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补档合集里,超级大懒鬼 无CP洁癖
BGBLGL通吃本人毫无节操
因为懒,无特殊情况基本不二刷,一切随缘吧

【三日鹤】枕上十年事

*是个偏向比较风雅的故事吧。本丸正剧向,三日月主视觉。讲述他们两人与几位审神者之间的经历,两人离离合合,最终在一起的故事。

---------------------------------------------------------------------------

唯有喜欢这种感情,人与物都是一样的吧。

红纸笺折的小船随着春江水流过,几瓣落花从枝头飘落,正好被接住。飘到三日月面前时早已承满落花。药研捧过来的时候给三日月仔细端详,三日月把花瓣放在主人赠与的小束口袋里藏好,那花瓣承过春光露水,正散发着浅淡幽香,放在袋子里让余香发散,也就当是意外收到的小礼物吧。

三日月带着花瓣归来,和审神者聊起这件事,她也恍惚想起了什么,只提起自己一年前与三日月出游也在京都的河边见过这样的纸船。当时他们在桥上看到不少用彩色纸笺折成的小船,载着满城落花悠然飘荡。走下桥的三日月看到一艘纸船被水冲到岸边,他弯腰拾起,置于掌心端详。只见到人来人往之中走来了一名白发男子,他笑得像三月春光明艳,指了指三日月手上的纸船说:“那是我的。”

往后的日子三日月想来,这相遇也许真是意外之喜了吧。

三日月凝神端详,好像要仔细分辨,他只觉得来到面前的男子有些熟悉,过一会儿三日月就想起来了。对方过去还是孩子,在自己身边看起来很是矮小。那时候的他可能因为初生的关系,总是对什么都充满好奇,眼睛看着新鲜事物也是闪闪亮的,在记忆中倒是可爱。

如今一别千年,他也有了成年姿态。他似乎也认出了三日月,眨了眨眼睛端详半晌,然后含笑点头。

三日月的审神者已经惊讶地从桥下走过来。她没想过到来的是一名刀的付丧神,审神者从未见过这把刀。他们审神者人数不少,可是一般寻常人只能召唤出无灵魂的刀,能召唤出名刀的人却不多。于是看到这位付丧神的出现,审神者自然马上被吸引了视线,连京都的美景都无暇顾及了。

“你是……”审神者想上前,可是她出身名门,举止礼仪自当注意,于是也没有表现太过急切。她清了清喉咙,挺起胸膛正色问:“请问你的尊称?”

“我吗?”白发男子笑了笑说:“我是鹤丸国永,你是审神者吧?”

审神者听到名字后心中一喜,也知道他是谁了于是不由得问:“不知你可否愿意成为我的刀?”

此时江边传来了笑声,像是铃声般悦耳。江河上的小船被风一吹靠拢在一起,只听到有女声笑道:“他可是我的刀啊。”

 

在三日月的印象中,鹤丸的审神者是一位美丽温和的女子。当时她从鹤丸身后走过来,那散落的飞花衬得她面容更加明艳,烟视媚行的风情令游人也为之侧目。三日月的主人不过是个十一岁的小女孩,他分明看到自己的主人一顿,然后对比了一下自己的身材,顿时就有些泄气了。

三日月忍不住笑了,那名女子也把她当做成小女孩,来到鹤丸身边后笑道:“哪里来的可爱女孩呀?”

“我是八重,也是审神者。”感觉自己被轻视了,三日月的审神者挺起胸膛正色道:“你也是审神者吧。”

“是呀,我叫阿初。”鹤丸的主人倒是好脾气地呵呵笑。她说:“我也很少遇到其他审神者呢,真是幸会呀。”

三日月的主人尚且年幼,一直都接受家族教育,她看得出面前女子资质平平,自然也不怎么瞧得上眼。加上她天生有一股矜持傲气,在家族之中从未受过挫折,待人处事自然也不甚圆滑,于是直说:“那么我就直言了。你驾驭不了这把刀,请把他给我吧。”

她如此直率,三日月也料到她会这样说。不过三日月并不急于打圆场,只是笑了笑。阿初倒也不觉得被冒犯,她甚至好像无所觉察一般地说:“你这个问我也没用,你问问阿鹤吧。”

她与这位付丧神称呼亲切,像是老朋友一般。鹤丸笑了笑,视线往下打量这位名为八重的审神者,然后说:“免了,她不如你。”

听到如此评价,八重惊讶地看向鹤丸。若说他们刀天生护主不愿离去自然无可厚非,可是鹤丸居然说自己不如这个资质平平的女子,八重自然是不甘心的。她说:“是因为我比她年幼,你轻视我吗?”

