月这个动作爆发出一阵尖叫,然后手机的闪光灯一直在闪。鹤丸也有些不好意思,他赶紧让售货员清点东西。售货员马上手忙脚乱地开始结账,鹤丸这时候仔细端详自己购买的游戏作品的宣传单张。三日月也凑过来看了一下,看到大屏幕宣传的PV之后,他犹豫了一下,问:“这是关于众道之事的游戏?”

     “我怎么知道……”难怪委托人那时候一直视线游移不好意思,敢情是这种东西吗?在结算的时候,鹤丸大大方方地浏览,然后指着一张图好奇地问售货员:“这样的动作真的可以?这个能进去吗?”

     店员看到图再听到鹤丸的问题差点就要扑倒在桌面上。虽然她的专业是要为客人解答所有疑难,但是这种问题她应该怎么回答?而且鹤丸还在很认真地和三日月研究着:“这真是不得了啊,我是第一次看到这种东西,真是吓到了。可惜我没带钱啊,不然的话就买回去看看了。”

     “客,客人……外头还有其他人需要购买……”

     “哦好的,不好意思。”鹤丸终于想起此行的目的,他赶紧把东西收好离开。短信信息表示他们已经完成了这次的任务,于是鹤丸获得了一个名牌。接下来就是把这份游戏送回去了,估计这样就可以得到第四个名牌了吧。

     “鹤丸,萌是什么意思?”三日月听到后头有人看着他们窃窃私语。发现三日月回过头来还不好意思地捂着脸。“她们说我们刚才很萌,这是什么意思?”

     “我觉得这是我不应该知道的领域,你也别问了。”

     看看手机现在才过了一个小时,时间应该是充裕的,不知道其他对手怎样呢?

     鹤丸查好路线之后准备兜捷径返回。走在大街太显眼了,鹤丸选择从巷子离开,尽快完成任务早点把这个东西送回去吧。

     他和三日月悠哉悠哉地在小巷里慢步聊天,此时一直躲在暗处跟踪了他们一路的人一直屏息静气等待机会。直至走了几步之后三日月的零食袋子里掉了一盒pocky,看着他毫无防备弯腰去捡,黑暗之中等待的人马上两眼放光。

     几乎是电光火石一瞬,名牌粘着线瞬间生成!红色的细线在黑暗的后巷射出,目标是三日月腰间的名牌!

     眼看着线离牌子的距离缩短到肉眼可见的距离,对方几乎要欢呼出来。可是三日月忽然一侧身,然后把手里头的零食砸过去。对面的人以为三日月扔了些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出来吓了一跳,马上闪躲。结果看到不过是一些零食,当场觉得自己被耍了。

     “喂你们这手太无赖了吧!”

     “无赖的是你吧。”早就觉察到有人跟踪的鹤丸和三日月绕了巷子一段路才找到这个人烟稀少的地方引蛇出洞。鹤丸走过去三日月身边探出头。“什么啊,是你啊和泉守。”

     对于自己早被发现一事无所觉察令和泉守感到挫折,不过他很快振作起来伸出手说:“快把东西交出来。交了我就放你走。”

     “什么东西?”鹤丸从袋子里拿出游戏问:“你说的是这个吗?”

     和泉守仔细打量,看到盒子上的图片封面之后他忍不住用异样的目光看着鹤丸说:“噫,你对这种东西有兴趣??”

     “不是很有意思嘛。吓了一跳是吧?不过不能给你啊。”

     “谁会要那种东西啊!我说的是名牌!名牌!”

     “你把这个游戏通关了我就给你。”

     鹤丸觉得逗和泉守实在太好玩了,果然年轻的刀就是单纯有活力啊。连在一旁的三日月都觉得鹤丸实在坏心眼,不过他选择在一旁忍着笑意围观,并不出言制止。鹤丸玩笑开完了,他把游戏袋子抛给三日月后伸手拔刀。

     “那么落单的小朋友,要不要陪老爷爷玩一下?”

     似乎触发了剧情,系统传来信息叙述:【你们和其他刀剑男士狭路相逢,到底是选择逃跑还是选择战斗?】

     和泉守见势不对,转身就走。鹤丸不管三日月紧随追上,绕了好几圈追到拐弯处尽头全是垃圾堆的死胡同,和泉守立马刹车,来不及计较那股难闻的气味,背后鹤丸已经挥刀。和泉守眉头反倒舒展开来,喊道:“趁现在!”

