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补档合集里,超级大懒鬼 无CP洁癖
BGBLGL通吃本人毫无节操
因为懒,无特殊情况基本不二刷,一切随缘吧

【三日鹤】前任攻略——攻略10

*血族预售本子在20-21号陆续发货,麻烦大家等一下啦。通贩余本预计在6月25日下午1点开始上架。页面大概是在周五或者周六放出,到时候LOF和微博会发布消息,谢谢大家!

---------------------------------------------------------------------

       时间是上午九点。

       在抢劫教官失败后宿舍六人开始重新思考赚钱的问题。他们每人现在身上只有一千日元,想要找个咖啡厅去坐坐都不行。六个人一起坐在广场附近的休息椅子上,看着他们三个教官在露天咖啡厅里喝咖啡吃点心,心里真不是一般的不平衡。鹤丸扭头看向膝丸:“你们真是有血缘关系吗?”

       只有这点膝丸必须马上反驳:“废话!我和兄长关系很好的!”

       大家一脸“看不出来”的表情。然后继续想办法,一致认为用正当手法赚钱不实际,只能干坏事一夜暴富。膝丸就说:“所以为什么不去拉斯维加斯?去那里这个问题就很好解决了。”

       “你哥是赌圣但你是菜鸟。我还真怕到时候你和明石光着身子出门丢我们宿舍的脸。”鹤丸支着下巴苦思冥想,他说:“而且去那里说不定就是其他难题了,他们就没想让我们舒服过。”

       大家都轻轻叹了口气,鹤丸想了一下说:“看来只能又去一趟那里了。”

       一期不知道为什么有点不详的预感。这时候三日月他们已经吃好了出来,鹤丸抬头看到莺丸就直摇头。

       友谊的小船说沉就沉。然后他视线在髭切膝丸之间来回。亲情的轮椅说翻就翻。三日月?鹤丸瞄了他一眼就算了。简直不想说话。髭切看着他们愁眉苦脸只觉得有趣,他问:“想好去干什么了吗?”

       “去新宿吧。”

       一期一听就知道果然不是什么好事。莺丸手指贴着下巴回忆,他说:“那里啊,确实可以。好地方啊,充满回忆。”

       江雪不发表意见,鹤丸已经进入怀念模式和莺丸一唱一和:“是啊,想当年我们做这潜入任务的时候多年轻,一期还是个新人刚来不久啊。”鹤丸搭着一期的肩膀说:“真看不出来那么厉害啊,我就说嘛你其实很有前途的。多干几天no.1 肯定是你。”

       莺丸眺望着远方感慨道:“不知道我们那时候炸的地方怎样了。真是回想起来都觉得可怕,一期的车飚得跟漂移一样。当时看到你这个车速我就觉得你和江雪一定合得来。”

       平野好像感到大家的话题变得意味深长。事关自己的楷模兄长平野不禁关注起来,不由得问:“请问一期哥当时是执行什么任务?”

       莺丸朝平野招招手,一边翻着手机相册一边说着“我当年有拍他工作照”,翻到一半莺丸忽然感觉到一股巨大的压力,他马上退出手机相册,转头看向一期说:“我开玩笑的。”

       “是就好。”一期礼貌地笑着,仿佛刚才那股压力不是他散发出来的一样。他的手枪抽了一半就放回去枪套里,好像自己刚才的只是假动作。一期看向了鹤丸:“就没点其他方法吗?”

       明石呼了口气,他说:“可以去新宿,那里应该会有发现。”

       他没有说得太细,不过众人都眼前一亮。他们这里明石最宅,但只要给他一台电脑他就可以掌握整个世界。他这样说,多半之前收到情报。鹤丸用力拍了拍他的肩膀说:“宿舍长真可靠啊。”

       明石一脸怕麻烦但又无可奈何的样子。膝丸思考了后问:“那么我们今晚住哪里?”

       鹤丸完全不担心,他说:“去酒吧。睡觉地方这个我可真不担心。怎样,要跟我去吗?”

       “学长。”一期无奈地提醒鹤丸:“您的夜生活和私生活我不干涉,不过请您不要误了时间,到时候一定要准点出现。”

       鹤丸应了声好,环抱着双手的髭切微笑着说:“禁止夜晚乱来放飞自我,你明白我意思。”

       鹤丸反问:“不用管那么宽吧?”

