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补档合集里,超级大懒鬼 无CP洁癖
BGBLGL通吃本人毫无节操
因为懒,无特殊情况基本不二刷,一切随缘吧

CP22新刊② 在丙H17-20陆零组。继劫持了灰机之后我又劫持了MIA女士,欢迎两位陪我星间飞行了这次CP

还差一点校对完。送完印就OK了,总算这次死线飞行告一段落。其实本来没想过搞个文本的,但由于【漫画延期了,我报了两本,那就填个什么文本坑吧。好吧就他吧。】,因为窗了一个本,所以补一个本,我事后也在深深思考这个操作的逻辑。

啊,我第一次死线飞到鱼都没办法摸,这次总算可以摸鱼了,趴地。

只有场贩的原因是,【之后的东西太多了。而且迟些他也会放上网络,网上看也一样,懒得开了,大家省点钱吧】

因为我真的是随便捉个坑填了女娲补天顺便凑凑CP热闹而已,随便啦。

我现在都在仔细思考,我从死线开始有没有一个月 ,我合共肝了334P


评论(25)
热度(180)

© -4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