     此时,鹤丸身后楼层里的窗户有人跳出,他以极快的速度刺向鹤丸的后背,前方和泉守也配合拔刀前后夹击。两刀一上一下切向鹤丸,鹤丸马上往侧面移动,可是后方的刀速很快,几乎是跟着鹤丸方向的轨迹一同转变。鹤丸的腰往后,压低身体躲过这一刀,额前的头发被削去了几根。

     真是好险啊,但是鹤丸来不及做这样的感叹。这一刀失手和泉守迅速补上。他们配合默契十足,几乎是不留一点缝隙。尤其是这种阴暗狭窄的小巷更是短刀肋差的好舞台。鹤丸一边后退一边观察地形,看准机会他跳起伸手,捉住一处伸出来的铁杆翻身一跃,跳上二楼外墙的空调机箱,把那一排机箱当作移动的道路向前冲,落回到和泉守他们身后。

     “我就想和泉守敢一个人冲出来,身边肯定是有你。”鹤丸一副早已料到的表情看着和泉守身边的那名外表年轻的男子:“辅助攻击的节奏很不错啊,堀川。”

     “是兼先生配合得好啊。”堀川收下了鹤丸的赞美。不过闲话只有五秒不到,堀川马上进攻。鹤丸不禁感叹堀川真是个实在人,一点废话都不说。看来是铁了心打算在那个走失老人来之前解决自己了。

     不过鹤丸没有退避的意思,反倒是越战越勇。不过区区几分钟里头他们就好像已经交锋无数次。鹤丸一边迎战一边小心注意着随时伺机偷走名牌的堀川。就在他们战况难分难解的时候,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另外在楼上窗边一直等候机会的两把刀紧盯着下方的战况,随时做好准备!

     在堀川觉察的时候,红色的线已经黏上和泉守腰间的牌子上,然后被用力一扯!眼看着牌子飞向了二楼,和泉守抬起头,当看到牌子落在另外一把刀的手上时他地“啧”了一声。那边堀川抵挡着鹤丸的攻击,楼上两把伏击的刀似乎也准备行动了。虽然非常不甘心,但是判断了一下现在的情势,和泉守马上说:“国広,撤退吧!”

     “但是!”堀川也注意到那两把刀准备从窗口跳下来了,接下来要是三日月也来了四对二那就不好脱身了。堀川火速退回和泉守的身边,看着那两把刀已经落地到自己面前。堀川深呼吸了一口气,然后恢复往常的样子低声道:“这次的款待下次一定会奉还的。”

     刚落地的独眼男子挥挥手:“无限欢迎哦。”

     真是情况突变啊。鹤丸看着堀川和和泉守撤退,然后再看向出现在自己面前的两把刀。似乎因为和泉守和堀川的逃离,所以系统判断鹤丸一方取胜。此时名牌生成,鹤丸马上取走。他保持着两米的距离和他们打招呼:“嗨,光忠看来你过得还挺好的吧。”

     “还好遇到一期君啊,不然这游戏我都不知道怎么办了。”烛台切和一期转过身来,烛台切笑着和鹤丸打招呼:“嗨鹤丸,你似乎抛下我和哪个人玩得很开心啊。”

     “怎么会呢我可想你了啊。”鹤丸看向一期。“没想到两个老熟人一起见面,真是惊喜啊。”

     “不知道你们是来出手相救还是来夹击熟人的呢?”

     一句话问出口,周围见面的亲切气氛瞬间冷静下来。因为鹤丸发现一期看完抢来的名牌后,手一直放在刀柄上微笑看着鹤丸,烛台切虽然语调轻松但是也进入了备战状态。很明显现在他们是对手,友情这些只能留在赛后再说了。一期的表情看不出所以然来,他开口道:“好久不见了鹤丸殿下,您看起来还是那么有精神。我认为您偶尔像和泉守殿下和堀川殿下那样会比较好啊。”

     “不好意思啊,我这人做事情有时候就是那么随性啊。”鹤丸咧开嘴笑着,在黑暗的小巷子中他那双眼睛散发着嗜血的金光。“我得让那些随便动我东西的家伙明白乱来是要付出代价的。”

     “如此乱来,真不可取啊。”

     一期也笑得温和,但手上的动作却不是这一回事。他的拇指按上刀镡,一推,刀已经出鞘半分,烛台切也已经准备拔刀。在此一触即发的时候,听到脚步声的一期看向了鹤丸身后,他叹了一口气收刀。

        鹤丸往后瞄了一眼。“迷完路了吗?”

     “抱歉呐,这小巷的路太复杂了。”三日月呵呵笑着,他自然是不知道鹤丸刚才的战斗发生了什么。他侧着脑袋看着出现的烛台切和一期,惊讶地说:“咦,怎么会是一期呢?”

