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补档合集里,超级大懒鬼 无CP洁癖
BGBLGL通吃本人毫无节操
因为懒,无特殊情况基本不二刷,一切随缘吧

【三日鹤】HUNTER×HUNTER 相性15问

*三日鹤的HUNTER×HUNTER PA的问答。觉得这样的PA很适合,于是就随意地以问答模式写一下。觉得HXH的世界观很有趣,而且很适合个性各异的刀刀同台演出。他和十二国记PA都是填平了月球之后有机会想写写的类型。

---------------------------------------------------------------------------

1.关于两位的职业。

鹤丸:我是“收藏家”哦,现在和同伴正在进行愉快的冒险。只要是我有兴趣的东西都会想办法获得,我喜欢“交易”,所以也喜欢去拍卖会。不过我不拘泥于获得的手段。

三日月:也就是有时候会选择用不正当手段抢夺就是了。

鹤丸:该说十分难获取的东西会更令我有兴趣吧。毕竟光是交易太无聊了,反正我们的原则是“只要有趣就可以接受”,所以日常也会接受其他委托。我是享乐主义者,能令我感到高兴就好。

三日月:我是杀手,家族全员都是。

鹤丸:就这么简单就介绍完了?

三日月:哈哈哈。

 

2.两位是什么能力的呢?

鹤丸:我是变化系的,符合我的个性,很容易懂吧?

三日月:我是特质系的。

鹤丸:关于详细能力这个不可以告诉你们,特别是在杀手面前。

三日月:我有同感。

 

3.两位是怎么认识的呢?

鹤丸:三日月的话……是我的师父吧。因为听说了有念这种有趣的能力,所以在找可以教我的师父,然后遇到他。啊……那可真是苦战啊,让他答应我太不容易了。

三日月:毕竟没有想过会有这么奇怪的孩子忽然出现,而且还说要我指导他。我并不是专门指导念的老师。也没有打算教导家族以外的杀手。

鹤丸:……奇怪的孩子是指我吗?我以为怎么都应该是可爱的孩子吧。

三日月:是奇怪的孩子。这个是我们公认的。不然你可以问问岩融。

鹤丸:还是不要了,我想起当年掰手腕输了好像还欠他点什么。

三日月:这是你多年不见我的原因吗?

鹤丸:我有给你发短信的。而且你回我的都很简短,我还以为你不是很在意。

三日月:我只是觉得用电子机器交流太过生疏了。

鹤丸:也不是特意不来拜访你,只是这两年到处去太充实了,没什么时间过来。

三日月:哈哈,听起来好像比前一个理由更令人生气啊。

 

4.后来为什么又愿意指导鹤丸呢?

三日月:我警告他不要跟过来,谁知道放走了一次之后又不死心地回来,最后被恐吓了还能在今剑和岩融手下勉强活着,我觉得大概可能有点当杀手的资质吧。

鹤丸:那时候真是噩梦啊,我肋骨都断了好几根。

三日月:能活着就不错了,那时候他们可是都下了要处理你的心的。不过我是想如果你能撑过一分钟,就算了。

鹤丸:你真的很严格啊。我要是撑少一秒的话,估计就会死吧。

三日月:我们这一行,生死都是一秒之间的。

鹤丸:当年在三条学习真的非常严苛,每天我都以为要死掉了。不过他教我最多的其实是杀手方面的技能,你当年其实是想让我做杀手吧?那时候你们就老跟我说我应该去当个杀手。

三日月:可惜你最后还是辜负了师父的心血跑出去了。

鹤丸:不要说得自己那么惨啊?我记得是你们说我只要通过试炼能逃出三条门口就算及格。你知道我要在你家那个大森林和迷宫躲避你们几个的袭击逃出去多不容易吗?

三日月:哈哈哈。

 

5.你们是很久没见了吗?

三日月:见面的话确实是比较少。不过鹤丸还是会发短信和节日时候让人送东西过来三条的。不过本人不亲自过来,总觉得诚意不足。

鹤丸:才两年,不要好像孩子已经海漂多年不回来的样子好吗?而且偶尔你做生意出来的时候遇到我,我们也会去喝咖啡吧?

