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补档合集里,超级大懒鬼 无CP洁癖
BGBLGL通吃本人毫无节操
因为懒,无特殊情况基本不二刷,一切随缘吧

【三日鹤】大型绯闻鉴定现场 中

*继续真主有毒。我继续奋斗去了,等下再回来修

三日月大驾光临,鹤丸自然要给他开门。进来的时候鹤丸随便他爱坐哪里坐哪里,三日月看到鹤丸夜晚还吃那么多就说:“你不需要注意饮食调节身材吗?”

“那玩意有用吗?”鹤丸从冰箱里拿出一罐橙汁的时候又放下,他回过头去说:“我没有无糖饮料,水可以吗?”

“就那个吧。”三日月指了指鹤丸手上的橙汁说:“我不用节食。”

大家都是不用节食的类型,鹤丸觉得节食控制身材什么的太麻烦了,人活一辈子就是要好吃好喝,实力派胖成球也是实力派。为实力派干杯,鹤丸和三日月拿着饮料一碰,然后咕噜咕噜地喝起来。

无事不登三宝殿,于是鹤丸问起三日月来这里干嘛,真考虑合作请他当嘉宾吗?三日月只是靠着沙发打量鹤丸,然后伸出手摸了摸他的耳钉说:“很合适。”

鹤丸也不惊讶,问:“你是说你合适还是这耳钉合适?”

三日月笑着想了一下说:“如果我说都合适呢?”

哦,鹤丸也不意外,他寻思这算是粉丝睡到偶像还是偶像睡了粉丝之后的后续,他问:“我想想啊,所以你今天过来是找我确认关系的?”

“你这提议不错。但你好像不意外?”

“其实很意外,但又不太意外。”

鹤丸觉得吧,那天后台他们一点即燃堪称心领神会,音乐使人的灵魂刷出火花,不来电的根本刷不出来。而且他还送了自己耳钉,除非鹤丸傻,否则不可能没觉察。

而鹤丸国永确实对三日月宗近很来电。现在难得通电了,不刷不像话。

鹤丸国永和三日月宗近确认关系开始交往,跟事务所说的时候炸开锅,理所当然地被反对但是又没办法按住这两座大佛,最后只能强制要求他们不得公开,三日月和鹤丸欣然答应,事情就这样定了。

他们这个行为让周边的人都擦了一把汗,没想到上台那一次迸发了些火花下台后消失的那段时间不是单纯解决冲动,而是真的要在一起。烛台切算算手指头鹤丸国永有没有和三日月宗近像那天一样深入交流超过三天,鹤丸说没有,估计撑死两天。烛台切问居然有两天?鹤丸说确实两天,三日月有一天夜里到他家,他们好好深入交流了一轮。交流愉快,毫无障碍。

烛台切惊讶鹤丸居然连家里地址都给了,虽然知道他喜欢三日月,可是没想到是这种喜欢。太鼓钟开始拿起心理书说迷弟的喜欢有时候会十分盲目,可能只是崇拜真主心理导致误以为是爱情。鹤丸弹着贝斯抬起头问:“那你们要不要来个赌盘看看我们什么时候分手?”

太鼓钟一想,可以有,但是自己人赢自己钱没意思,他们马上和三条的一起开了个盘,各自押注,赌他们交往多少年会魂飞魄散,谁数字最接近谁赢。

莺丸还没下注,他说下赌注要三思。反正今天队长和主唱负责拍广告宣传照,影棚里一边摆动作一边闲聊,说起来最近他和三日月的cp粉犹如异军突起,和他的女友粉都撕起来了。一方说造谣对方真主,一方说组自行车是公民自由。甚至好像已经有地下rps组织起来,好像要出本子到展会抒发热情。这事情原则上只要不闹到自己面前,也不用出面管。

不过鹤丸很好奇他们的rps后援会,好像说通贩极其严格,进去网站买本还得回答中四十八个问题,鹤丸看着那些问题就觉得其困难程度堪称铜墙铁壁,连他自己都有些忘了。莺丸说怎么啊,你还有兴趣?鹤丸说有,看人脑洞他一直无限欢迎的。

于是鹤丸看了一下时间,抽空一大早穿了一身不起眼的打扮,戴上帽子墨镜再加口罩假发,早上排队去买自己的本子去了。

鹤丸好久没试过排队,一大早六点到了现场,九点开场进入,按着场刊地图去找摊位,来到摊位面前说都all了的时候摊主们几个面面相觑,最主要鹤丸是个无差,看起来杂食不分左右,摊主一时无法确定成分,因此警惕了起来。

鹤丸还以为是怎么了,他不太懂这些展会规矩,心想难道是限购?她们那些摊主则是十分怀疑,一个男人过来买rps cp的东西到底是什么成分?还提问了好几次问鹤丸知不知道这是什么,鹤丸表示一清二楚,然后还回答了好几个问题,对方怀疑之下,也只能卖给他了。

鹤丸心想,防那么严,她们应该也没有认出来吧?

