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补档合集里,超级大懒鬼 无CP洁癖
BGBLGL通吃本人毫无节操
因为懒,无特殊情况基本不二刷,一切随缘吧

【三日鹤】国王游戏 (07)

*本来想上周更新的但玩太嗨了。

----------------------------------------------------------------  

       一.

      在所有刀剑男士得知新机制的详情之后,外面的世界也获知了信息。地图也划分了六大区域板块,每个人都兴致勃勃地期待着自己的领主到来。没人对全民参与甚至可能影响生活这事情产生不满,甚至有部分刀剑男士的粉丝已经考虑到自己偶像支配的区域入住,房屋价格也一下子翻了几翻。

      鹤丸深感人类的游戏热情,觉得他们真的是乐在其中。登记队友只有三天,这三天内领地主必须要找到两个队友,然后一同搬到自己的领地。鹤丸这方面没太纠结,他在楼顶俯瞰着热闹的城市。在消息公布的第一天,早已准备好的六大区域之中,每个地方凭空出现了一处三层高的古建筑。那就是他们以后要定居作战的本丸了。

      “看啊,光忠,小俱利,那里就是战场了。”鹤丸抽出刀指着远方的中心点。“跟我尽情地大干一场吧。”

      “你诚意邀请,我们只能奉陪了。”光忠开玩笑打趣鹤丸,然后看向大俱利伽罗说:“这样听起来很帅是不是?”

      大俱利伽罗没好气地哼了一声,不过也没拒绝。报名申请早就交了上去,系统也已经完全核对好身份。今天大家都非常兴奋,因为再过几分钟,所有分组将全部公布,相关刀剑男士要入主本丸。

      鹤丸的手机铃声响起,他一接听,不打招呼就和对面的那人说:“看来我和你的领地区域有点距离呢。等下只能在屏幕欣赏你出场的英姿了,三日月大人啊。”

      “只要想,随时可以过来见面吧。我可是希望鹤丸多过来找我玩玩呢。”三日月在电话那头轻笑。此时看着时钟上的时间不断流逝,外头的人们已经蠢蠢欲动,甚至有激动的人已经在呼唤他们的名字。

      “鹤啊,你听到世界的欢呼声了吗?”

      鹤丸侧耳倾听,他随意挥舞着手的动作就好像指挥家一样,那些呐喊着他们名字的声音仿佛随着他们的动作此起彼伏。

      “啊,听到了。”鹤丸闭上眼睛深呼吸了一口气。当时间一到,六个区域被不同颜色的光芒笼罩,无数的代码文字开始覆盖认证。各位领地主人的刀纹在城市里显现。鹤丸朝电话那头的三日月说道:“等下见吧!三日月!”

      鹤丸挂上电话然后一招手。他从二十楼的高楼里跳下去,羽织被风往上拉起。大俱利伽罗和烛台切跟随在他身后,地面离他们越来越近了,道路两侧早就等待着的人看到鹤丸从上方降临都爆发出一阵尖叫。空中的大屏幕准确地捕捉到鹤丸的身影,只见鹤丸稳稳落地,然后手一扬,潇洒慢步通过长路走向本丸。烛台切和大俱利伽罗跟在他的身后,闪光灯和相机不断朝他们拍摄,烛台切好脾气地和粉丝挥手打招呼。他看了大俱利伽罗一眼,扯了扯他胸口那条线说:“怎么还戴着耳机?”

      “你管我。”

      鹤丸迎着所有人的欢呼声,抬起头他看到空中的大屏幕是各个领地的刀剑男士带着自己队友出场的画面。鹤丸在屏幕里头看到了三日月。不知道是不是偶然,他们在屏幕中和对方的视线对上,然后双方都扬起嘴角。只见三日月的嘴巴动了动不知道说了什么,鹤丸会心一笑,然后手指按上双唇,给了屏幕里头的三日月一个飞吻。

      因为前些日子报纸头条的关系,看到这一幕全场都非常激动。有的记者甚至不顾现场警察的阻拦努力递话筒不停发问:“三日月先生!刚才鹤丸先生在屏幕里头这个动作请问是有什么特殊含义吗?”

