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补档合集里,超级大懒鬼 无CP洁癖
BGBLGL通吃本人毫无节操
因为懒,无特殊情况基本不二刷,一切随缘吧

【三日鹤】新建文本文档1.0加强版

*临时突发一个有点脱线的故事,警察X黑道吧

*我想不到他叫什么名字,所以没办法了!


鹤丸觉得自己是个有涵养的人,但他现在确实很有打人的冲动。

他此时正坐在酒吧里面对着一群陌生的男人。两个小时前,他那个失恋的下属振臂高呼说要寻找新的爱情。兴冲冲地去拜托朋友兄弟找了个联谊聚会,鹤丸给了他钱,表示组里就是关爱兄弟,关键时刻肯定是要给足够支援的。鹤丸把车都借给他了,还想着到时候随便他和新对象兜风,自己就深藏功与名。

结果一个小时前他打电话来说他和女朋友复合了,但是答应了朋友联谊,兄弟辛辛苦苦给他搞聚会不容易,不去挺不给面子的。他在电话里恳求了很久,让鹤丸过去应付个一会儿,坐坐当是给个面子。鹤丸想了一下,好吧,反正他也没事干,走个过场就算了。

结果去了酒吧坐下看到一个个男的过来,那眼神暗示鹤丸立马就知道自己给忽悠了。这是联谊,可是仔细想一般联谊哪有在深夜的时候酒吧相聚?怎么可能没有一个妹子?看着自己附近的男人都纷纷互相搭讪眉来眼去,鹤丸觉得自己简直就是异端。他打电话给自己属下,非常好,关机。没想到现在他的人都有出息了,看他脾气好,居然敢给他玩阴的。

被搭讪的时候,鹤丸靠着自己的涵养稳住了那颗不爽的心。还是有好好回答几个问题,不过酒他一杯不喝。谁知道这种混乱的地方喝酒会不会有问题。鹤丸一边应付着,一边发短信给烛台切要他开车接自己。谁知道烛台切直接回了条短信:“这几个人品都可以的,好好联谊。”

鹤丸目瞪口呆,感觉自己当了组长五年,手下最信任的那个居然反了。难以置信的鹤丸迅速发短信过去:“小光,你什么时候学坏的?”

“鹤丸先生,组里大家的意思是这样的。”烛台切在家里悠闲地看着电视回复。“反正你看起来是弯得掰不回来了。弯就弯了,可怎么能给警察掰弯啊?”

鹤丸陷入了沉默,他觉得此时多说无益,这野队副本他不代刷了,有这个时间联谊他不如回家睡觉。在鹤丸准备离场的时候,酒吧忽然引起一阵骚动。所有喝酒的人包括场内的工作人员全体避忌一样退开一条路。只见几个穿着西装打扮的男人走进了酒吧。为首那个男人一出现全场的视线马上被吸引过去,连想跑路的未成年人都停下了动作,所有暗地里的不法分子都忘了跑路。带头那个杀伤力太大,直接用脸hold住了全场。露个脸就能捉到犯人的传说还真不是开玩笑的。

鹤丸看到跟在他后头的小狐丸熟练地叫人把那些未成年人和进行桌下交易的全部带走。所有人这才猛然醒悟警察这是来查牌啊。鹤丸把自己缩在角落,如果可以他甚至希望他的肤色可以跟大俱利伽罗一个颜色,这样躲在暗处就没人能看见。

偏偏为首那个人目光一瞄就看到这里。他拿出证件上面清楚写明三日月宗近这个名字,职称警视长,令这桌人大跌眼镜。甚至有的人已经非常不淡定,到底什么事居然要警视长出马?其中有人试探性地问:“那,那个,警官我们只是联谊……真没别的。”

“噢,联谊。”三日月恍然大悟地笑了,他看向已经直接低头的鹤丸。然后挥手朝他的弟弟小狐丸说:“这桌人涉嫌非法聚会,带回去。”

 

鹤丸觉得自己真的很久没在警察局里潇洒走一回了。

他堂堂一个黑道龙头老大,居然三更半夜给押去警察局审讯。黑暗的小房间里那盏小台灯亮起,鹤丸不自觉皱起眉头躲开。只见三日月好整以暇坐到他对面,小狐丸和今剑就站在他后面跟个门神似的。鹤丸扭过头不耐烦地说:“凭什么捉我?信不信我告你?”

今剑对鹤丸的威胁不以为然。“你还想告啊?你们组日常那些事都够你喝几壶了。”

这里警察局,三日月的地盘。鹤丸给关了小黑屋审讯,他觉得自己一身清白,联谊不犯法,他们能把他怎样?一想到这里鹤丸又理直气壮起来,只见小狐丸已经递过口供纸给三日月,并且说:“你涉嫌参加不道德聚会,有婚内出轨嫌疑。”

“我跟谁结婚了?你查查我结婚信息啊?”鹤丸觉得简直荒唐,法律上他还是单身呢。鹤丸总算搞明白三日月来干什么了,他就是那气啊,被属下阴了还被警察搞了,实在憋屈。“我跟你说啊,单身有寻找新恋情的自由,只要联谊对象身家清白,非异性恋也有获得幸福的权力啊。”

“没想到鹤丸先生那么能说会道,不知道你有没有考虑转行当律师?”三日月真诚建议,他看起来倒是挺温和的,一点都没警察架子。“我不记得我们分手了。”

小狐丸在口供记录写上:这是一起家庭纠纷。双方认知有误差。

“我也不记得我们在一起过啊。”鹤丸干脆直接不承认。“你喜欢我?我喜欢你?证据呢?”