     此时也不是解释的时候。刚才本来考虑战斗的一期提议:“鹤丸殿下,三日月殿下,我们做个交易吧。”

     “请你们看看自己的牌子颜色。”

     鹤丸和三日月都看了一下自己的牌子,四个里头上面都写着01的数字,颜色分别是红色和蓝色,除此之外没有什么区别了。这有什么玄机吗?鹤丸不解地看向一期,一期取出自己的名牌说:“我们其实已经有九个名牌了,只不过一直触发不了最新的剧情。经过收集我们发现名牌一共有四种颜色,数字方面似乎四个颜色都是一样的,那我在想,这会不会是按照颜色区分,要集齐五个一样颜色的才可以呢?”

     鹤丸听得懂一期的话,他说:“看来和泉守身上的牌子不是你们想要的,真是白费功夫呢一期。”

     “怎么会,现在这不是还有你们吗?”一期举起从和泉守那里抢得的红色数字名牌,说:“我们做个交换吧鹤丸殿下,我这里还有多两个红色名牌可以换给你,那样你就有五个了。相对的请你把那一个蓝色的给我,这样我们就可以各取所需了。”

     “不愧是做事完美的精英型一期君啊,居然拿了那么多额外的牌子。”听起来确实很划算,不过鹤丸可没那么简单就相信。“不过和你这样的聪明人做交易,可得要小心注意呢。”

     “我们可是很有诚意的啊,鹤丸。”烛台也插话打圆场。“可以不战斗能保留力气的话自然是最好。毕竟大家都不知道集齐五个之后会发生什么事,还是保留实力的好。”

     听起来好像很有道理,鹤丸认同地点点头。不过话锋一转,他问:“我记得规则里头说过,触发新剧情之后会随机分成组别对决。”

     “你就没考虑过,也许最后和你对决的是我们?”

     一期思考了一下,回答:“也有考虑过。如果最后分组是我们两对决,那么获得名牌后我们不要展开攻击,相对地请把第一个赶到目的地取得积分的权利让给我们。”

     他们现在就好像在做一场买卖,双方都在估量着和对方交易的价值,没有一点松懈的意思。鹤丸摸着下巴思考着对方的可信性,一期公式化的笑容让他一点都猜不出来话语的可信性。毕竟一期算是鹤丸会感到棘手的类型,一个是秩序派,一个是无秩序派,两方行事大相径庭,不过意外地对互相办事方式颇为清楚,属于熟悉但又棘手的类型。对方是一期,所以鹤丸可不敢松懈。

     “答应他们吧,鹤丸。”一直在后面不说话的三日月忽然开口。他说:“这是一个好提案不是吗?答应也无妨。”

     “三日月殿下能答应这真的是太好了。”一期的话听不出半分欣喜之意,不过笑得依旧十分客气。鹤丸凑到三日月身边小声问:“你就不怕他们东西到了就出手吗?”

     “不会吧,一期也不是那么不老实的人。”三日月用正常大家都可以听到的声量闲聊般地说:“而且一期也不敢这样做吧,。”

     “我都听到了哦,三日月殿下。”也真不知道是故意还是无意,但一期确实是被看穿了不想和三日月交手的心思。“您这人啊,真是半点也饶不得人。”

     最后双方达成了共识进行名牌交换,鹤丸用一个蓝色名牌交换了一期两个红色的名牌,当牌子到手的那一刻,两边同时收到短信。

     【恭喜你们收集到足够的名牌,第一阶段的剧情结束,请现在马上前往最后的场所。】

     接着他们手机发出一束光指向了反方向,双方的目的地似乎是不一样这点令大家都松了一口气。一期礼貌地说了一句“祝您武运恒隆”之后离开,烛台也挥手道别。鹤丸喊住了他,揶揄地笑道:“你们做了不少任务嘛,好玩吗?”

     提起烛台切就头疼,详细情形他就不说了,只说了一句:“我以后啊,再也不想做这种绕着全世界送牛奶的工作了。”

     听得鹤丸哈哈大笑。目送完一期他们离开之后,鹤丸和三日月先把游戏送回去,然后马上出发赶往目的地。一天悠闲地在城市乱逛的日常终于结束,目的地的对手在等着他们。一想到可以战斗,鹤丸开始期待了起来。

     他和三日月赶到一处高塔门前,推门之前他问:“三日月你还好吧?有力气吗?”