三日月:两年之内也就总共三次吧。

 

6.这次再见的契机是什么?

鹤丸:他在做生意,目标人物是我的雇主。有点不妙啊,好久没有这样对上了,够呛的。

三日月:我没有想过教你杀手的技巧是让你去做保镖。

鹤丸:因为有趣。雇佣我杀人也可以,不过我没兴趣当杀手。而且杀手还是你们三条名气大吧?

 

7.会因为对手是对方的关系故意回避或者放水吗?

三日月:不会。如果被杀的话只能说是他学艺不精吧。

鹤丸:不会。如果被杀那只能说他老了跟不上时代了。

三日月:选择自己力所能及的生意,学会判断凶险是生存的基础。

鹤丸:就是因为游走在生死之间所以才有趣嘛。

 

8.那如果对方在生意途中被其他人杀掉呢?

鹤丸:当一次杀手,追杀到天涯海角。

三日月:我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的。

鹤丸:那就是我有危险的时候,你愿意免费做我生意吗?

三日月:自然是要拿报酬的。只要你能活着就能想办法拿到钱,再不济也可以做几单生意抵数吧。

鹤丸:啧。

 

9.鹤丸先生问你是不是因为他两年不回去看你所以在针对他。

三日月:为什么会这样认为?是因为他在反省吗?

鹤丸:我才刚出去两年,日常很多人会忙于工作不回家也是正常的啊。

三日月:我可不认恋人两年不见面是很正常的事情。是我的教育出了问题吗?

鹤丸:呃。

 

10.一位名叫独眼男人最帅气热心观众来信问你们原来是恋人吗?之前不是说是师徒吗?

鹤丸:这个……

三日月:原来这是需要犹豫的问题吗?那我知道应该怎么做了。

鹤丸:是恋人,是恋人可以了吧。交往了也有两年了吧。

三日月:哈哈哈,算上确认关系和两年来喝的那三次咖啡其实也就四天吧。

鹤丸:其实除了喝咖啡还有偶尔逛一两天……加起来也有十天的。

 

11.另外一位年轻的热心观众问三条的诸位那次生意中完全不留情面是因为对他们老大的不满吗?他们那次以为要挂掉了。

三日月:不是,只是他们的念确实有些棘手。如果不尽快压制,对我方来讲可能会出现不稳定的变数。

鹤丸:你这样说我可以理解为你觉得我的同伴也很厉害吗?

三日月:实力是有的。只是还需要时间去磨炼吧。

鹤丸:这可真是不得了的评价,今晚要请你去吃饭才行。

 

请问你们一般除了会去喝咖啡和吃饭,还会去哪里比较多?

鹤丸:酒店。

三日月:酒店。

鹤丸:虽然见面的次数确实屈指可数,不过酒店是每次都会去的。

三日月:这次没有时间去,感觉有点可惜。

鹤丸:很棘手呢,你把我追杀得太惨了,棘手得我连跟你调情的时间都没有了。

 

13.这次生意双方非常不愉快吗?

鹤丸:怎么会呢?简直可以说是前所未有的愉快了。毕竟弟子有机会名正言顺向老师发起挑战,这可是难得的机会啊。

三日月:你就是因为这么爱冒险所以这次差点就死掉了吧。

鹤丸:现在不还活着吗?不要在意细节了。

 

最后是谁赢了?

三日月:这个嘛。

鹤丸:这个嘛……

 

15.可以的话,有什么想对对方说的吗?

鹤丸:这两年在外我玩得很高兴,确实也有些少和你交流。不过我还是很喜欢你的,所以之后会好好反省的了。最近我有兴趣想和同伴去猎人考试那里玩玩,可能会有一段时间不回来。等我考完之后大家再出来吃饭吧。

三日月:有什么重要的话还是私底下再说吧。你说猎人考试吗?很久以前我作为试炼去过一次,不过并没有取得资格。唔……好了,我知道了。你去吧。或者时机到了,我们会再见面吧。

 

 【END】

 

 

 

 

 

 

评论(24)
热度(3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