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补档合集里,超级大懒鬼 无CP洁癖
BGBLGL通吃本人毫无节操
因为懒,无特殊情况基本不二刷,一切随缘吧

主仆游戏的鹤丸。其实昨天那几段还没完,今晚看看有没时间补,先粗略画了点设定草图和做一些文字补完。

1.鹤丸还没遇到三日月之前基本就是这种长斗篷打扮,属于他们那里的传统服饰。里头是黑色紧身衣活动很方便,不过被拍卖会的人捉走的时候脱掉了。斗篷有兜帽,可以拿来遮挡太阳。

2.身上的衣服有很多金属装饰,价值不菲,不过本人不知道,因为那是他们那里很普通的装饰。跑起来的时候叮叮当当的。不过后来都被处理了,损失了一个亿。

3.耳环是后来想加上去的,单耳的耳环,三日月送的,因为觉得很合适这一身衣服。

4.会吹口琴,以前在山里的时候经常吹口琴打发时间,孩子们也喜欢听他吹口琴。

5.小乌丸是他的老师,教会他的是杀人的技巧。带过鹤丸去外面的世界一两次,做生意的时候。

6.这里的三日月性格偏向像上瘾那篇,所以不太好对付。

评论(58)
热度(325)

© -4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