       “我说不行就不行,我的家风不兴这个。”髭切看向膝丸微笑着说:“肘丸,你可不能变成那样的坏孩子啊。”

       “兄长虽然我很想认真地回答你,但我是膝丸。”

       鹤丸几人不再废话了,时间不多,他们需要尽快赚够六百万上船。现在已经不是旅游问题而是宿舍降级的问题了。看着自己手头上一千日元,鹤丸走到去三日月面前摊开手说:“借你老婆给我。”

       三日月倒没有刁难鹤丸,他拿了几条车匙让鹤丸自己去停车场挑喜欢的。“不收利息,但人情欠着。”

       “知道,改天还你。”

       言简意赅,鹤丸有时候就是喜欢和三日月打交道,知道什么时候开玩笑,什么时候干正事。省下车费的鹤丸拿着车匙去选车。三日月他们也开车尾随。经过的时候三日月朝髭切说:“我忽然觉得你的家风还挺好的。”

       鹤丸他们火速挑好车一溜烟跑了,三日月他们三人还在思索谁来开车,莺丸自动请缨:“我来吧。最近没机会开,正好玩玩。”

       结果莺丸在第二个路口就跟丢了。

       “他们最近开车怎么都那么快呢?”莺丸看着红灯就不由得苦闷起来。“我一直教他们开车要稳,不要急。”

       他们三人想着打电话问问他们去了哪里,这时候才想起鹤丸他们的手机全被扣押了。三日月说:“我的车有定位追踪系统。”

       听起来仿佛很可靠。结果三日月自己都不记得给鹤丸的是哪辆车。找到了之后他们跟着定位追踪来到一个偏僻的工厂,髭切驾轻就熟地从不打开的正门对暗号进去。髭切说这里是个汽车黑市,卖车不用核查身份,直接快速付款结算,不会追究来历,方便快捷。莺丸听了之后不禁说:“我之前就发现了,你黑路子还真多。”

       进入车场,三日月找到了自己的车。他们打听了一下,工作人员表示在十五分钟前有一名白色头发的男子来这里卖车,价格不一定要公道,只需要钱能快速到账。这店说现在店内只有五十万,对方也不考虑是不是实话爽快成交。三日月的车被以五十万的价格成交,对方拿着钱马上就跑了。

       髭切和莺丸走过去那台蓝色的车面前,髭切围着转了一圈一直摇头,他抬起头看着三日月说:“我记得这是未上市新款。内部拿的吧?”髭切摸着车身又摇头:“五十万?我太欣赏这个价格了,够败家。”

       “其实价格这个不重要。”莺丸站在髭切身边也一脸惋惜的样子看着三日月。“我觉得关键是你老婆给人卖了。”

       髭切补充一句:“低价。”

       三日月看起来没生气,他有礼貌地表示这其实是他的车,他想买回来,需要多少钱。对方表示这车还没上市拿也要托关系,还不一定拿得到,稀罕得很。很多人预定想要,言下之意是价高者得,不开个天价三日月甭想要回自己的车。三日月笑着点点头,然后打了一通电话。五分钟之后警察带着一群人过来当场把这个地方查封。要知道这种黑市地方通常都是有打通关系的,结果这次居然被迅速地一锅踹了,杀了个鸡犬不宁,老板问了自己相熟的警官这才知道自己惹上了不得了的人。所以在所有警察都听三日月命令站在后头一排时,三日月很温和地再次表示自己想要拿回那台车,老板想也不想一口就答应了。

       出了车场,三个人再一次开始讨论起开车问题。三日月上了他那台失而复得破镜重圆的车插入车匙,说:“我开吧。”

       莺丸问:“会认路吗?”

       三日月回答:“有心认的话,总能认得到的。”

       当三日月一踩油门的时候髭切和莺丸马上扣好安全带。髭切打电话给本部的青江让他马上查查那几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好学生到底去了哪个位置。他们太厉害了,居然一声不吭把首席的老婆卖了,再不赶紧报他们位置,这里恐怕就要出车祸了。

       鹤丸完全没有在意过那边的情况。他心安理得地卖完三日月的车拿了那五十万去当置业基金。给他们六个人买了一身西装行头,吃了顿好的然后前往新宿。按照明石的说法,在他来之前就先掌握了一下最近城市的动向。他发现新宿那边的地下拍卖会即将开始。这个拍卖会的创始人不明,但是人脉极广,开启时间不定,极之神秘。据说每次开始前他们都会送神秘信件给他们选中的客人。到时候现场会有很多不知道从哪里搜刮来的拍卖品流入这个拍卖会进行竞拍。据说有非常多珍稀的玩意,就连传闻中消失的秘宝也有可能在这里找到。

       他们要去这里做坏事呢,怎么能带着监督自己的教官?