看着八重涨红了脸不甘的模样,鹤丸笑了笑,他说:“你命令付丧神的话可能很是得心应手。可是我给你一把刀,你敢去杀人吗?”

自然是不敢的。她家里的教育并没有这个,她只需要成为一名审神者收集当世名刀,与他们一同保护历史。杀人什么的,从来不在她的教育范围里。鹤丸看她神色已经知道答案,所以淡漠地收回视线笑道:“可是她敢。所以你不如她啊。”

鹤丸笑着转身离去,阿初朝三日月等人点点头,然后也从容地跟着走了。三日月弯腰看着自己的主人说:“不必在意,今天天色如此之好,还是去赏花吧。”

看得出自己主人神色恹恹,似是被打击到了。走过来的药研爽快地安慰她:“有什么关系,大将你还有我们呢!”

“主人。”三日月蹲下看着八重说:“你还年幼,身上拥有无数可能性,所以更不可以因此泄气。”

八重一直敬重三日月,听了他的话八重打起精神说:“我不会泄气,让你们费心了。”

他的主人总是很坚强,虽然处事不圆滑可是十分有责任心,假以时日必然会成长为出色的审神者,自当无需在意那些多余的事情。

八重带三日月他们来也是处理溯行军所引发的事故,她出发的时候并不知道这个时代里头有其他审神者,对方不知是否也在履行自己的职责,如果这个地区已经有其他审神者处理了,自己也不好多事插手。如此一想,八重就让药研前去找阿初,找到后她亲自拜访询问此事,同为审神者虽然能力有差异,可是大家目的一样,自然不可以在意个人喜好,应当好好合作。

三日月也跟着八重过去了,听闻阿初就住在京都某处的小旅馆,由老板娘带路,三日月和八重来到二楼。在楼梯的时候三日月就听到弹奏的声音,听起来音色风雅,令人心境舒畅,来到房间只见是阿初弹奏着。她坐在窗边,漫不经心地拨弄手中的乐琵琶,鹤丸则侧躺在她身边的榻榻米上闭目养神,听到脚步声后鹤丸睁开眼睛。

八重带了茶点拜访,家族教育礼数不可缺,她表明来意后正坐到阿初对面,三日月坐在她身后。阿初放下了琵琶然后温和地看着八重,听完八重认真严肃地询问这片区域的溯行军相关信息,还有阿初是否在这里讨伐溯行军,如果是的话她不会多插手,有需要帮助的话也可以尽管开口。阿初听了之后眨了眨眼睛笑道:“哎呀,没关系,我来这里只是逛逛散心而已。”

阿初看着窗外那明艳的阳光说:“你看现在天色多好呀,多出去走走才是好事。”

“可你是审神者不是吗?”八重似乎没料到阿初是真的来京都游山玩水,她再说:“此地最近有数起因为溯行军引发的死亡事件,这里的平民都有性命危险,作为审神者我们怎么可以袖手旁观?”

可是阿初只是拨弄着手中的琵琶微笑,听完八重的话她说:“这可真是辛苦你了。”

八重眼见阿初真的全没行动之意,全然放任溯行军不顾不禁生气起来。三日月心知他的主人看似再成熟可也尚且年幼,加上想法一板一眼,对审神者的职责十分看重,自然会对阿初不管事的做法感到不满。眼看她愤怒地想要站起来说些什么,三日月唤道:“八重。”

本来想起来的八重就真的停住,她转头看向三日月温和的目光,最后还是什么都没说,她按耐住自己的脾气,简单地对阿初说:“既然如此,不打扰了。”

阿初点头微笑,倒是不觉得有什么。待八重走后,她的指甲轻轻挑弦,垂下眼帘笑着自言自语说:“要是我的女儿还在,再过几年估计也跟她差不多高了吧。”

“你的女儿想必不像那个豆丁那么风风火火的吧。”鹤丸刚才一直不搭话,听到阿初的话后不以为然。“我不太喜欢她。”

