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补档合集里,超级大懒鬼 无CP洁癖
BGBLGL通吃本人毫无节操
因为懒,无特殊情况基本不二刷,一切随缘吧

请不要道德绑架我

      这个事情,本来昨天文下评论完毕过去了我没想管,但多次在不同的文下用攻击性和不礼貌的话留言,这次我提出的只是希望以后能注意一点,结果今天私信过来,胡乱曲解我文里的意思然后指责我,这个我不能接受。

      一开始我以为对方可能只是没注意说话内容,但后来留言终于说【你写的我看了难受】,表示那些攻击性的话是自己的真实感受。我就挺奇怪看得难受为什么还要一直看?说些发泄性的话留言,我想说我自己看了也难受。你的感受很重要,我的就不重要吗?

     我写作只是因为喜欢,能得到大家回复和留言一起讨论我也很高兴。我一直觉得写同人就是写自己想写的故事,如果能在人海中遇到喜欢自己的人,能对故事有共鸣那就是最大的收获。对此大家的支持和留言我一直心怀感激。

    我很喜欢和大家交流,可以的话我尽量不想说什么重话。但这次真的太过了,我没办法写出谁谁谁想要的故事,我只是写自己想写的。请不要道德绑架我。我喜欢用各种故事去诠释三日鹤的关系,快乐的还是悲伤的都是组成故事的一部分,或者是我笔力不够,表达的还不够到位。但请不要胡乱曲解我的意思。

   私信回复不知道是LOF抽了还是把我拉黑了,我话直接放这里了。我不知道特意发一条这样的私信指责我是什么意思,反正已经拉黑。这事情我希望是最后一次,可以告一段落

 
评论(119)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