       “他们的交易形式是当天拍卖即时结算,到来富商很多,但他们不是我们的目标。”明石指着地下拍卖会的位置简易分布图说:“我们集中一点,直接瞄准主办方就好。”

       所有人了然。他们要做的事情就是找到主办方金钱交易的地点,在现场确认拍卖价格数额差不多之后展开行动把钱抢过来。不需要引起太大骚动,最好能神不知鬼不觉地进行,然后带着这笔钱安全上船。首先他们需要邀请函,大家看着明石。明石点头表示:“我那天就分析了他们邀请函的材质结构,里头的特别认证芯片我都能伪造。就做了一下。”

       “那真是太可靠了。既然这样我们直接就……”

       “但做了个开头我感觉太麻烦了,没做完。”

       “……”

       那就是只能要不放倒主办方入口的人,要不只能放倒富商抢邀请函。问题这两者都有很多守卫护卫,接近不容易。引起骚动容易打草惊蛇。大家又忍不住看向明石,明石躲避了众人的视线,说:“还有一个方法。”

       明石带着鹤丸他们到新宿的红灯区其中一家店。鹤丸走的时候一直和江雪开玩笑问当年他们炸过的地方还在么?一期咳嗽了几声,然后跟着明石他们进店。这店看起来是喝酒的人也挺多,不过工作人员的神色明显很戒备。一期他们去了一桌坐下点东西,鹤丸则观察了一阵子去厕所。一期注意着来往人群的出入位置,大概十几分钟后鹤丸大摇大摆出来,身后还跟着个看起来已经被控制了神智的男人。明石想起鹤丸那个精神游丝的能力一边感叹着真是方便,一边忍不住小声说:“以后我上厕所一定得小心。”

       鹤丸让那个被控制的人先走,然后远远跟着。等他过去了一个小房间前跟里头的人打招呼,然后其他人都被支开,鹤丸他们麻利地进去了。

       这里看起来是个休息室,但平野探查了一下地面就说:“有地道。”

       大家眼前一亮,觉得明石还是很靠谱的。结果一下去发现就是个地下监控室,周围除了无数监控屏幕就是全封闭空间,其他什么都没有。明石走到监控录像那里查看会场和店内情况,他调了好几个摄像头确定安全位置,然后看到店内好像有点小骚动。这时候大家基本摸索完了,大家看着明石,明石收回视线说:“仔细观察,这里还是有地方可以通出去的。”

       明石指着上方,大家在石墙上发现了抽风的风扇,明石把它按停了然后踩着膝丸的肩膀上去把它拆了下来,里头一条长路黑漆漆,不知道通向哪里。明石低下头朝下面好像嗷嗷待哺的小鸟一样的舍友们说:“爬通风口过去吧。”

       所有人没意见,膝丸有意见,他不满地问:“爬通风口?你们平时就这样找路的?”

       “干嘛?你们源氏的人没爬过通风口?”鹤丸都已经摩拳擦掌准备上了,他拍了拍膝丸。“没爬过就好,新奇体验。”

       他们一个个按顺序爬上去,为首明石开启支配者模式探测位置。他们爬了不知道多久,直至明石停下分析空间确定这个位置和自己刚才监控看的地方相似。等了一会儿,确认下方没有生物迹象,明石开始进行空间分解。天花板逐渐分裂成沙石,一分钟左右上方空出了一个大洞,明石带所有人跳下来。

       他们落地之后拍了拍自己衣服上的灰尘,整理好仪容。明石对一期说:“优等生,麻烦你封一下那个口。”

       “您还真会使唤人啊。”一期虽然无奈,但是还是听话照做。他进入支配者模式开始进行空间分析构成。现场这一门学问里成绩最优秀就是他,重组材质修补一个小洞的话几十秒就好了。砂石在房间里凝固起来,然后开始生成块状浮起贴上洞口。在快要完全封闭的时候,上面忽然传来了急速的声音。似乎是因为看到了洞口快要封闭所以有人急急忙忙爬过来,用力地拍打着还没闭合的小洞。所有人吃了一惊,然后纷纷退开。一期听到好像有小孩子的声音不停地喊“等等”,他马上重新分解洞口,然后看到在头顶的小洞里头,有两个小身影从上方跳了下来。

       咦?所有人戒备地退了一步,鹤丸探出头仔细打量这两个从天而降的孩子。一男一女年纪相仿,女孩子摔在了男孩子身上,两人一边喊着疼一边起来。小男孩马上起来慌张地查看:“小姐!你没事吧!”

