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补档合集里,超级大懒鬼 无CP洁癖
BGBLGL通吃本人毫无节操
因为懒,无特殊情况基本不二刷,一切随缘吧

我完全没想过我居然有一次不是因为文死线,而是因为图死线,今天焕发了一波生命力内页全画完了……我第一次在自己本子里放那么多自己画的图,感觉会成为日后的黑历史,毕竟是文手下海,请不要告我商业欺诈……

画完内页,吃个饭去奋斗漫画了。看了一下这次画的其中一个画面,这只胖鸟抱枕在文中前半段真是被鹤丸抱了好久,画出来看多了居然觉得他们两个有种懒洋洋傻乎乎的胖墩感觉,如果我不是那么死线,我一定考虑上个色印几个挂件纪念这只胖墩……

评论(19)
热度(152)

© -4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