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补档合集里,超级大懒鬼 无CP洁癖
BGBLGL通吃本人毫无节操
因为懒,无特殊情况基本不二刷,一切随缘吧

【三日鹤】新刊①《赤染灯明尽魑魅》预告,试阅

PLAY GAME今晚预售8点结束了,感觉完成了一次生命的大和谐,于是就开始断后路吧。在此把我那个奇奇怪怪的小号放出来。这次新刊①是他,讲述刀与审神者,拥有不可告人的秘密的本丸,与拥有人形的非人之物的故事。

——赤染灯明皆魑魅 僭入神境去不归 

出自志方あきこ的《朱隠し》

我看了一下这个坑的创建日期是2015年,感觉也真是挺久了……干脆一口气肝完出个本好了。大概只有在面临死线的时候我才会爆发出生命力快速填完吧……

这次是两个本,所以是有新刊②的。第二本是之前突发性构想的天堂地狱题材的故事。大概是用来满足我想强势的两位眉来眼去搞来搞去的心(不),虽然我不知道过一阵子那股邪念会不会退去然后又变成一个纯情的故事,一些请以实物为准。这两本预计完成日期是6.7月,不行就……8月咯。噢,我都想说月亮啊赐我力量和奇迹吧。国王游戏的无料在进行中。鉴于他,挺厚的,虽然我也想他薄点能快点写完,但看来他大概跟我日常的本子一样厚吧……延后点吧,虽然我现在打开三个文档一起肝,还在不知死活地摸着台面上的鱼……

废话讲了一轮,把试阅地址放一下,直接点击可看。

【三日鹤】赤染灯明尽魑魅01

【三日鹤】赤染灯明尽魑魅02

【三日鹤】赤染灯明尽魑魅03

【三日鹤】赤染灯明尽魑魅04

【三日鹤】赤染灯明尽魑魅05

【三日鹤】赤染灯明尽魑魅06

【三日鹤】赤染灯明尽魑魅07

【三日鹤】赤染灯明尽魑魅08

评论(101)
热度(2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