     “我没问题。”

     真看不出这老头体力还挺好的。鹤丸喊着“一,二,三!”然后推开了大门。门内的灯光一层一层亮起,在他们进内之后,大门迅速关上,电子锁锁上了之后,这里成了一个封闭空间。鹤丸抬起头看,这里似乎很高,中间大概四楼的位置就是一个封闭平台,不清楚上面是否还有其他楼层。一楼平台周围摆放着不少杂物,还有一些起重机吊着的钩子挂在半空,看起来就好像是用来摆放杂物的地方。左右两边的铁梯可以上去,不过暂时除了这些,这个塔好像也没什么特别了。

     “啊,是他们的啊。”

     顺着三日月的声音,鹤丸抬起头。看见物吉半趴在二楼的栏杆上低头看着鹤丸他们,挥挥手笑着打招呼。他的身后站着小狐丸,看到三日月,小狐丸点头打招呼。鹤丸看着就觉得有趣,他和三日月说:“看来你和我都一样,不小心甩下了自己的队友啊。”

     “兄长大人真是半分都令人松懈不得啊。”小狐丸一脸无可奈何,不过似乎也料到会出状况。毕竟自己的兄长对于电子产品方面真的是完全不行。他朝鹤丸致以歉意:“真是抱歉,一路上辛苦你照顾兄长了。”

     “这是哪里的话呢,我也很努力啊。”

     鹤丸对此不置可否,他小声和三日月说:“先把你那袋零食放下再说吧。”

     这时候他们的手机同时传来了系统短信提示。

     【恭喜你们完成了任务,现在场地划分A区比试是黄组与红组。最先抵达的是黄组,所以赠送的5000积分归入黄组。】

     “看来幸运是眷顾我这边的。多亏物吉殿下,这一路的任务都非常顺利。”小狐丸看完手机的短信,获得了第一步胜利的他明显心情不错。这种需要看运气触发事件的游戏,和幸运度最高的物吉组队无疑是会轻松很多。看着鹤丸和三日月那么迟才到来,估计也是经历了一番折腾吧。“真是承让了。”

     “我本来是和后藤一起组队的。”物吉笑得有点腼腆,他看着小狐丸说:“不过他没成功参与。还好中途遇到了小狐丸殿下,否则我也不知道如何是好。”

     “哎呀真是麻烦你照顾舍弟了。”三日月朝物吉真诚感谢:“虽然是那么顽劣的狐狸,也是承蒙你多多关照了。”

     听着他们两兄弟你来我往针锋相对,空气中好像有火花在刷。鹤丸不禁再一次在心里揣测这兄弟的关系。此时地底发生了剧烈的震动,看着中央开始裂开,好像延伸的树根一样在地面迅速分布。鹤丸和三日月互相看了一眼然后马上跑上楼梯。这时候所有人的手机都开始了提示。

     【高塔毁灭程序开始。最终到达高层逃生的人可以获胜。现在请一边逃亡,一边打败对手并且完成任务吧。】

     一楼已经完全塌陷成一个大窟窿,鹤丸探头出去看到那深不见底的黑色就好像怪物的嘴巴,他忍不住“哇喔”一声,这回真是掉下去就直接GAME OVER啊。而定眼一看,从黑洞里头冒出了无数短刀,数量比起鹤丸之前遇到的还要多。

     【请消灭这些短刀,并且从他们的身上取得各自的ID卡开门。每一人只可以选择一道门,请根据你的名牌颜色选择,选错了要接受惩罚。】

     所有人都抬起头,发现第三层通往第四层进入平台的位置有四道铁栏锁着。这时候短刀已经冲过来了,四人马上拔刀迎战。到底ID卡藏在哪把短刀身上真的是完全看运气。此时高塔还在震动着,鹤丸一转头就发现他们上楼梯的位置已经发生了爆炸,他马上朝三日月道:“移动战!注意ID卡!”

     三日月迅速跟上,鹤丸首当其冲杀敌,三日月断后。而在对面楼梯的小狐丸和物吉也在进行着战斗,小狐丸一路上主力挥刀杀敌,物吉则不急着攻击,一直穿梭在敌人之中认真地观察着对手。鹤丸一边佯装杀敌,一边暗暗观察对面。此时他发现物吉似乎发现了什么,就是这一瞬间,鹤丸一跳到半空垂落的铁钩上,然后扶着绳子用力一晃,晃到一半的时候他跨步跳过去,一落地马上拔刀攻向物吉。一招虚晃逼退对手之后,鹤丸迅速砍向刚才物吉的目标猎物。地方短刀被拦腰砍断,鹤丸一把接过从它身上掉落的ID卡。

   “真不愧是幸运值最高的刀啊。”鹤丸就知道盯着物吉没错。"谢咯"

     当接触的那一刻卡片生成了鹤丸的名字,表示这是他所持有谁也无法使用。前方小狐丸获得了一张卡片,转头看到鹤丸不知什么时候过来了这边开始干扰物吉,他马上折回援助。对面的三日月见势不对,他估算了一下双方的距离,此时楼层动荡,逐个地方开始爆炸,这里迟早会被火海吞没,他必须尽快登上下一层并且找到卡片进去门内。