鹤丸把战利品都收入袋子里,这时候又有一个戴着鸭嘴帽墨镜口罩的男人过来要all摊,摊主只觉得大惊失色,怎么回事今天怎么连续来了两个男的来买本子?顿时以为自己组织给盯上了不安起来,于是问起问题越发严苛,鹤丸甚至听到摊主问起“鹤丸国永一月去旅游发了唯一一条推特说了什么”,鹤丸自己都要查查账号,那个男人想了一下小声地自言自语说:“说起来我没加他推特账号。”

于是拿起手机按起来,鹤丸看到手机提示信息一看是三日月宗近,他狐疑地看向隔壁这个男人,然后给三日月发了条短信说:神户牛肉好好吃。

隔壁的男人读了鹤丸这条短信,对方一听他居然连这个也回答得出来就没辙了,只能卖给他。鹤丸看向隔壁,隔壁的这位先生也是一脸不解地接过本子周边。此时不知道哪个摊主高呼一声刚才三日月宗近加了鹤丸国永推特账号,然后他们互fo了!顿时排队同志纷纷掏出手机,一看立马激动地吼起来,仿佛旅游放假,高呼发糖。只有鹤丸和隔壁那个男人在过节氛围之中满头问号,然后齐齐看向对方。

三日月和鹤丸一起去了漫展不期而遇,买了自己rps的本子。两个人出去之后去了三日月家里喝东西顺便看本子。鹤丸打开里头的漫画说:“把你画得好可爱。”

三日月瞄了一眼那软软萌萌的画风觉得很治愈,唯一不解的为什么是鹤丸国永左三日月宗近右,鹤丸笑得可乐了说:“不错不错,我觉得可行。”

鹤丸还是第一次去三日月的家,不由得打量起来,两层公寓套房收拾得很整洁,没想到三日月家里黑胶碟挺多,不少都是绝版类型,连播放机也有几台。鹤丸拿出来看了好几张,参观完毕后说:“你家是不是还有一整个房间放衣服鞋子,一拉出来就百来条领带?”

三日月还在看买来的本子,指了指后面说:“在那边。”

三日月注意力都在本子上面,画得挺好的,什么类型都有,只是他很困惑鹤丸都是阳光积极对谁都像知心大哥哥的好人,自己怎么都是背负沉重感情因此忧伤深沉的模样,而且都是他暗恋鹤丸国永不可告人地独自苦恋?有些居然还追加了有娱乐圈痛苦过去然后被鹤丸不经意治愈了的设定?三日月觉得自己一直都没太多烦恼,就算有也会三秒之内迎刃而解。鹤丸笑着给他分析说美人主唱看起来像高岭之花,而他这种看起来就是做主动型的,怎么看行动力都比三日月高。三日月摊手,表示如果她们知道现实就会明白她们看得太过表象,上下搞反了。

不过鹤丸看得可乐了,说反正她们也没画到运动部分啊,三日月自己滤镜一下呗。三日月拿起其中一本故事是三日月来参观鹤丸的家忐忑期待的纯情故事,充满第一次来男朋友家里那种仿若少女漫般的纯洁氛围。三日月坐在鹤丸身上翻了几页,说正好情节差不多,作者没画的他们可以补上一下。

“人家作者就不是你那个意思吧?”鹤丸看着三日月开始动手解决,心里还有空欣赏一下美人主唱的锁骨,说:“你真有心要补上那该位置调转一下吧?”

三日月充耳不闻,低头把鹤丸束在裤子里的衬衫拉出来,然后手掌贴着他下腹说:“她们没搞清楚状况,你难道也没搞清楚?”

鹤丸觉得三日月这居高临下的样子还挺符合人家本子上对他描述的高岭之花美人主唱,这俯视的模样真是看得人蠢蠢欲动,鹤丸完全没觉得不爽,相反他觉得三日月这理所当然的模样真是太棒了。

“我确实没搞清楚状况。”鹤丸的手指在三日月锁骨中间刮了刮说:“你给我详细讲解一下?”