“哎呀,可是我觉得她挺可爱的啊。”阿初不认同鹤丸的话,还有几分抱怨他不懂女孩子的可爱。阿初想了一下,然后从旁边取出昨天买来的糖果。她交给鹤丸说:“刚才我都忘了,小孩子总该会喜欢糖果。看我这记性……正好,阿鹤,你帮我送给她吧。”

鹤丸不情愿地翻过身,阿初凑到鹤丸身边递给他说:“阿鹤,阿鹤呀。”

鹤丸拗不过阿初,只能起来接过糖果,抱怨地看着她,然后无奈地拿着东西从窗户离开了。阿初眼看他攀上屋顶,如小鸟一样灵活地跳去对面屋檐,她垂下脑袋,手指按在弦上,想得怔忡出神。

八重离开旅馆,提着裙摆快步离开,三日月在后头唤道:“女孩子这样走路可不文雅。”

被提醒了,八重就收敛了一些,她气恼地仰头看着三日月,三日月看她气呼呼的样子不禁笑了,他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和生活方式,勉强不得。”

“可她也是审神者不是吗?”八重就是气不过来,她完全无法认同这种做法。“多少人都没能得此机会,何况她还能召唤出那么好的名刀,多少人穷尽一生想要召唤出你们,可是也做不到。”

“可是你认为理所当然之事,并不一定是对方认同的。”三日月循循善诱般地跟她解释。“人自当会按照自己的喜好选择适合自己的生活,是旁人干预不得的。八重啊,你也只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就行了,不必操心他人选择。”

八重似懂非懂,不过也点点头,只觉得三日月的话大抵都是有道理的。三日月见状哈哈笑着拍了拍她脑袋,让她不必在意太多了。

此时三日月好像感觉到什么,他朝八重说:“八重,药研他在前面等你,你先跟他回去,我等下就到。”

八重听话地点点头,然后离开。三日月站在原地等了一会儿,只见那个白色的身影从屋顶出现,他似乎是顺着屋顶一路过来,在上面探究一样地看着三日月。三日月抬起头看到他之后笑道:“真是好久不见了,鹤丸啊。”

鹤丸看到三日月朝自己打招呼后笑了。他从屋顶跳下来说:“好久不见了,三日月。”

他两人犹如故友寒暄一样,提起了过去的事情皆是十分感慨。当年因为刀匠因缘也算是有见过几面,三日月提起那时候鹤丸刚诞生之初还是个孩子,年幼时来访,自己和三条其他刀还抱过牙牙学语的他。那时候的鹤丸是那么地小啊,三日月一只手就可以抱起,如今估计是提也提不起来了。

鹤丸听了不禁笑出来,他说随着时间过去自己也长大了不少,如今难得见到故人可真是十分惊喜。大家也就随意问候,问问这千年之间对方过得怎样,回答也不过是场面话一样,大概仅仅只是有几分交情的他们也没有深谈过去的打算吧。

鹤丸把糖果交给三日月说:“是阿初给你那位主人的,她叮嘱我务必送来。”

三日月接过道谢:“那我替主人多谢你们吧。”

简单的对话结束了,鹤丸思考了一下提醒:“你们如果是要工作,去东边小心点吧。”

“哦?看来你有消息。”三日月看着鹤丸笑道:“你作为刀,面对敌人没什么想法吗?”

“哪有什么想法,我的主人不像你的主人那样喜欢到处跑啊。”鹤丸就当听不懂三日月的话,他说:“主人不使用我,那我只需要听听话话就好。”

在三日月最初的记忆中,那时候的鹤丸好像与小时候的他有所不同,或许是长大了,不像过去那样喜欢追着他们跑跑跳跳,也是很自然的事情。虽然战斗是刀的本能,可是他已经是有主人的刀,自然是学会了自我约束,行事要比过去稳重。

后来若干年后三日月听到鹤丸提起往事才知道,其实当时的鹤丸只是单纯地对其他人不感兴趣,对于那些素不相识的人的生死,他并不曾被触动过。对于被召唤出来的职责一事,他和阿初的想法倒是一致。

哪怕外头是黄泉炼狱,他人生死与他们皆无任何关系,因而无动于衷。

八重决意不管阿初他们,只坚持履行好自己审神者的职责。最后只剩下东边尚且有去向不明的溯行军还没解决需要仔细调查,于是她暂时借宿在一商户家中。因为八重通晓阴阳之术,三日月看起来气质非凡,所以他们都被当成贵客被欢迎。药研和其他刀保持联系并且执行任务,顺便从商户口中打听情况。附近这阵子一到夜晚街上就会传来怪声,第二天就会在不同的地方看到尸体。对方似乎不加掩饰,杀人也没有什么理由,弄得四周人心惶惶。商户庆幸八重来了,最近她帮自己家祈福之后他们夜晚也听不到那些声音了,他们只望一切顺顺利利,平平安安。