     此时要考虑的似乎不是支援的问题了,而是尽快脱身。鹤丸那边也没有让他帮忙的意思,攻击留有余地,似乎意在干扰。东躲西闪的鹤丸就好像捉迷藏游戏一样令小狐丸和物吉放慢了前进和寻找的步伐。三日月此时左右四顾,他没有浪费太多力气杀敌,而是专心观察。当发现了目标的时候,他马上迅速攻击。

     看到那边三日月似乎拿到卡片了,同一时间鹤丸一记突刺逼退对手,收招后跳上外围的栏杆。他就好像半空踩在钢丝上的赌徒,在窄小的铁栏上狂奔。鹤丸的左边身下就是万丈深渊,但他似乎完全不感到害怕。一边迎击干扰的短刀一边冲向楼上实在看得人心惊胆战,这时候他和三日月同时来到铁栏门前,几乎是把一切交给命运,他们把红色的大门打开。

     眼看着三日月和鹤丸已经各自开启了一道门进去。二楼轰隆隆的爆炸声震得人脚步都站不稳。小狐丸不禁低声道:“明明是鹤,可真是够狡猾的。”

     “ 小狐丸殿下,请前进吧!”物吉朝小狐丸喊道:“这里坚持不了很久了,我很快就会追上来,请不必担心!”

     小狐丸犹豫了一下,爆炸的声音令他清醒过来,点头之后拿着ID卡他就冲去其中一道门刷卡开启。看着后方已经被爆炸淹没,只差几步爆炸就要逼近身边。可以选择的机会只有一瞬,其他短刀冲过来,物吉握紧刀横在面前紧紧闭上眼睛,然后,睁开。

     “幸运可是一直在我这边的!”

     几乎是凭借着直觉,物吉横刀一切,迎面而来第一把短刀被一分为二,同时它身上掉落的ID卡片被物吉马上接过,在爆炸光临自己身边的那一刻,物吉用ID卡打开了大门!他关上门的那一刻外头已经被火海完全淹没,“砰”的一声炸得整个门都差点飞出去。物吉晃了一下,拍拍心口想着真是好险啊。不过幸运躲过一劫的他马上打起精神冲向上方了。

     鹤丸最先冲出楼梯,他所身处的地方正是四楼的平台,紧接着三日月和小狐丸从五楼的展望平台那里推门出来。虽然没有受伤,但是因为爆炸的关系他们身上的衣物都沾上了尘土。他们互相打量对方,小狐丸见状不禁说:“没想到兄长大人也有这样狼狈的时候啊。”

     “哈哈,小狐,计较这种小事可不好啊。”

     从墙壁那里低落粘稠的黑色液体,它们融化落在地上然后组成了打刀的人形,在楼下包围了刚冲进平台的物吉和鹤丸。此时手机传来了短信。

     【敌人已经开始入侵四楼的平台。请四楼的选手清除平台上三十把打刀,否则上方的大门不会开启。】

     【另外一个开启大门的方法,就是五楼的选手打倒对手。】

     当报信结束,敌人的打刀已经向平台里头的鹤丸和物吉冲来。看着最顶楼那道蓝色和黄色的大门,他们都知道方法有两个,就看谁的速度快了。平台中央的鹤丸和物吉开始着手清除那些打刀,而身处于五楼的展望平台的三日月和小狐丸则纹丝不动地看着对方。

     “一对一啊,真是古典啊。”

     “请赐教。”

     话音一落,出鞘的声音响起。三条派两把刀的对决开始,此时世界外的视频点击率不断上升,全世界的目光都注目在这两把刀的身上。纵观他们合作多次,对战倒是第一回。小狐丸攻击迅猛,三日月倒是步步为营,见招拆招。双方都是当世名刀,此时生死博弈两方旗鼓相当。楼下鹤丸和物吉一边时刻防备对方的偷袭,另一方面加紧清除敌人。此时他们通往四楼的楼梯被火焰炸开,鹤丸和物吉连忙往左右两旁滚去,只见那四道门都已经被炸开,火焰开始从下方涌现上来。被火焰环绕全身的短刀突破到此了。

     三日月看到下方的情况,正好一分神,随着爆炸的声音整个高塔震动着,右手边的墙壁被火光炸开,炸得三日月一个措手不及。他已经马上闪避,可是爆炸还是震得他手上的刀脱落掉了下去!

     糟糕了!这时候,小狐丸从前方的火海冲出,利刃直指三日月喉咙,野兽的獠牙已经张开,血红色的眼睛腾满了杀气,如火焰般逼人。此时,三日月耳边传来了喊声。

     “三日月!”

     那是犹如醒醐灌顶的一声,几乎是凭着直觉,三日月下意识地伸手接过飞来的刀,毫不犹豫地抽出!

