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补档合集里,超级大懒鬼 无CP洁癖
BGBLGL通吃本人毫无节操
因为懒,无特殊情况基本不二刷,一切随缘吧

*艾玛,我终于写到莺丸出来了


三日月看着他面色凝重,一直考虑有什么办法。他听到自己身边的父亲低声说:“你要是真想帮他,就避嫌不要说话。”三条宗近拍了拍三日月后背说:“正好你趁着这个机会好好看清楚,这小子周围到底有多少眼睛盯着他。”

三日月看着面前这意见分歧的人们,他们有好人,有坏人,为了维护,为了破坏而争执着。只是五条国永倒下了就变成这样,这是他们五条内部的事情,甚至此时牵扯到三条,但有时候并不是他不顾三条利益就可以帮到鹤丸。

三条宗近也知道这点,他捉住三日月肩膀让他看着这些人,低声说:“你救不了他。你救他,关心他,在所有人眼里等于坐实了一切,今天他就会成为丧家之犬,连支持他的人都会怀疑他。”

“他只能自己站起来,你不可以帮他。”

这个道理三日月明白,就是因为明白,所以他看着鹤丸的时候才会感到焦急。他担心他,可是却帮不了他。在吵闹的人群中,鹤丸插着裤袋不说话。

良久,他忽然爆发出一阵大笑,这笑声打断了所有争执的声音,连烛台切也吓了一跳。鹤丸拍手鼓掌,他好像笑够了,终于开口:“真是有趣的惊喜啊,我也真是给吓到了。”

“好啊。”鹤丸无所谓地笑道:“对质是吧,可以啊。”鹤丸看向了五条国重说:“我今天倒是要看看,谁敢在我父亲病房前胡言乱语。”

五条国重瞄了鹤丸一眼不说话,那个男人马上准备让人把人带过来,周围人私底下眼神不安,仿佛感觉到暴风雨的前兆。此时皮鞋的声音敲响了地砖,密集的脚步声令大家抬起头看着前方笔直走来的人。

“好啊,让我也来听听吧。”

所有人看到那名男人之后似乎都很惊讶,但好像又放心下来,并且开口打招呼:“莺丸先生!大包平先生!”

五条国重脸色一变,不过很快恢复正常。莺丸径直来到鹤丸面前说:“真是热闹啊,鹤丸。”

“哟,顾问。”鹤丸抬起手笑着打招呼说:“抱歉,让你见笑了。”

大包平环视四周,他盯着那些刚才躁动的人群说:“哪个在这里嚷嚷的?站出来我看看,啊?”

所有人被他这一声弄得马上闭嘴,莺丸摆摆手说:“大包平,你声音太大了,会长还在休息。”然后莺丸看向了鹤丸说:“对质什么,可以让我知道一下吗?”

烛台切帮忙把前因后果说明了一下后,鹤丸说:“就是这么一回事,既然如此,我们就浪费一点时间处理吧。”

莺丸看了一下手表说:“可以,毕竟也要给客人一个交代。”莺丸看向刚才发言的那个男人说:“你要对质是吧。要一群人为了你劳师动众,付出的代价你准备好了吗?”

那个男人看着莺丸风轻云淡的发问感觉到了一丝不安,但还是硬着头皮说:“当然,为了五条,我责无旁贷。”

“为了五条啊……”莺丸侧头思考了一下他这句话,然后看着他笑了笑说:“那你等下可千万别哭啊。”

 
评论(5)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