八重在房间听了药研报告,据说他有次和歌仙等人遇到过那些溯行军,它们交战一阵子就逃脱,歌仙发现他们杀死的那些人灵魂都没了。如此倒是可以明白为什么他们会袭击对历史没有重大影响的平民,估计是因为之前与他们交手后损伤严重,不得不偷走人类的灵魂恢复吧。八重听后大怒,要药研和歌仙他们务必要消灭这些溯行军。

“三日月你也去。”八重考虑后说道:“此地有我布下的咒印保护,不会很危险,有事我会呼唤你们。你随他们尽快结束这件事,绝对不能让它们再次胡作非为了。”

三日月考虑了一下,就随药研他们出阵了。是夜,阿初从后门来到商户家中。她手上抱着用布包着的的东西,不知道是画卷还是什么。比起这个,八重更加惊讶的是她怎么来了?

“我是来找你呀。”阿初柔柔地笑着,她环顾四周说:“怎么就只有你一人呢?真是太不小心了呀。”

八重不置可否,她认为阿初担心太多了于是并不领情。八重本来就看不起不作为的阿初,阿初走过来时,不习惯与人太接近的八重躲开了,她不满地看着她问:“什么事?你在那里说便好。”

阿初好奇地问:“阿鹤没跟你说不要来东边吗?”

“他说了,可那又怎样?”八重提起就深感不满,他们居然放任事态到如此依旧袖手旁观。她抬头挺胸说:“我可是审神者,怎么可以因此退却?若你害怕就离开,不要妨碍我。”

此时呼啸之声就好像怪物的低吟一样令人毛骨悚然。八重心头一震,阿初已经牵起她的手说:“走吧。”

八重愣神之际,阿初已经拉着她的手离开。出去之后八重才发现院子外到处是血迹,她看到阿初提起衣摆小心地跨过什么,一低头只见是一名惨死的仆人。八重吓得差点失声唤了出来,阿初转头朝她做了个噤声的手势。

阿初小心地拉过八重躲在草丛后,只见溯行军拖着死者的尸体从走廊路过,地板被拖出长长的一道血痕。溯行军犹如游魂一样地走过,它看到院子仆人的尸体停下脚步,发出了奇怪的声音之后,那尸体竟然缓缓站起来,要不是阿初捂着嘴巴,八重估计真的要唤出来了。

待那复活的尸体佝偻着背跟上溯行军离去,阿初马上带着八重从别处走了。

她们小心路过,只见商户家中全是这样的活死人。八重心下暗叫不好,她的咒印不知为何无用了。八重不愿意走,她坚持先查出原因。她连忙去布阵的地方看看,只见暗处的咒文不知道被哪个顽皮的孩子涂掉,估计就是因此破了咒印,那些溯行军循着她的气息找来了。

“快走吧。”看着沮丧的八重,阿初安慰道。“不要想了,我们快走吧。”

“可这个家还有其他人,我们走了他们怎么办?”八重记得这个家还有其他人,她要是一走了之只怕所有人都要遭殃。八重说:“你害怕就先走,我唤回三日月他们。”

阿初无奈地看着八重,阿初连颦眉时那容貌也是温婉秀美的,仿佛拒绝她是多么残酷的事。八重呼唤到一半的时候,忽然听到脚步声,只见那些活死人似乎发现了她们,踢破了木门抓烂了纸窗闯进来。八重心中一惊,阿初还一副迟钝的样子不知道躲避,八重单手结印,白光一闪射向那些活死人,听到惨叫声,活死人被击退后暴怒扑过来。八重因为年幼的关系一阵后怕,反倒是阿初反应过来,她一把将八重推开了。

眼看活死人扑向阿初,八重犹来不及反应,只见锋利刀刃刺向了对方。阿初手上包裹的布料掉落地上,她不知何时拔刀刺向了扑过来的活死人,血迹落到她的手上,衣袖上,迅速晕染开来。活死人咳出的血溅落在阿初脸上,可是她好像没有觉察一样握紧了刀。

八重惊魂未定,只见尸体缓缓倒下,阿初握住刀满身是血,那刀刃散发着阴冷的杀意,刀鞘上金色的锁链在黑夜里蒙上冰冷的光芒。她呆呆地站着,不久就回过神来,把刀收回鞘中走过来笑道:“真是好险呀,你没事吧?”