     “噹”的一声,冰冷的刀锋划出新月的弧度,切开了逼人的火焰,挡下了小狐丸的一击并且把他击退。小狐丸惊讶地发现那把在三日月的手上散发着耀眼光辉的刀,并不是三日月自己的刀。

     而是“鹤丸国永”。

     鹤丸迅速抢位,虽然手上没了武器,但他身手灵活地跳到敌人的肩上一踩,跃起落到三日月掉落的刀面前,他马上拾起之后抬起头朝楼上的三日月呐喊:

     “三日月,我把我的刀,我的灵魂,我的性命交给你。你就尽情使用吧!”

     他高举着那把“三日月宗近”,犹如宣誓一般地说:“所以,你也把灵魂交给我吧!”

     三日月从楼上低下头看着朝他呐喊的鹤丸,在火光之中他虽然白衣蒙尘,但眼中光辉不灭。见此三日月不禁微笑,他看着自己手上的“鹤丸国永”。对于他们来讲,自己的刀等同本体与灵魂,是不会轻易交给别人的。但是鹤丸毫不犹豫地在生死一瞬把自己的刀交给了三日月。

     他说,他把灵魂交给他。

     “好。”三日月握紧刀,如同握紧了誓言。他的手一挥,蓝色的衣袖被吹得猎猎生风,眼中的新月此刻散发着耀眼的光芒。“我把我的灵魂托付于你。”

     小狐丸眯起眼睛,他很久没有见过三日月认真的样子了。他一直漫不经心,仿佛游离于世俗之外。小狐丸第一次从他的眼中看出战意这种东西。

     当真有趣。

     鹤丸挥舞着刀击退敌人,这个混乱的环境并不适合战斗,楼上的平台太过狭隘,并不是能尽情挥刀的地方。当务之急还是在这爆炸之中逃生,尽快到达顶层!那些敌人真是纠缠不清,令人烦躁。鹤丸左右四顾之后心念一转,然后朝物吉喊道:“冲上去吧!”

     虽然不知道作为敌人的鹤丸的话是否应该听从,但火海确实快要把四楼的平台吞噬了,在火焰之中消灭敌人实在是异想天开。物吉只能暂时和鹤丸合作,跟着他跑到右边巨大的木箱上面跳上去,接着鹤丸伸手捉住垂落的麻绳,跳上钩子借力一荡,在快要接近上层的时候他一跃然后捉紧了栏杆,吃力地攀登上去。物吉也跟随他这个动作,两人一直突破到七楼。三日月和小狐丸见状,也分别从左右两方撤离跟上去。

     物吉和鹤丸来到了大门前,物吉不知道鹤丸想做什么,只见他跨步站着,握紧了刀柄咧开嘴笑着。

     “喂物吉,如果你真的是幸运的象征,那么现在你在我身边,一定能给我带来幸运吧。”

     似乎已经猜到鹤丸想做什么,物吉不禁说:“你果然是很乱来的人啊。”不过毕竟火势蔓延太快,磨蹭下去门还没开他们就要折在这里了。物吉也拔出了刀。“暂时让我协助你吧。”

     “一整天跟着那个什么鬼指示,循规蹈矩的真令人受不了。”鹤丸话音刚落,迅速拔刀!他把所有力气都用在了这一击上面。“我啊,还是喜欢出人意料的惊喜啊!”

     鹤丸和物吉同时攻击向那道大门。大门似乎是有灵力作为保护,防止别人攻击。但是鹤丸和物吉不停地猛攻,楼下的爆炸声和他们挥刀的声音混杂在一起。一下又一下,直至透明的空气中央出现了玻璃一样半透明的裂痕,鹤丸看准机会准确地刺入!

     大门的结界被鹤丸和物吉的猛攻打破,鹤丸一脚踢开大门,此时楼下已经爆炸不断,瞄到三日月和小狐丸已经快到来了,于是他马上和物吉冲出去!

     他们不停地往楼梯的高处跑去,然后用力一脚踢开大门冲出。阳光落在四人的身上,爆炸的声音被隔绝在最底层。经过一番折腾,劫后余生,四人来到露天的平台都不禁喘着大气。他们看着外头的太阳在高楼里渐渐沉没,不知何时已是黄昏。城市里头的屏幕播放着他们的战斗画面,人们的赞叹声传来了高塔之上。

     鹤丸甩了甩自己衣服上的灰尘,看着自己的伤口,又看看物吉。这一战他们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伤,不过还能战斗。但看着三日月和小狐丸,他们两个已经自觉出列,一切仿佛无需言语。