       被称呼为小姐的女孩子从地上起来。虽然因为疼痛皱起眉头,但她没有大声喧哗。鹤丸打量她,怎么说好呢,一个十岁左右的小女孩穿着成人长裙踩着高跟鞋化浓妆出现也真是新奇,简直不知道应该说是惊吓还是好笑。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听到声音小男孩马上醒悟过来,他立马挡在小女孩身前,抽出了佩刀。看到是小孩子,一期示意大家冷静点,然后亲切地问:“请问你们是谁呢?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正当小男孩想自报家门的时候,身后的女孩扯了扯他的衣袖。小男孩很听她的话,马上噤声了。鹤丸看着小女孩从容地站起来,面对着那么多大人看起来完全不惊慌。估计是出身在良好的家庭,但普通良好家庭的人不会来这里。一期在旁边打量,虽然看起来滑稽但她这一身打扮品牌都不便宜,而且气度仪态看起来也不是平凡人家能培养出来的。这么小的孩子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鹤丸饶有趣味地看着她像成年人一样镇定。小女孩的眼角余光瞄到他们藏在腰间的武器,她思量了一下,开口说:“刚才我好像看到了,你们是用什么奇怪的能力补了那个洞口?”

       鹤丸和明石对视了一眼,明石问:“刚才店内的骚动是你们引起的?”

       双方都没有正面回答对方的问题。小女孩打量了一圈似乎在观察到底谁是这里的领头。她深呼吸一口气说:“你们看起来不是普通人,我想雇用你们帮我找东西和保护我。”

       鹤丸看着这个从天而降的女孩子只觉得有趣,他问:“雇用?你开多少价钱?”

       小女孩也很爽快:“随你们开。”

       鹤丸竖起六根手指头:“六百万。一人一百万。”

       小女孩眼睛都不眨就回答:“可以,成交。我现在有三百万可以马上转账,剩下的事成后交易。”

       “你成交我可还没答应。”鹤丸无视了小男孩不满的抗议声,他只跟那个小女孩交涉。“我倒是不怀疑你能不能拿出这个钱。而是潜入这种地方,随手捉个陌生人当救命稻草还给钱那么爽快,可想而知你们刚才在店内引起骚动那批人已经折了,你们没有办法只能找其他人帮忙。看起来这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你说什么我听不懂。”小男孩还想嘴硬,不过鹤丸完全不信。“等你们学会了撒谎再来我面前说这话吧。现在我们送你出去,别闹了。”

       确实。他们刚才想进来的人估计都被挡在外面了。他们两个也是因为身形小所以才能浑水摸鱼进来。乱跑的时候被奇怪的人追捕,他们逃亡时发现了有个地洞于是病急乱投医地下来,还爬去通风口找路。只不过快爬到的时候发现洞口有异样才开口求救。

       小女孩直视着鹤丸,这个白发的男人看似亲切,但是金色的眼睛锋芒锐利。没有时间从长计议,情况完全不明,风险不知道有多少,连对方惹上的是谁都不知道。完全不知应该拿出什么资本去说服他们去相信一个小女孩。因为面前这个白发男人的视线赤裸裸就在说着这几点,他没有理由去为一个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孩子得罪一股不明势力。

       感受到一股迫力,小女孩吞了吞口水,但她没有移开视线,面对着面前六个高大的男人,她挺直了腰杆迎上他们的视线。

       “确实,我也是走投无路了。就连你们能不能帮到我也不知道,你们没信任我的理由,我也根本没把握。”小女孩握紧拳头,她抬起头按耐着心中的胆怯勇敢地说:“但我想赌一把!不,是我必须赌这一把!“小女孩伸出手问:“我想把一切筹码压在你们身上。虽然我现在的承诺都是空头支票,但我可以把所有东西都给你们,包括我自己!你们敢跟我赌一次吗?”