      “这个嘛。”三日月做了个噤声的手势,轻声说:“这是我和鹤的小秘密啊。”

      “鹤丸先生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过一定要狠狠揍你一拳。”记者指着屏幕上回答问题的鹤丸:“请问你作何感想呢?”

      “哈哈哈,鹤丸真是有活力啊,这也是他的优点。”三日月哈哈笑了出来,似乎丝毫不觉得被冒犯。他笑呵呵地朝麦克风说:“人有梦想是好事。不过梦想破灭哭着的鹤我也是很喜欢的。”

      那边的鹤丸看着屏幕里三日月的采访不仅低声念了句:“真是可恶的老头子。”

      在众人的欢呼下,鹤丸三人终于进入本丸城内。在他们到来之时,狐之助作为本丸的向导,出现在鹤丸等人面前。

      “欢迎主人到来,现在就为您讲解一切相关事宜。”

      三人看了一下出现的屏幕,显示了本丸数据。他们最初保底四样资源是各七千,这些资源用作手入和制作刀装。日常可以通过远征获得小判和资源,一天开放四个点。

      “换言之就是六队里头有两队可能无法取得资源。”烛台切一边听一边自言自语。“而且要制作一些刀装保护本丸,资源消耗很大呢。”

      由于可以发起侵攻战,所以日常也需要制作刀装具现化各种士兵保护本丸,七千资源消耗估计很快见底,远征战役就显得非常重要。而发起游戏需要消耗小判,不同难度的游戏获得奖励不同。他们现在有一万小判,普通难度一千一次也就大概能发起十次游戏。所以无法获得小判,游戏也无法获胜的话那就只能坐食山空,然后给淘汰了。

      “远征和游戏胜利很重要呢。这两个都是获得资源和小判的手段。”

      几乎不用深思太多,第二轮资源争夺会显得非常重要。具体怎样才会容易取胜,这可就需要研究才知晓了。

      明天远征点位置已经分布出来了,开放时间是上午十点。只要能抢先进入远征地图就可以了。每一次战役都需要当前势力一人带队,第一战烛台切自动请缨作战,于是开始通过app发表队友招募,为第二天备战。鹤丸和大俱利伽罗倒是闲着,于是两人参观了一下自己的本丸。这时候鹤丸又接到电话,他一接听就说:“你新家不用大扫除吗?”

      “这个自然会有人打理。”

      也对。想起三日月家里仆人的数量,鹤丸就觉得自己的担心简直多余。他挥挥手示意大俱利伽罗一个人随便走走,然后自己靠在栏杆上和三日月聊电话。

      “你现在打过来刺探情报吗?”

      “这样太不解风情了。我只是单纯想见见你。”三日月声音慵懒,鹤丸想着他到底是不是躺着和自己说话。这边就听到三日月说:“明天大家主要是远征吧,你让其他人去远征便可,我们去逛逛吧。”

      虽然鹤丸确实没出征的预约,但三日月也太过休闲了吧?“你好歹有点紧张感吧?第一天丢下同伴去逛街这怎么可以啊?”

      “若连这些事都要我亲自操心那老人家可吃不消。啊,你是因为觉得战斗期间见面不好?”三日月笑了两声。“那可就没办法了,只能我亲自来抢鹤了。”

      “你可不要开局就乱来啊。”

      “不喜欢惊喜吗?赢了就把你带回去,不过可不会一两天就放你走哦。”

      虽然鹤丸完全不怕三日月发起侵攻战,但如果一开局就打起来,资源估计会很吃紧,到时候肯定会削弱自己的力量,后期就会非常头疼。鹤丸觉得三日月真的干得出来,因为他本来就不是很在意这些。鹤丸想了一下,无奈地说:“明天在车站见,我开车找你吧。”

      “好,我期待着。”

      鹤丸挂了之后挠着头和烛台切说他明天可能要和三日月出去一下。烛台切倒是没关系,反正他们是可以自由传送回本丸的。一般来讲,留一人守着就好,这个任务交给大俱利伽罗,鹤丸就可以自由出去了。