     【恭喜你们突破难关,来到塔顶。】

     【请决定胜负,让自己成为最后的赢家吧。】

     “这样的平台才是决战的好地方啊,你说呢?兄长大人。”

     “哈哈,我有同感呢。”

     三日月用眼神询问鹤丸,鹤丸挠了挠后脑,说:“虽然最后舞台不能大展身手有点可惜,不过算了。”

     鹤丸用力一拍三日月的肩膀笑道:“我就当一回观众,你可要给我惊喜啊。”

     物吉来到小狐丸身边:“小狐丸殿下。”

     小狐丸点点头,然后解下自己腰间的刀递出去。物吉单膝跪地,低头双手捧起小狐丸的刀。在他的手碰到小狐丸的刀时,小狐丸的刀通体发光,有一股力量包围着刀的全身。物吉恭敬地默念:

     “我以物吉贞宗之名赐福,献上此身灵魂,给予您无上的幸运。愿胜利荣光加护我主。”

     随着物吉这一段话,围绕在刀上的光瞬间散开,通过物吉的【刀灵加持】,他把自己的灵魂附在刀的身上,小狐丸手上的刀变得焕然一新。鹤丸看了一眼,然后把自己手上的“三日月宗近”递给三日月,不过三日月摇摇头,说:“不,我用这个就好。”

     三日月看着手上的“鹤丸国永”,握紧。他转头看着鹤丸,那眼神是难得一见的认真。

     “鹤丸国永,把你的灵魂交给我吧。这份胜利,我要与你一同取得。”

    “不论生死险阻,你愿意与我同行吗?”

     鹤丸凝视着夕阳下的三日月,然后看着他手上的刀。那是他的灵魂,他的半身。他们的本体等同于自己的生命,是不会轻易托付给人的。从拥有了身体的那一刻开始,他们都只为自己的意志挥刀。而现在,那等同自己生命,珍贵的刀正握在三日月的手上。这个男人如此郑重地询问自己。

      生死险阻,与他同行。

     “把刀拿出来吧。”

     三日月虽然不明所以,不过还是听话照做。只见鹤丸单膝跪在地上,然后双手捧起三日月手上的刀。一阵白色的光芒开始覆盖刀身。他恭敬而认真地起誓:

     “我以鹤丸国永之名起誓。从此刻起,我把一切奉献给您。此身将化作利刃,随您征战天下,百折无悔。”

     看着在白光之中变得焕然一新,散发着金色光辉的刀。鹤丸抬起头:“带着我去取得胜利吧,三日月。”

     三日月微微一笑,收下了刀。他抬头看着前方,举手投足皆是气度不凡。

     “我以三日月宗近之名与你起誓,此战胜利荣耀,必属你我。”

     三日月和小狐丸一同上前一步,在他们身下有光芒散发,几乎是同一时间,他们开口。

     “申请一骑讨。”

      【申请成功,系统受理。】

     此决定一出,外头城市的欢呼震耳欲聋,三日月和小狐丸被包围在空间里头。他们两人嘴角都不自觉地露出了笑意。小狐丸看着外头那些闪烁的电视屏幕,问:“被全世界注视着的感觉怎样?”

     “有什么特别吗?我没什么感觉。”

     “想来兄长大人你啊,身居高处,一直对什么都不在意,也没碰过什么璧,真是相当自我的人生啊。”小狐丸说到这里也不禁感叹。对于这名兄长,他自然是敬佩的。“只是有时候自我得着实令人有些不快。”

     三日月掩袖微笑。“难得听到可爱的弟弟说这样嫉妒的话啊。”

     “我没这样的意思。所以兄长大人傲慢这点就是容易令人不快。”不过小狐丸自己也是自尊心极高之人,想来也没什么立场说他。小狐丸看着三日月手上的刀觉得倒也新鲜,他是第一次看到三日月用其他刀。小狐丸打量着不禁说:“确实是一把好刀,想来我也没试过用过其他的刀。有机会我也真想试试。”

     “不会交给你的。”三日月眯起眼睛笑着,几乎是斩钉截铁地说:“切断我十根手指都不会把他一根头发交给你的。”

     小狐丸深深地看了三日月一眼后,好像发现了什么似地扬起嘴角:“你的独占欲还真是可怕啊。”

     “闲话短说,开始吧。”

     在全世界的注视底下,三条派的两把刀开始交锋。他们通过一骑讨较量,胜者就是这场游戏的赢家。他们二人似乎没有使用能力的打算,纯粹以刀法比试。旁观的物吉见状,说道:“大概是因为他们二人的能力互补,互相克制,所以才单纯以技法取胜吧。”