三日月觉得吧,她们要是见过鹤丸在床上把欲擒故纵这一项玩得风生水起的样子,大概要把阳光单纯这个设定打个叉吧。

鹤丸和三日月互fo一事在推特上了热搜,有人称这是两个乐队破冰,看来之后可能会有不少动作。三条和五条感慨人类想象力真丰富,他们什么活动安排都没,都是各干各的。就算三日月上次说考虑请鹤丸当嘉宾也是说说而已,一点消息都没。

说起来鹤丸最近那拍的珠宝广告不错,商家花了大钱铺排连地铁一路过去都全部是他和莺丸,莺丸和他默契一直不错,两人站一起眼神就很有故事。鹤丸开玩笑是鸟嘛,相性自然不错,其中有两张人气很高的海报是他们两个的脖子特写为主,明显看得出西服衣领和一点发尾,重点是嘴唇到脖子,两人戴的是情侣款首饰。因为两人都属于身材纤细的类型,所以局部图略显中性化,看起来十分性感。

这套广告图出来之前大包平就打过电话给鹤丸说他带坏莺丸,从他拐带莺丸进乐队开始就觉得鹤丸心怀不轨。特别是这广告拍得大包平都以为他们有一腿,给里给气。鹤丸说麻烦你用正直友情的目光看这广告,心里不纯洁的人总能眼睛里看出点泥。希望他用正直的目光看自己亲友,顺便记得在莺丸名誉受损的时候挺身而出帮他打官司,律师费收百分之一好了。大包平痛心疾首,说当年莺丸好好的应该跟自己一起当律师为民请命,怎么就给鹤丸拐去当主唱的整天拍那么些乱七八糟的?

鹤丸给莺丸看短信,莺丸瞄了一眼说大包平总是这样,别理他了,算了这也是他的有趣之处。鹤丸今天在休息室看电视,一转台就是三日月宗近。莺丸说鹤丸把三日月会做的访问播放时间背得滚瓜烂熟,一有空就看。现在啊那些记者问三日月问题,偶尔就喜欢问问鹤丸的事情试探几句看看有没有爆料。鹤丸做访问也会被问及三日月,他也就当开玩笑了。这说起最近五条那边这个广告效果不错,三条有没有点什么想法。三日月说他暂时没考虑珠宝代言,海报拍得不错,记者补充一句还是情侣款的,三日月说看起来不错,问他有没有兴趣买一款,三日月也就笑着说自己很少戴首饰,不过有机会可以考虑。

反正都是场面话,鹤丸听惯了,自己也说惯了。不过鹤丸第二天的时候就收到了快递,送来的是条定制项链,做工精致,是蓝宝石做成的十字形。鹤丸看了一下项链背后还有雕刻着很小的名字,鹤丸看了想了又想,打了个电话过去说:“你这耳钉送蓝色的,项链也是这颜色。我说你这人怎么那么爱送首饰?”

三日月接了电话听鹤丸控诉就说:“我估摸着你代言那条项链戴了几天差不多要拿下来了,脖子没东西会不习惯吧。”

“你照顾真太周到了。你还在项链后刻你名字。给发现了我就完了。”

“那你要小心一点。”三日月闷笑着说:“男朋友给你送首饰,戴上吧,我想看。”

鹤丸后来发现了,三日月喜欢给他送首饰这种私人物品。莺丸也发现了他这些新首饰偶尔出现,一问之下知道后就说这首饰呢通常是关系亲密的才送,你看你脖子给圈住,耳朵也打上印记,再给你手腕也圈住了,看来脚链也差不多了。鹤丸国永很快就会全身给套牢,全身上下都是他的了。要是鹤丸这些首饰都戴上了还给发现谁不知他是谁的人啊,真是无声胜有声。

莺丸恭喜了一下祝贺鹤丸的真主也想把他终身套牢,然后好像来了灵感,就去三条和五条那个魂飞魄散局押注去了。

 

 二.

A和B被C用各种照片剪辑和添油加醋的解说洗脑了一阵子,觉得好像有点像那么一回事,不得不说,她们居然冒出了一丢丢想吃CP的冲动。

然后她们很难得地瞒着对方悄悄地去了展会买RPS本子,并且同时在队伍里发现自己偶像互FO,于是队伍里那种普天同庆发糖一样的气息感染了她们,让她们萌生了CP其实可以考虑吃一下的想法。在聊天室里头抒发了一下,很难得地获得了三方认同。然后她们说起这个三日月宗近高岭之花美人主唱应该被压,还是三日月宗近是一个沉稳大气运筹帷幄的队长应该压人?鹤丸国永是阳光向上行动力很强的好人应该压人,还是洒脱之中又有些狡黠出乎意料会主动被压?她们拿了无数材料,拿了很多数据出来,双方刚和谐了几分钟很快又据理力争,吵得天翻地覆。

然后她们很快为CP左右问题打起来了。

【TBC】

评论(45)
热度(7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