      第二天的时候鹤丸早早出去,开着他那台拉风的车去接三日月。他特意叮嘱三日月不要太显眼,好歹变装一下。他自己也戴上墨镜和帽子,来到车站环视了一圈,看到那个人人路过都用可疑目光打量的人影之后,鹤丸试着拨通一下三日月的电话。

      结果,看着对方拿起电话接听,鹤丸不由得感叹:“你这样子比上次还惊喜啊。”

      三日月看到鹤丸的车之后走过来上车。鹤丸想那些路人会不会把他当成是犯罪同伙。三日月上车之后把围巾墨镜还有帽子拿下来,终于变回正常的样子。鹤丸看着他就不由得说:“你这样出门小狐丸居然没阻止你?”

      “小狐一大早出门远征去了。而且你不是说认出来不好吗?啊,先不说这个。”三日月一把掰过鹤丸的脸亲吻起来,鹤丸一时没反应过来,整个人被三日月按着脑袋为所欲为。直至马路红绿灯转色后头汽车喇叭响个不停,三日月才满足地松口。“这是你迟到的惩罚。”

      “喂喂你是不是老糊涂了。”鹤丸马上一踩油门开车。“我是准点到的。”

      “但我比你早到,所以你还是迟了。”

      “你排场也太大了吧。”这是什么歪理,只许你迟到吗?鹤丸不由得要纠正一下三日月的思想。“而且等人是男士风度的一种表现,三日月大人。”

      “你的意思是我没风度吗?这可不是听过就能算的话啊,鹤丸。”

      “哈哈你理解能力那么好我就放心了。”

      两人你来我往一轮后又跟没事人似的,鹤丸开车兜出市中心,三日月也颇为期待今天的约会。看到鹤丸一直开车也不说今天的行程,三日月状似不经意地提起:“今天要去哪里?”

      “去一个只有我们两个人,没有人打扰的地方。”

      三日月对这个决定没有异议。在来之前他稍微学习了一下关于恋爱的知识。按照常人所说,那应该就是所谓的二人世界。三日月没有异议,觉得鹤丸能有这样的考量,他也是很满意的。

      结果鹤丸去便利店买了一堆零食饮料之后开车到半山腰一个鸟不生蛋的地方之后停车。他按了一下手边的按钮,他们坐着的座椅自动往后移,接着面前的车窗垂落了一个大屏幕,鹤丸按了一下遥控,屏幕里就出现了演练游戏的实况。

      三日月愣住了,鹤丸递给他薯片说:“今天我们就这样看实况吧。”

      三日月好像终于能理解给投石兵砸中的感觉。他捧着那薯片,看着鹤丸开始吃起来。他不满地说:“你是故意的吧?”

      “没有没有。这不挺好的嘛,两个人一起看电影。”鹤丸还特意分屏让三日月看看自己家的远征情况。“你看这里没人打扰,我们包厢还能聊天,多健康的约会。”

      转眼间,屏幕画面里头烛台切似乎已经找到了远征入口的位置。他带着另外的三名队友赶过去。远征人数是四对四,烛台切所选择的四名队友是陆奥守,次郎太刀,蜻蛉切。

      “几乎都是以攻击为主的刀啊。”鹤丸看着屏幕前进中的烛台切,他猜测烛台切估计是想有足够的战力应急敌袭吧。在第一个转角位里头,因为同一张地图有两队人争夺远征名额,所以最先找到入口的就是胜方。鹤丸看了一下直播另一边烛台切的对手。

      “是堀川跟和泉守啊。”

      三日月有了点兴趣,他和鹤丸说:“是上次我们遇到的对手啊。这可真是奇遇啊。”

      鹤丸知道三日月在想什么,他不禁说:“你这人心眼真坏啊。”鹤丸塞了三日月一根棒棒糖说:“来来三日月大人,我们来讨论一下战术吧。”

      然后他们就看起直播来了。

     【TBC】


评论(43)
热度(6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