       她说完这句话后满面通红,呼吸微微起伏。她看起来那么小一个,装成大人的样子十分滑稽,但是当她说出上面这番话的时候在场没有一个人笑她。鹤丸眉头一挑,忍不住哈哈笑。

       “你还是个孩子吧?我看不出要你有什么价值啊。”

       站在旁边的小男孩马上反驳:“不许你侮辱小姐!”

       “但你的眼神很好,我喜欢有勇气的人。光是这一点就够了。”鹤丸说着这话的时候小女孩才感觉围绕在自己身边的压迫感消失了。鹤丸弯下腰抬起她的手背,像对待一名淑女一样对她行吻手礼。“我家老头子教我,不要拒绝淑女诚恳的请求,那是非常不解风情的行为。特别是勇敢的淑女。”

       小女孩不知道是给鹤丸的动作吓到了还是因为他答应了自己所以没回过神来,红着脸在原地一时之间不知道作何反应。她身边的小男孩也呆了一下终于反应过来,马上把他的小姐护在身后。鹤丸看向他的同伴们问:“我喜欢有趣的惊喜。你们意下如何?”

       明石叹了一口气,无精打采地说:“宿舍规矩,有问题一致对外,在外目标行动要统一。”明石看了一下那个小女孩。“你很有胆识,也很幸运。这么乱来的事情一般人不会答应,但你面前这个男人只要觉得有趣,他就什么都敢跟你赌。”

       协议达成。鹤丸看向小女孩咧开嘴笑着。他笑得如此张扬自信,好像不论是什么问题都绝不胆怯。

       “我们赌一把吧,小姐。你会知道自己绝对没赌错。因为从下注那一刻开始,你就已经赢了。”

 

       三日月等人大概在半小时后来到新宿,青江已经发送了信息给他们。十五分钟前有人在这附近看到鹤丸他们的踪影。进了一家店后没有出来。这家店在他们进去不久后有一场骚动。部分不法份子被店里的人制服带走,之后一直没其他特别事情。

       根据线索,这里将会有一场地下拍卖会。髭切本来想着让青江帮忙伪造个邀请函让他们进去,但想了一下,他又觉得太麻烦。

       “借吧。”

       非常简单粗暴。他们瞄准了一名准备去参与拍卖的富商,把他和手下全部放倒迷晕然后打包去仓库。看着髭切熟练地掏出迷魂药,莺丸不禁感叹:“说真的以前我就发现你手段还真挺多的。”

       髭切回过头去微笑:“毕竟拷问局是我管的啊。”

       他们三人扒掉对方的西装换上,出来后准备进去会场时三日月接到了日本号的电话。对方喝完酒半醉,说话有点不利索,支吾了几句后电话被抢过去,接着对面传来了很精神的声音。

       “首席您好,打扰了,请问你们现在准备干什么?”

       噢,是博多。髭切他们去认证入场资格,三日月聊电话:“去拍卖会找人。嗯,就是你哥他们。”三日月低头看着自己那串车匙。“我得去找人追讨赔偿,怎么了?”

       博多小声呢喃着“天啊,天啊”,然后问他们怎么会到这里。三日月一边跟着莺丸进场一边和博多说明他们今天的状况。三日月感觉对面博多听得冷汗直流,三日月说:“他们估计不够钱玩拍卖的。那我猜他们是要来抢劫了。哈哈哈,真是有朝气啊。”

       三日月感觉对面博多真的要扑倒在地上了。听完博多这一通电话,挂了之后三日月站住打量这个地方。莺丸和髭切回过头来好奇地看着他,三日月不解地问:“莺丸中校,你们当年炸过这里?”

       莺丸眨了眨眼睛,他马上环顾四周。“那些年我们炸过的地方改建成这样了?大概是吧,当时一整片都炸了,我记不清楚。”

       “这么狠啊,谁动的手啊?”

       “一期一振啊。”

       “……”

       “莺丸老师,你的学生真是品学兼优。”

       三日月听着髭切和莺丸的话心宽地笑着,他走过去拍拍髭切和莺丸的肩膀说:“那就赶紧在一期一振把这里又炸一次之前找到他们吧。不然博多得哭到深度近视了。”

       【TBC】

评论(75)
热度(10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