阿初好像犹自不觉自己手上的血迹,想要拉起八重。八重也是听到她的声音回过神来,吞了吞口水后站好。阿初并不在意八重没有接受自己好意一事,只是说:“真是抱歉呀。这个家里变成这样的人不少,要是能早点把他们解决掉就好了。”

看到八重不解的表情,阿初笑说:“我来的时候看到几个仆人逃出来,可是他们也快要变成这些活死人的样子了。虽然看起来很可怜,但果然还是像刚才那样早点杀掉好了。”

“杀掉……?”八重想起刚才庭院里的尸体颤声问:“刚才那些人……”

“哎呀,那些可不是我动手的,我也不太会用刀。”阿初微笑着否认。“我的意思是,要是有个万一,先动手总比他们变成怪物杀了我们要好不是吗?”

八重觉得这太奇怪了,怎么能如此轻巧就说着杀了周围的人?阿初的说法仿佛那些人只是稻草一样。“他们还没完全变成怪物之时还有可以拯救的机会。只要拔除邪气就行了,他们可是无辜的人啊。”

“可是这太麻烦了呀。”阿初似乎不能理解,她抱歉地笑道:“我只是个普通女子,刀也用得不怎么好,太复杂的事情我做不来呀。”

在被杀之前先动手,不管对方已经变成怎样。道德与愧疚似乎不会在阿初的思想中出现,八重看着阿初说完之后注意到自己身上的血迹,腼腆地笑着的阿初像寻常女子那般抱怨着血弄脏了自己的衣服,可以的话想去整理一下。在如此危急的关头她依旧十分悠闲,对于周围的惨状视若无睹,八重实在无法认同她,怎样都不能够。

“小姑娘,我们……”

“你走吧。”八重现在已经冷静下来,她决定不再害怕。她挺起胸膛说:“我是审神者,尚未查明一切时,我绝对不可能抛弃这里的人离开。”

阿初低头看着八重,矮小的她如此固执,那眼神中有着不同寻常孩子的坚毅。阿初眨了眨眼睛,笑道:“那好吧。”

此时三日月与药研已经处理好他们那边的事情,于是把另一边交给歌仙和其他同伴,然后应八重召唤而来。他们于飞花薄樱中出现,在散华一瞬落地。三日月看到阿初也颇感诧异,再看看周围的环境,他笑道:“感谢你照顾我主。”

他们作为刀可以感觉到这里不同寻常的瘴气,药研手按在刀上警戒,低声说:“大将,这里似乎藏着不得了的东西。”

随着话音刚落,他们看到周围的尸体慢慢从地上站起来,呜鸣的声音在四周此起彼伏。八重低声说:“必须要找到宿主。肯定有人在操纵他们。”八重两只并拢聚精会神一探,低声说:“是主卧那边。”

那些活死人已经开始冲过来,此时好像要响应八重的话一样,主卧那边传来咆哮的声音,在黑夜里极为吓人。眼看着漆黑瘴气不断涌出,药研跳上屋顶侦查,他看到远方景象,只见主卧那边出现了为数不少的溯行军,他们已经把这个家所有人的灵魂吃掉,药研看到他们拖着尸体出来。在药研发现他们的时候,对方全部抬起头,眼中幽深的火光仿佛在燃烧,他们朝药研发出叫声然后全数往这边跃起冲来!

药研见状马上进入备战状态,朝后方呐喊:“他们来了!”

