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补档合集里,超级大懒鬼 无CP洁癖
BGBLGL通吃本人毫无节操
因为懒,无特殊情况基本不二刷,一切随缘吧

——这里没有人类,也没有神明,只有一堆怪物

新刊封面草图吧。这个本是突发,其实也不算突发,因为它已经放在我小号上好像坑了差不多大半年了,卡在了很重要的位置,前些天睡醒之后忽然想起觉得还是填了它吧。这个故事他们的非人感会比较重,作为刀的他们想法更加偏向物吧。故事里的他们就算是拥有人形,但是依旧是杀戮之物,拥有自己的慈悲,也拥有自己的残酷。

因为我觉得小号写的东西感觉和大号的比较不一样。虽然某程度上我自己也喜欢这种类型的故事,不过我觉得它不怎么会卖得出去,所以就印个几十本左右了结个心愿好了。焕发到生命力的话就赶上这次,赶不上就跟国王游戏那本无料大概五六月一起印吧。我比较懒,印那么多次太麻烦了……

评论(56)
热度(191)

© -4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