     想来三日月经常固定组队的人是小狐丸也不无道理。鹤丸现在和物吉一样使用了【刀灵加持】的能力,把自己大部分的灵魂和灵格都注入了三日月和小狐丸的刀上,所以实力大打折扣,他们两人也没有战斗的必要了。物吉探出头来观察鹤丸的表情,他好奇道:“你好像完全不担心呢。”

     “没什么好担心的吧。”鹤丸的视线笔直地看着三日月。他要做的就是认真观看这场比赛。“他说了会赢,就一定会赢。”

     而且若要形容,三日月此时可当真战意盎然。虽然在战场与无数刀交手,但鹤丸此时却看得移不开视线。那行云流水般的攻击挥出一片肃杀,就像月亮的光辉,冰冷而美丽。

     真美,美得令他目眩神迷。

     鹤丸捂着心脏,是因为自己的刀在他的手上的关系吗?他的心脏仿佛随着三日月每一下挥刀而高鸣着,连血液也在沸腾。若不紧紧按住,那骚动的心仿佛要跳出来了。

     “真是不得了啊这老头……明明平时看起来那么不靠谱。”

     连小狐丸都觉察到三日月的攻击节奏与日常不同,比起日常更增了几分刚猛。他不再见招拆招不慢不紧,反而步步逼近不留余地。刀势一收一放全不拖泥带水,仿佛是舞姿一样流畅。

     三段挥刀连发,一片刀锋清光笼罩着小狐丸。那紧咬对手的进攻的气势哪里还像高高在上的明月?当三日月外出手的时候,小狐丸才猛然醒悟。挥刀的三日月,令他想起了另一个人。

     小狐丸不禁抬起头看着远方一直注视着这场比试的他。

     鹤丸国永。

     “就让兄长我帮你上一课吧。”

     在三日月刀锋的阴影笼罩自己的时候,小狐丸看到三日月染血的笑容。

     “受欢迎的男人靠的不是运气,而是实力啊。”

     小狐丸看着那把刺入身躯的刀,他不禁扬起嘴角。过往的三日月单纯地因为美丽和强大而胜利,他从没见过三日月这样,像一把刀那样追求胜利的眼神。小狐丸低下头看着三日月的刀。想来是这把刀所寄宿的灵魂与三日月同在,这可以互相托付生死的关系超越了一切,同为刀剑的三日月深明这生死相托的含义,为此而愿流尽一腔热血回应这份交心之情吧。

     “真是痛快的一战啊。”小狐丸的身体渐渐消失,输了的他此时随系统退场。他看着下沉的太阳出神。“想开我等神明之刀,也好久没有如此心潮澎湃了。”

     “啊,是啊。”三日月闭上眼睛。“千年以来也不曾有过了。”

     胜负已分,同组的物吉身体也开始透明化。在最后他笑着看向鹤丸:“期待下次与你交手。”

     鹤丸抬起手,与他一击掌。手机传来了信息,鹤丸没有打开,提示音直接宣布。

     【恭喜此战红组胜利。】

     好像随着这一句话尘埃落定,鹤丸的身体才动起来。刚才看得太入神了,现在的他就好像重新装上发条开始运作。鹤丸快步走向三日月,走了两三步就迫不及待冲过去。三日月站在巨大的夕阳面前,阳光模糊了他的轮廓。他仿佛还在战斗的余韵之中,直至脚步声回过神来。看着远方的鹤丸奔向自己,他微微一笑。

     在鹤丸来到面前之际,三日月伸手一把扯过鹤丸的手。此时外头看着直播的世界爆发出阵阵惊呼,三日月完全不管外界的骚动,他只是把鹤丸拉入怀中,低头亲吻着鹤丸。

     鹤丸先是吃了一惊,在三日月用舌头撬开自己的牙关的时候仿佛才惊醒。但鹤丸没拒绝,此时他的心依旧为三日月高鸣着,于是忘情地伸手捧起三日月的脸回应起来。血腥的味道在口腔扩散,这气息实在亲密而危险。但鹤丸却非常兴奋。

     这也许就是所谓的被胜利冲昏了头脑吧。果然,他们都是嗜血的刀。唯有鲜血能让彼此共鸣。

     刚结束了那边比赛,抬头看屏幕的烛台切看得眼罩都要掉下来,嘴巴一直:“喂喂喂??”

     在全世界都以为他们两个吻得天昏地暗不会停下的时候,三日月松开了鹤丸,看着鹤丸喘气的表情,在夕阳光下他白色的脸颊似乎在微微泛红,三日月凑到鹤丸耳边笑着低声问:

     “找个地方继续?”

        TBC

 ----------------------------------------------------------------------------

*这章一直想写,写完发觉很长,不过终于写出来了

*耶,接下来我陷入了沉思

 

 

评论(109)
热度(120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