三日月抬起头,马上挡在八重身侧,八重意会随即准备召唤其他刀出来。只见那些溯行军从高空出现,好像雨点一样准备落下,所有人都凝神静气随时准备。当敌人到来之时,三日月与药研已经有默契地出手了。一时间刀光剑影不断闪现,惊碎了如霜月色。

阿初抬起头看着上方出现的溯行军,其他人还没能赶来,此地就只有他们。三日月与药研二人迅速反应,八重也马上结印保护自己。而阿初只是看着面前鲜血横飞,听着那些分不清是愤怒还是凄惨的声音,眼看着溯行军将要来到面前,她好像不懂得害怕一样看着。

此时,她耳边只听到一声。

“阿初。”

那是从空气中传来的飘渺之声,三日月也听到了,他侧过头的时候只见阿初手上抱着的刀瞬间化作飞花,那艳丽之色中忽然爆发般地出现了一股杀意,震得连溯行军也停下脚步。只见樱花染白,瞬间如雪四散,那散开的白花掠过宽阔的衣袖。

鹤丸缓缓睁开眼睛,金色的眼睛像野兽一样盯着猎物。他从阿初面前出现,仿若由白雪凝聚成形。他一落地,手中太刀迅速拔出一翻,然后迎向敌人冲去。

在三日月回忆之中,在鹤丸年幼时三条的他们也曾经像指导一样指点过他战斗,虽然只有一两次。三日月记得那时候鹤丸还是个孩子,握住太刀既兴奋动作又生涩,他认真地听着他们教导如何握刀,如何杀敌。那时候他像是学生一样,抱着刀抬起头仰望他们,看起来就好像还未能展翅飞翔的雏鸟一般。

可现在的鹤丸,手上的刀没有半分犹豫,那仿佛是生长在他身上之物,轻巧自然地挥舞。他的眼睛在血中越发明亮,可以感受到他面对敌人时只有兴奋,毫无惧色。金色的锁链发出细碎的声响,他一刀刺向了敌人的腰腹,而后瞄到右侧的攻势手上的动作毫不犹豫一拉,利刃打横切断敌人的身体,顺势砍向了对方。

一气呵成。

对方尸体尚未倒下,他又挥刀杀向了下一人。虽然也久经战场,但是看到如此凶猛的攻势连战斗中的药研也不禁低叹:“这也太凶狠了吧。”

同为刀,三日月可以感受到那股锋利的杀气,深陷敌阵越战越勇,仿若不知道恐惧为何物,那样迅猛的攻势连高大的溯行军都要退却。可是鹤丸的动作并没有停止,反倒是越来越灵敏。三日月看到鹤丸的眼神难掩兴奋之色,当鲜血溅落到鹤丸衣服上的时候,他眼中血色弥漫,那杀意随着他挥刀的动作呼啸着。

三日月想起鹤丸之前随意地说自己只需要听听话话就好,如今看来,面对敌人时,他果然还是刀啊。

当所有溯行军收拾干净之后,鹤丸一脚把挡住他的头颅踢开。看着那头颅骨碌碌地滚到一边,鹤丸忽然顿住,缓缓侧头看过来的时候那双眼中毫无感情,就好像是染血的人形之物,空有人类的外壳,内在却是如钢铁般冰冷。被这样的视线盯着,八重握紧了双手不禁后退,虽然也知道他们不是人类,但如此明显地展现出非人的杀气,八重也是第一次直面接触到。三日月挡在她面前,八重抬头看到三日月的背影这才安心一点。

阿初倒是什么都不怕,她来到鹤丸面前还开玩笑般说:“哎呀,阿鹤你衣服都弄脏了。”

鹤丸看到阿初时才把那股气息收敛了一些。他衣服上全是血,连脸上也有,可是鹤丸摊开双手时笑得有几分顽皮。“你看,这可就很像鹤了吧?”

阿初呵呵地笑着,他们两个在尸体中间闲谈说笑,看起来既亲切又诡异。鹤丸从阿初身后看过去,只见八重被护在三日月身后。鹤丸的视线在他们身上流连了一下,然后勾起嘴巴笑了。

“我就说,话说得漂亮,可你始终是不如我的主人。”

鹤丸越过尸体,带着阿初从三日月身边经过。解决完事情并且尽情战斗过后,鹤丸迎着月色心情愉快地招呼阿初离开。

“走吧,喝酒去咯。”

--------------------------------------------------------------------------------------------------------

*他其实应该是个试阅吧,周末忽然决定突发,就忽然开搞了。落实之后泠泠面对现实给我关进了小黑屋,趁着周末肝了3W字。因为是凑凑CP热闹,所以也就别指望它很厚啦……

*CP后会开通贩,希望CP我赶得上啦......因为太临时起意了,特典……我决定搞个接地气的特典。开的话估计是12月底,正好跟国王游戏的无料一起,大家可以省点运费。

评论(50)
热度(50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51- | Powered by LOFTER