三日月打了个响指,只见今剑从口袋里掏出一篇作文,开始声情并茂朗读起上面幼童的笔迹。

“国小三年A班作文第一篇,作者,鹤丸国永。题目我最喜欢的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住在我隔壁的三日月哥哥。他不仅脾气温和还长得好看,我实在是太喜欢他了。每次见到他,我的心……”

“停! stop!”鹤丸听到这作文整个人都无地自容,他当年到底多么年少无知,才会写下这十分羞耻的作文,还送给三日月。如果时光可以重来,他可能不会写这么迷弟的信了。“别读了,你什么时候能烧了它?”

今剑拿着纸问:“那请问你对三日月宗近先生是否存在喜爱之情。”

“……”

“国小三年A班第一篇,作者……”

“喜欢!”鹤丸抢答似地说完,可今剑严肃地说:“请详细回答。”

鹤丸头都大了,只能躲开今剑的视线说:“喜欢,我喜欢三日月宗近行了吧?”

“那你们有分手吗?”

“……没。”

小狐丸按下录音笔确定键说:“你刚才的话已经记录下来,以后有什么将会成为呈堂证供。”

鹤丸觉得自己的白眼要由内而外地翻出来了。

一直跟陪审团一样的三日月听着鹤丸得证词寻思了一下,说:“嗯,那你这算婚内出轨吗?”

“一,我们没婚姻关系。二,我去那根本就……”鹤丸怎么都不好说自己一个老大居然给手下摆了一道,他立马刹车不讨论这个。“跟你没关系。我去坐坐不行吗?”

三日月不咸不淡地说:“去联谊可不是所谓的随便坐坐啊。”

鹤丸在心里反驳他们长得还没你好看,自己就算找对象至于降低标准吗?不过说出来三日月指不准得骄傲得那什么似的。鹤丸环抱双手侧过头,小声地嘀咕:“没办法,对象不解风情啊。”

小狐丸和今剑同时看向三日月的背影,心里想他到底不解什么风情。以至于他和鹤丸国永兴高采烈同居了一周,立马分居。

鹤丸和三日月的父亲很不对盘,但问题是他们的母亲非常对盘。是女校里头的姐妹关系,手帕交几十年闺蜜互相扶持,按鹤丸的认知那就是比对他爸还好。所以小时候他和三日月就是竹马竹马,经历了成长时间不考究谁先看上谁的日子,他们从初中开始交往,长大后子承父业,一个当了警察,一个当了老大。

所以他们要是分手,估计警察同僚还有黑道手下都要开香槟拉横幅庆祝。要不是现实不允许,传单他们都想帮忙派了。

在如此不被看好的情况下,鹤丸和三日月好好地过了很多年,直到二十七岁这年鹤丸依然我命由我不由天,甚至和三日月考虑起同居,当场两人一拍即合,马上同居了。

然后就悲剧了。

“我觉得大概我和警察的生活习惯是绝对无法一致的。”鹤丸双手举了个交叉。“我不可能那么早起,而且为什么你不做家务?”

“我不会,你也可以不做。而且可以请佣人。有时间的话我们不如出去吃个饭。”三日月按照自己的生活习惯再次给出解释。“日常我工作忙,时间不想用在这上面。”

“可是我不喜欢陌生人来我家。家务事应该两个人承担。”鹤丸觉得凡事得讲究公平,退一万步家务他全干了,可是。“你口味跟我差太远了吧?以前都没发现,你怎么就吃得偏甜?”

三日月觉得口味这个是很难调和的。以前出去一两顿还好,生活久了可不行。他说:“请个厨师吧。”

“回到第一个命题,我不喜欢别人来我家啊。”

“我对做饭也不是没兴趣。”

“不提好不好吃,厨房都冒烟了好吗?”

最后因为生活习惯问题他们磨合了一周都没有好结果,本想着周末大家去看电影缓和一下。谁知道在选片上发生了分歧,三日月选文艺片,鹤丸选恐怖片。两人相持不下,三日月平时还挺好说话的,但也许是同居时候累积下来了一堆问题导致这个问题他们都坚决不退让,结果小事化大不欢而散。

小狐丸和今剑觉得三日月和鹤丸这就是同居见光死。可是没关系香槟和礼炮他们都准备好了。要是真能分手,估计他们爸都能给整个局里的发红包。

不过小狐丸看三日月这架势,估计这香槟还是开不起来。冷战了几天听说鹤丸跑去联谊了立马带人过去清场,他消息收的真不是一般快。现在看他们警匪二人就是僵持状态,鹤丸想怎么脱身,三日月在想怎么处理。关键时候,两个人都是软硬不吃。总不至于真把鹤丸关这里几天吧?被他们的律师反咬一口就不好了。

三日月想了一下,他对小狐丸说:“你们先出去,把这房间监控摄像关了。”

小狐丸和今剑面面相觑,今剑提醒:“程序上不合适吧?”

“签字说鹤丸国永没问题,已经放人了。”

今剑懂了,他比了个ok的手势,提醒三日月他们顶多把风两小时左右,大半夜要回去睡觉,有什么要干要审请在限时内完成。然后他们就关门走人了。鹤丸起来差点要追出去,结果门一把关上了。鹤丸扭了几次都打不开,不由得不满地朝门外喊道:“你们这样用私刑是犯法的!””

在鹤丸死命敲门的时候有一只手从他脸颊旁边伸出按在墙上。鹤丸慢慢转过头去,看到三日月考虑的笑容他就觉得大事不好了。三日月低头看着鹤丸,非常友好地笑着。

“只要不犯法,那就都不叫私刑。既然如此我们来好好聊一下吧。”

 

------------------------------------------------------------

本来是临时突发的脑洞,不过想了一下后续估计一章就能完结了。- -这周看看能不能写完他


 


评论(51)
热度(88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